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投石 結果共60筆

  • 台北秀水街強調台灣味 待市場檢驗

    看準大陸民眾赴台觀光,政策開放後的龐大商機,近來像是北京老字號同仁堂、全聚德等品牌,紛紛投石問路,現在以販售仿冒名牌,聞名國際的北京秀水街市場,也傳出將與台商聯手,在台北成立分號,名稱就叫做「台北秀水街」,不過不賣假名牌,而是主打具有台灣特色的小吃,以及地方土產。
    2007/01/07 12:40
  • 投石問路 義美赴上海參加食品展

    有七十年歷史,一向被認為是深綠企業的義美食品,今天前往上海參加國際食品展。雖然行前,義美強調參展跟設廠是兩回事,不過今天也不否認義美即將開拓大陸市場,只是義美強調,這是全球佈局的一部分,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的政治聯想。
    2005/11/15 12:18
  • 連宋登陸 總統:投石問路 祝福

    連戰宋楚瑜準備動身到大陸訪問,陳總統也首度釋放善意,陳總統說,連宋只要一切依法,和對岸相關人士交換意見,可以當做為兩岸關係「投石問路」,陳總統也談到星期一和連戰通電話,是4年多來的第一次,他並不堅持連戰一定要稱呼他為陳總統。
    2005/04/24 13:00
  • 挖民進黨牆腳 台聯號召千人入黨

    連戰即將前往大陸,陳總統也認為,這樣確實可以投石問路,這讓李前總統相當不高興!台聯更是不斷以具體行動向民進黨嗆聲,他們今天就舉辦了千人入黨活動,對準民進黨深綠票源,積極搶攻。
    2005/04/24 12:22
  • 連宋登陸 總統:投石問路新嘗試

    陳總統今天幫凱達蘭學校上課,立委蔡其昌轉述,說總統主動談起連宋登陸的議題,總統表示,連宋如果用民間身分交流,他會把這件事當作是「投石問路」,不妨當做一個新的嘗試。
    2005/04/23 18:56
  • 彈弓「投石問路」 竊賊出新招

    竊賊又出新招!這回小偷用「彈弓」、以投石問路的方式,試探有沒有人在家,再伺機闖空門;由於一般人對於門窗被砸破,都以為是惡作劇,沒有警覺心,有人一再被偷,大台北地區光最近,就有20多人受害。
    2005/03/20 18:08
  • 扁宋會效應 民進黨主委跳槽台聯

    扁宋會台聯獨派跟民進黨摃上,引爆了泛綠兩黨的搶人大戰!民進黨三重市黨部主委董金興今天公開宣布退黨,直接到台聯報到,還帶著新莊市黨部主委到台聯「投石問路」,面對樁腳跳槽,民進黨認為台聯根本是在「趁火打劫」!
    2005/03/03 12:13
  • 王牌分析師失算 谷月涵公司恐倒閉

    被財經界封為王牌分析師的谷月涵,創辦的「月涵投顧」,上個月悄悄解散員工,暫停營運,員工連上個月的薪水都沒拿到,而谷月涵則是出國度假,對於公司面臨倒閉,不願回應!不過,根據了解,谷月涵本人私底下已經向巴黎證券、德意志銀行,投石問路,準備找下一個新工作。
    2004/07/15 12:42
  • 竹科徵2400人 應屆畢業生投石問路

    新竹科學園區今天舉辦聯合徵才活動,包括半導體、光電,等24家高科技廠商,釋出2400個職缺,特別的是,以往在徵才場合中,王不見王的台積電以及聯電,這次難得連袂參加。而最快從下個月起,一些大陸台商將透過網路視訊的方式,隔海招募人才。
    2004/03/30 13:53
  • 「投石問路」專挑獨棟 小偷砸窗行竊

    台東縣最近連續傳出竊案,小偷專挑獨棟民宅,凌晨拿石頭或榔頭,故意砸破窗戶,試探屋裡是否有人之後,再入內行竊,一個月來,將近有十戶民宅遭殃,屋主又氣又怕,夜裡簡直難以入睡。
    2004/02/16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