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投案 結果共2,187筆

  • 掃射當鋪51槍! 少年槍手攜「衝鋒槍」自首

    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遭人連開51槍!早上9點多,年僅17歲的槍手,從計程車下來後,拿衝鋒槍朝當舖掃射,鐵捲門滿滿都是彈孔,連門口的三輛機車,也被波及,而槍手開完槍,又坐回本來的計程車,叫司機載他去投案,車上還打電話給律師。
    2023/04/20 20:29
  • 2天2起槍擊案!疑黑幫內鬨 教唆少年開槍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昨天(4/20),新北市有兩派人馬,橫跨雙北追車開槍,這次案件的導火線,疑似是明仁會跟弘仁會,爆發內鬨,跟明仁會交好的華山幫被捲入,據點之一的當鋪才會變成反擊目標,這兩起案件不僅都教唆少年開槍,也都在板橋分局投案,資深刑警透露,根本是想利用未成年來逃避刑責!
    2023/04/20 19:27
  • 新北連2天槍擊案 黃國昌怒批:掃黑不該是一晚總動員

    新北市連日發生兩起槍擊案,板橋區文化路19日有名吳姓少年疑似因金錢糾紛,憤而朝對方車輛開了15槍,土城區20日又有一名劉姓少年拿著衝鋒槍,朝四川路一家當鋪連開42槍。對此,前立委黃國昌今(20日)在臉書直批,派年輕槍手開槍、開完槍後馬上投案、沿途聯絡律師,可見黑幫火拼,早已建立SOP,成為套餐組合,掃黑不該是只有一個晚上的總動員。
    2023/04/20 18:06
  • 不到48小時連2起槍擊案 新北警局長震怒:今晚全市掃黑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20)日近9時許,遭人開51槍掃射,17歲少年槍手犯案後帶著改造衝鋒槍投案。新北市在短短2天內發生2起槍擊案,稍早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震怒回應,不容黑幫挑釁、滋事,今晚將進行全市掃黑行動。
    2023/04/20 16:34
  • 疑不滿10億毒品被抄? 弘仁會連續開槍引黑幫內鬥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20)日近9時許,遭人持改造衝鋒槍掃射51槍,劉姓少年槍手事後帶槍投案。據了解,本起案件與昨日雙北市跨轄追車槍擊案有關,知情人士透露,2起槍擊案疑為華山幫、弘仁會互鬥,且不排除與市價近10億毒品有關。
    2023/04/20 16:14
  • 黑幫惡鬥!少年槍手掃射當鋪51槍  警追疑因毒品糾紛

    新北市再傳槍擊案!今(20)日近9時許, 17歲少年搭乘計程車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大庭廣眾之下持改造衝鋒槍朝著鐵捲門掃射51槍,3分鐘後搭乘同1輛車前往板橋分局大觀所投案,外傳雙方都有幫派背景,疑似毒品糾紛引發衝突,對此警方尚未證實,強調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4/20 15:01
  • 快訊/土城驚傳槍擊案!男持長槍搭小黃 對當鋪掃射51槍

    新北市再傳槍擊案!今(20)日9時許,有民眾拍下1名男子在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處當鋪前下車,旋即拿出長槍對著當鋪門口掃射,場景駭人,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路人見狀嚇得連忙閃避,而犯案的男子事後也搭車到板橋分局投案。警方初步偵訊,該名劉姓少年供稱因私人恩怨,但詳細犯案動機以及槍枝有無殺傷力等細節,警方仍在偵辦中。
    2023/04/20 12:41
  • 黑幫氣焰壓不下!雙北街道淪靶場 少年槍手轟11槍投案

    目無法紀,囂張犯案!竹聯幫再傳內部堂口紛爭,疑似因為新仇舊恨街頭連轟11槍,19日凌晨2名男子到板橋分局投案,其中一人還是未成年,雙方從台北市中山區,沿路開槍追車到新北市板橋,連被害人的轎車爆胎,已經被載上拖吊車,仍持續射擊,警方總共找到11枚彈殼,推估至少開11槍。
    2023/04/19 17:29
  • 雙北暗夜槍響不斷! 槍手沿路追車開11槍

    雙北市暗夜傳出連續槍響!19日凌晨,有兩名男子到板橋分局投案,一人自稱是駕駛,另一名少年坦承開槍,而且雙方是一路從台北市中山區,沿路追車開槍到板橋,就連被害人的轎車爆胎,被載上拖吊車,嫌犯們照樣不肯放過,持續開槍射擊;事後,專案小組在雙北市找到了11枚彈殼,代表他們這一路至少開了11槍。
    2023/04/19 13:51
  • 雙北暗夜槍響!沿路追殺連轟11槍 爆胎上拖吊車都不放過

    又傳槍擊案!今(19)日凌晨1時許,24歲林姓男子與19歲蘇男2人因為金錢糾紛,雙方相約在台北市談判,不料,雙方疑似談判破裂,2車一路從台北市追逐至板橋市區,林男一方沿途朝對方車輛開槍,就連對方車輛爆胎後,甚至上拖吊車時仍不放過,林男與吳姓少年犯案後帶槍到新北市板橋分局投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9 10:50
  • 槍砲通緝犯拒捕撞警 礁溪被捕瞎扯:我準備要投案

    新北市汐止區41歲蔄姓通緝犯,昨(12)日13時許,開車載著49歲林姓妻子行經汐止大同路3段的加油站前,因形跡可疑遭到巡邏警員攔查,不料,蔄男因擔心身分曝光,不僅拒檢逃逸,甚至一度衝撞警車,造成1名警員擦挫傷送醫,警方當下開1槍嚇阻,但蔄男仍駕車逃逸。警方昨深夜循線在宜蘭礁溪逮捕蔄男,現場還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罪加一等,訊後依法偵辦。
    2023/04/13 10:04
  • 剛當爸喊金盆洗手!男開槍殺囝仔昌乾外甥 後悔:只想教訓一下

    台南徐姓男子疑似在網路上和別人互嗆結仇,疑似被對方開槍擊斃,昨日凌晨還被丟包醫院門口,警方全力追緝,終於在當日晚間將3名嫌犯緝捕歸案,並查獲一支改造手槍。據悉,其中28歲林嫌3月才剛當爸,還說要金盆洗手,如今卻因為不滿被徐男嗆而下毒手,事後相當懊悔主動投案,不過為時已晚,警方仍依殺人、槍砲等罪嫌送辦。
    2023/04/09 16:27
  • 抓到了!台南男遭丟包醫院重傷亡 警全力追兇3嫌落網

    台南市安南醫院昨(8)日凌晨急診室門口,有一名27歲徐姓男子疑左前胸中彈、被砍傷遭丟包,經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先拘提周姓嫌犯到案。在逃之兩名林姓主嫌自知難逃法網,於昨日晚間7時向專案小組投案,3名嫌犯全數被緝捕歸案,並查獲手槍1枝。
    2023/04/09 11:06
  • 防川粉大鬧!美國媒體、NYPD集結曼哈頓法庭外 等川普投案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周二將前往紐約曼哈頓法院,針對自己被起訴的案件進行說明。美國各大媒體,現在已經在紐約刑事法庭外守候,為了避免川粉集結大鬧,紐約警察不敢大意,也開始架起路障和圍欄,甚至演練動線。可以預料到,當川普在下周二抵達時,場面將會相當壯觀。
    2023/04/01 12:09
  • 前十大槍擊要犯「瘋琴」公司被開5槍 槍手動機曝

    前十大槍擊要犯「瘋琴」盧照琴,其設立於嘉義水上鄉的公司,今(2)日凌晨遭人連開5槍,該名28歲的邱姓槍手,犯後攜槍到警局投案,其供稱,不滿看到電視上盧照琴猥褻少女的新聞,心生不滿才會到場開槍,目前警方正在訊問中,至於其動機以及背後是否有人指使,還在釐清。
    2023/03/02 09:46
  • 吸到ㄎㄧㄤ想兜風?士林毒賊偷機車 無帽狂飆半小時投案

    台北市士林芝山一間滷味店昨(24)日遭竊賊光顧,但他偷的不是錢而是機車!當時店家將機車臨時停在店門口,鑰匙也還沒拔,徐姓嫌犯竟趁機跳上車,還和店家說「借騎一下」,之後隨即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鎖定車牌並通報線上攔截圍捕,沒想到徐姓嫌犯竟在半小時後自行前往北投分局奇岩派出所投案,事後警方查出,他是轄區慣竊和毒品人口,疑似吸到ㄎㄧㄤ才會做出脫序舉動。
    2023/02/25 15:39
  • 贈Gogoro變4萬等級電動機車 民眾嘆失望

    基隆市長謝國樑選前承諾贈送就業青年,Gogoro或同等級電動機車,而他昨天(2/21)宣布,將會送4萬元同等級電動機車,兩者有不小落差,有民眾認為當初根本是在畫大餅,另外,基隆護海公投也是外界關注的議題之一,日前公投案遭內政部駁回,領銜人則強調,還是會維持以地方性公投為推動目標。
    2023/02/22 12:51
  • 轟「菲力國王」14槍 角頭涉教唆!泰國遭逮

    去年12月中發生的台中「菲力國王」遊藝場槍擊案,當時詹姓槍手到遊藝場開14槍後,跑到台南白河投案,但矢口否認有人教唆,不過事發2個多月,檢警掌握相關事證,查出一名程姓角頭涉案,發出拘票請求泰國警方將人逮捕,等待遣返。
    2023/02/21 20:16
  • 槍戰爆頭無辜女!土庫幫槍手逃陸17年 回台投案:漂泊累了

    高雄觀音山17年前爆發槍戰,一名無辜的張姓女子頭部中彈枉死,警方事後逮捕以鄒姓男子為首的「土庫幫」共10多名嫌犯,法官最終依殺人罪,判鄒男一夥人3至14年的徒刑。而供槍又涉嫌開槍的余姓男子案發後人間蒸發,直至這個月14日才從大陸入境高雄小港機場,當場被航警逮捕,當下他嘆「漂泊生活累了」決定回台投案,案檢方經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02/16 14:01
  • 開放港澳自由行 箱屍主嫌陳同佳盼投案?陸委會促港司法互助

    五年前,發生在台北捷運竹圍站外「箱屍命案」!香港籍嫌犯陳同佳棄屍逃亡後,因為洗錢案坐牢,如今雖然在香港是自由身,但他仍被台灣通緝,多次表達願意來台,但台港沒移交嫌犯的機制,不過陸委會今天宣布,下周一將開放港澳自由行,陳同佳是否會來台投案,再次引發討論。
    2023/02/14 20:14
  • 林右昌再槓謝國樑 基隆四接成基隆「內戰」

    基隆四接公投案演變成基隆內戰!民團反對台電在外木山海岸興建「四接」,發起連署公投,新任基隆市長謝國樑說這個案子遭到內政部駁回,因為「不屬於地方自治事項」,剛上任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則親上火線回應,但也再度強調沒有駁回這件事,兩人繼在九合一大選後,再度交手,大打法律戰。
    2023/02/02 18:37
  • 連署拒填海建四接 謝國樑:護海公投遭駁回

    台電計畫在外木山海岸興建「四接」,地方擔心破壞生態,發起公投反對填海造陸,在去年連署提出四接公投案,新任基隆市長謝國樑說這個案子遭到內政部駁回,因為「不屬於地方自治事項」,領銜提案人表示不排除另起新案,發展為全國性公投;而中選會則澄清如認為是否屬地方自治事項有疑義時,應報請行政院認定,行政院依法則委任內政部辦理,最後還是由地方政府依法就地方性公投案予以准駁。
    2023/02/02 13:13
  • 館長槍擊案定讞! 主謀判16年、槍手15年半

    「館長槍擊案」三年後官司定讞!館長陳之漢離開健身館時,遭人埋伏身中三槍,嫌犯事後帶槍投案,辯稱有官司糾紛才犯案,檢警調查,幕後主謀是竹聯幫寶和會組長施俊吉,二審被判刑16年,槍手判刑15年6個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01/13 18:22
  • 離婚無家可歸好生氣 他一把火燒了前妻工廠

    新北市土城區67歲沈姓男子,日前跟妻子離婚後因無家可歸,因而心生怨恨,今(13)日中午竟跑到前妻住處縱火洩憤,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警消人員迅速到場搶救,順利將屋內4人救出,未造成人員傷亡,而沈男犯案後也主動到派出所投案,現在縱火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1/13 14:54
  • 館長槍擊案落幕 寶和會主嫌判16年、槍手15年6月定讞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新北市林口區的自家健身房前,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緊急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槍手劉丞浩事後帶槍投案,檢警深入追查後發現竹聯幫寶和會大組長施俊吉涉嫌教唆,去年高等法院依殺人未遂各判劉5年、施6年徒刑,2人還涉嫌擄人勒贖合併判處劉15年6月、施16年徒刑,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3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