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投案 結果共2,187筆

  • 槍殺台南安平角頭 「蝦米」蔡秉逸判無期徒刑定讞

    台南安平區110年初發生黑幫奪利衝突殺人刑案,主嫌「蝦米」蔡秉逸槍殺陳姓角頭後投案,一、二審均依殺人等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7/05 13:26
  • 過份!無業男無視保護令 拿鐵鎚第6度毆妻

    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一間滷味店,發生暴力事件,這是一對分居中的夫妻,正在打離婚訴訟,30歲的被害女子,在今年4月對31歲陳姓丈夫提出保護令聲請,沒想到還是無法獲得保護,五月對方又動手打她,這次也無視保護令存在,拿鐵鎚攻擊妻子,幸好被害人送醫無礙,而嫌犯案發後四小時投案。
    2023/06/23 13:04
  • 警匪對峙2小時!屏東警查槍毒民宅 嫌開3槍反擊

    屏東縣警方今(19)日上午到萬丹鄉新鐘路某民宅,搜索一起毒品案,屋內的嫌犯拒捕,連開3槍反擊,警方隨即通知霹靂小組到場支援,因屋內有嫌犯的妻兒,警方不敢貿然回擊,過程中,2嫌其中1人從後門跳投逃跑,經一番勸說,屋內的嫌犯放棄抵抗,該名逃跑犯嫌也自行投案,沒有人受傷。
    2023/06/19 09:27
  • 抓到人!涉虐殺17歲少年車手 逮17共犯

    17歲少年疑似私吞詐騙贓款500萬,但集團成員好幾次要求他還錢,都不還,8日時,得知窩藏在桃園地區,直接把人擄走,雖然警方有接獲報案,直到13日有人向高雄警方投案,疑似幫忙棄屍,這才發現人早已被虐殺致死,現在總算逮到謝姓主嫌,還有共犯一共17名。
    2023/06/16 13:25
  • 快訊/爭搶下棺生意!三峽火葬場爆衝突 男左手被砍濺血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的昇華園火葬場,有兩方人馬疑似因為棺木生意爭搶起衝突,其中許姓男子被林姓殯葬人員砍得滿身血,身受重傷。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目前已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涉案林男事後也到派出所投案,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3/06/14 13:39
  • 捲千萬債務?歸仁角頭家變蜂窩 疑「公親變事主」轟17槍洩憤

    台南市歸仁區一戶民宅,4日凌晨遭人對著鐵門連開17槍,一名自稱槍手的51歲柯姓男子,案發後帶著長、短槍以及上百發子彈投案,警方訊後將其依槍砲等罪移送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據了解,被開槍的民宅是當地角頭住宅兼住處,整槍擊疑似因千萬債務引起。
    2023/06/06 10:04
  • 求復合失敗!他闖女友家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 下場超慘

    新北市38歲邱姓男子,為了跟47歲何姓前女友復合,昨(2)日18時許,竟然帶著2桶小型瓦斯、木炭等物品闖進何女的家中談判,不料談判破裂後竟然將對方反鎖在屋內,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大批警消到場戒備,警方也在門外向邱男溫情喊話,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後,邱男終於被勸退,主動開門投案,警方也立即將他上銬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3 09:53
  • 吃早餐突遭砍!八里男多處刀傷「滿身血」 犯嫌帶刀投案

    新北市八里驚傳砍人案!39歲陳姓男子,今(31)日上午6時許,獨自在八里區中山路一間早餐店吃早餐時,1名男子突然持西瓜刀闖入店內,不分青紅皂白就朝他猛砍,導致陳男全身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犯案的25歲李男自知難逃法網,事後也主動帶刀投案,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5/31 09:40
  • 不滿遭催債 約談判狹路相逢槍手轟13槍

    相約談判,當街連轟13槍!新北市三重清晨傳出槍響,警方到場後,兩方人馬都已經鳥獸散,結果最後,槍手把車丟在新莊,跑到新北市刑大投案,警方調查,雙方是因為賭債引起糾紛,槍手網路賭博,欠了400多萬的債務,已經還了360萬,不滿對方急著討剩下的40萬,又被威脅公布個資,才約談判,結果兩邊目的地都還沒抵達,路上狹路相逢。
    2023/05/30 14:17
  • 敢頂嘴!弘仁會大哥開槍傷小弟 找人頂罪

    新北市新莊,昨天(5/27)清晨傳出槍響!警方調查,當時竹聯幫弘仁會在這慶生,其中24歲幹部大哥,疑似不滿小弟頂嘴,氣得開槍洩憤,但流彈卻傷到對方右腿,離譜的是,開槍後還要求小弟頂罪,持槍投案。
    2023/05/28 14:15
  • 長野對峙12HR兇嫌落網 兩警還沒下車就遭擊斃

    日本長野縣發生連續殺人事件,31歲的嫌犯「青木政憲」,犯案後接連殺了四個人,與警方對峙長達12小時,最後在電話勸降後,才乖乖投案。遇害其中兩人,是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人都還沒下警車,就遭嫌犯開槍擊斃,當時兩人都沒有穿防彈背心。
    2023/05/26 19:58
  • 警開4槍圍捕毒販!嫌撞警車逃 3小時投案

    台北市警方在巷弄內圍捕毒販,但對方不肯配合,甚至還開車四處衝撞,也撞倒好幾輛警用機車,當下員警一度朝著輪胎連開四槍,最後還是被他逃掉。而這名嫌犯事後棄車逃逸,知道遲早會被抓到,決定自行跑到派出所投案。
    2023/05/18 18:28
  • 舉頭三尺有神明也有監視器 他鎮瀾宮偷項鍊事後投案稱「媽祖叫我找警察」

    四月份有信眾到大甲鎮瀾宮拜拜,把有隨身的玉石項鍊和天珠首飾拿下來,放在供桌上一起參拜,沒想到被一名男子,順手牽羊偷走;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要抓人,只是這鎮瀾宮裡,不只舉頭三尺有神明,還有滿滿的監視器,嫌犯作案後沒多久,就到派出所自首,並向員警表示,是媽祖叫我來找警察的。
    2023/05/15 13:03
  • 一刀殺進去!捅死人竟回「先睡再說」 屏東狠男判決定讞

    去年3月中,屏東一名32歲的楊姓男子,和20歲的賴姓男子,因敬酒問題爆發口角,賴男氣憤之下,持刀朝楊男心臟猛力刺一刀,楊男胸口遭刺深達10公分,傷及心臟慘死,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楊男12年有期徒刑,檢方和賴嫌不服上訴,經審理,高分院認為友人當下勸其投案,賴嫌卻回「睡醒了再說」無悔意,一審量刑過輕,改判13年6個月,賴嫌再上訴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3/04/30 12:59
  • 四大公投案侯稱「歲月靜好」 陳玉珍:遭背刺

    新北市長侯友宜拚大選,但黨內立委陳玉珍卻多次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她也自曝不挺侯的原因,就是四大公投案,侯友宜身為黨內最大地方諸侯,卻在最後關頭PO文稱希望歲月靜好,讓她看了快暈倒,感覺遭到背刺。
    2023/04/27 12:52
  • 陳玉珍揭不挺侯原因「公開背刺當我們白癡」 侯友宜說話了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選遲未出爐,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仍未表態,而多次公開表態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日在廣播節目上受訪指出,侯友宜在2年前的公投案公開背刺,令她非常不滿。侯友宜今(27)日受訪表示,他尊重很多議題有很多不同看法,但最重要的是要放下衝突、對立,同心齊力守護國家、人民讓國家快速進步。
    2023/04/27 11:03
  • 爭面子!大哥座車被裝GPS開槍 弘仁會槍藏「獅頭」反擊 

    日前在雙北市地區接連發生槍擊案件,11天內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大戰開了67槍,除了槍手自行投案外,新北市警方再逮捕7人到案,其中有一人是在弘仁會要角「鯨魚」的座車上裝GPS,鎖定其行蹤開槍,而弘仁會又找來少年槍手在光天化日下持衝鋒槍掃射土城當鋪,警方查出該把衝鋒槍就是由22歲的楊姓男子利用死轉手的方式,藏在宮廟團體倉庫的「獅頭」內,讓槍手取槍犯案,還有一人則負責在一旁錄影回報。
    2023/04/25 12:28
  • 又是少年!土城當鋪遭轟51槍 十天前另一人也開了3槍

    新北市土城四川路一間當舖日前因為幫派糾紛,遭劉姓少年槍手持衝鋒槍連開51槍,事後他雖然主動前往警局投案,但隔天又於網路上流出一段畫面,顯示早在劉姓槍手犯案前10天,就有另名黑衣男前往同間當舖開槍!經警方深入追查,於今(22)日凌晨將該名黑衣男查緝到案,據悉他只有15歲,初步供稱是因為朋友的感情糾紛,才會動手。
    2023/04/22 10:21
  • 土城少年槍手1原因「免留案底」?律師嘆:完美的免洗筷

    新北市土城區昨(20)日發生槍擊案,一名少年搭計程車至某當鋪前下車,並拿出長槍對著當鋪門口連掃51槍,場景駭人。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路人見狀嚇得連忙閃避,而犯案的男子事後也搭車到板橋分局投案。對此,有民眾就討論,槍手因未成年,是否就不會留案底,日後還可重新做人?
    2023/04/21 15:58
  • 有人接應?少年凌晨現身土城 6小時突「變出」衝鋒槍犯案

    新北市17歲劉姓少年,昨(20)日近9時許,持改造衝鋒槍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掃射51槍,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警方事後發現他在昨凌晨2時許搭計程車到土城區青隆街周遭,待了6個多小時後才帶槍犯案,這段期間是否有跟其他人接觸,以及鐵皮屋是否為藏槍地點,警方目前正深入追查中。
    2023/04/21 15:20
  • 快訊/少年掃射51槍裁定收容 阿嬤見媒體秒切割「我不認識他」

    新北市17歲劉姓少年,昨(20)日近9時許,持改造衝鋒槍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掃射51槍,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偵訊時少年聲稱與當鋪員工有糾紛,槍支則誆稱是過世友人寄放,今日上午開庭後少年裁定收容,少年阿嬤步出法院時面對記者詢問,突然改口「我不認識他啦」、「什麼都不知道」,旋即騎車離去。
    2023/04/21 11:35
  • 攜「衝鋒槍」轟當鋪51槍 嬤陪少年赴檢複訊

    17歲少年槍手,上班尖峰時間,搭計程車前往新北市一間當鋪,掏出衝鋒槍,連轟51槍,犯案後又叫司機,載他去派出所投案,警方追查,發現嫌犯當天凌晨,天還沒亮就行動,不排除遭黑幫指使,只是他到了警局,從小養他的阿嬤也被通知來了,又氣又無奈,仍陪他一起到地檢署複訊。
    2023/04/21 10:06
  • 狂掃當鋪51槍!槍手投案稱「有糾紛」 槍支推給過世友人

    新北市17歲劉姓少年,昨(20)日近9時許,持改造衝鋒槍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掃射51槍,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據悉,少年偵訊時聲稱與當鋪員工有糾紛,才會憤而開槍,但對於糾紛細節以及槍枝來源則是含糊帶過,昨日晚間警方將他移送少年法庭。
    2023/04/21 09:30
  • 【今晚熱搜】開槍/龍應台/陳凱凌/閃電/費鴻泰

    今(2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開槍」,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天近9時許,遭人持改造衝鋒槍掃射51槍,劉姓少年槍手事後帶槍投案。據知情人士透露,2起槍擊案疑為華山幫、弘仁會互鬥,且不排除與市價近10億毒品有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0 21:00
  • 槍聲四起!少年槍手背景曝光 隔代教養嬤帶大父親坐牢

    幫派利益糾紛,雙北接連兩天槍聲四起,華山幫一名17歲吳姓少年昨(19)日凌晨在雙北連轟,不到5分鐘後便到板橋分局投案,接著今(20)日又有一名弘仁會17歲劉姓少年在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持步槍連開51槍,隨後到板橋警分局投案,而開槍的劉姓少年背景也曝光,其父親因毒品案正在坐牢,劉姓少前從小便交由祖母隔代教養帶大。
    2023/04/20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