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投案 結果共2,187筆

  • 台籍員工疑打岔還辱罵 遭4移工同事痛毆

    新北市一間室內裝修工廠,發生濺血衝突,四名外籍移工不滿聊天被一名台籍同事打岔,對方還疑似出言羞辱,但因為語言不通,馬上變成肢體衝突,其中兩人拿鐵管當武器,最後是雇主載著他們到派出所投案,警方發現其中兩人是失聯移工,逃逸期間還鬧事。
    2023/08/26 19:52
  • 川普監獄大頭照表情太有戲 網友狂洗迷因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為被指控企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大選結果,在當地時間24日前往富爾頓郡監獄投案,不僅按下指紋,還史無前例地拍下了監獄大頭照,不過川普在照片中眉頭深鎖,怒瞪鏡頭的表情不僅被做成周邊產品,還有大批網友後製成爆笑迷因。
    2023/08/26 18:13
  • 拜登讚川普監獄照「帥」! 口卡照T恤一件逾1000台幣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曾試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大選結果,被地檢起訴。這回當地時間24日,川普主動投案交保,還拍下監獄大頭照,照片釋出後,掀起討論,美國總統拜登大讚「很帥」,還有店家開始販賣大頭照周邊商品,就連川普官方募資平台,也把監獄照印在各種商品上,一件T恤就要1000多塊台幣,成了川普競選2024總統的一大助選員。
    2023/08/26 15:01
  • 川普投案.監獄編號曝光 自貼監獄大頭照.募款打官司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選舉官司遭起訴,週四他主動到喬治亞州監獄投案,他先按下指紋,拍了大頭照,照片中他緊鎖眉頭,雙眼瞪視鏡頭,展現強勢不屈服的態度。川普完成入監程序後,以20萬美金交保,他的監獄號碼也在稍後曝光。川普還將他的大頭照放上社群網站,向支持者募款,支付官司費用。政治分析認為川普投案,打司法迫害牌,他的民調很可能會繼續往上升。
    2023/08/25 19:53
  • 影音/川普投案「親赴監獄」 發聲:我沒做錯任何事

    2023/08/25 16:47
  • 川普自首「監獄大頭照」曝光 9名人也曾留「羞辱時刻」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控密謀推翻喬治亞州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今天主動前往監獄投案,並留下史上首張美國前總統的司法檔案照,而過去也曾有9位名人在美國留下過這類檔案照。
    2023/08/25 16:34
  • 短T、馬克杯都有!川普怒瞪鏡頭「罪犯大頭照」周邊商品開賣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遭起訴,他24日投案後隨即交保,不過川普在監獄中拍攝的「罪犯大頭照」(Mug shot)迅速在網路瘋傳,身為商人的川普似乎不想錯過這個商機,隨即在其競選官網上架一系列印有大頭照的商品,包括T-Shirt、馬克杯、車子貼紙和保溫套等。
    2023/08/25 15:40
  • 川普嫌犯大頭照曝光!交保後喊「我沒做錯」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試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總統大選結果遭到起訴,川普在當地時間周四晚間,主動到喬治亞州的富爾頓監獄投案,並以20萬美元交保,但他也因此成為,史上首位拍攝嫌犯大頭照的美國前總統,這張照片,川普因為表情特別凶狠,還掀起媒體熱議。
    2023/08/25 14:42
  • 川普今年2度投案!年初至今已涉4案、背91指控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本月初被喬治亞州檢察官指控「試圖非法扭轉喬治亞州2020年總統大選投票結果」,24日前往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還前所未見地被拍下了監獄臉部照片,列為編號「P01135809」囚犯。事實上,川普自今年初以來已經涉及4項刑事案件,罪名多達91條,除了喬治亞州案之外,還有早前的「機密文件門」、封口費等案件。
    2023/08/25 14:14
  • 川普重回老社群平台 監獄大頭照加註「永不投降」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晚上在喬治亞州的監獄投案,交保獲釋後隨即於社群媒體X(以前稱為推特)發布因司法需求建立的檔案照。這是川普自2021年1月以來,首度在該平台發文。
    2023/08/25 14:08
  • 川普投案「監獄大頭照」怒瞪鏡頭 20分鐘快閃監獄首發聲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於選舉結果,遭喬治亞州檢查官起訴。川普本人也於當地時間24日前往喬治亞州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雖然不到半個小時後就以20萬美元(約636萬新台幣)保釋出獄,但檢方如今也釋出川普在監獄中拍攝被用來製作罪犯檔案的臉部照片(mug shot),可以看到他身著海軍藍色的西裝,繫著紅色領帶,緊皺眉頭地「怒瞪」鏡頭。而這也成為美國史上首度有前總統被拍下監獄臉部照片。
    2023/08/25 10:08
  • 川普抵達亞特蘭大監獄 拍檔案照供投案登記

    前美國總統川普昨天晚上抵達亞特蘭大,準備拍攝供犯罪檔案使用的大頭照。川普試圖推翻他2020年大選在喬治亞州失敗的結果,遭檢方以多項刑事重罪起訴。
    2023/08/25 09:13
  • 美國史上第一次!川普「親赴監獄投案」 涉嫌推翻選舉結果遭起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他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於喬治亞州(State of Georgia)的選舉結果,故遭到檢方起訴,喬治亞州甚至還在上週公布了一份多達98頁的起訴書。根據《CNN》等多家外媒報導,川普已經在當地時間週四(24日)晚間,親自抵達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
    2023/08/25 08:16
  • 民調領先川普拒辯論 被牽連遭訴.朱利安尼自首

    2024美國總統大選,難道又要重演拜登對川普的戲碼嗎?不少美國人希望有點新意,8月23日共和黨初選辯論會因此受到關注。但8位候選人言詞激烈交鋒,川普卻因民調遙遙領先,拒絕出席,而且明說這次不參加,下次也不參加;其實光是身揹4件刑案起訴,要一邊競選一邊跑法庭就夠川普忙的了。川普昔日律師朱利安尼,8月23日因干預喬治亞州選情一案,到亞特蘭大投案,昔日911事件時被視為英雄人物般的前紐約市長,如今光景顯然不若以往。
    2023/08/24 19:54
  • 川普周四將赴喬治亞州主動投案 析3原因

    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他計劃在周四到喬治亞州,就涉嫌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的罪嫌投案。根據川普律師與檢察官威利斯簽署的保證協議,川普需要繳交20萬美元保證金,同時被禁止在社交平台發表威脅言論。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川普和其他18人因為涉嫌以恐嚇與作票,來干涉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的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遭到正式起訴,這是川普第4次被正式起訴,而且到目前為止,每次被起訴的罪刑都不同。川普主動投案有三個可能原因,一是法律規定他周五前『必須要投案』;二是川普投案並不會坐牢,因為他的律師已經與檢察官協議,以20萬美元為保釋金釋放;三是這回投案一定又能成為媒體焦點,川普一再重申自己完全無辜,但是他還是像其他被起訴者一樣,必須按指紋、拍攝嫌犯大頭照,這對他的死忠支持者來說是一大侮辱,也是川普可以動員群眾的另一種方式,相信到時他可以因此募到更多的競選資金,並動員更多的死忠支持者。」
    2023/08/23 16:23
  • 初選不辯論.遭批懦夫 川普周四投案保釋金20萬美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喬治亞州檢察官起訴,他宣布這周四會到亞特蘭大主動投案,法官裁定保釋金為20萬美元,但川普交保後,不得與其他18名被告聯絡,也禁止在社群網站上,恐嚇和威脅證人以及承辦司法人員。川普到案後,將被送往監獄完成入監程序,包括按指紋和拍大頭照。共和黨初選辯論將在周三舉行,川普已經宣布不參加,對手也群起而攻之,稱他不是太過傲慢就是懼戰。
    2023/08/22 19:53
  • 喬治亞州干預選務案 川普:將於24日主動投案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遭到喬治亞州,針對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案起訴,川普21日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他將在24日主動投案。
    2023/08/22 14:57
  • 2男襲胸DJ SODA「露臉謝罪投案」! 她自揭傷疤「6歲遭侵犯」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日本大阪出席音樂節活動,卻遭到多人伸鹹豬手襲胸,繼主辦單位提告後,有兩名男子露面拍影片謝罪,坦言當天喝了酒才會做出脫序行為,後來更前往東京的警察局投案。另外,DJ SODA也再對這件事發聲,還自揭幼年的傷疤,六歲時曾遭侵犯。
    2023/08/22 11:54
  • 遭控圖謀推翻大選!川普24日喬州投案 保釋金20萬美元

    美國喬治亞州檢方指控前總統川普圖謀推翻2020年敗選結果,今天公布的法院文件顯示,川普在候審之際將面臨20萬美元保釋金,且勒令不得發送具威脅性的社群媒體訊息。
    2023/08/22 10:35
  • 現身了!DJ SODA日本演出遭襲胸 2男「露臉道歉」向警投案

    南韓性感DJ「DJ SODA」本月13日參加日本大阪MUSIC CIRCUS音樂祭時,走下台跟觀眾互動時竟被襲胸,她事後發長文控訴,表示是她擔任DJ的10年來,第一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並直言可能不會再靠近粉絲,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今(21日)針對2男1女,向大阪警方提出刑事訴訟。對此,兩人名襲胸男子也出面道歉並主動自首了。
    2023/08/21 22:56
  • 川普喬治亞州投案期限倒數計時!主審法官是才34歲的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被喬治亞州檢察官指控「密謀非法推翻」該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要求川普及其他18名被告必須在8月25日之前投案,否則就將發出逮捕。如今有消息指出,川普的律師已經開始和檢方針對川普投案的細節進行談判,但目前尚未確認川普現身喬治亞州的日期。
    2023/08/17 18:03
  • 持刀奪527萬、幣商手機 2嫌「帶錢赴地檢署投案」竟是假鈔

    8月6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松山車站北二門發生一起虛擬貨幣搶奪案件,一名林姓男子和謝姓幣商相約以527萬現金交易泰達幣,過程中卻有2名歹徒衝出來,搶走現金及幣商的手機,隨即搭計程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並至地檢署請拘票,怎料同一時間2名歹徒也帶著「一袋錢」現身北檢說要投案,檢警清查證物,赫然發現包包內裝內竟是假鈔。
    2023/08/16 12:16
  • 郭哲敏「88會館」案有進展 女密友陳品言招供「內帳」

    「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及非法地下匯兌,違反《銀行法》、《洗錢防制法》等罪,今(10)日刑事局及調查局人員前往泰國,下午3時許抵達桃園機場,並將郭押送至新北地檢署。此前,郭哲敏的女密友貼身帳房陳品言在前天(8日)歸國投案,新北地檢聲押禁見陳女獲准,據悉,她向檢調提供幾份郭的內帳,是否與高階檢警有關?仍待調查局進行調查。此外,檢方晚間剛訊問完郭哲敏後聲押禁見。
    2023/08/11 00:03
  • 錢呢?投資40萬拿不回 男竟撂人押走遠親

    為了債務糾紛,親戚翻臉不認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拿四十萬給親戚投資,不只沒獲利、本金也拿不回來,不滿對方不還錢還嗆聲,竟然找人把他押上車,在市區繞了兩個小時,逼簽3百萬本票,警方以車追人,請嫌犯妻子打電話勸說,他才終於載著被害人,到派出所投案。
    2023/08/05 19:26
  • 撞人肇逃 駕駛轉彎釀禍 隔天才投案

    撞到行人竟然肇逃!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一處路口,一名駕駛右轉時,撞到一名正在走斑馬線的行人,造成對方全身多處擦傷,但肇事駕駛沒有下車查看,離開現場,隔天才主動投案,警方認定他明知撞到人,被依肇逃送辦。
    2023/07/23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