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投手 結果共4,751筆

  • 鬼!味全徐若熙先發4局「12上12下」 追平熱身賽土投紀錄

    味全「龍之子」徐若熙今(23)日在中華職棒公辦熱身賽登板先發表現亮眼,先發4局退場,徐若熙僅用51球讓統一獅打者12上12下,全場狂飆6次三振,測到最快球速155公里,同時這也追平了公辦熱身賽本土投手紀錄。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徐若熙整體狀況良好,應該就是開幕戰先發人選。
    2024/03/23 20:25
  • 山本由伸初登板1局慘失5分退場! 5韓星朝聖閃瞎觀眾席

    大聯盟首爾開幕戰第二場,道奇隊再度對決教士隊,身陷風暴的大谷翔平照常出賽,他的日本同鄉投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後初登板,沒想到僅投1局就失5分,創下道奇隊123年來最慘初登板紀錄,最後道奇也敗給教士隊。另外這場比賽可說是星光閃閃,南韓大咖藝人,包括「孫藝珍、玄彬夫婦」、孔劉、李棟旭、宋仲基都來當小球迷朝聖。
    2024/03/22 12:39
  • 百年最慘!山本由伸1局丟5分吞敗 教頭否認受水原風波影響

    以MLB史上總金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加盟道奇隊的山本由伸,昨(21日)在首爾開幕賽第2戰生涯首次在大聯盟正式比賽先發登板,但山本由伸遭到「震撼教育」,先發1局就狂丟5分,道奇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則表示,他仍然期待山本下一次的表現。被問到於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風波是否影響山本? 羅伯茲予以否認,表示「一切如常」。
    2024/03/22 12:39
  • MLB/防禦率45!山本由伸首秀吞敗 「單局掉5分」成最慘日投

    道奇在休賽季以破紀錄的12年3.25億美金合約簽下山本由伸後,他的表現就備受所有棒球迷期待。然而,山本由伸在台灣時間今(21)日的初登板中,卻只投1局就狂失5分,不但吞下大聯盟生涯首敗,還一舉成為史上單局責失分最多的日籍投手。
    2024/03/21 23:04
  • MLB/大谷翻譯涉賭遭開除!日媒推測可能由他暫接水原位子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轉移大谷逾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億元)的資金違法賭博,於2024年3月20日下午被開除,由於大聯盟新賽季剛開幕,接下來將由誰接任大谷的翻譯,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日媒分析,與其立刻找新的翻譯接手,接下來或許會先由日籍投手山本由伸的翻譯暫時兼任。
    2024/03/21 13:02
  • 剛在家鄉亮相登板 韓國終結者高佑錫突遭教士下放3A

    今年新加入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的韓國投手高祐錫(Go Woo-suk),18日才參加首爾高尺巨蛋對陣LG雙子的熱身賽,於第九局登板投球,沒想到在教士與道奇大聯盟開幕賽的前幾個小時,總教練卻突然宣佈,高祐錫不在開季26人名單之中,將他下放到3A小聯盟的艾爾帕索隊(El Paso)效力。外媒報導指出,高祐錫在美職春訓表現並不理想,他出賽五場、防禦率竟高達12.46。下放前前最後一次登板,就是18日對戰老東家LG雙子,上場後被前隊友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所幸最終以5比4守住勝利。
    2024/03/20 15:55
  • WBC隊友變勁敵!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 夢幻對決今登場

    MLB海外開幕戰首場賽事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於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洛杉磯道奇隊對決聖地牙哥教士,兩隊都是眾星雲集的球隊,門票可謂一票難求,教士隊的開幕投手預計將由達比修有先發登板,對上本賽季暫時封印二刀流、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此場「大谷翔平VS達比修有」的夢幻對決將成為焦點。
    2024/03/20 12:06
  • MLB/友誼賽首戰告捷!「牛棚車輪戰」伺候 教士1:0完封南韓

    美國大聯盟(MLB)前進南韓備戰海外賽,教士在與道奇迎來開幕戰之前,先與地主南韓的職棒球隊、國家隊安排了友誼賽賽程;台灣時間17日晚,教士交手韓國國家隊「12強預備軍」祭出牛棚車輪戰,全場動用8名投手輪番壓制,仍被敲出5支安打,但由南韓攻勢並未串聯,因此最終仍被教士以1:0的比分帶走勝利,但12強預備軍的表現也令球迷眼睛一亮。
    2024/03/17 22:41
  • 觀點/「亞洲最強中線」教士金河成率隊回韓 正面對決山本由伸

    韓國首爾大聯盟海外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開幕,本次海外賽除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受到韓國民眾關注外,效力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也將是首次披上大聯盟隊伍的球衣在故鄉出賽,加上陣中還有新加盟的韓籍救援投手高祐錫,使得這次海外賽特別吸引台日韓棒球迷的關注。
    2024/03/16 15:44
  • MLB首爾開幕戰在即 「韓國特急」朴贊浩任首場開球嘉賓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韓媒《KBS NEWS》今(15日)日報導指出,道奇對教士首戰將由在大聯盟累積124勝的「韓國特急」、第一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韓國投手朴贊浩(박찬호)擔任開球嘉賓。
    2024/03/15 18:08
  • 開季惡夢!洋基王牌柯爾受傷得缺席1個月 法官傷兵歸期未定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洋基隊新科賽揚獎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因右肘受傷,預計將缺席常規賽至少一個月時間,柯爾已從春訓基地前往洛杉磯,接受知名運動醫學醫師艾特拉奇(Neal ElAttrache)的診療。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柯爾將留在加州進行進階檢查,目前尚未確定他回歸的時間。布恩指出球團仍在收集資訊,需要評估後才能決定目前具體面對什麼情況。「在完成評估之前,我不會對柯爾回歸時間做出任何預測。」除了柯爾,洋基打線也出現傷兵,隊長賈吉(Aaron Judge)日前傳出肌肉緊繃,離開春訓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有機會在開季之前回歸打線。
    2024/03/14 15:14
  • 中信兄弟大巨蛋票價出爐!VIP尊爵3580元「限量200席」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公布台北大巨蛋主場賽事票價,開幕戰主題週內野熱區票價新台幣1880元,4月4日將有投手官大元引退儀式;另外也推出限量200席的「VIP尊爵席」,票價3580元。
    2024/03/12 21:33
  • MLB/錯過開季 太空人王牌先發韋蘭德右肩發炎入傷兵

    美媒最新報導指出,休士頓太空人主力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因為右肩發炎問題,確定將錯過開季,因為球團決定將他列入傷兵名單保護。太空人隊總教練艾斯帕達(Joe Espada)表示,儘管41歲的韋蘭德狀況並未衰退,但他需要更多時間來為比賽做好準備。「他的狀況很好,但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夠用,無法讓他在新賽季開始前做好準備。這是時間問題,我們想做最對韋蘭德與球隊有利的事情,這就是我們目前最好的選擇。」
    2024/03/07 10:18
  • 道奇日本連線!大谷敲雙安+盜壘 最貴投手山本3局丟5分

    MLB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6日(台灣時間7日)首度同時出賽熱身賽對決白襪隊,大谷翔平3打席敲出雙安、1次保送,並成功上演1次盜壘。但相較於「狀態絕好調」的大谷,山本由伸此場表現不盡人意,先發登板3局被敲出6支安打、共失掉5分,且都是自責分,賽後的防禦率達到9.00。道奇隊終場以12比9抱回比賽勝利。
    2024/03/07 10:09
  • MLB/開季前頂級先發熱度增 波拉斯有信心史奈爾獲新約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隨著大聯盟開季日逼近,超級球員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依然相信,兩度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與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在自由市場上的競爭會愈發激烈。他很有信心地表示,「我認為大聯盟球團,現在正面臨投手短缺的問題。」波拉斯認為,隨著各隊進入春訓,他們將意識到短缺投手的問題,史奈爾和蒙哥馬利的談判市場正在改變。「有太多先發投手現況可能受到影響,對頂尖先發的需求確實開始增加。」
    2024/03/07 10:02
  • 宣布婚訊後打擊感超燙! 大谷「差一點」開轟

    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後,彷彿心中沒了後顧之憂,打擊手感超火燙。他在春訓賽第三度上打席,敲出了一支三壘安打,差一點就能開轟,目前他的打擊率來到0.714。球迷期待大谷在大聯盟開幕戰,有機會對上教士隊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上演「日本內戰」的好戲。
    2024/03/04 14:35
  • 菅野智之3局0失分被敲出4安 賽後:自我反省

    大巨蛋第二戰,由樂天桃猿對上讀賣巨人,桃猿投手群輪番壓制巨人打線,成功讓巨人隊全場只敲出一支安打,只是,樂天桃猿雖然整場比賽,敲出8支安打,可惜攻勢並沒有串聯,因此最後,雙方是0比0戰成平手。
    2024/03/03 23:13
  • 大巨蛋讀賣巨人vs樂天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朱育賢扛第四棒

    讀賣巨人今(3)天第二場對上樂天桃猿,先發打序稍早出爐,朱育賢扛第四棒,開路先鋒為林立,先發投手威能帝將對上巨人軍王牌菅野智之。
    2024/03/03 14:49
  • 觀點/台北大巨蛋滿場37890人 讀賣巨人一軍見證台灣職棒蛻變

    日本職棒傳統勁旅的讀賣巨人隊終於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並推出全一軍主力的先發打序,先登板的甚至是新球季表定的開幕戰先發投手戶鄉翔征,首戰對中信兄弟吸引了滿場的37890人,刷新台灣棒球歷史。做為球團90周年慶的活動,巨人軍給足了地主面子,也象徵了台灣職棒的發展已經真正走進了成熟期
    2024/03/03 10:19
  • 戶鄉翔征「3局6K」 兄弟1比4不敵讀賣巨人吞敗

    日職巨人隊來台跟中職打交流戰,首戰巨人隊派出戶鄉翔征擔任先發投手,兩隊一路僵持,第8局兄弟打破鴨蛋,終場以1比4不敵讀賣巨人,賽後戶鄉翔征拿下投手MVP,他說台式應援很震撼,賽後耳邊都好像還有加油聲。
    2024/03/03 02:25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今年季後退休!韓職秋信守身體不適 練習賽缺席球迷失望

    隊上擁有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的韓職SSG登陸者隊,1日下午在嘉義舉辦在台灣的第三場練習賽,派出前大聯盟紅雀隊的投手金廣鉉擔任的先發,吸引上千人進場觀看,但另外一名秋信守則是身體不適,沒有下場,讓球迷相當扼腕。
    2024/03/01 18:55
  • 懷念的身影!王建民站上大巨蛋投手丘 提醒球員後方比較陡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在練球前先上投手丘接滾地球,練習完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回首度踏進大巨蛋,以投手來看,投手丘兩邊比較斜、還有後側比較陡,以後看看能不能再修正。
    2024/03/01 16:56
  • 巨人軍將戰「象、猿」 坂本勇人:享受台灣應援

    明天就要迎來台日職棒的交流戰,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一早就進到台北大巨蛋備戰。年輕王牌投手戶鄉翔征會是對戰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坦言並沒有太熟悉。另外當家球星坂本勇人,則表示這次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明後天很期待球迷的應援。
    2024/03/01 14:30
  • 讀賣巨人投手教練杉內俊哉讚大巨蛋 「人工草皮很軟」有益投球

    讀賣巨人交流賽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今(1)天讀賣巨人隊一大早也展開訓練,投手教練杉內俊哉這回首次來到台北大巨蛋,大讚草地很漂亮、人工草皮很軟,投手丘對投手來說也很容易投球,也因為是人工草皮,滾地球可以去計算,「應該不會出現太多內野安打。」
    2024/03/01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