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投幣 結果共320筆

  • 自助洗衣店+卡拉OK! 唱歌等待洗、烘衣不無聊

    到自助洗衣店等待的時間,不少人會選擇先回家,或是在店裡坐著,滑手機來打發時間,台中就有業者把投幣洗衣,結合卡拉OK,一首歌10元,讓民眾洗衣服時可以唱歌打發時間。
    2024/03/31 17:59
  • 青少年投幣坐烘衣機滾筒!業者:恐一氧化碳中毒  

    台中有一群青少年進到洗衣店嬉鬧,坐進烘衣機的滾筒裡,畫面在網路流傳不少直呼太誇張,不過就有其他洗衣店業者表示,這種行為太危險,因為有些烘衣機是瓦斯加熱,可能會有一氧化碳中毒的風險。
    2024/03/14 14:32
  • 公車急煞害乘客摔倒「頭部重創」亡 司機無奈:內外無法兼顧

    北市某客運49歲蔡姓司機2022年5月駕駛公車沿民權路往淡水方向前進,行駛途中見前方車輛煞車燈亮,未提前減速又急煞,使當時車內準備下車的王姓牧師乘客重心不穩倒地,並撞擊投幣箱,導致他頭部重創,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士林地院開庭時,蔡男否認犯罪,直言「無法顧前方車況又要顧乘客」,目前雙方對於和解金額無共識。
    2024/03/14 11:54
  • 誰拿我衣服!自助洗衣店遭竊 嫌5天偷3次

    很多民眾到自助洗衣店,投幣完不想乾等,都會先離開,等洗好好了再回來取,結果日前在桃園,顧客頻頻反映衣服憑空消失,業者一查發現是遭小偷,而這名男子5天連偷3次,即使警告聲響起,他也不管,把別人的衣服一整袋帶走,民眾已經報警,業者也在店內貼上嫌犯的特徵,提醒其他顧客,要注意。
    2024/01/06 12:08
  • 「難道要住洗車場」 業者加強防盜仍遭竊

    新北市一間自助洗車場,投幣箱被小偷撬開,短短三分鐘,偷走七千元現金,警方鎖定的這名慣竊,過去同樣在洗車場犯案,當時被逮捕,還被查獲各式破壞工具,由於洗車場無人看管,業者為了自保,已經加強防盜,又被小偷盯上,不禁感嘆「乾脆住在洗車場」。
    2024/01/01 19:45
  • 被逼手搓髒衣!人妻凍壞悄送洗 遭婆婆「跟蹤狂譙」淚崩

    婆媳問題對部分家庭來說,無疑是「亙古難解」的課題,也是導致不少夫妻感情破碎的關鍵因素之一;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婆婆因為怕浪費水,因此要求她只能用手洗衣服、到了冬天也不例外,然而因為冬衣比較厚重,她真的凍到快崩潰,才決定帶去自助洗衣店,沒想到卻被婆婆一路跟蹤、甚至當眾飆罵「不夠勤儉」,讓她當場淚崩,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6 17:59
  • 販賣機投幣買飲料!他喝一口「咬到顆粒」 吐出來竟全是蒼蠅

    許多人在口渴的時候,都會透過自動販賣機買杯飲料過過癮,不過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男子在投幣買了一罐飲料,並在喝了大約四分之一後,發現有「異物」跑進嘴巴裡,起初他並未特別在意,豈料當他把飲料吐出來後才發現,飲料中竟有多隻蒼蠅,讓他氣得要向業者提告。
    2023/12/06 10:23
  • 走到哪唱到哪!菲律賓全民瘋K歌 鐵粉愛復古廣播劇

    廣播是二戰之後相當受歡迎的媒體,隨著電視、網路的誕生逐漸沒落,但是在菲律賓,仍有一票死忠支持者,每天固定時間收聽,其中又以廣播劇最受歡迎,甚至有主打鬼故事系列連續劇,一播就是66年!菲律賓還有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全民娛樂」,就是唱卡拉OK,街頭巷尾到處都有投幣是伴唱機,只要花台幣3塊錢就能高歌一曲;因為菲律賓民眾喜歡在派對上唱歌,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買一台伴唱機,店家也搶著放上這台「鎮店之寶」,幫助生意強強滾!
    2023/10/25 19:52
  • 男偷完繳費機遭函送再上門 業者:報警也無用

    苗栗縣竹南火車站附近一家機車停車場,現金投幣箱,這個月被同一嫌犯偷了四次,警方將嫌犯通知到案函送偵辦,沒想到嫌犯16日又再來破壞投幣箱,讓業者生氣又無奈
    2023/10/20 18:59
  • 停車場繳費機竟變「偷仔提款機」 新聞採訪後竟又被偷

    「麥擱偷啊!」苗栗竹南火車站附近一處機車停車場,現金投幣箱被一偷再偷,十月至今已經被偷4次,10/20本台駐地記者採訪苦主(業者鄭先生)後沒多久,再接到業者來電告知,「剛剛現金箱又被撬開了。」原來10/20下午兩點多,現金箱還好好的,停車場業者回家休息一下,三點多再回到停車場,卻看到「現金箱再被撬開了」。
    2023/10/20 17:20
  • 啥款販賣機?「投奶茶給綠茶」 他怨念超深怒貼公告:騙錢

    雖然台灣的便利商店覆蓋率高,但有時自動販賣機在某些場域,也是個方便的選擇。一名網友昨(24)日分享,在公司附近的一個自動販賣機,上有一張紙寫道:「此販賣機會騙錢,投奶茶出綠茶」,同句話複製貼上了5次,讓原PO覺得張貼者大概怨念很深。
    2023/09/25 17:50
  • 友開娃娃機店! 賊幫找「免費」一番賞公仔

    台北市相鄰的兩間娃娃機店,同一個晚上遭小偷,嫌犯疑似拿「萬用鑰匙」,搜刮兩萬多元現金,警方調查,他們犯案前,竟然先投幣「試玩」,依照娃娃機夾取的難度,猜測零錢箱有多少錢,趁夜晚,人少犯案。
    2023/09/18 13:34
  • 夾娃娃熱潮!商圈經濟的新面貌與挑戰

    夏日的陽光灑落大地,大街小巷的娃娃機台成了人們矚目的焦點,這些機台置放在路邊,吸引著民眾投幣抓娃娃。對於夾娃娃民眾來說,這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幾乎一個禮拜兩三次都會來夾,一次就先換一百塊零錢,然後細心選擇著想要夾的目標。
    2023/09/14 22:51
  • 不滿洗衣要投幣!房客大罵房東 網一看包水電「這月租」傻眼了

    日前一名網友指出,自己住在一間包水電的套房月租4200元,但最近隔壁新來的鄰居卻不滿,使用洗衣機洗衣要投幣,而跟房東鬧的不可開交。而據網友分享照片觀察,投幣機下「10元=35分」、「20元=70分」,但令其他網友驚訝的是,包水電一個月只租4200元,不少人直呼「真好,包水電」、「包水電!?太佛心」。
    2023/08/22 20:19
  • 日本公車投幣箱暗藏「印度人頭髮」 他親揭超狂功用

    日本公車的投幣箱不只收硬幣,還會收紙鈔、號碼牌(整理券)、紙製的回數票等。因此投幣箱內藏有特製的毛刷,為投入的物品進行分類,使硬幣可以集中在一區。然而,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該毛刷使用的素材竟是人的頭髮,而且還是「印度人」的頭髮,引發外界關注。
    2023/08/13 10:02
  • 投幣按摩椅使用注意! 綁頭髮、合身衣、別戴飾品

    電影院外或是大賣場休息區,常常可以看見「投幣式按摩椅」,花點小錢就能打發時間,讓肩頸、腰背輕鬆一下,吸引不少民眾愛用,不過其實使用上要注意,避免穿著太寬鬆的衣物,以及配戴飾品,頭髮長的民眾最好綁起來。
    2023/08/05 19:16
  • 考驗人性!他見佛光山販賣機「同奶茶不同價」 實測結果揭曉

    這是在考驗人性嗎?兩個看起來一樣的商品卻標著不同價格,一般正常都會選便宜的,但一名網友到高雄佛光山參拜時發現這樣一台「難以理解」的販賣機,架上的奶茶明明是同款同大小,但標價卻差5元,讓他陷入困惑,最後他也直接投幣實測,引起眾人討論。
    2023/07/18 21:40
  • 樂園投幣吹風機 過熱噴火花!小5女童衣服燒破

    台中一位媽媽,日前帶著小五的女兒到雲林的水上樂園遊玩,結束要離開時,在浴室外使用投幣式吹風機,沒想到女兒手中的吹風機吹了不到2分鐘就突然爆炸噴出火花,幸好女兒及時放下,只有衣服被燒了一個小破洞,人沒有大礙。遊樂園解釋疑似是安全溫度保護裝置故障,導致過熱的狀況。
    2023/07/17 19:33
  • 美食部落客教1動作!讓「IKEA霜淇淋」多30克 網怒:真的超乞丐

    瑞典居家品牌IKEA除了提供價廉物美的家具外,餐廳也提供不同類型的美食。其中,只需銅板價10元的牛奶霜淇淋更是可以直接透過投幣式機器獲得。近日,有網友發現一名美食部落客在IG上分享 「如何將10元的霜淇淋變大」。怎料,畫面曝光後,引來網友的怒罵「10元也要貪」,事後該名部落客也緊急刪除影片,但卻止不住網友的怒火。
    2023/06/05 17:36
  • 黃燈了!公車追撞前方機車騎士 乘客摔飛衝投幣箱滿地血

    前(16)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二段與艋舺大道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公車撞擊前方機車,騎士當場往前摔飛出去,而公車上的乘客也因為衝擊力,站不穩腳步跌倒,頭部直接撞上公車上的投幣箱,導致車內血流滿地。而事故確切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5/18 12:30
  • 電子支付興起!南韓邁進「無鈔」時代 長輩跟不上直呼頭痛

    現在在南韓主要都市結帳,幾乎快用不到現金,連部分公車都改成數位化,不接受投幣。儘管年輕人樂見科技進展,但習慣紙鈔交易的長輩,可說是相當困擾。疫情催生無接觸服務,也衍生出複雜的社會問題。
    2023/05/14 11:08
  • 為了上車吵翻!公車司機「開後門」 乘客堅持「開前門」

    本月1日下午4點48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公車司機與乘客爭執」的案事件,黃姓女司機開著一輛公車載客,一名男子揮手示意要上車,女司機「開啟後門」,男子認為他要「投幣」搭乘,且手上拿有硬幣,司機應該要「開前門」才對,於是雙方起了爭執,後續員警也到現場關心,經了解與勸說後,女司機繼續上班;男子決定要搭下一班公車,雙方不追究而各自離去。
    2023/05/03 10:32
  • 「痛如刀插」機捷閘門夾腿 女哀號無法行走

    桃園機場捷運傳出閘門夾人事件!一名女子昨天晚間從泰山貴和站出站,表示剛投幣閘門就立刻關上,夾住她的大腿,痛到有如被刀插,機捷回應,是因為民眾跟前方出站的旅客靠太近,閘門判斷是尾隨,才會立刻關上。
    2023/04/10 14:30
  • 台灣味自販機日本首度亮相 謝長廷投幣買蕃薯

    2023年東京食品展開幕,台灣農水產館有一台販售台灣冷凍水產品的自動販賣機,駐日代表謝長廷投幣購買,大讚前所未有。另有一種「台日混血」冰淇淋,也是首度在日本亮相。
    2023/03/08 09:01
  • 又閣洗哩!偷遍洗車場投幣機 交保又再到處偷

    彰化的自助洗車場,近日再次出現,連續破壞投幣機偷錢的竊賊,他們都騎著沒車牌的電動車,半夜到洗車場,用砂輪機破壞鎖頭後偷光零錢,讓不少業者氣得牙癢癢,還有人乾脆就睡在洗車場要堵人,而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竊賊,就是去年開著賓士車,偷遍彰化地區的李姓男子,沒想到落網交保後,又再次犯案。
    2023/02/20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