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投保中心 結果共39筆

  • 快訊/樂陞案究責!若中信銀侵權 丁克華:移送檢調

    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傍晚緊急開記者會,針對樂陞案強調已經請投保中心啟動訴訟,要對百尺竿頭進行求償,而承辦的中信銀會請主管說明釐清,如果涉及侵權並有具體事證就移送檢調偵辦。
    2016/09/09 18:37
  • 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破局 金管會:會跨海求償!

    日商「百尺竿頭」30日宣布,原定斥資48.6億元,公開收購3.8萬張樂陞(3662)股票的計畫無法完成,成了台灣首樁經主管機關核准,事後卻跳票的收購案,造成3萬663名參與應賣的樂陞股東權益受損。金管會也認定這是惡意行為,已請投保中心研議跨海求償。
    2016/08/31 10:14
  • 快訊/日商收購樂陞破局 投保將跨海求償

    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案確定宣告破局,日商已經完成收購程序卻沒有履約匯款,為了維護投資人權益,投保中心將跨海求償,證期局表示,日商違反證券交易法,涉及刑度3年以上10年以下的詐欺罪。
    2016/08/30 21:04
  • 長興獲利誤植多7倍 「求償電話灌爆」

    台股發生財報烏龍,結果套牢22億資金,而這起烏龍事件的主角,就是「長興化工」,居然把去年的財報,當成今年第一季的季報公告出來,投資人信以為真,馬上搶進買股票,昨天短短半小時,就把股價拉到漲停板,還創下6萬多張的歷史天量,結果到了11點半,公司發現不對勁馬上撤掉財報,不過已經來不及了,股價依洩千里,直到今天都綠油油;投資人氣壞了,狂CALL投保中心要求償,2天下來將近千通來電;投保中心說,其實長興的財報烏龍還不是第一次,民國96年也有類似事件,當時不了了之,這次被證交所罰3萬,但虧的錢能否要回來?現在誰也無法保證。
    2010/04/30 18:44
  • 證交董座百萬薪 薛琦:心安理得

    金管會要抓肥貓,可是自己卻養肥貓?有立委痛批,金管會旗下所屬單位,包括證交所、期交所、櫃買中心和投保中心等等,這些單位都是官派董座,年薪600到800萬之間,居然比1個月才拿20萬左右的金管會主委陳冲還要高,因此要求金管會刮別人鬍子之前,要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2009/04/13 18:45
  • 證交所董座600萬薪 金管會肥貓?

    金管會要抓肥貓,可是自己卻養肥貓嗎?有立委痛批,金管會旗下所屬單位,包括證交所、期交所、櫃買中心和投保中心等等,這些單位都是官派董座,每年領的薪水,分別是6百萬到8百萬之間,居然比金管會主委陳冲還要高,要求金管會刮別人鬍子之前,要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2009/04/13 12:36
  • 鑫凱入友聯 投保中心:老闆是王令麟

    友聯產險昨天股東會後,才宣稱力霸王家退出友聯產險的經營權,沒有王家的人擔任新任董事,投保中心查證發現,新選出來的友聯董事會7席董事當中有6席是鑫凱傳播的代表,而鑫凱的幕後老闆就是東森王令麟。
    2007/05/15 11:56
  • 小舅子涉及掏空 吳乃仁:公事公辦

    股市掃雷頗有成效的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沒想到掃雷竟然掃到小舅子詹定邦,詹定邦入主上市公司銳普,但驚掏空,可能淪為地雷股.對此吳乃仁說一切公事公辦,而投保中心總經理詹彩虹,則罵弟弟無知。
    2005/08/02 11:50
  • 受理太電求償 投保中心電話響不停

    股市地雷頻傳,之前最高飆到200元,卻因為遭到掏空而暴跌到1元的太平洋電纜就是一個明顯例子。投資人保護中心自即日起接受「太電」的求償案,第一天電話就接到手軟,預估追討的金額可能達到50億。
    2005/01/27 12:53
  • 中視遭假扣押! KMT:幕後有黑手

    中視因為擔任「博達公司」監察人,昨天兩大棟樓遭到「投保中心」聲請假扣押,今天國民黨出面質疑,這一切是有政治動機,幕後一定有黑手操控;不過執政黨立委表示,身為博達案監察人,中視跟國民黨應該要替投資人的損失,負責到底。
    2004/11/16 13:04
  • 兩棟大樓遭假扣押 中視:處理不公

    中視受到博達案波及,遭到「投保中心中心」申請,要求法院假扣押兩棟大樓獲准,中視表示不能接受,立刻召開緊急常務董事會議,進行危機處理。中視方面質疑過度扣押,除了呼籲投保中心公平處理外,也要求解除其中一棟樓的假扣押令,而受到這起風波的影響,上午中視股價一開盤,一路下跌。
    2004/11/16 12:24
  • 假扣押中視 投保中心︰保護博達投資人

    投資人保護中心今天出面證實,因為博達案申請假扣押中視大樓,投保中心強調,一切都是為了保護投資人的權益,沒有政治考量。
    2004/11/16 10:01
  • 鄭淑敏列博達債務人 中視大樓遭假扣押

    中視大樓遭到假扣押,博達掏空案,董事長葉素菲遭起訴求刑20年,中視董事長鄭淑敏擔任博達監察人,也被列為債務人,投資人透過投保中心聲請資產保全,法院15號假扣押兩棟、總價值20多億的中視大樓。
    2004/11/16 07:15
  • 3.8萬博達受害人 電話擠爆保護中心

    博達科技爆發財務危機,股票停止交易,投資人手中的股票變成壁紙,今天投資人保護中心的投訴電話響個不停!投保中心表示,因為投資博達受害的小股東多達3萬8千人,是目前手中接到規模最大的求償事件,將配合檢調結果,近日向博達提起資產保全以及團體訴訟。
    2004/06/2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