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抓賊 結果共787筆

  • 影音/再槓Toyz「做賊喊抓賊」 館長氣炸曝關鍵錄音喊告

    2023/03/20 10:33
  • 如願考上大學卻沒錢還願! 男大生揪友半夜偷搬金紙

    台南天壇發生一起竊案,廟方人員發現大量的金紙失竊,全都是信眾購買,準備載去金爐集中燃燒,總價值6萬多塊,廟方報警抓賊,結果兇手竟然是20出頭歲的男大生,男大生供稱,拜拜許願考上理想大學,為了還願才犯案,搬走金紙前還有問過神明,犯案當下,特別開來貨車,找朋友幫忙搬運,過程全都錄。
    2023/03/07 21:20
  • 竊賊激似「火雲邪神」專偷娃娃機 警一眼認出抓賊

    高雄楠梓區一名男子,經常到夾娃娃機店偷竊,專挑飲料餅乾,讓台主不堪其擾,由於他的禿頭外型,實在很像電影角色「火雲邪神」,台主向警方報案,警方一眼就能認出竊賊身分,將他逮捕到案。
    2023/02/21 13:11
  • 別跑!闖加油站1秒偷900元 婦持鍋鏟追賊

    從春節期間開始,花蓮加油站發生連續竊案,元宵節一開市,一名男騎士佯裝成要加油的客人,再趁機跑進櫃台偷走零錢盒,短短1秒鐘得手900元,員工還拿鍋鏟追上去要抓賊。在上個月初,另一間加油站也遭同樣手法,竊取600元零錢,後來調監視器發現,嫌犯早就停在遠處觀察,根本防不慎防。
    2023/02/05 20:27
  • 公車上抓賊!學生主動出擊 警認出是慣竊

    一名元智大學學生日前在圖書館自習午睡,遭人竊走錢包和手機,於是利用手機定位,9日晚上發現手機被帶到中原大學附近,一輛公車上,立刻帶著同學上車抓小偷,同時報案,員警到場後,一眼就認出男子是轄區慣竊。
    2023/01/13 19:03
  • 懸賞十萬元抓賊! 南投2賊闖空門偷走50多萬

    年關將近,宵小橫行!南投出現小偷闖空門事件,其中在南投軍功里有民眾被偷了現金和金飾共50多萬元,除了報警,屋主也在網路PO文說要懸賞10萬元抓賊!
    2022/12/28 18:34
  • 櫻桃不見了!老闆誤認賊 持安全帽攻擊婦

    桃園大湳市場一名水果攤店長,昨天(11月18日)中午發現2盒櫻桃被偷,立刻追上去抓賊討回水果,後來他回到攤位上,越想越氣,決定再次給對方一個教訓,但這回卻認錯人,還拿安全帽把無辜民眾打到手臂瘀青,遭提告傷害。
    2022/11/19 15:38
  • 都穿粉紅色!水果攤老闆抓賊「拿安全帽K錯人」下場慘了

    桃園大湳市場一名水果攤店長,日前因攤位的兩盒櫻桃被偷,追上女賊後將失竊的櫻桃討回,但後來愈想愈不甘心,便騎車尋找女賊想討公道,怎料他卻將另一名同樣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子誤認成女賊,一氣之下拿著安全帽猛K,造成其手臂瘀青受傷。被打的女子事後提告,水果攤店長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發現自己認錯人了,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2/11/19 11:52
  • 賊來了!來不及穿衣服 老闆衝出逮人

    桃園八德桃鶯路上一間娃娃機店,被一名竊賊盯上,10月底連續被偷走價值4萬元的公仔,以及價值3000元的禮品,就在他三度上門行竊的時候,老闆還來不及穿衣服,就從小房間衝出來抓賊,其他台主氣不過,猛巴他的頭。
    2022/11/13 20:05
  • 人在選舉場心在錢包上! 造勢晚會散場故意撞翁偷2萬警民圍捕

    選舉期間不少地方都進行造勢晚會,警方也都會派員警現場宣導,注意扒手混入人群中,就在11日晚間台中清水,也有候選人舉辦聯合造勢大會,散場時有一名75歲老先生,發現有兩人故意撞他,接著身上的2萬多元就不翼而飛,立刻追上前並大喊抓賊,其他民眾也都加入圍捕行列,跟員警合作,一起將兩名慣竊逮捕。
    2022/11/12 17:36
  • 倒數15天!陳時中批「沒權就作亂」 蔣萬安嗆:作賊喊抓賊

    選戰倒數半個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辦,推出防疫回顧影片,希望喚回選民昔日對陳時中的感動,而另一頭陳時中,則是抨擊對手蔣萬安,還沒當選就作亂,當選還得了!讓蔣萬安回擊,根本是作賊的喊抓賊。
    2022/11/11 18:39
  • 「無良公關」變藍營自導自演?蔣萬安反嗆綠營:打人喊救人

    親綠側翼粉專「無良公關公司」引發爭議,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與民進黨人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關係交好,而陳時中競辦強調沒有涉入,說不要去牽拖別人,更反指是國民黨自導自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反批,打人喊救人、做賊喊抓賊,這就是民進黨的專利。
    2022/11/11 15:19
  • 變賣社宅、農地違建? 盧秀燕、張麗善合體回應了

    2022年九合一選舉倒數15日!今(11)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南下和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女力」合體,在受訪時被問到議員指控其「變賣社會住宅給建商」,盧秀燕否認,並強調該地不是社會住宅;而張麗善縣長也被問到「農地違建蓋豪宅」,張麗善則表示,該建築物為完完全全合法,反觀對手農地興建競總,豈不是做賊喊抓賊嗎?
    2022/11/11 13:29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國戰烏表現差內幕曝 拜登期中選舉後恐成跛腳政府?

    俄羅斯近期在烏克蘭南部赫爾松的戰況表現不佳,還不斷放風聲稱烏克蘭要炸毀當地的大水壩,被烏克蘭批評是在做賊喊抓賊。俄羅斯對烏克蘭基礎設施的炮轟也因此變得更為猛烈,是因為克里米亞大橋被炸後踩到普欽紅線,才讓俄軍進攻得更為頻繁,還是有其他原因?
    2022/11/08 19:54
  • 戰爭升級?俄防長控烏欲用「髒彈」 烏總統嗆:俄要用核武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進入第九個月,戰況將更加升級嗎?俄羅斯國防部長上週五致電美國國防部長後,週末二度通話,同時也與北約的英法等國國防部長電話會談,警告戰爭情勢惡化,烏克蘭可能將使用「髒彈」;西方國家駁斥俄方說法,烏克蘭更指控莫斯科做賊的喊抓賊,有能力且會在歐洲動用核武的只有俄羅斯。而俄軍為了分散烏軍在前線的資源,持續用飛彈襲擊烏克蘭各地能源設施,週末有上百萬戶無電可用。
    2022/10/24 20:00
  • 1周內2起 俄蘇愷-30戰機墜西伯利亞民宅

    俄烏戰爭,屆滿8個月,美俄防長也在三天內,兩度通話,討論烏克蘭局勢,針對俄羅斯國防部長指出,擔憂烏克蘭計畫使用放射性武器「髒彈」一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強烈駁斥,反控俄羅斯根本作賊喊抓賊。另外俄羅斯昨天(23日)又發生蘇愷-30戰機墜毀事件,這已是該國一個禮拜內,第二起戰機墜毀意外。
    2022/10/24 14:49
  • 做賊喊抓賊!鄰居被抓包偷菜 反嗆沒肚量:這麼醜還要

    做賊喊抓賊!一名網友分享鄰居到自己的的高麗菜田偷菜,被抓包後告訴對方不能拿,沒想到偷菜賊竟惡人先告狀,回嗆「這個菜那麼醜還要?」甚至跑去家裡跟原PO媽媽抱怨原PO「沒肚量」,文章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傻眼,直呼怎麼會如此厚臉皮。
    2022/10/20 21:23
  • 藍營指控施壓國防部炒地皮 蔡適應批:做賊喊抓賊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立委蔡適應人遭質疑施壓國防部,賤賣土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請蔡適應出面說清楚,不要推給國民黨,請蔡適應有膽開協調會,就要有膽來負責任。
    2022/09/30 14:05
  • 周玉蔻哭訴被汙衊 黃珊珊:傷人時有想過?別作賊喊捉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其父親蔣孝嚴的身世與緋聞,周玉蔻昨(27)日灑淚攝影棚,哭訴自己訪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片段被後製成「污髒男女影片」,甚至泣稱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說這場選舉好像在看A片。黃珊珊今天受訪時說,周玉蔻的新聞實在不值得回應,「當她傷害別人的時候,她有想過別人也會聲淚俱下嗎?」不要作賊喊抓賊。
    2022/09/28 11:45
  • 陳吉仲稱農委會是受害者 張善政:做賊喊抓賊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先前的宏碁研究案爭議還未停歇,張善政主張研究案跟論文是兩碼子事,但農委會搬出法規回擊,說規定就是要按照期刊方式撰寫,主委陳吉仲還說農委會才是受害者,但張善政動怒回嗆做賊的喊抓賊。
    2022/09/22 17:52
  • 陳吉仲稱農委會是受害者 張善政:做賊喊抓賊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先前的宏碁研究案爭議還未停歇,張善政主張研究案跟論文是兩碼子事,但農委會搬出法規回擊,說規定就是要按照期刊方式撰寫,主委陳吉仲還說農委會才是受害者,但張善政動怒回嗆做賊的喊抓賊。
    2022/09/22 15:10
  • 鬥陣抓賊! 見通緝犯抵抗 父攜兒女齊壓制

    昨天早上七點多,一名男子正要載一對國中生兒女上學,恰巧看到兩名警察在抓一名通緝犯,因為他身形魁梧還不斷掙扎,警方很難控制,熱心的爸爸帶著兒女立刻下車一起加入抓人行列,這名爸爸一把勒住通緝犯的脖子,同時要兒子趕快到附近派出所請求支援。最後警方順利逮捕通緝犯。
    2022/09/14 12:55
  • 突然被包圍!慣竊尋找目標 巧遇16休假警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新莊犯下多起竊案,日前他又出沒在運動公園,物色目標、準備下手,結果旁邊有一群休假警察,在舉辦自強活動,正準備拍團體照時,其中一名員警,認出是轄區慣竊,立刻通知,一共16名員警總動員,上前包圍抓賊!
    2022/08/12 18:09
  • 專偷優質水蜜桃葡萄! 日本山梨縣果農裝監視器誓言抓賊

    日本山梨縣向有水果王國之稱,水蜜桃產量更是有名。但最近山梨卻出現罕見的連環水果竊案,六月中旬以來,桃子屢次被偷,最多的一次就是九處果園、被偷9400顆,損失將近台幣55萬元。另外還有葡萄、西瓜、李子等高級水果,也都在收成前成為竊賊目標,現在果農們自立自強,在果園安裝監視器,捍衛自己辛苦栽種的心血。
    2022/08/02 03:23
  • 捷克警納編法拉利變身「超跑警車」!時速326公里抓賊

    捷克警方近日公開了他們最新的車隊成員,竟是一輛時速可達326公里的「法拉利警車」!捷克警方稱這輛法拉利是從犯罪份子手上所沒收,在經過一番改造後,成為霹靂警車,未來打擊犯罪時,將用在公路追逐和追捕被竊汽車等犯罪案件。
    2022/07/26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