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抓癢 結果共77筆

  • 背部癢癢摩擦扭一扭 貓熊抓癢像跳舞

    日本媒體報導,在大陸四川的貓熊基地,經常見到可愛的貓熊扭腰擺臀、手舞足蹈,事實上牠們只是想辦法在抓癢。
    2017/04/17 11:32
  • 雙面人看護?私下比中指+表情厭惡 仲介:只是在抓癢

    失智症患者需要特別照護,但若家人都要為生活奔波,就只能請人來照料,但並非所有看護都會給予耐性的照顧。近年來,看護虐待老人的狀況時有所聞,今在爆料公社有網友貼出監視器的影片,發現這名看護每天只想讓老人家睡覺,還趁沒人注意時比中指,讓他們氣得向仲介公司反應,對方稱說只是在抓癢,但怕老人家遭到虐待,因此該名網友決定付違約金賠錢了事。
    2017/02/15 18:05
  • 小傷口別輕忽 壞死性筋膜炎恐致命

    新竹一名有肝硬化病史的婦人,因抓癢造成皮膚傷口,到醫院求診,患部呈現深紅色,伴隨血性水泡、高燒與血壓降低的休克症狀,緊急救治病情仍急速惡化,最終不幸往生。
    2016/11/02 10:11
  • 演很大!女賊偷i6s手機 摸頭偷瞄假抓癢

    糊塗女攤販竟然把價值逾20000元的i6s手機隨手擺在攤子上,結果被一名貪心的逛夜市婦人給偷走了!這是發生在高雄的瑞北夜市,上周三晚上10點多,婦人趁著女老闆忙著招呼客人時裝沒事,先是用短褲蓋住手機左右張望,還拿起衣服比畫,最後她偷走手機藏進帽子裡,還假裝是在抓癢,真的很誇張!
    2015/11/01 17:01
  • 小港國際航廈跳蚤肆虐! 10餘家地勤遭殃

    太扯了!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竟然遭到跳蚤攻陷,一個多月前,小港機場3樓改裝施工,導致藏在天花板和地毯裡的跳蚤肆虐,10幾家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和旅客,總共上百人手腳被叮咬,猶如「紅豆冰」,工作人員得邊上班邊抓癢,還成立臉書社團自救,民眾說,國家門戶有跳蚤,真的很丟臉
    2015/03/01 13:17
  • 抓癢鬧人命?感化少年敗血症亡 家屬提國賠

    癢會抓到引發敗血症死亡?1名15歲的買姓少年,因為竊盜被送到桃園少年輔育院接受感化教育,沒想到卻斷送年輕生命,家屬發現少年的遺體傷痕累累,身上多處都有大片瘀青紅腫,認為死因並不單純,家屬指控少輔院推說,少年身上的傷口是自己抓癢抓破的,如今要提告國賠
    2014/12/30 15:21
  • 實用是王道!選舉小物「不求人」 民生用品夯

    要讓選民記得住自己,候選人「搏感情」的工具是選舉小物,在每件預算30元以下無所不用其極發揮創意,議員吳思瑤自己撰寫有聲故事書,李新和朋友合作推防蚊貼片包裝引遐想,引發討論一下發光光,另外像是婆媽實用的廚房小幫手濾水網袋、削皮刀,甚至民生消耗品刮鬍刀、濕紙巾應有盡有,還有候選人把自己的名字印在「不求人」上,替選民抓癢。
    2014/10/30 19:13
  • 「抓癢」順勢放口袋 貧婦偷5萬元項鍊

    高雄市一名婦人到銀樓假裝購買金飾,卻趁機偷走一條價值5萬多元的金項鍊,直到業者打烊盤點才發現失竊,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穿著綠色上衣的婦人涉有重嫌,她利用店員轉身找東西時,將金項鍊握在左手,再假裝把手繞到背後抓癢,趁機放進口袋,整個過程神不知鬼不覺,卻被監視器拍個正著。
    2014/08/18 16:32
  • 邊吃飯邊抓癢 小黑蚊「咬」走5成業績

    台中市美術館綠園道,充滿異國風餐廳,因為一條綠陰步道,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滿滿,但現在竟然也被大坑下山的小黑蚊攻陷了,坐在原地不到5分鐘,手上腳上就會紅豆冰,當地里長說,綠園道兩旁的樹木茂密,陽光照不到草皮,小黑蚊肆虐,小黑蚊也攻陷園道旁的火鍋餐廳,飛進店內,盯的客人唉唉叫,火鍋店業績因此掉了五成。
    2014/06/05 17:57
  • 全記錄!圓仔實境秀 萌樣融化人心

    動物園貓熊圓仔實境秀第二天,圓仔不是變成趴趴熊,攤開四肢趴在地上,就是四腳朝天抓癢,獨處時宛如好奇寶寶般,四處探險,而等到媽媽圓圓一出現,立刻窩在懷裡撒嬌,整整一小時影片,一刀未減,呈現圓仔可愛模樣,讓網友直說真的超融化人心。
    2013/11/02 13:41
  • 抓癢鬧人命? 感化少年胸瘀破皮死亡

    抓癢會抓到引發敗血症死亡? 一名16歲的買姓少年,前年因為竊盜被送到桃園少年輔育院接受感化教育,但家屬指控,孩子時常喊身體痠痛,在院內就醫高達88次,也五度戒護就醫,上個月5日,因為內臟化膿,引發敗血症慘死,家屬發現遺體傷痕累累,右胸覆蓋大面積的紅腫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指控少輔院推說少年死亡當天,曾說身上傷口是自己抓癢抓破才暴斃,家屬質疑少輔院不當管教,檢察官已經介入調查。
    2013/03/22 12:36
  • 別人癢你也跟著癢 英研究:抓癢會傳染

    當你看到別人不停在抓癢時,會不會覺得好像渾身越來越癢,也想跟著抓呢?英國學者最新研究發現,「抓癢」竟然會傳染,研究顯示,當你看到別人在搔癢,大腦的某些區域會特別活躍,讓你覺得自己身體也開始發癢,而且神經越敏感的人,越最容易被傳染。
    2013/02/13 19:44
  • 好癢喔!小黑蚊虐學童 上課抓破皮

    最近天氣轉熱,台中市山區、屯區等多所小學,開始飽受小黑蚊之苦,校方雖然都在1樓教室加裝紗門紗窗,但還是有不少師生被叮到雙手、雙腳又紅又腫,抓癢抓個不停,甚至還有學生乾脆隨身攜帶藥膏防小黑蚊;目前已經有98所小學向市府反應,請求環保局支援,到學校消毒,改善小黑蚊問題。
    2012/05/07 17:52
  • 鳥爪夾竹筷子搔癢 日本鸚鵡好聰明

    您知道鸚鵡怎麼抓癢嗎?很多人可能直覺認為用爪子抓癢,但日本有隻鸚鵡,會拿竹筷子和棉花棒自己抓癢,另外還有會說日文,聲音和人類一模一樣的九官鳥,這些影片一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
    2012/03/26 22:39
  • 熱濕變化!小黑蚊肆虐 手腳叮成紅豆冰

    高雄市大寮區最近又出現小黑蚊肆虐!大批的小黑蚊把小學生的小腿全都叮成紅豆冰,由於氣溫逐漸變熱,加上3月到5月有點潮濕的天氣及土地,都讓小黑蚊有良好的繁殖環境,儘管小學生們已經穿著長袖長褲避免小黑蚊叮咬,甚至擦藥膏止癢,但還是有小朋友不斷抓癢,嚴重的話恐怕會引起蜂窩性組織炎。
    2012/03/16 17:44
  • 不選字!興趣變「性趣」 敲鍵盤遺毒

    現在年輕人習慣上網聊天,用注音輸入法又懶得選字,時常出現令人哭笑不得的內容!像是聊游泳,問人家「會仰式嗎?」,輸入法出現的卻是抓癢的癢,這樣的現象已經不是在聊天時當玩笑就好,學者發現,不少學生積非成是,已經很多字都不認識了。
    2012/02/21 12:41
  • 〈獨家〉「阿勃勒」讓阿伯樂 公園新按摩棒

    台中的公園裡出現一種新按摩方式,許多老人拿長長的棍子搥背敲背,一方面按摩一方面抓癢,警察看到還以為他們拿美國警棍在敲自己,嚇了一跳,仔細看才發現,這種長長棍子其實是樹木的果實筴,這是一種原產於印度的阿勃勒樹,每年到畢業時節就會開花結果實,阿伯拿阿勃勒果實搥背,越敲越樂,變成名符其實的「阿伯樂」。
    2010/06/27 13:55
  • 狐猴裝無辜討癢搔 模樣逗趣十足

    猴子被抓癢會露出什麼樣子,最近在網路上,有部影片爆紅,一隻小狐猴,不斷裝出無辜模樣,希望主人幫牠搔癢,樣子相當的逗趣。
    2010/03/30 22:05
  • 〈獨家〉離譜!脫鞋抓癢 警當眾亂丟菸蒂

    人民保母竟然知法犯法,隨手亂丟菸蒂,地點就在淡水捷運站;一名穿著制服的員警,疑似在執勤時間,跑到附近的圍牆邊抽菸,甚至還在大庭廣眾下脫鞋抓癢,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給拍了下來。
    2009/12/23 19:17
  • 亞裔男童爆紅 擠眉弄眼、自彈自唱

    網路上有一名自彈自唱亞裔男孩,這2天在網路上迅速爆紅,他邊彈夏威夷琴,邊唱美國歌手傑森瑪耶茲的歌曲,因為模仿歌手,擠眉弄眼,還一邊抓癢一邊唱,成為網路當紅炸子雞。
    2009/12/15 17:12
  • 〈獨家〉遭控囚虐表弟? 婦人澄清僅管教他

    黃姓婦人被鄰居指控,疑似虐打重度身心障礙表弟。她接受TVBS獨家訪問,強調絕對沒有對表弟施暴,因為表弟心智只有1歲,無法自我約束,在陽台大小便,她才會拿抓癢用的「不求人」喝斥拍打他;表弟的爸爸雖然不在台灣,但也透過越洋電話,替黃姓婦人喊冤,表示自己相信黃姓婦人,認為她有一顆愛人的心,不會虐待表弟。
    2009/08/03 12:41
  • 6歲童滿身疤遭虐? 父否認

    高雄縣傳出男童疑似受虐致死的案件!這名6歲男童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身上還有多處疑似受虐留下的疤痕,懷疑死因不單純,不過男童的父親否認曾經虐待兒子,卻說兒子先天就有免疫系統缺陷疾病,身上的傷痕都是抓癢留下的疤。
    2008/04/13 11:49
  • 婦人先天手短 抓癢擦屁要人幫忙

    桃園有一名50歲婦人,因為生長板發育不良,成骨不全,導致他的雙手比一般人短,伸直只能到腰部,不但背部抓癢有困難,從小到大,婦人上廁所擦股屁都還要別人幫忙,婦人說10年前失婚後,就幾乎以醫院為家,幸好有志工幫忙,否則實在活不下去。
    2007/11/10 12:29
  • 【一步一腳印】踏進人間嘗冷暖 「泡泡龍」身疼心更痛

    老師何芳玲:「帶到麥當勞就有很多小孩子,看到他會說咦那個人,怎麼這麼恐怖,啊然後會瞪他,我說凱文不要這樣,因為他不瞭解你的病是這樣,不要生氣,如果你想要以後常常出來走的話,你就必須要接受人家的眼光。」 這是一間特教班教室,讀六年級的凱文一隻手忙著寫字,另一隻手則忙著抓癢,專心對他來說是件很困難的事。 老師何芳玲:「人多的時候會很怎怎麼樣,很冷清還是很熱鬧,很多人會很熱鬧或是很吵。」 皮膚傷口結疤的搔癢,分散了凱文的心思,也造成學習上的障礙,得靠老師耐心引導,凱文的聲音因為喉嚨長水泡經常是分岔沙啞的,這一天他又是班上第一個完成隨堂作業的學生,因為他的特別不在於智力比人低,而是得了罕見疾病,所以他總是能第一個坐上電腦桌,開機打電動。 老師何芳玲:「這3個那個講的才是對的。」電腦:「你真行不錯喔!」凱文:「啊, 這是什麼?」老師何芳玲:「表示你過了第一關了。」 大家都叫凱文泡泡龍,因為他的皮膚從出生那天起,就不斷冒出血水膿泡,醫生束手無策,無藥可醫,手腳也因為傷口沾黏,指頭萎縮成拳頭,走路重心不穩,寫字是一大折磨。 老師何芳玲:「他握筆握久了後有時候會抽筋,抽筋的時候他自己就會很生氣,他就說為什麼這個爛手怎麼樣,他就開始情緒上來,我要把他切掉怎麼樣的,這時候就要安撫他了,我有時候都會半開玩笑的說,喔好啊,切掉好了,就沒有手了喔。」 老師這麼說其實是要凱文珍惜自己還有雙手,學校為了凱文特別申請經費裝冷氣,就怕天氣熱他水泡長不停,但這唯一的一台冷氣大部分卻只能當做裝飾品。 老師何芳玲:「因為冷氣一開很耗電,可是學校電費蠻拮据的,沒有辦法持續開,所以我們都會勸他說,你以後到外面也不會走到哪裡,都有冷氣跟著你啊,所以你就忍耐一下。」 午餐時間到了,他終於主動和我們說話,邀請我們一起吃午餐。 記者:「喜歡凱文嗎?」同學:「喜歡!」記者:「為什麼喜歡?」同學:「我不知道,他其實很喜歡去低年級,低年級都把他當SUPER STAR,一來就這樣,凱文來了。」凱文:「泡泡龍、泡泡龍,很興奮啊!」 也有同學很不給面子的,搖搖頭跟凱文鬥起嘴來。 凱文:「是他先罵我的!」記者:「誰先罵誰?」凱文:「你先罵我的,你自己去問他。」同學:「是他先罵我的。」記者:「誰先罵誰!」 下午一點半,特教班放學了,剛剛忘了介紹凱文可是校車隊長,一路上凱文興奮地一一介紹校車裡的同學,邀請他們入鏡,3分鐘後凱文回到家了,育幼院院長早就守候在大門口。
    2006/06/18 21:59
  • 相撲千年傳統梳頭  用「筷子」抓癢

    來台灣訪問的日本相撲選手,上午特別請來梳妝師,示範大力士正式比賽時要梳的「銀杏頭」,為了固定髮型,大力士不能躺著睡覺,頭癢了怎麼辦?只好拿筷子或是牙籤抓癢。
    2006/06/17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