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抓包 結果共2,547筆

  • 汪峰章子怡斬斷八年情!網友爆料「偷吃嫩模被抓包」

    44歲國際影后章子怡與大8歲的歌手汪峰於2015年結婚,相戀八年育有三孩,婚姻相當幸福。然而,今(23日)雙方下午約四點左右,突在個人微博拋出震撼彈,正式官宣「兩人解除婚姻關係」,讓不少粉絲相當訝異。不過,關於兩人突然離婚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驚吐「男方與嫩模有一腿,離婚也是應該的」,掀起大批討論。
    2023/10/23 17:49
  • 人妻外遇推拿師多次連結被抓包 他法院上辯:我性功能障礙

    新北市一名黃姓人妻先前因身心俱疲因而前往某推拿整復店家尋求幫助,藉此認識溫姓推拿師,沒想到兩人關係越來越好,黃姓人妻還受邀前往他私人工作室,雙方進而發生關係長達半年。事後黃姓人妻丈夫意外發現雙方對話紀錄,竟還聊到性行為時的過程和方式,憤而向溫姓推拿師提告並求償100萬。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黃姓人妻坦承外遇,還說已簽下切結書結束不正當關係,不過溫姓推拿師卻矢口否認,還說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法官仍判處他須賠償80萬元。
    2023/10/23 15:34
  • 章子怡遭爆離婚震驚陸網! 汪峰「反常1舉動」被抓包

    兩岸「三金」影后章子怡與中國搖滾男歌手汪峰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過往2人常曬恩愛,不過近月卻傳出感情不穩。今(23日)中國八卦媒體「江小宴」爆料「汪峰、章子怡確實離婚了」,話題馬上直衝微博熱搜第一。
    2023/10/23 14:28
  • 金鐘官網暴雷?網抓包提前曝「女外科」得獎 電視台認錯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落幕,卻有網友發現在頒發女主角獎項時,官網提前暴雷戲劇節目獎得主,另外在追思已故電視人時,竟把江長文照片放成在世導演游天龍,對此承辦單位認錯致歉。
    2023/10/22 15:13
  • 金鐘58/官網疑似暴雷?圖案1亮點遭抓包「提前宣布得獎」承辦認疏失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壓軸3個大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都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人選之人-造浪者》、《她和她的她》、《暴走女外科》全攻下4座獎,誰也不讓誰,雖然典禮圓滿結束,但網友們卻意外發現金鐘獎官網疑似「提前暴雷」。
    2023/10/21 23:43
  • 洗衣精縮水「變濃縮」 麵包、豆漿挨批變相漲

    許多商品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改包裝,然而CP值卻不見得變高!像是有民眾就抓包,知名豆漿換包裝,雖然售價一樣,每瓶卻少50毫升,根本變相漲價;還有一款肉鬆麵包,推出新款肉鬆堡,雖然份量一樣,但卻貴5元,業者則澄清,用料不同。就連美式賣場,也有洗衣精挨批縮水,不過業者則表示,其實新的等於舊的1.28倍濃縮。
    2023/10/19 19:22
  • 偷撕毀以色列人質公告! 美醫生辯「平息種族仇恨」仍被開除

    以色列國防軍(IDF)今(19)日指出,被哈瑪斯俘虜人數上升至203人,在全球為以色列祈禱人質平安無事時,美國佛州(Florida)竟有一名牙醫偷偷撕毀張貼在街道上的人質公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被路人抓包拍下,引爆眾怒;雖然他辯稱此舉是為「平息種族仇恨」,仍慘被服務單位開除。
    2023/10/19 17:39
  • 航空老總偷吃女業務!她嬌喊「想要愛馬仕」被抓包 正宮頭綠怒告

    有一名任職於外商公司的女業務員,在2022年11月時遭某航空公司國外分公司總經理的妻子抓包,2人竟存在著婚外情,且還曾傳「老公我要買愛馬仕」等曖昧訊息。正宮人妻事後氣得向女業務員提告求償,此案也在經由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決女業務員需賠償正宮2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0/19 13:15
  • 16歲女被男友槍殺!家屬不滿兇手法庭「無恥冷笑」 暴怒開毆

    美國19歲男子德萊昂(Frank DeLeon Jr.)2022年被女友抓包出軌,竟在相約談判時狂開22槍將對方殺害,近日此案開庭審理,他僅被判45年監禁,服刑期間還有資格獲假釋,引起外界譁然;而德萊昂聆聽判決後疑似對出庭的死者家屬「冷笑」,引爆對方怒火,直接衝上前爆打,在法庭內造成一陣騷亂。
    2023/10/19 12:51
  • 出道未滿一年!U:NUS驚爆「拆團內幕」 抓包團員:怪怪的

    男團「U:NUS」今年展開5場「Reborn to be Alive」出道巡迴演唱會,尤其最後一場的台東鐵花村,他們驚喜秘密產製成「U質巡演之東季戀歌」迷你團綜,將分為四集上線,首集於今(18)日晚上9點於U:NUS官方YouTube頻道曝光,帶領歌迷重回花東之旅,揭曉巡演台東場背後不為人知的驚喜彩蛋。團員們也表示:「第一次嘗試屬於自己的團綜,讓台東巡演更像是一場歡樂的畢業旅行,玩得很開心、非常難忘,也希望呈現給大家更多新鮮有趣的一面!」
    2023/10/18 21:09
  • 稱素食主義者被抓包吃烤肉 柯美蘭遭酸「跟柯P一樣」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新竹市立委,近期勤跑基層,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她前幾天發文分享自己是個素食主義者,但10月1日貼文才寫到「連續吃了好幾天的烤肉」。網友怒轟,柯美蘭與哥哥柯文哲一樣,喜歡拿大詞誘導大眾,「真是包牌式貼文,要選立委的人, 前後矛盾也敢隨便講」、「一家都是騙子」。
    2023/10/18 10:39
  • 胡瓜別看!熊霓極樂夜連會3男 寶馬男「手不安分」宣示主權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傳出老婆丁柔安相當在意,光是聽到熊霓的名字就無法平心靜氣,熊霓和胡瓜甚至被抓包疑似戴同款情侶手環,但消息均遭駁斥。近日熊霓被週刊直擊一晚連會3男,其中一位「寶馬男」更當街宣示主權。
    2023/10/18 10:09
  • 分手小嫻1年半!金剛驚爆激辣新歡「神似前女友」親密被抓包

    李信樵(金剛)和小嫻去年5月宣布分手後不久,隨即飛往中國大陸工作,又是拍戲又是主持,事業可說滿檔,如今1年多過去,他被讀者拍到身邊有新對象出現,類型跟舊愛丁小芹、梁云菲有像,趁著他回台灣時一起逛百貨。
    2023/10/18 07:25
  • 雞肉攤直播中! 眼尖觀眾抓包「阿嬤偷雞翅」

    新北市中和一處市場內的雞肉攤商,平時會邊做生意邊開直播,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就有眼尖的網友,看到一位來問價格的阿嬤,偷偷摸走了兩支雞翅,在直播留言提醒老闆,業者回調直播影片才想起,這偷雞翅的阿嬤,今年六月也來偷過。
    2023/10/15 18:33
  • 每月都在國外!男「偷別人限動」狂炫富 內行曝背後動機

    「假裝自己是個大忙人,晚上還要去國外夜店刷碟,你根本不是什麼咖好嗎!」男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有名炫富男之前被人抓包到網路上買黑卡,卻稱自己是「享受工作享受生活的企業家」、「到處獨旅的男子」,一天到晚在IG限時動態PO出在國外享樂的生活,不過影片不是糊到看不清、連結按不下去,就是「細節沒處理好」,到處留下破綻,一看就知道是透過螢幕錄影後轉發的限動。
    2023/10/14 17:09
  • 哥下手、弟把風!台南兩兄弟竊百元香油錢 當場被逮

    神明的錢也敢偷?台南祀典大天后宮昨(13)日晚間許發生行竊,一對陳姓兩兄弟趁無人之際竊取香油錢,兩人還進行任務分工,由弟弟把風遮蔽、哥哥下手偷取,不料行竊手法拙劣僅得手100元,還讓廟內志工察覺可疑,當場抓包,報警逮人。
    2023/10/14 12:22
  • 台南毒蟲用「烏龍茶」代尿闖關 心虛手狂抖當場被抓包

    台南市警五分局昨(12)日通知列管毒品調驗人口32歲蔡姓男子到場採驗,沒想到蔡男異想天開,竟用烏龍茶湯代替尿液試圖闖關,然而似乎是太過心虛,蔡男檢驗時雙手發抖,被眼尖的員警識破,再次要求他驗尿,經初篩結果顯示,呈毒品陽性反應,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3/10/13 17:53
  • 騎31年老偉士4度酒駕!扣車難倒20歲年輕警 辛苦牽車1.5公里

    台南一名男子騎31年車齡的老偉士牌,因為方向燈亂打被員警盯上,沒想到意外抓包他4度酒駕,當場要扣車,只是這老偉士牌還是輛手打檔機車,可難倒了才20歲的年輕員警,因為發不動也不會騎,只好辛苦的徒步用牽的,把車拖回1.5公里外的派出所。
    2023/10/12 20:13
  • 2女星去KID婚禮「隔天沒換衣服」被抓包 她強調:有洗澡還好吧

    藝人KID(林柏昇)雙十節在文華東方補辦婚宴,許多圈內好友皆現身祝賀,名模王心恬還幫KID製作專屬香氛氣味當作婚禮伴手禮,熊熊(卓毓彤)則是挺著5個多月的孕肚到場,喜上加喜。特別的是,王心恬在參加完婚宴後,隔天還穿著當天的禮服上通告,在攝影棚遇到熊熊後,發現她也跟前一天穿一樣,原來自己不孤單。
    2023/10/12 10:59
  • NanaQ國中就抽菸!染癮「基本每天1包」 挖舊照網嚇:是戒毒了

    網紅NanaQ以極簡及自律的生活型態走紅,雖遭網友多次抓包作法前後不一,理念仍吸引不少粉絲欣賞。她過去坦承曾因喪失自信心,在大學期間逃家、借錢,變成名副其實的屁妹,昨(11)日更自爆在當時養成菸癮,基本上一天一包,但她努力嘗試「6種妙招」後,順利擺脫壞習慣。
    2023/10/12 10:34
  • 超派炸雞「道歉雞排80元」限量挨轟爆! 水軍狂刷2字被抓包

    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評比網紅「超派人生」超哥經營的「超派炸雞」,踢爆員工疑似偷倒廢油,超哥最後拍片致歉。而店家公告,將連兩天限量販售80元雞排,卻被揪出疑似有假帳號洗版「好吃」,對此,業者親自回應。
    2023/10/12 09:07
  • 韓國瑜出手救侯?爆互動極冷「他面露不耐」驚人內鬥實情曝光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1)日出席「戰鬥藍」輔選啟動記者會,合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聯合造勢,然而前立委邱毅直指其實昨日韓、侯現場互動極冷,韓國瑜更被抓包神情不耐,驚爆韓遭「趕鴨子上架」內幕。
    2023/10/12 08:32
  • 「黑曜睛靈」名慧、依沛公費戀愛被抓包 拍MV吃苦頭:演員好難當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六播出最後公演,官方將在當天舉辦「未來少女出道前夜祭」,讓各隊少女們近距離與粉絲一同見證最終舞台;「黑曜精靈」隊長名慧、成員依沛日前受邀《大嘻哈時代2》參賽選手陳信維及Denzel Cheng最新單曲〈When I’m Lonely〉MV演出,有別於唱跳表演,兩人拍攝時壓力超大,深刻體會到拍戲有多難,演員真的不好當。
    2023/10/11 11:59
  • 51歲岳母激戰女婿!「摩鐵縮了」鹹濕對話流出 人妻抓包崩潰

    由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日前討論外遇話題,他先是說明主題來自有位人妻在網路上的毀滅式發文,該女網友公開控訴親生母親跟自己的老公亂倫,去汽車旅館開房間外,還留有鹹濕的對話內容。來賓、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講述來龍去脈,直呼:「這個細節製作單位再自己衡量。」
    2023/10/11 06:59
  • IVE新歌MV爆狂抄襲Red Velvet! 「兔子面罩、十字弓」全被致敬

    韓國女團IVE自2021年底出道以來就不斷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包含〈ELEVEN〉、〈LOVE DIVE〉、〈After LIKE〉等,最近也準備回歸歌壇,只是最近推出新歌,卻被韓國網友抓包疑似抄襲前輩女團Red Velvet的MV、韓國電影《荒島·愛》的多個場面。
    2023/10/10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