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抓人 結果共2,284筆

  • 阿伯又出事!闖紅燈一路跑 警圍堵抓人被囂張回嗆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不僅違規闖紅燈,還不甩警方盤檢,繼續闖紅燈加速逃逸,到案時還怒氣沖沖,怪罪警員怎麼沒在前面攔他,違規開單就好。
    2024/02/03 19:00
  • 遭詐470萬不甘心!女約車手面交 埋伏抓人

    台中一名女子,又是誤信投資詐騙廣告,短短一個月投入470萬元投資股票,看到詐團提供的投資app,還以為自己賺了上千萬元,等到要領回時又被告知,需要再付20%手續費,這才發現被騙了,雖然不甘心,但她還是跟警方配合,跟詐騙車手相約面交抓人,而到場領錢的女車手,也是一臉震驚,因為自己也是在網路上應徵工作,還專門從宜蘭南下台中,沒想到竟然成了詐騙車手。
    2024/01/31 12:24
  • 沒有船只有局!男遭騙至球場 遭多人棍棒圍毆

    南投埔里一名楊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被誘騙出門前往一處社區籃球場,沒想到一到場,慘遭七八名年輕人,持棍棒圍毆毒打,就連人都被打趴在地了,動手年輕人還是照打不誤,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但動手年輕人早就一哄而散,警方目前鎖定主嫌身分,將循線約談動手嫌犯到案。
    2024/01/29 18:57
  • 他們都是警察!7警佈陣超商 埋伏逮3車手

    新北市一對情侶,誤信假投資詐騙,一起辛苦存的90萬元愛情基金通通都被騙走,報警求助,7名員警在超商假扮顧客埋伏抓人,車手領到錢那一刻,超商裡的客人一瞬間變成警察,從店內和店外包夾三名車手,當場逮捕。
    2024/01/28 15:13
  • ACE交易所有詐! 律師變負責人還涉洗錢

    ACE交易所涉嫌詐欺,檢警發動兩波行動,這次發現ACE實際負責人,已經換成了一名王姓律師,甚至還被查到,他和詐騙案主嫌有金流來往,涉嫌幫忙洗錢;專案小組到他家抓人,還發現屋內藏有4千萬的現金,以牛皮紙袋包裝,大喇喇的放在塑膠櫃裡堆放,幾乎快跟一個人一樣高。
    2024/01/24 19:23
  • 1v4圍毆討10萬元債務! 3男深夜馬路狂奔車查到毒

    高雄鼓山區,深夜發生鬥毆糾紛,一名男子疑似積欠前同事10萬元的債務,晚上接到電話要喬債,男子抵達地點時,就被車上4人突襲追打,警方先抓到徒步逃逸的2人,又攔查作案的轎車,搜出球棒、失竊車牌,還有毒品K他命。
    2024/01/23 13:35
  • 被前妻嫌賺太少!新北男氣憤「搶給妳看」闖無辜男家持刀強盜

    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疑似因為被前妻埋怨「都不拿錢回家」、「賺太少」,憤而闖進不認識的陌生男子家中,持刀恐嚇屋主,佯稱屋主有欠債,搶走6800元現金,還威脅屋主要在3天之內搬離該處,否則將帶更多人來。屋主嚇得趕緊逃離處所,並報案請轄區警方抓人,員警當日逮到江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經檢方偵查後,依強盜罪、恐嚇危害於安全罪嫌提起公訴。
    2024/01/17 14:04
  • 小偷在那裏!居民守望相助 報警抓賊現行

    守望相助力量大,苗栗通霄,有民眾發現小偷入侵,集體包圍,報警抓賊,員警趕到連忙指路,小偷救 在裡面,警方立刻上前抓人,還不忘交代民眾,幫忙看著不要讓小偷跑了,帶逮捕了一名正在廢墟偷竊的小偷現行犯。
    2024/01/10 12:12
  • 家族事業?兄妹聯手販毒 住家藏64包毒

    新北市一對兄妹檔涉嫌聯手販毒,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在屋內查獲磅秤、分裝袋,還有64包K他命,哥哥負責進貨調度,妹妹負責保管毒品、聯繫買家,員警日前逮捕買家後追上游,掌握這對兄妹,循線逮捕。
    2024/01/05 19:42
  • 小孩才做選擇?買金項鍊、戒指錢不夠 男子乾脆趁機摸走

    高雄一名30歲的張姓男子帶了12萬元,到楠梓一間飾品店,要買一條金項鍊及金戒指,但他連買項鍊的錢都不夠,除了抵押自己原本一枚戒指,還趁機把價值36000元的龍形金戒指偷走,結果就在當天下午,二度上門要贖回自己舊戒指,立刻被店員報警抓人。
    2024/01/05 19:34
  • 聯繫同學下指導棋!國中割頸案「乾妹」串證 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朝另名國三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致死,新北地院發新聞稿要求各界不要肉搜,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居然在外串證,警方掌握串證截圖,認為有勾串之虞,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相關規定,向少年法庭請票搜索或抓人,居然慘遭二度駁回打槍,院方挨轟擺爛無作為。
    2024/01/04 09:22
  • 苗栗警匪街頭追逐 短短一分鐘搶30萬演習

    苗栗爆出警匪追逐,警方荷槍實彈手持盾牌,封街抓人,民眾經過嚇得在網路上PO文,問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馬上帶您來看。
    2023/12/31 18:18
  • 長髮女進向上市場!熟練扒竊竟是基隆通緝犯

    台中向上市場有民眾報案,錢包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長髮女子涉嫌扒竊,員警透過監視器追出她住在旅店,登門抓人,這才發現她是北部人,南下台中犯案,而且她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
    2023/12/30 13:32
  • 出動電鑽鑿穿金庫! 以色列直搗哈瑪斯金主住家

    以色列為了消滅哈瑪斯,在約旦河西岸,直搗哈瑪斯金主的住家,拿電鑽鑿穿金庫。另外阿瑪斯也公布,他們再度攻擊以色列裝甲車的畫面。另外一名巴勒斯坦詩人控訴,以色列軍人胡亂抓人,一度逼他脫光衣服並賞巴掌羞辱。
    2023/12/29 19:40
  • 被騙了8次又買金條投資 小黃報警逮車手

    彰化鹿港一名46歲黃姓女子,加入詐騙投資群組,在對方指示下,購買市價208萬的金條,再交給車手投資,借此逃避銀行阻詐關懷,幸好有熱心小黃司機,載著女車手與上層的收水見面,覺得有問題幫忙報警抓人,及時攔阻救回金條,但被騙女子這才坦承,之前早就被騙了八次,匯款100萬元。
    2023/12/28 20:01
  • 「三條通」開瓦斯對峙 警策略「引君入甕」抓人

    雲林斗南一名通緝犯,昨天返家,警方圍捕,他開瓦斯對峙,119協助破門,員警策略運用,把他引往後面溝渠,逮捕歸案。
    2023/12/28 13:05
  • 南投男抱紙箱「國道上折返跑」嚇壞駕駛 警穿梭車流搏命抓人

    國道3號名間路段北向238.5公里處,昨(24)日下午2許有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在國道上「折返跑、手舞足蹈」,嚇得用路人不段閃避向警方報案。巡邏警力獲報後立即前往攔截,同時利用巡邏車管制主線車流,並將男子帶返名間分隊瞭解案情。
    2023/12/25 16:48
  • 嘜走!警持板凳攻賭場 避嫌犯降鐵捲門

    新北市三重一間娃娃機店,被附近鄰居發現很詭異,時常把鐵捲門拉下,還會有很多陌生人進出,警方經過一個月蒐證,查出裡面是一個賭場,近日埋伏,趁著負責人帶賭客走到出口時,立刻上前抓人,甚至為了怕他們第一時間又把門拉下,因此專案小組拿著板凳攻堅,要架在鐵捲門下,不讓嫌犯得逞。
    2023/12/24 13:43
  • 自稱國安特務! 議員前司機「愛掏槍」被抓

    台北市有男子自稱國安局情治人員,時常掏槍炫耀,遭人檢舉,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在他家各處搜出各種槍枝零件,還能組出一整把。甚至他還是新北市議員陳啟能的前司機,工作兩年來狀況連連,後來被辭退,離譜的是,還曾打著議員名義四處借錢。
    2023/12/22 13:35
  • 詐1220萬警亮槍抓人 「廣場舞大媽」驚嚇

    跳舞跳到一半,上演警匪對峙!新北市一名婦人,誤信假投資詐騙,被騙走一千多萬,警方獲報後埋伏、當場圍捕車手,一旁正好有一群媽媽們在跳舞,嚇得趕緊躲開,幸好嫌犯很快就被壓制,沒有波及正在跳舞的民眾。
    2023/12/21 20:02
  • 別激怒他!警上公車捉賊 乘客40秒嚇噤聲

    警察當街攔截公車,還上車抓人!原來,車內十多名乘客中,有一名男子是橫行新北市的偷車賊,光是在土城就至少犯下六起竊案,員警為了抓他,直接把公車攔下,車內乘客當時,沒人敢發出聲音,就怕一不小心,激怒嫌犯,引爆衝突。
    2023/12/20 20:00
  • 網路盲盒有詐!生技業夫婦投150萬 全賠光

    現在有網路盲盒投資,傳出騙走近千萬元!台北市警方,抓到以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成員不定時辦實體說明會,招募會員加入,標榜買盲盒再轉賣,就能小錢賺大錢,有一對開生計公司的夫妻,砸了上百萬元投資,最後嫌犯不給錢還關閉網站,氣得報案抓人,才發現受害人不只有他們。
    2023/12/19 19:38
  • 節目招魂冒「失控詭聲」!疑引鬼符惹禍 無尊驚曝恐怖真相

    藝人無尊除了出眾的模仿才華之外,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他所參與的靈異節目、以及超自然體驗分享,而過往就曾拍到過靈動現象的他,也在日前分享另一個詭異的節目片段;在與奇門遁甲老師黃濤探討符咒的話題中,疑似因為使用「引鬼符」而拍到難以解釋的瞬間,在影片中不僅以抓人眼球的紅字註記,背後的真相更讓不少觀眾看了直呼渾身發毛。
    2023/12/09 15:36
  • 紅燈越線又「嚕到路中」警騎車在旁 結局笑翻

    民眾直擊,有人開車上路,遇到紅燈不只越過停止線,還一路慢慢往前滑行,幾乎整輛車開到馬路中間,渾然不知警察就在他身邊,雖然駕駛最後還是等到綠燈才起步,但員警也騎車追上去,必須開罰!
    2023/12/08 13:16
  • 詐代墊費?賣家遭外送員識破 控集團犯罪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半夜看到一筆訂單,要運送蘋果手機,需要墊付四千元,覺得有問題,但仍決定去看看,果然遇到可疑賣家,立刻喝斥對方趴下,報警抓人,誇張的是,賣家連寄件個資都講不出來,到了警局,開箱檢查,發現裡面是條「抹布」,懷疑賣家是被詐騙集團指使。
    2023/12/01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