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抑鬱症 結果共56筆

  • 天后女星「驚罹抑鬱症」!神隱近1年 淚奔亡母沈殿霞墳前

    自上年3月紅館個唱後,鄭欣宜疑因抑鬱症復發絕跡幕前,社交平台亦停止最後更新,當時欣宜經理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的確因為生病,療傷之中。」不過自去年年尾欣宜開始重新進入大眾視野,除了在許廷鏗新歌《一場同學》做MV女主角,亦為《星願奇緣》擔任粵語配音,再開始更新社交平台。原來近日她已飛到加拿大,去到母親肥姐(沈殿霞)的墳前拜祭。
    2024/02/09 10:13
  • 46歲女星輕生亡!港豪宅淪兇宅「大砍4000萬」急拋售

    香港女星黎淑賢在亞洲小姐競選中獲得亞軍進而出道,演藝事業跨足電影、電視劇及主持,在《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飾演「方婷」一角令人印象深刻,未料,去年12月於住家輕生,享年46歲,其住處被視為凶宅並以低於市價1000萬港幣(約新台幣4000萬元)降價拋售。
    2024/01/25 12:26
  • 女友遊越南失控露點!薔薔妹分手控「遭長期下藥」 原因讓人傻爆眼

    藝人薔薔(林嘉凌)憑敢言敢怒的嗆辣個性廣獲粉絲愛戴,用心經營自媒體的她,不時在YouTube發佈旅遊和日常影片,日前她帶著家人和團隊飛往越南度假,期間與妹妹女友「小妞」爆發衝突,事後她揭發對方種種不堪行徑,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而近日妹妹與小妞分手回來台灣,姐妹倆再度怒噴小妞令人髮指的行為,妹妹甚至驚爆遭對方長期下藥,原因曝光讓網友超傻眼。
    2024/01/08 17:17
  • 鄭欣宜「傳憂鬱復發」消失9個月 發兒時合照憶亡母:常夢見你

    自今年3月紅館開演唱會後,鄭欣宜疑因憂鬱症復發,在螢光幕前消失,社交平台最後更新已是4月底,Joyce經紀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 的確是病了,正在養病。」近日欣宜終於更新了IG,發了2個關於配音工作的貼文後,聖誕節凌晨她又分享一張小時候與肥姐沈殿霞的合照,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5 14:33
  • 不捨李玟!楊紫瓊曝珍貴合照:失去一顆閃亮星星

    影星楊紫瓊PO出與李玟的合照,難過悼念老朋友,而曾是同門師姊妹的鄭秀文,也PO出合作片段,感嘆是「可一不可再」的回憶,她還以八個字共情抑鬱症的痛苦,令人感慨的是,過往李玟也曾透露身邊朋友罹患抑鬱症,替他們精神喊話,沒想到自己也飽受心病困擾。
    2023/07/07 16:15
  • 慟別李玟!自律天后「靠1自製湯」 維持腰圍29年不變

    天后Coco李玟今(5日)驚爆過世,一直是演藝圈裡「自律」的典範,完美葫蘆型的翹臀和螞蟻腰、凹腰翹臀美腿更是女孩們羨慕的對象!李玟更自爆「腰圍29年不變」,為了維持完美身材一天做600下卷腹,然而擁有驚人毅力,卻敵不過抑鬱病魔。
    2023/07/07 14:45
  • 李玟「非自然死亡」需解剖 經死因裁判法庭研訊耗時恐逾1月

    亞洲天后李玟(COCO)飽受憂鬱症、乳癌所苦,於7月5日因不敵病魔於香港過世,享年48歲,粉絲和藝人朋友們哀悼之餘也想親自前往弔唁、送她最後一程,但李玟二姊卻在接受港媒訪問時說,因她的死因並非病死,依香港法規需要經過解剖、時間未定,告別式可能須等到解剖結束後才能舉辦。據悉,香港政府規定只要是「非自然死亡」,不論家屬是否同意就需要解剖,並須由「死因裁判法庭」展開研訊,找出確切的死因或肇事情況,不過也因為所需時間較長加上案件累積,很可能超過1個月都還沒有結果。
    2023/07/07 14:23
  • 曾為同門師姐妹 鄭秀文聞李玟噩耗痛到「沈默1天」:難以接受

    香港歌后鄭秀文曾和李玟(Coco)是同門師姐妹,2人交情非常好,李玟更曾把鄭秀文視為偶像,2019年鄭秀文曾邀請她擔任紅磡演唱會嘉賓,當時2人演唱〈給最傷心的人〉感動無數歌迷,得知李玟離世噩耗,她坦言當天一下子很難接受,「想寫點什麼,卻又不知如何表達」,過去曾受憂鬱症所苦的她,更傷心表示「抑鬱症...我懂」。
    2023/07/07 12:16
  • 李玟遺產傳高達40億!繼承人非富商尪是她 二姊說話了

    李玟(CoCo)因罹患抑鬱症,導致想不開離世,享年48歲,她的驟逝,令許多人難過跟不捨,不過她生前屢傳婚變,昨(6)日老公Bruce大動作發訃聞,除了表示和李玟的兩個姊姊共同發聲,還稱李玟是「摯愛的妻子」,對此,二姊李思林直言根本沒有聯絡,完全都是對方自己準備的。
    2023/07/07 11:59
  • 一點都不想聽!苦苓曝過往心聲 列10句話:別跟憂鬱症患者說

    憂鬱症(又稱為抑鬱症)就像感冒,在現今社會中既普遍又常見,不過僅有少數患者能夠勇敢把內心說出來,或接受治療,其餘則不敢透露內心,選擇獨自面對。當身邊親人或朋友,甚至陌生人陷入低潮時,相信大部分人第一時間會做的,就是給予鼓勵和安慰,試圖讓對方開心起來;然而,知名作家苦苓卻表示,有10句話憂鬱症患者可能一點都不想聽,能夠做的應是安靜陪伴與傾聽,才是最好的治癒辦法。
    2023/07/07 08:44
  • 李玟一週前就有異狀! 親姊曝「情關難過」原因:從小就沒爸爸

    天后李玟昨(5)日她的姊姊李思林突然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備受抑鬱症折磨,長期與病魔抗爭而離世,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事實上姊姊在一個禮拜前就發現李玟「狀況不對勁」,並透露目前86歲媽媽狀況差、不吃不睡讓她們相當擔心,李玟死因並非網路傳言,有待法醫鑑定。
    2023/07/06 22:14
  • 李玟生前屢傳婚變!老公心痛首度發聲 深情告白:摯愛的妻子

    天后李玟(CoCo)昨(5)日因抑鬱症慶生離世,她在生前就傳出與老公婚變,走不出情傷,因此罹患憂鬱症,對此,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老公Bruce與李玟兩位家姐一同發出訃聞,這也是老公首度發聲。
    2023/07/06 17:41
  • 昔批「憂鬱症不知足」遭炎上!吳宗憲忍痛發聲悼念李玟:永遠忘不了

    天后李玟(COCO)昨(5)日傳出過世消息,享年48歲,面對巨星的殞落,各界都相當震驚、不捨,但仍祝福她在天上可以享福。李玟過去常上台灣的綜藝節目,與吳宗憲、曾寶儀等人都有好幾面之緣,節目上的互動也相當活潑,沒有明星的架子。吳宗憲對李玟的逝世感到不捨,表示「永遠不會忘記她銀鈴般的笑聲」。
    2023/07/06 12:39
  • 李玟逝世享年48! 高齡母最先發現聞腦細胞死心碎「堅持扎針救命」

    前些日子才完成腿部手術,順利出院的天后李玟因為輕生過世,享年48歲。她的二姐(6日)昨天親自在臉書發文證實,李玟近年罹患抑鬱症,病情急轉直下,7/2送醫後昏迷不醒,昨天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港媒報導,事發當天李玟還正常地與家人吃飯,下午卻發生憾事,母親還目擊第一現場。
    2023/07/06 11:14
  • 罹憂鬱症輕生風險高20倍!「這些原因」恐使治療中復發

    天后李玟(Coco)輕生離世,享年48歲,她的親姊姊李思林在社群發文證實此事,表示Coco罹患抑鬱症多年,7月2日在家中輕生,今(5)日搶救無效,最終離世。對此精神科醫師表示,憂鬱症的病況不佳可能與多種因素有關,包括個人生理和心理的原因,以及治療方案的適應性和有效性,如果患者正在接受治療情況仍不穩定,可能是不適合治療方法或是藥物反應與副作用等原因,導致治療過程中可能會出現波動或復發的情況。醫師也也強調,並非所有精神疾病的人都會嘗試輕生,對這些患者而言,心理健康服務和支援是相當重要,也可以減少面臨輕生風險。
    2023/07/06 10:51
  • 李玟離世無法相信!Ella盼「保有好心情」 一席話好痛

    李玟(COCO)今(5日)因為輕生離開人世間,享年48歲,二姊悲痛證實她受到抑鬱症困擾,即便媽媽、跟大姊、二姊24小時輪流照顧,仍擋不住她心魔,這令人很難想像內心到底多煎熬,對此,Ella發文哀悼,令人鼻酸。
    2023/07/05 23:51
  • 李玟48歲離世! 李唯楓驚嚇連發2次文悼「永遠的偶像」

    天后李玟今(2023)年2月傳出婚變,又因腿部手術一度無法行走,術後她樂觀向大家報平安,怎料今(5)日她的姐姐李思林突然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備受抑鬱症折磨,長期與病魔抗爭而離世,7月2日在家中輕生急救後,依然回天乏術,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台、港、中演藝圈。
    2023/07/05 23:24
  • 李玟2個月前推新歌喊話「面對傷痛」...竟成生命最後一曲

    天后李玟(COCO)逝世讓粉絲震驚又難過,過去她曾唱過不少膾炙人口歌曲,就連舞蹈功力也是一流,近幾年雖然較少推出新歌,但其實她在今年5月就以創意總監的身份,替動畫《斗羅大陸雙神戰雙神》演唱主題曲《戰歌》。先前歌曲和MV上架,李玟還親自在微博發文分享,似乎是在吐露自己的心聲,「生活要面對很多困難和傷痛,勇敢去挑戰,去追求,你就是戰士」。
    2023/07/05 23:22
  • 許瑋甯拍李玟MV痛哭6次! 聞噩耗悲喊:謝謝天使來過人間

    歌壇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離世噩耗,因抑鬱症在家輕生並搶救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女星許瑋甯曾在2019年擔任她歌曲《斷了》的MV女主角,今傳出消息許瑋甯也在IG發文表達哀悼之意,痛喊:「R.I.P,love you always,謝謝天使來過人間。」
    2023/07/05 23:18
  • 李玟80歲母「目睹案發現場」送醫!姊鬆口生前狀況差:婚姻觸礁走不出

    香港天后李玟今(5)日由親姊李思林在社群宣布離世消息,因多年前患上抑鬱症,她7月2日選擇在家中輕生,得年48歲。今(2023)年是李玟出道第30年,多位藝人聽聞偶像過世,紛紛在社群發文哀悼,希望她能在天上當美麗的天使。而李玟這幾年的身心狀況不佳,連80多歲的媽媽都知道,因此與她的2位姊姊輪流陪伴,無奈還是發生憾事。
    2023/07/05 22:59
  • 沒人想相信!李玟抑鬱過世唱片公司證實 悲吐生前唯一盼望

    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因在家輕生而搶救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令人震驚,除了二姊在臉書寫下長文,華納音樂北京稍早也發文證實,李玟在7月5日因為抑鬱症而離開了,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留言哀悼。
    2023/07/05 22:50
  • 李玟驚傳離世!登微博熱搜 大陸網友淚喊不信:正放著她的歌

    天后李玟今(2023)年2月傳出婚變,又因腿部開刀導致一度無法行走,術後她樂觀向大家報平安,怎料今(5)日她的姐姐李思林突然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備受抑鬱症折磨,長期與病魔抗爭而離世,7月2日在家中輕生急救後,依然回天乏術,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台、港、中演藝圈。
    2023/07/05 22:48
  • 李玟養病仍心繫這件事! 生前「最後一篇貼文」曝光

    歌壇天后李玟前陣子才剛動腿部手術出院,就在外界以為她在積極復健,即將與粉絲見面之際,今(5)日卻傳出噩耗,稍早她的姊姊李思林在臉書證實,表示李玟受抑鬱症所苦,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後於5日離世,享年48歲,消息震撼演藝圈。
    2023/07/05 22:47
  • 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李玟創驚人紀錄 「入圍奧斯卡」登上NBA

    香港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過世消息,7月2日因抑鬱症在家中輕生,享年48歲。回顧李玟出道這30年,她的音樂作品感動無數歌迷,而她也屢次創下亞洲紀錄,成為首位進軍美國歌壇的華語女歌手。
    2023/07/05 22:41
  • Coco李玟輕生/憂鬱症除了吃藥還能做什麼?新療法縮短病程

    憂鬱症治療的原則是依病患的主要問題來做取捨。在經由醫師的詳細診斷下,決定以適合病患的治療方法,來解決憂鬱症所帶來的困擾。
    2023/07/05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