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把風 結果共361筆

  • 相揪出門透氣竟躲民宅賭博 警逮22人阿公阿嬤嚇到腿軟

    警方破獲賭場,沒想到逮捕一群超過70歲的賭客!新北市三重一處民宅,有鄰居通報經常有陌生人進出,甚至還有人把風看門,專案小組攻堅逮人,一進到屋內擠滿賭客,年紀不小,22人,幾乎都是阿公阿嬤,移送時需要員警幫忙攙扶才能出來。
    2021/11/01 18:48
  • 賭場開在夜市旁還聘把風小弟 以為瞞天過海卻遭檢舉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趁著最近疫情趨緩,竟大膽在夜市旁的鐵皮屋開設賭場,以為人來人往就不會被警方發現,劉男還雇用一名23歲的小弟把風。警方日前接獲檢舉,經過蒐證後,昨(26)日向法院聲請搜索票上門,查獲52歲的劉姓男子、23歲的把風小弟以及其他39名賭客,並查扣相關證物和賭資等,將這些人依法移送、裁處。
    2021/10/27 18:14
  • 娃娃機撬半天沒偷到半毛錢 2嫌口罩戴車牌仍遭警識破

    高雄大寮區日前有2名男子,大半夜騎機車雙載,到娃娃機店內偷竊,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幫車牌「戴口罩」,由騎車的男子把風,另一人下車拿工具撬開投幣箱,不過嫌犯窮忙了老半天就是打不開,2人只好悻悻然地離開現場,事後業者發現機台遭人毀損報警處理,警方只透過2嫌犯的外觀特徵,就知道是轄內的娃娃機慣竊,並循線將劉姓嫌犯和陳姓嫌犯逮捕到案,將其移送。
    2021/10/25 16:15
  • 宮廟大盜自製黏棒「吸」香油錢 台南逾6廟宇受害

    台南市出現「宮廟大盜」3人組!他們在深夜潛入廟宇行竊,1人把風、1人犯案,還有1人負責接應,利用自製的鈔票黏貼棒,專偷香油錢,從6月份開始,已經潛入東山、白河區至少6家宮廟行竊,當中還有廟宇被偷了好幾次。
    2021/10/23 22:34
  • 到櫃臺才知停飛!美西南航空3天取消逾2000航班 機場大亂

    美國西南航空,接連三天取消超過2千架航班,幾乎每10班飛機,就有一班停飛。美國各地機場,現在擠滿等不到飛機的乘客,只是西南航空一開始怪天氣、後來說是交通管制影響,甚至把風向帶往機師拒絕打疫苗而罷工;但實際原因,其實是人手不足造成調度困難,才讓飛機無法正常起降。
    2021/10/12 13:44
  • 假冒外送員闖屋偷35萬名錶、鑽戒 2賊留「掌紋」遭逮判刑

    去年9月,新北市汐止區有3名竊賊穿著熊貓制服,假冒是外送員,跑到陳姓女子住家行竊,其中一名林姓犯嫌負責按電鈴引開女屋主,而另一名周姓犯嫌則是偷偷地從後院闖入,還有一人則是幫忙開車和把風,成功竊取價值14萬元的浪琴真鑽機械錶、GUCCI男錶、鑽戒、金戒、蘋果筆電等值錢物品,事後還只賤賣2萬元,事後警方循線將人查獲,經過士林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處林、周嫌各8月、1年有期徒刑。
    2021/09/27 18:28
  • 為「買早餐」遭警攻破 38人聚賭恐挨罰84萬

    高雄警方日前查獲位於新興區天九牌的賭場,如今又有職業性天九牌賭場在各區流竄,還藏匿於民宅聚賭,不斷更換場所規避警方取締,不過,警方經多日蒐證,發現武昌路某民宅內,有可疑人士進出,昨(7)上午8時許,趁賭場工作人員欲外出買早餐,一開門警方立即衝入,一舉查獲場主、把風及賭客共38人,並當場查扣賭資及抽頭金共計120萬,詢後依《賭博罪》、《社會秩序維護法》、《傳染病防治法》送辦。
    2021/09/08 11:00
  • 「亮刀槍」搶網拍業者!4蒙面男攻擊劫百萬 2小時落網

    新北市中和發生恐怖的蒙面搶劫案!20日下午1點多,一家網拍業者疑似遭人鎖定,4名男子蒙面衝到倉庫,一人在一樓把風,其他三人衝二樓找老闆,看到目標出現,除了攻擊之外,甚至還亮槍控制被害人行動,事後,他們搶走70萬現金、30萬的金項鍊,以及一支手機,倉皇逃逸。
    2021/08/23 15:56
  • 4蒙面男持刀槍闖網拍倉庫!疑幫派借錢糾紛 男遭洗劫

    新北市中和一處網拍倉庫,20日下午遭4名蒙面男子持刀槍闖入,嫌犯先是控制2名員工行動、並有1人幫忙把風,並再上樓毆打老闆,搶走身上的金項鍊、以及現金70萬。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4人身分,發現他們逃往三峽山區,把車丟棄後,再換乘多元計程車回到中和住處。以為就此製造斷點,不會被發現,但警方早就在鎖定行蹤,上門逮人。
    2021/08/23 10:50
  • 室內怕被檢舉改「露天」 橋下開賭場也抽頭

    苗栗竹南有賭場擔心在室內,賭客來來去去,會引起鄰居注意,檢舉群聚,竟然搬到高速公路橋下,開起露天賭場,被警方當場查獲,抽頭的主嫌,還有把風的和賭客,總共19人。其中還有阿婆,拄著助行器,也來賭一把。
    2021/08/19 20:01
  • 賭場轉移偏僻高架橋下經營 難逃警網19人遭逮

    苗栗縣竹南鎮陳姓職業賭場負責人,為避免疫情期間室內群聚易遭檢舉,轉移陣地到偏僻國道高架橋下露天經營;警方獲報一舉查獲陳男及把風人員、賭客等19人,依賭博罪嫌送辦。
    2021/08/19 16:23
  • 19人躲橋下「戶外通風」聚賭 老婦推助行器都要下注

    國道3號苗栗縣竹南鎮一處高架橋下,近日有民眾以象棋「士卒」群聚賭博,警方接獲線報,埋伏多天,昨(18)日見時機成熟,動員警力前往查緝,一共查獲把風、賭客共19人,查扣賭資17萬餘元、象棋及賭具一批,其中還有老婦人推著助行器,依舊前往捧場下注。警方偵訊後,將賭場陳姓負責人、把風等4嫌,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2021/08/19 15:51
  • 楊志良錯把風濕指標當聯亞抗體數值 陳時中回:不懂就問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身為國產疫苗聯亞生技的人體受試者,卻在實驗期間又接種AZ疫苗,恐怕影響時間結果數據引發爭議,他昨(18)日又在網路上澄清自己是去檢驗後驗不出ANA抗體,自認是在安慰劑組或是實驗失敗所以才去打其他疫苗,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看到PO文後指出,他驗的不是新冠疫苗抗體,是風濕免疫疾病的指標。
    2021/07/19 10:15
  • 無視防疫!阿伯公園設露天賭場 聚賭不戴罩恐罰420萬

    國內疫情雖近期有較為趨緩,但三級警戒仍持續至7月12日,一些非必要的集會都必須禁止,但在新北市卻有一群阿伯無視防疫規定,群聚在大同公園內用象棋玩「士九」聚賭,不僅群聚、未戴口罩,該賭場設有主持人、甚至還有「報馬仔」把風,躲避追緝;新北市警方昨(5)日用包抄的方式,將14人全部逮捕到案,訊後依賭博罪、《傳染病防治法》移送偵辦,並報請衛生局開罰,一群人恐面臨最高420萬元的罰鍰。
    2021/07/06 11:39
  • 「出事了」公園聚賭警逮14人 最高罰420萬

    公園群聚賭博,14個人落網,違反防疫規定,最高罰420萬!三重大同公園,民眾檢舉有人群聚,警方去勸導發現,懷疑在場的人賭博,由於都有人把風,警方喬裝路人或住戶,從制高點蒐證,確認開始下注後,立刻抓人,也起獲20多萬賭資!
    2021/07/06 11:38
  • 西門町商圈連續竊盜! 兩人一組「小刀撬鎖」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出現兩名竊賊,光在刺青街,就有兩家店受害!嫌犯早在一週前,先來探路,知道業者作息後犯案,一人把風、一人拿工具撬開門窗,偷走茶壺、畫框和現金,甚至犯案後,發現巡邏警車經過,還故作鎮定,避免事跡敗露!
    2021/07/04 19:29
  • 把歇業店家當成提款機!2賊分工撬門、把風 竊餐廳1.5萬

    店家因為疫情歇業,竟成了竊賊眼中的提款機!前(2)日清晨六點多,台北市萬華區的黃金商圈,西門町刺青街,竟然遭兩名竊賊拿著破壞工具闖入,一共2間店受害,包括超商和牛肉麵餐廳,財物損失起碼1.5萬元以上。
    2021/07/04 16:15
  • 這也行!賊暗夜拆窗闖鞋店偷8千 同夥開貨車把風接應

    日前新北市鶯歌一間鞋店發生竊案,嫌犯拆下廁所窗戶爬進店內,把櫃台抽屜裡的錢搜刮一空,另一名同夥開著貨車,在門口把風接應,店家隔天準備開門做生意,才發現遭小偷,趕緊報案。
    2021/06/16 19:41
  • 守護台灣護國神山群 「鴻海、台達電、竹科」快篩

    台灣的護國神山群紛紛開始進行快篩!其中竹科五天來已經篩了5000名員工,把風險比較高的移工和廠商都篩了一遍,再來等疫苗到位還有疫苗接種站,另外台達電也宣布底下6000名員工也都會在快篩站採檢,甚至桃園工業區周遭其他廠商也能來篩,還有鴻海除了想買BNT,今天開始也替無法居家辦公的「生產及研發單位」同仁篩檢。
    2021/06/09 13:31
  • 囂張!公園當賭場 員警「喬裝遛狗」包圍逮人

    公園竟然被當成賭博據點!花蓮警方接獲報案,民眾在德安公園內公然聚賭,員警為了蒐證,還特別喬裝成來遛狗的民眾,眼見外頭把風的不注意,30名警力一擁而上,逮捕包括場主跟賭客一共22人,而這個賭場其實只是用鐵皮簡易搭建起來,但裡面除了有沙發,還有瓦斯爐跟鍋具,讓賭客邊吃飯邊賭博。
    2021/05/08 19:03
  • 就是愛「茶」!3賊闖永康街老茶行行竊逾百萬 遭逮竟卸責

    台北市永康街商圈一間老字號茶行,日前遭嫌犯鎖定,半個月內連續上門行竊。三人一組,趁著店家關門後,爬窗闖進二三樓倉庫,還有人輪流把風,偷走茶餅、茶葉和玉飾,價值超過上百萬。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陸續將三人逮捕,他們卻互相推託,說東西是對方拿去銷贓的。
    2021/05/08 13:29
  • 弄蟑之亂!4男1女全落網 陳嘉昌親自督軍 24小時天網拘捕

    台北市義警3日晚間餐敘,雙北市警察局長出席,餐會竟遭人潑灑上千隻蟑螂,5名嫌犯在案發24小時內全部落網!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4男1女,最先抓到負責把風的少女,4日晚間又拘提到主嫌和其他共犯,嫌犯供稱是為了催討1500萬元債務,不知警方在餐廳聚會,而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案發後就坐鎮中山分局,親自督軍偵辦,天網緝捕,潑蟑案背後由誰指使,還要持續追查。
    2021/05/04 23:24
  • 北聯、竹聯背景!5嫌潑蟑逃亡跨雙北 曾在北投違停遭盤查

    持續追蹤這起潑蟑案!警方調查,這次嫌犯總共5人,4男1女,有北聯幫和竹聯幫背景,2名動手的男子是騎車抵達,剩下的則是同坐一輛休旅車到場,這當中有一男一女幫忙錄影把風,犯案後,動手嫌犯騎車逃逸,剩下的搭乘休旅車離開,轎車橫跨雙北7個行政區,5人最後在北投會合,因為違規停車,曾被員警盤查,但因為車內無異狀,全被放行。
    2021/05/04 19:48
  • 警局長陳嘉昌餐會 4男1女扔千隻蟑螂 警泰山逮1人

    台北市義警餐敘中,竟遭人潑灑上千隻蟑螂,警方在下午逮到其中1名嫌犯!餐會席開70桌、超過700人參加,席間2名男子在衝到櫃檯扔蟑螂,短短不斷10秒鐘就逃逸離開,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4男1女,最先抓到負責把風的少女,初步研判,犯案動機可能是與餐廳糾紛有關聯。
    2021/05/04 19:39
  • 快訊/囂張潑警上千蟑螂! 警逮把風涉案少女

    涉嫌在台北市義警餐敘,潑灑上千隻蟑螂的五名嫌犯,台北市警方極力追緝,就在稍早,於新北市泰山的一間旅館內,逮到負責把風的18歲劉姓少女,其他人疑似往南部逃逸,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5/04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