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把風 結果共361筆

  • 北市議員張斯綱也受害!蜘蛛盜翻牆闖屋 偷走孩童壓歲錢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日前發現孩子放在家中的壓歲錢竟然消失不見,趕緊向警方報案,經過調查,竟是有2名竊賊分工,其中一人宛如蜘蛛盜負責翻牆行竊,另一人則把風接應。中山警分局昨(15)日鎖定犯嫌行蹤後,於台中地區將人逮捕到案,依竊盜罪送辦。
    2023/02/16 17:03
  • 闖西門町大樓行竊! 情侶暗夜剪電纜線遭逮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棟大樓,日前一樓店家開門做生意,卻發現無水可用,警方獲報加強深夜巡查,結果逮到一對情侶檔,趁著深夜沒人偷電纜線變賣,過程中還弄斷水管線,讓犯行曝光。
    2023/02/11 13:41
  • 原來被騙!婦遭詐121萬 配合埋伏警逮車手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遭詐騙集團,以假檢警手法詐騙三次,共損失121萬,警方獲報與被害人聯手,跟嫌犯相約面交埋伏,逮到一名未成年車手,但負責把風的共犯,當場開車逃逸,員警以車追人,陸續拘提2名成員,他們還利用Telegram聯絡,設斷點躲避追緝。
    2023/02/10 19:10
  • 蘇花改塞車憋不住 2女竟路邊「解放洩黃水」恐吃罰單

    塞車塞太久,憋不住了!有民眾6日上午行經蘇花改仁水隧道時,因為車流太多導致隧道塞車動彈不得,沒想到正無奈時,竟看見前方車輛下來2名女子,直接在路邊避車道「解放」,其中一人還拿衣物把風,讓其他車主看了作嘔。畫面曝光後,該違規行為恐被開罰,為了一時方便吃罰單。
    2023/02/08 16:51
  • 31人聚賭遭逮!警揪賭場 2嫌分工「把風、主持」

    彰化北斗警方接獲情資,有人在民宅經營非法職業賭場,日前深夜執行攻堅,在職業賭場中,2名嫌犯分工,一人主持賭局,一人負責把風,而嫌犯跟賭客一共31人,也遭警方當場逮獲。
    2023/02/02 14:25
  • 剩零錢!賊看準台主去過年 深夜下手破壞

    一個人犯案,真的好忙,要把風還要抓時間破壞!新北市板橋一家夾娃娃機店,因為台主在過年期間也回家過節去,好幾天沒到店裡整理,結果竊賊也趁著這幾天來光顧,看準深夜沒人,但他怕突然有路人經過或是巡邏員警,自備油壓剪一點一點的破壞,光一台娃娃機就來回跑了4趟,再整個零錢箱扛走,結果台主一打開機器,有的被搜刮一空,只剩下20元。
    2023/01/29 18:36
  • 陳時中超級星期天辦遊行 支持者沿途擠爆熱情相挺

    今(20)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遊行從陳時中競選總部展開,要一路遊行至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而在遊行過程聲勢浩蕩,沿途都有不少民眾夾道歡迎,反應熱烈。陳時中出發時說,請堅定支持我們的候選人,但不要仇恨對方,台灣禁不起撕裂對立,要把風氣轉變過來,一起努力帶著愛與包容走向市政府。
    2022/11/20 15:41
  • 領錢卻心虛四處張望!巡邏警眼尖 逮求職詐騙集團車手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大直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金融機構巡邏時,突然發現有名男子,剛領完錢見到員警就著急閃避,警方先不動聲色,跟隨盤查,果真逮到男子將現金與提款卡交給另一名躲在巷口把風的犯嫌,警方事後查出,原來2名男子是拿著求職遭詐騙被害人的提款卡領錢,訊後依詐欺罪將2人送辦。
    2022/11/15 17:26
  • 大膽貂民!太平山黃喉貂偷遊客枴杖 「把風打哈欠」網笑翻

    小心「貂民」!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人員近日巡視園區時,在翠峰湖環山步道入口處發現2隻黃喉貂鬼鬼祟祟,其中一隻黃喉貂打算叼走遊客遺留在原地的枴杖,另外一隻貌似在旁邊把風,逗趣模樣曝光超萌,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留言「大膽貂民!」
    2022/10/12 11:30
  • 開業即倒閉!商業大樓作掩護 地下賭場營業5天就GG了

    台北市1名呂姓男子,以經營地下賭場牟利維生,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承租商業大樓作為地下賭場據點,更雇員在門口把風,藉此躲避追查。但賊星該敗,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蒐證屬實,前(16)日深夜上門查緝,當場逮捕呂、林2名負責人以及荷官、賭客共8人,賭場開業不到一星期就被抄,讓呂男直呼:「有夠衰!」
    2022/09/18 11:57
  • 軒嵐諾增強滿血回歸!全台飆雨 「這地」防護罩風雨進不去

    中颱軒嵐諾長胖了!直接「滿血回歸」有望再殺回變強颱,目前暴風圈再擴大,對新北、基隆、宜蘭構成威脅。而全台幾乎都有雨,不過竟然有地區逃過,在雷達合成回波圖中,「這地區」竟擁有防護罩,把風雨都彈開。對此,內行曝光真正原因了!
    2022/09/03 14:31
  • 難發現!車手扮上班族北車領贓款 女友穿「OL裝」把風

    車手假扮上班族,選在鬧區提領贓款!台北市一對情侶檔,擔任詐騙集團車手,為了掩人耳目,刻意打扮成上班族,選在下班時間,到台北車站和西門町周遭的銀行領錢,混在人群裡,看起來就跟一般上班族沒兩樣,而且還用電動滑板車代步,並免警方以車追人!
    2022/06/04 13:57
  • 龍山寺旁藏賭場!員工「窄巷」把風過濾賭客

    台北市警方破獲地下賭場,地點就在龍山寺附近的民宅,因為入口是非常小的窄巷,窄到一次只能一個人通過,工作人員藉此過濾賭客身分,這回逮到3名員工和9名賭客,全部依賭博罪和社維法送辦。
    2022/03/28 12:47
  • 賊一眼失明把風 警遛狗尋獲贓車遭棄路邊

    彰化兩名慣竊老賊,40秒撬開廂型車,連車偷走整車的無人機電池等零件,故意開著車繞路,製造斷點,發現最後出現在溪湖,休假中的副所長,遛狗尋車,找到贓車,還馬上鎖定現場機車雙載的竊賊,因為「19年前抓過他」。
    2022/03/06 15:09
  • 6男女半夜不睡覺 巷弄接力噴漆亂作畫

    到底是誰?228凌晨,新北板橋有6名年輕男女,跑到一處巷弄內,隨意在別人家外牆噴漆,過程中還分工把風,整面牆幾乎被塗滿,畫了三個意義不明的字母符號,屋主看到後氣炸,提告毀損,附近住戶也擔心,他們的行為是不是有針對性。
    2022/03/02 13:28
  • 可惡!北部廢土南運輪胎痕跡未掃平 警循線查到挖土機

    台南檢警偵破無良環保犯罪集團,涉嫌把中北部的營建廢土,載往台南麻豆的台糖空地違法傾倒,透過深夜行動,由把風人員開柵欄,讓車輛進入,1年多來,不法掩埋的體積超過7萬立方公尺,得花10億才能清除乾淨;雖主嫌行事狡猾,變更路線、甚至變造牌照躲查緝,但其中一次,同夥沒把曳引車的輪胎痕跡清除乾淨,讓警方循線偵破。
    2022/02/22 17:59
  • 不怕群聚!年節開賭「毛毯+把風」躲查緝

    疫情升溫,為了賭什麼都沒在怕!就在昨天凌晨1點多,花蓮吉安鄉自強路一處鐵皮屋,49歲李姓男子等6人分工合作,經營天九牌職業賭場,以為有人把風、用毛毯降低音量不會被抓,但還是被攻堅破獲18人。另外在台北萬華,一處民宅地下室,也被查獲黑道角頭經營的賭場,現場逮捕25人。
    2022/01/28 12:55
  • 高雄忘了「恐怖麻將間」染疫教訓? 42人躲墓園旁聚賭

    高雄市去(2021)年5、6月才爆發「恐怖麻將間」群聚感染案,如今一家三口染疫,疫情再拉警報,今(22)日凌晨2時許,警方破獲職業賭場藏身郊區墓園旁,進入不僅須經過產業道路由交通車接送,還有狗在門口把風狂吠,警方突破重重關卡,一共逮捕42名賭客及賭資。
    2022/01/22 13:33
  • 大學畢業男當詐騙車手 領錢「變裝」行跡敗露

    高雄一名20多歲男子去年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在詐騙集團當車手,不到一年就詐騙560萬,但就在他去銀行領錢時,為了躲避查緝,脫外套變裝,被員警察覺不對勁,一舉逮獲他跟把風的同夥。
    2022/01/13 11:31
  • 惡霸犬「浩呆」賭場外把風狂吠 33名賭客沒聽見被逮

    高雄岡山一處透天厝藏著天九牌賭場,門口還養了一隻惡霸犬「浩呆」來把風,企圖躲避查緝,警方10日半夜2點多上門包抄時,惡霸犬不斷狂吠,想通風報信給主人,但賭場裡的33名賭客根本沒聽見,當場被活逮。
    2021/12/10 11:45
  • 職業賭場藏岡山民宅!嫌養比特犬把風 狂吠通知警來攻堅

    高雄警方今(10)日凌晨荷槍實彈攻堅,在岡山區一間民宅破獲職業天九牌賭場,共逮捕33名賭客,查扣20多萬元的賭金,該賭場為躲避警方追緝,還在門口養了一隻比特犬「浩呆」把風,警方攻堅時,浩呆不斷狂吠通知屋內的主人,但狹窄的客廳塞了33人,一時也難撤收賭具。警方事後也將該群人帶回,依法移送偵辦。
    2021/12/10 10:03
  • 偷遍南台灣!3人一組分工連竊5宅 得手金飾、台幣88萬

    台南官田.麻豆區,接連發生5起住宅竊盜案,警方逮到3名嫌犯,清查他們典當的金飾和贓款,得手約88萬,落網時贓款都已經花光,而這三名嫌犯分工合作,一個負責租用車輛,一個開車兼把風,另一人負責徒步闖空門行竊,除了鎖定台南偏僻的郊區犯案,他們活動足跡也遍及雲嘉南高屏,不排除還有其他被害者。
    2021/11/29 17:31
  • 公投在即藍綠互批 朱立倫控蘇貞昌:為保官位口不擇言

    對於年底四大公投案其中的「重啟核四」公投,國民黨的宜蘭縣長林姿妙表態反對,與黨中央不同調,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在新竹場公投宣講時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改口供」,稱「重啟核四不是我們提的、只是幫忙的」,根本是「主謀變把風」、「機關算盡太聰明,卻害了大家的性命」,呼籲鄉親不要被國民黨煽動。朱立倫今(8)日則反擊,蘇貞昌為了保官位,真的是口不擇言。
    2021/11/08 10:49
  • 陸網名將彭帥微博發文 和75歲高官不倫戀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突然在官方微博拋出震撼彈,以第一人稱描述自己和75歲的大陸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戀,兩人多次發生性關係時,張高麗的太太還在門外把風。雖然這篇文章發出20分鐘後,就被刪除,但已經引起議論,國外媒體也跟進報導,但目前雙方當事人都沒做出回應。
    2021/11/03 13:29
  • 張高麗與彭帥爆不倫!妻子竟幫把風 神秘家庭關係曝光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昨日(2日)晚間突然在微博發文,自曝曾被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引誘發生性關係,並發展成相差40歲的不倫戀,但最後卻遭始亂終棄,消息震驚國際社會,也讓這位退休中共高層的神秘家族關係再度浮上檯面。
    2021/11/03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