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把脈 結果共86筆

  • 點穴筆真神奇?中醫:小心誤診

    點穴筆真的這麼神奇嗎?業者說在穴道上點一點就能發現身體有異樣,中醫師卻對這個說法不認同,中醫師認為儀器的準確度還有待查證,而且搭配把脈、問診和觀形察色,才能知道疾病真正的原因,否則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對民眾一點幫助都沒有!
    2006/03/05 13:01
  • 五星安養院 高科技幫健康把脈

    台灣逐漸邁入高齡社會,未來的退休生活怎麼安排也變的更重要,苗栗就有業者推出號稱五星級的養生館,裡面有專業營養師,房間內還有紅外線的生命監視器,可以隨時掌握銀髮族的健康狀況,戶外就是個歐式花園,風景相當優美,不到200萬,就可以住一輩子。
    2005/10/15 12:22
  • 非洲大夫會針灸 還操一口京片子

    您可以想像在非洲,竟然有黑人中醫師精通針灸,還可以用流利的中文替人看病嗎?這名非洲中醫師不但講得一口京片子,甚至還熟讀本草綱目,替人把脈看診,都不成問題。
    2005/07/25 17:28
  • 詹慶齡 吃蜈蚣護子宮

    TVBS—NEWS未婚當家主播詹慶齡罹患子宮內膜異位瘤,因舊疾復發所苦的她,近來四處探訪名醫,上周在好友的介紹下赴香港尋求把脈診斷,一口氣便拿了一百帖重達近50公斤的藥。據悉這帖藥方中還有非常稀有的蜈蚣,詹慶齡笑說:「大家都說我快要變成『笑傲江湖』中的藍鳳凰,因為現在起我要吃蜈蚣調養身體。」
    2005/06/01 19:11
  • 紅毛猩「可可」聲囊發炎 中醫把脈!

    動物生病要找獸醫,但你有聽說動物也可以看中醫、吃中藥嗎?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紅毛猩猩可可,飽受聲囊炎所苦,園方特地請來中醫師為牠治病,為方便醫師把脈,園方還訓練可可舉手、伸舌頭等動作,相當可愛。
    2005/02/01 13:07
  • 搶問抗癌華陽複方 孫士銧現場把脈

    華陽複方對於肺癌的神奇療效,經過媒體披露,短短幾天已經賣到缺貨,下午一場創辦人孫士銧博士親自和病友家屬面對面,難得的機會,病友搶著提出更多的問題,孫士銧如同這些病友的精神支柱。
    2004/11/06 18:28
  • 木雕師父扮醫師 漂流木重生

    接連的颱風豪雨,在許多縣市的溪床上都出現了漂流木,苗栗縣三義鄉,有20多位木雕師父,今天換上了醫師白袍,為漂流木把脈醫病,他們醫樹的方式,是把漂流木雕刻成藝術品,賦予新生命。
    2004/09/18 12:08
  • 保生大帝趕流行!藥籤採「芳香療法」

    台南市有一家供奉保生大帝的廟宇,不但標榜神明可以替人看病,近來趕時代潮流,使用芳香療法來治病,信徒只要把手放供桌前讓神明把脈十秒鐘,神明就會替您開藥籤,而藥籤的內容,全部都是花草香。
    2004/04/29 13:06
  • 前籃球國手洪濬正 為職籃把脈

    前籃球國手洪濬正是許多4、5年級生的偶像,最近洪濬正帶著美華青年女子籃球隊返台,雖然這幾年他人在美國,但還是很關心國內籃壇的發展,談到即將前往美國NBA受訓的陳信安以及田壘,洪濬正表示,2人要加強外線與身體對抗性,這樣才有機會進入NBA打球。
    2004/04/13 18:28
  • 古代御醫懸絲診脈 絕活重現江湖

    您知道古代御醫是如何幫皇后看病嗎?這項絕技今天(20日)重出江湖。1名氣功師父不但利用一條細線幫人把脈,而且還可以把氣傳到病人身上來治病。
    2003/12/20 18:00
  • 偷情影帶被竊 小偷恐嚇中醫師

    在中醫界頗具知名度醫師李家雄,因為和其他女子的偷情的自拍帶遭竊,還被小偷恐嚇勒索,讓李家雄非常尷尬,但是後來這名中醫師還上電視教導性愛之事,李家雄表示已經獲得妻子諒解,而面對各界的質疑聲浪,李家雄堅持說,這是人的本性。 細心的把脈,他就是搞怪中醫師李家雄,中醫的望聞問切他都行,但專治男性不舉才是他的專門科,功力之高還上電視主持節目,李家雄:「國外的A片要肛交都很容易,不要說中國其他國家都一樣,(電視節目主持人:可能的原因是鬆弛)不是,鬆弛絕對不一樣,所以你看他們生殖器官這麼長,真陰莖假陰莖都那麼長,所以一般女人都會受不了。」 這般火辣的對話,還找來男女模特兒,大談床第之間的情事,讓人臉紅心跳,同業忍不住批評,但李家雄認為他在救人濟世。 同業批評,但李家雄堅持養生與養性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只是被封為A片導演,搞怪中醫師的李家雄,去年家中被小偷行竊損失財物,小偷還將他自拍自演的性愛錄影帶給偷走、勒索。
    2003/07/03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