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把脈 結果共86筆

  • 【台灣造星工廠1】周杰倫、蔡依林之後 誰是下一顆星星

    周子瑜遠渡重洋到韓國演藝圈發展,中國大陸視頻、電視劇也正在蓬勃發展,而素有亞洲造星工廠之稱的台灣位置在哪裡?在紅遍全亞洲的周杰倫、蔡依林都已屆35歲「高齡」之後,台灣能夠站上國際舞台的下一顆星星又在哪裡?與其羨慕其他各國的發展,許多幕後人物開始回歸本身,努力為台灣演藝圈的各面相把脈,期望能紮根台灣、放眼世界。
    2016/02/19 16:42
  • 產業前景/台產業面臨「五缺」 缺工問題比日韓嚴重!

    為台灣的經濟把脈,下一個問題就是缺工!勞動工作沒人願意做,全國工業總會更是砲聲隆隆, 提出「2015年工總白皮書」, 直指台灣目前的產業環境有「五缺」,也就是缺水、缺電、缺工、缺地和缺人才,尤其是缺工的部分,越來越嚴重,未來每年將平均減少18萬人次的勞動力!
    2015/08/27 00:53
  • 兒把脈驚「媽懷孕了」 政院廣告超跳TONE

    為了有效「政令宣導」,行政院卯起來推「搞笑」網路宣導片,只見男主角幫媽媽把脈驚呼「媽妳懷孕了」,跳TONE劇情原來是為了宣導育嬰津貼!有眼尖民眾發現,這廣告和日前被批評「醜化國軍」的募兵制廣告根本是原班人馬,原來修法後電影院不託播「政令宣導」,政院求曝光只能靠自己,走省錢路線。
    2015/05/24 11:45
  • ​把脈驗毒! 警摸動脈「別騙人你有吸毒」

    警察抓交通違規,竟然意外逮到毒品犯!基隆市一名男子,在警察局門口逆向騎車,員警將他攔下,結果發現男子的手不斷抖動,員警立刻覺得不對勁,直覺男子有吸毒,立刻用把脈的方式 ,測驗有沒有吸毒,嫌犯被唬的一愣一愣的,坦承自己有碰毒品
    2015/04/23 11:54
  • 婦女部貼身指導 柯文哲見熟女變自然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婦女票會因最近風波,雪上加霜嗎?因為柯文哲曾坦言根據內部民調,50歲以上的婦女,其實不太信任他,也因此辦公室的婦女部也替他擬定一系列戰略,希望能提升支持度,只要走訪基層大部分婦女部都會派人隨行,幫忙引導,柯文哲經過貼身訓練後,不只和熟女拍照笑容變的自然,也會稱讚別人是美魔女,甚至還會幫忙把脈拉近距離!而對手連勝文過去因為槍擊案,一度害怕陌生人接近,但現在調適後,也容易和熟女們打成一片!
    2014/09/08 20:51
  • 【科學不一樣】把脈也可科技化 機器紀錄脈診法

    機器幫妳把脈,有可能嗎?台南成大教授就研發出用機器來把脈,未來中醫師只要第一次把脈診斷,機器就會記錄中醫師的手法,病患可以透過電腦圖表,看到自己把脈的結果。
    2014/08/21 22:13
  • 蚊子叮董娘 林敏雄砸5千萬「除蚊救樹」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成立「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請來國內以及日本的樹木專家,為公園中瘦弱的樹木把脈,希望能夠在2年內恢復樹木的健康,但是當時之所以會成立基金會,其實是起因於董事長夫人藍毓文,常到大安森林公園運動,但那邊的蚊子實在太多了,她向林敏雄抱怨,意外催生了基金會,才開始一系列的除蚊救樹行動。
    2014/05/12 12:44
  • 無照「密醫」把脈開藥! 自稱「御醫真傳」

    有民眾檢舉,在新北市三重一家中醫診所看診,吃了藥卻沒有好轉,而且發現診所很隱密,也沒有醒目招牌,懷疑是密醫!衛生局人員特地喬裝成病患去看診,發現這名男子不只自稱中醫師,還標榜「御醫真傳」,但根本是沒有執照的「密醫」,涉嫌違反醫師法,而他開業一年多來,至少已經有400人去看診,簡直拿命開玩笑。
    2014/05/05 12:50
  • 主播、命理師都KUSO 「甄嬛」熱不減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熱度不減,連體育台過年特別節目中,都有體育主播反串成華妃播報新聞,應景又逗趣,甚至還有命理師拍了短片,KUSO溫太醫把脈看診的橋段,宣傳收驚招財,不過最常見的就是廣告也愛KUSO「甄嬛傳」,在過年期間不斷熱播。
    2013/02/15 13:58
  • 2013經濟觸底反彈 大陸與美相抗衡

    第43屆世界經濟論壇,在瑞士達沃斯正式登場,走過金融風暴、歐債危機,今年論壇主題聚焦在「彈性與動力」,希望為全球經濟把脈,尋找經濟重返復甦的途徑,專家認為,進入2013年,中國大陸經濟將觸底反彈,和世界經濟龍頭美國成為「世界兩強」(G2)經濟體。
    2013/01/23 22:44
  • IMF峰會開藥單 先搞定各國分岐

    正在日本舉行的國際貨幣基金(IMF)和世銀年會,各國財長開會為全球經濟把脈開藥單,但是場內各國立場分岐,大陸和日本因為國土爭議,王不見王,德國財長表明立場,希臘和義大利的問題是自己造成,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出面呼籲以大局為重,可是經濟惡化不等人,希臘9月失業率25.1%,126萬人失業再創新高,西班牙長期信用評等又被降級,只差一步就是垃圾級。
    2012/10/12 23:22
  • 【拚經濟把脈】西國希臘擠兌囤糧! 台200億美元備戰

    歐債危機星期天是關鍵變數,因為希臘國會大選登場,攸關歐元區前景,不過歐洲早已山雨欲來,西班牙爆發擠兌潮,希臘甚至出現囤糧潮,民眾搶買麵條和罐頭囤積,彷彿戰爭將近;而對台灣來說,到歐盟的出口金額長年在第3或第4位,重要性非常高,但在歐債陰影下,5月台灣對歐出口已經衰退1成3,現在面臨關鍵時刻,央行沙盤推演,備妥200億美元來因應,今天【拚經濟把脈】系列報導,帶大家了解歐元身陷崩解危機,全球經濟難逃重整命運。
    2012/06/15 19:33
  • 【拚經濟把脈】內外夾擊找出路! 歐債危機看台灣

    根據市場調查,歐債危機規模,比08年金融海嘯大12倍,如果無法化解,衝擊將遠遠超過,今天【拚經濟把脈】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在歐債危機下,台灣出口受衝擊,內需又遇上油電雙漲,消費緊縮,內外夾擊下出路何在。
    2012/06/14 19:33
  • 【拚經濟把脈】台陷失業危機!起薪2.2萬 倒退20年

    畢業旺季,不少新鮮人接觸職場,才發現企業提供的薪資只有2萬2,和市場調查的數字2萬6,有一段距離;今天【拚經濟把脈】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在長期起薪低,以及失業率高的背後,台灣就業市場究竟出現什麼危機。
    2012/06/13 19:26
  • 【拚經濟把脈】奢侈稅後還是買不起房! 量縮價照漲

    奢侈稅上路屆滿週年,不過高房價,還是讓很多人望屋興嘆,今天的【拚經濟把脈】系列報導要帶您看的就是,奢侈稅雖然一度遏止了短期炒作,但民調顯示,有8成5的人依舊買不起房子,背後的關鍵因素,就是「低利率」,因為對口袋夠深的建商或者屋主來說,利息根本不構成壓力,所以寧可「ㄍㄧㄥ」住,也不願輕易「降價求售」,所謂「居住正義」還是遙不可及。
    2012/06/12 19:31
  • 【拚經濟把脈】歐洲危機南韓崛起 深究漢江奇蹟!

    全球經濟山雨欲來風滿樓!歐洲第四大經濟體西班牙已經接受紓困,緊接著17日希臘大選舉世關注,而台灣經濟7成仰賴出口,當然也受到很大衝擊,TVBS從今天起推出【拚經濟把脈】系列報導,為您深度剖析;首先要看的是,過去台灣的頭號競爭對手「南韓」,為什麼在全球經濟風暴下,能比台灣站得穩?人均所得在這個月底就可突破2萬美元,很難想像,15年前亞洲金融風暴,南韓還一度破產,要接受國際紓困,幾年之間南韓轉型成功,超台趕日,南韓給我們的借鏡是什麼?來看TVBS的報導。
    2012/06/11 19:34
  • 【Wow這一行】鐵路醫生! 道班工日夜揮汗把脈軌道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越過高山,飛過小溪」,這首兒歌相信每個人都琅琅上口,但您知道,不論刮風下雨,還是艷陽高照,有一群人默默為鐵軌把脈,他們是鐵路局的道班人員,軌道磨損、土石鬆動,道班工揮汗修復,工作當下,火車就從身旁經過,好不危險,這群默默為火車付出的推手,如今平均年齡50歲,還得人力抬起百公斤的混泥土木枕,有人上工一天就辭職不做,粗重的工作他們如何撐下去,又有什麼難忘回憶,今天的「Wow這一行」帶您去看看。
    2012/03/11 22:06
  • 氣功隔空把脈? 衛生局稽查:未違法

    中醫看診講究望聞問切,但台中市一家中醫診所醫師被質疑,看診時用所謂的「無相氣功」隔空把脈,為病患抓藥,對此,醫師反駁,強調雖然診所內醫師都有氣功背景,但否認隔空把脈,衛生局人員也到場稽查,初步認為醫師只是用氣功輔助治療,不是用在診斷上,沒有觸法。
    2012/02/20 12:18
  • 泡湯兼中醫健檢 飯店業搶觀光財

    花蓮有飯店業者為了搶觀光商機,結合中醫,推出醫療套裝行程,不僅讓民眾泡湯還能做健檢。由專業中醫師問診把脈,再依照個人體質規劃調理課程,以及特製的中藥泡腳浴,幫忙紓解壓力。
    2011/12/11 19:19
  • 〈快訊〉中油體檢團把脈 台塑化:廠區無法全開放

    麥寮六輕1年連續7把火,真的讓台塑集團抱著頭在燒,今天台股開盤,台塑四寶直接躺平,跌停鎖死,光是一天市值就蒸發掉了台幣2000億,更拖累大盤指數75點,台塑化發言人剛剛抵達證交所,要進行重大訊息說明。
    2011/08/01 16:03
  • 「神醫」無照不識字! 8旬翁遭控醫死人

    高雄傳出有不識字的密醫,沒有證照卻自稱神醫,他利用把脈為人診斷,並且開立草藥,一次藥費高達1、2萬元,有一名老師,肺部出現腫瘤,到這邊就診,12次下來,因為延誤救治,癌細胞轉移脊椎,最後死亡!警方獲報蒐證才發現,這名高齡85歲的密醫,根本不識字,靠著國小畢業的女兒幫忙開藥接電話,有人搭計程車跨縣市也要來看,但醫死人,這名密醫因為違反醫師法,遭到移送。
    2011/05/10 11:32
  • 1/3美國人曾遭霸凌 專家來把脈

    校園霸凌事件,不只在台灣,在國外也經常發生,根據美國統計,有多達1/3的學生曾經在學校遭到霸凌,CNN特地找到曾經在校園遭到欺負的受害者,以及曾經施予校園暴力的加害者,現身說法,同時,專家也給遭霸凌的學生以及家長,提出一些比較實用的建議,一起來看看CNN的報導。
    2010/12/23 22:33
  • 新生園區 追尋科技與傳統共生對話

    花博的新生園區,在試營運期間,是民眾擠破頭想參觀的焦點,因為這裡有全新打造的新生三館,設計節能環保,榮獲鑽石級綠建築,光是外觀就相當有看頭,而科技的夢想館,智慧溫室的未來館和心靈SPA的天使生活館,各具特色,此外林安泰古厝改建的花茶殿,與收藏百年盆栽的養生館,也別具風情,新生園區該怎麼逛,TVBS先帶您實地走一趟。 TVBS記者許甫:「看到我身上穿的這套花博主視覺Polo衫,就枝到我們今天要來逛花博,花博四大公園區最值得注意的亮點,就是新生公園區,新生公園區裡有五大展館,分別是新生三館 養生館和花茶殿,幾乎是從無到有從新打造,最符合花博要展現的精神,像我現在站在這裡的迎賓大廳,就是木造竹編,走出來,第一次造訪的遊客,立刻會被一大片花海給吸引住。」 這裡是林下花圃花海區,鯨魚戲水的意象,表達環保與自然結合的意象,前面這片花海,是9萬5千盆草花交織而成,排列呈螺旋狀波浪狀的壯觀花海,不過這只是主秀前的小菜,真正亮點中的亮點,是後面新生三館裡的夢想館,才剛走進夢想館,大廳迎接我們的,就是寬達六米的動力機械花「綻放」,被數百片閃亮葉片森林簇擁著,仔細聆聽,悠揚音樂,就從這種超薄軟性揚聲器放送。 進入二廳,踩在演化步道上,幻化成各異其趣的昆蟲,有人還來個月球漫步「倒退嚕」,考驗變形蟲的舞步,接著觸摸散發螢光的巨型花蕊,沾上花粉,就看到一群人圍著球體,集氣發功,接著周圍的透明玻璃通電,奇蹟出現。 一連串的互動遊戲,讓觀眾體驗一場孕育生命的過程,也體會昆蟲與花朵互利,共生的關係,雲朵在眼前聚攏又破散,快得眨眼都來不及,層層山巒拔地而起,天地山水盡收眼底,這裡是360度環型劇場,坐在正中央的草皮上,影像快速穿梭位移,這才知道什麼叫衝擊感。TVBS記者許甫:「看到我大口大口的深呼吸,不是快窒息,每吸一口,眼前的小樹就茁壯一點,這是工研院的感測技術,在不接觸人體,也可讀取呼吸與心跳,玩互動遊戲。」 如來神掌發威了嗎?不是啦,這也是高科技設計,把脈搏跳動,轉化成彩蝶破繭而出的動力,還有滿天彩花煙火,絕不能錯過!光看像個劉姥姥,忙著逛大觀園,別忘了手上帶的感應手環,沿途每個角落都有感應機,讓你吸收能量,紀錄這趟奇幻旅程,出館前,將演化出獨一無二的專屬花朵,看完了夢想館,繼續走下去還有續集。 螢幕降下,歡迎進入幾米打造的異想世界,隨著人偶小男孩的童話冒險,躲進世界的角落裡,屏幕拉開曲終人散,小男孩就在花園Say Goodbye!告別夢想館,才真正看進新生三館的全貌,環繞老樹,階梯式設計,樓頂花園與儲能的太陽能板,說著科技與環保共存,圓弧的天際線,飛機畫過別有風情,中庭花園另一頭,同樣的木造建築,是新生三館另外兩座展館,先來探索未來館。解說人員:「這是珍稀植物區。」
    2010/11/06 13:48
  • 中醫把脈結合易經 對症下藥減重

    減重是不少人一直都在努力的事情,大多採取清淡飲食,不過您知道自己的體質適不適合嗎?有中醫師結合易經,透過把脈和大筆資料統計,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
    2010/09/07 10:46
  • 易經理論 規劃個人專屬保健方式

    中醫診所不用把脈問診,就能夠瞭解身體的狀況嗎?中醫師透過易經五行相生相剋的理論,發展出一套科學統計系統,透過大量的統計資料,就能比對出適合自己的保健方式。
    2010/07/28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