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把手 結果共1,705筆

  • 男神變毒舌上司!林更新曝譚松韻「拍戲小習慣」 私下超甜互動曝光

    由林更新、譚松韻首次合作演出電視劇《請叫我總監》,林更新大讚譚松韻工作認真,劇本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筆記,引來譚松韻謙虛笑回:「我只是便利貼的顏色比較多!」譚松韻則透露和林更新很快就變熟,覺得他是一位細心、懂得顧全大局的演員,她回憶「有一場戲我要抱著一大疊資料,導演一喊cut,他二話不說,就幫我把手裡的資料給了工作人員」,瞬間感受到霸道總裁私下的體貼,譚松韻笑說:「私下我也叫他『陸老闆』!」
    2023/06/25 15:29
  • 泰坦號用電玩手把操控? 外媒曝:美核潛艦也用Xbox搖桿

    探索鐵達尼號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發生災難性內爆,5名乘客無人生還,泰坦號的硬體設備、內外部配置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有人質疑泰坦號因為使用了「電玩把手」操縱,不夠穩靠,可能導致悲劇發生;但外媒報導,其實泰坦號並非特例,連美國海軍維吉尼亞級核潛艦(Virginia-class submarine)的部分設施,也使用了Xbox 360的搖桿來操縱,因為遊戲手把操作十分簡單、直觀,還能幫海軍節省許多開支。
    2023/06/25 11:24
  • 「那我的」溜滑板手機遭拿 影片拍到撿拾者

    新北市有民眾到永和福和橋下溜滑板,把手機放在地上錄影紀錄,卻被人意圖撿走,當下民眾大喊制止,對方才歸還,是否構成竊盜未遂,警方說,會主動聯繫撿拾手機的男子釐清。
    2023/06/24 19:29
  • 逛夜市停機車暴衝撞油鍋 騎士女兒、攤商2人燙傷

    彰化發生機車撞上夜市油鍋意外,一名騎士載女兒去逛夜市,停機車時疑似4歲女兒碰觸到機車把手,誤催油門,機車暴衝撞上油鍋,女童和一名攤販業者燙傷送醫!
    2023/06/22 18:44
  • 遭女星控「手伸進衣服」性騷 張三發毒誓反嗆:若有被車當場撞死

    「#metoo」持續在台灣演藝圈發燒,曾以團體「張三李四」拿下金曲獎的張三,昨(22) 日遭客家歌手王喬尹指控性騷,趁四下無人把手伸進衣服,並且在工作上給予不斷刁難跟謾罵,對此,張三在臉書上嚴重發聲,反過來控訴對方會自己貼上來,甚至發毒誓:「有性騷擾對方的人出門就被車當場撞死。」
    2023/06/22 01:27
  • 別滑了! 騎士彎腰撿手機誤催油門暴衝撞

    台南有一名騎士停等紅燈時拿出手機滑呀滑,結果不小心把手機弄掉了,他馬上彎腰想撿,結果催到油門,導致車輛暴衝追撞前車,整個人還差點倒車,一手撐地相當尷尬,不只手機摔了,車撞了,還得因為騎車滑手機挨罰。
    2023/06/20 21:01
  • NBA/團隊籃板墊底!獨行俠傳對「餅皇」有興趣 欲拯救破防守

    擁有「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獨行俠雖在2022-23賽季季中交易截止日獲得厄文(Kyrie Irving),但礙於雙星接連受傷、團隊防守貧弱等問題,導致球隊最終掉至西區第11名,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此,就有外媒透露,獨行俠今年夏天除了會全力續留厄文外,還有可能會把手中的首輪第10順位選秀權當成補強籌碼,其中老鷹中鋒「餅皇」卡佩拉(Clint Capela)就是他們鎖定的目標之一。
    2023/06/18 23:20
  • 許傑輝8年前戳胸畫面曝!「連續5下」女星臉鐵青 網酸:真入戲

    57歲的男藝人許傑輝近日頻頻遭演藝圈女子指控性騷,故於本月15日震撼宣布退出演藝圈。不過,就有網友在事件曝光之後,翻到他曾在7年前的節目當中,公然猛戳藝人米恩綺的胸部,甚至還一度把手伸進裙底、偷捏對方大腿,再度令廣大網友們氣憤不已,痛批許傑輝「真入戲」、「本性演出」。
    2023/06/17 09:45
  • 冠軍賽怒丟水瓶 失控球迷竟是台哥大總經理

    富邦勇士昨天(6/10)和新北國王,進行總冠軍賽第4戰,其中球迷因不滿裁判的判決,竟然把手中水瓶當棒球,直接朝場中丟擲,沒想到做出不當行為的,竟然是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他因此在臉書致歉,同時球團也發聲明,該球迷下一季不得進入主場觀賽,PLG聯盟同步聲明強烈譴責。
    2023/06/11 13:25
  • 新竹風箏場又挖出大秘寶 這次驚現「女性內衣、沖水鈕」

    新竹國際風箏賽場內日前才挖出廢棄磁磚、馬桶蓋等物,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又揭露,昨(8)日下午前往南寮風箏賽場會勘,五花八門的廢棄物一目了然,除了廢磚、廢瓦,居然還出現女性內衣及馬桶沖水把手!
    2023/06/09 15:19
  • 選民趁合照伸鹹豬手!盧秀燕爆「曾被摸屁股」下秒怒瞪色狼

    最近性騷案風波引起社會譁然,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曾有類似遭遇,她今(8)日在台中市議會透露,某次出席活動準備拍大合照時,有人趁機把手放在她背後、偷摸她的屁股,當下她驚覺不對勁,馬上往後退,並冷眼看著對方,對方這才住手,她也強調「這不是個案,不僅碰過一次!」
    2023/06/08 12:23
  • 游書庭停機坪脫衣裸身!取景台北101 曬「超狂腹肌」跳有氧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帥氣,更擁有一身精實肌肉,他於YouTube經營《瘦身有氧》頻道,手把手教網友各式有氧運動,影片廣獲好評。為了提升影片品質,並結合台灣美景,他特地與君悅飯店合作,帶拍攝團隊到飯店頂樓停機坪,將附近台北101大樓震撼畫面也拍了進去,當登高眺望台北市景,他發出讚嘆:「好壯觀、果然是世界級的地標。」直呼幸運可以有這麼好的場地進行拍攝。
    2023/06/07 16:47
  • 印度官員自拍手滑手機掉水庫 竟下令「抽乾」撿手機

    印度近日遭遇熱浪、旱災影響,極端氣候嚴重衝擊民生。不過一名官員日前竟然因為自己「手滑」意外把手機丟到水庫裡,異想天開的租了抽水泵,想乾水庫撿回手機,誇張行徑讓其他官員看不下去制止。雖然肇事官員宣稱他的手機裡存有「國家敏感資訊」,但仍被以濫用職權停職調查。
    2023/05/27 12:04
  • 美國警察朝11歲非裔男童開槍 家屬上街抗議

    美國發生槍擊案,但這次中槍的是一位11歲非裔男孩,律師說,媽媽把手機給孩子,請他幫忙報警,沒想到警方上門,竟然朝小孩開槍,送醫治療後,目前脫離險境。
    2023/05/26 20:19
  • LA直擊/大谷和樂天女孩合照握手 林襄羞喊:他很紳士

    樂天女孩今(25)天受邀至大聯盟洛杉磯台灣日表演,兩千名僑胞穿著紅衣特地前來朝聖,女孩表演完後還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合照,TVBS採訪團隊獨家記錄合影畫面,林襄事後表示,「他很有禮貌,跟每個女孩都握手,手伸在那邊等我們很久,我們很緊張不敢把手伸出來。」
    2023/05/25 11:51
  • 男大生「雷殘住院」 事故車停路邊遭強拆剩骨架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事故車零件被偷」的案件,一名在19歲的曹姓男大生,平日喜歡騎機車追風,也會替愛車改裝,日前曹男騎機車自摔,他受傷送醫治療時,家人有委託拖吊業者來幫忙把他的機車運回,沒想到機車僅剩「骨架軀殼」,有價值的改裝品都被不明人士取走,連「把手」都不放過,讓家屬無奈報警,目前警方正循已查出涉案男子,正擴大追查共犯中。
    2023/05/18 11:48
  • 非現金支付Q1交易筆數達成率僅2成 學者:「這些原因」導致難普及

    過去3年多來,疫情催生了零接觸、無現金消費的趨勢,光是台灣本土的行動支付業者就有10家之多,前5大行動支付使用人數大約1800萬人,市場還有成長空間。為了擴大行動支付普及率,現在手機品牌廠結合電信業者、銀行業者推出新功能,只要是有營業登記證的商家,都可以申請開通用手機收款的服務,也就是把手機變成刷卡機,不需要額外買設備,只要拿感應式信用卡、金融卡或電子錢包,就能輕鬆完成交易,大大降低微型店家導入行動支付的建置成本。
    2023/05/16 23:22
  • 瓦斯桶把手斷裂 瓦斯行老闆:前一天才檢驗

    追蹤桃園發生的氣爆案,就是拉起瓦斯桶時把手脫落,一旁又有階梯,瓦斯桶整個翻滾,釀瓦斯外洩,只是瓦斯行老闆覺得奇怪,因為事發前一天,瓦斯桶才經過檢驗,是哪個環節出問題,還要釐清,而消防局人員也提醒碰到瓦斯外洩記得馬上關閉鋼瓶開關、關掉火源電器,並且別使用電風扇和抽油煙機。
    2023/05/12 15:18
  • 驚魂!與峇里島大象合照 她聽見「碎骨聲」遭無情咬斷手

    印尼峇里島是國際上知名的度假勝地,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對夫婦近日造訪峇里島旅遊,他們進入當地某個大象圈養園區,妻子貝絲(Beth Bogar)在園區馴象師的指引下與大象合照,馴象師建議她可以把手臂伸到象鼻下方,她照做後卻感覺手臂被吸進了大象嘴裡,甚至還能聽到骨頭裂開的聲音,原來她的手臂被大象咬到骨折,讓貝絲痛不欲生,緊急送醫後接受手術。
    2023/05/12 14:28
  • 轟!把手突脫落鋼瓶翻滾 瓦斯外洩釀氣爆

    來看驚險意外,桃園蘆竹一間餐廳,發生了氣爆,瓦斯行人員更換瓦斯桶時,把手脫落,瓦斯桶整個滾落階梯,瓦斯不斷外洩,廚房正好有爐火,瞬間發生氣爆,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全身60%二度燒燙傷。
    2023/05/12 13:41
  • 真衰! 瓦斯瓶把手脫落外洩引氣爆 瓦斯工和店家2人傷

    怎麼會這樣? 桃園一名瓦斯工在蘆竹區一家小吃店換瓦斯時,不知為何鋼瓶把手竟然脫落導致瓦斯外洩,剛好店家鍋爐正在煮東西,整個引發氣爆,不但將店裡玻璃全部震碎,也使得瓦斯工和店裡員工兩人分別受傷,送醫急救。
    2023/05/12 12:49
  • 毒窟隱身民宅區!藏大量毒 6人獲利80萬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一處民宅出入複雜,派人長期跟監果然發現裡面是毒窟,員警持搜索票破門後,在裡面逮捕六人,其中還查到一把手槍,及販毒所得的八十多萬元贓款,將嫌犯依毒品及槍砲管制條例送辦。
    2023/05/09 20:03
  • 垃圾海撈針!靠「震動聲」找手機 熱心警協尋

    澎湖有名王姓女子,上班期間把手機放在櫃台上,疑似沒注意到,掉進去垃圾桶裡,到下班時間才驚覺,手機竟然不見,裏頭有很珍貴的資料,不能遺失趕緊報警,原本以為是被偷了,後來透過老公手機裡的親屬定位,發現手機跟著垃圾到了垃圾掩埋場去,和員警徒手翻找垃圾,靠著「震動聲」找出來。
    2023/05/04 13:09
  • 獨家/以為撿完三明治就沒事?害後方姊弟煞不住慘摔

    高雄一對陳姓姊弟雙載共乘機車,途中目擊,騎在前面的一名男騎士掉落一個早餐三明治,男騎士見到三明治掉落,立即減速,撿回三明治,一旁並行的另一位女騎士,疑似受到驚嚇,機車往左切慢行,導致後面的陳姓姊弟煞車不及,碰撞到機車把手,當場摔飛倒地,離譜的是,害摔的女騎士和男騎士未停下來,當場離去。
    2023/05/03 10:36
  • 有沒有搞錯 把警車當垃圾車?女擅開警車門丟一大包

    台南鹽水有一名女子晚間突然拿著一包物品,在大街上大呼小叫,一度闖進飲料店亂罵人,驚動員警到場,沒想到她看到警車後,她竟然直接打開車門,把手上的一大包東西扔上車,就像是把警車當成了垃圾車一般,讓眾人傻眼。
    2023/04/26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