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抄寫 結果共99筆

  • 「1篇30萬」!央視揭論文造假 黑色產業鏈

    大陸論文造假的情形有多嚴重,央視記者臥底,揭開黑色產業鏈,在網路上搜尋,就能找到上萬個相關網站,有些「代寫」公司規模,員工多達5百人,客戶名單涉及超過5百所大學學生,代寫行情價,博士論文30萬元、碩士論文5萬元,雖然都是抄抄寫寫,但寫手藉由修改詞句或者敘述方式,讓拼湊抄來的論文,像是原創的一樣。
    2016/07/11 16:48
  • 逆師就記點?國一女罰抄寫不完 遭師辱罵

    順師則生、逆師則亡?台中有名剛升國中的女學生,開學不到一學期就已經不想上學,原因是老師會因為抽屜不夠整潔、座位旁有垃圾等理由將女學生記點,而且記點後,孩子還被老師罰放學後要留在教室內罰抄寫,學生因為晚上家裡有事而沒有留下來罰抄,導師就氣得打電話咆哮家長,事後甚至公然在班上辱罵孩子和家長,管教方式嚴厲害得女學生心生畏懼、不敢上學。
    2015/12/29 12:52
  • 打字飛快下筆困難 「習字風」重回手寫時代

    資訊化時代,人人都用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輸入中文,電腦還會幫忙挑字但看似相當方便,卻也造成愈來愈多人書寫能力退化,出現只會打字不會寫字的窘境,因此不少學校或是民眾重新吹起一股「習字風」,有小學開設書法班練字,也有民眾是用鋼筆練硬體字或是抄寫名言佳句,希望找回手寫字體的美感。
    2015/11/03 13:31
  • 處理車禍 警用機車鑰匙沒拔!肇事者騎走

    警察處理交通事故,警用機車竟然被騎走!彰化兩名員警處理兩輛機車的擦撞車禍,正在抄寫資料的時候,停放在路邊的警用機車,竟然被肇事者騎走,追查才發現,原來肇事者騎的摩托車是偷的,怕被警方發現,才趁員警沒注意,跨上鑰匙沒拔的警車逃逸
    2015/05/01 12:08
  • 你是我的手!母翻書抄筆記 罕病兒當律師

    一個努力的故事!罹患罕見疾病「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陳俊翰,只有眼睛和嘴巴能動,但他卻沒有放棄夢想,小時候喜歡看電影,特別是劉德華的《法內情》讓他印象深刻,加上有正義感,就立志要當律師。透過媽媽幫忙,翻書、抄寫筆記,一路從台大畢業,唸到美國哈佛法學碩士,甚至考上紐約州律師執照
    2014/11/23 14:46
  • 崩潰痛哭!張彥文表歉意 法官裁定續押

    殘忍殺害女友的張彥文,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開庭審理,張彥文在庭上3度崩潰痛哭,說自己對女友家屬非常抱歉,透過律師當庭表示,不會聲請交保。律師也說,張彥文每天都抄寫經文,為自己的罪行贖罪,法界人士認為,張彥文的種種懺悔表現,有可能影響法官的量刑
    2014/11/21 14:24
  • 選戰正火 蘇起新書「連戰抄馬就職稿」掀波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告急,連父親都被暗指洩密,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新書提及,連戰曾抄寫馬總統的就職講稿,其中兩岸部分近8百字,連戰逐字紀錄,讓蘇起「閃過一個念頭,不敢再想下去」,消息一出,蘇起不願回應,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痛批「沒有道德」。連勝文則澄清父親有「習慣」做筆記。
    2014/11/20 13:28
  • 連戰拚兒選情 蘇起突爆「抄馬就職稿」事件

    連戰積極為子助選,強調連勝文要為台灣人做事,這時卻傳出他曾在2008年馬總統就職前夕,刻意抄寫了演說內容,前陸委會主委蘇起在他的新書中形容,當時他一個念頭閃過,但不敢再想下去。外界認為,連戰與大陸的關係友好,選舉時又傳如此消息,蘇起連戰都低調不願回應。
    2014/11/15 20:00
  • 劣油風暴/超商退費關東煮! 副店長竟要員工「先忙別的」

    染上頂新劣質油,統一開放讓民眾退費,但電子發票,卻讓退費變得很麻煩。民眾投訴,到超商退費,因為使用icash,必須透過ibon,才能查詢明細,但因為不會操作,於是請店員幫忙,但門市的副店長,卻要店員先去做別的事,要她自己抄寫發票內的品項就好,而當時超商裡,根本沒有客人要結帳,讓她感覺很不舒服,認為業者退費沒誠意。實際到其他門市,部分超商店員,也不太熟悉,怎麼操作查詢明細,更別說對消費者來說,要退費有多麻煩。
    2014/10/27 17:51
  • 師罰小一生跪著抄作業? 校方:絕無此事

    台中1名小一學生,回家跟家長哭訴,在學校上課時,老師要他跪在講台前抄寫作業,真有此事嗎?學校否認,表示詢問過投訴學生的同班同學,大家都說老師不會體罰。
    2014/06/12 18:01
  • 轉熱吹大風!學運20天 百生靜坐兼K書

    學運邁入第20天,天氣轉熱吹大風,面對即將到來的期中考,學生邊靜坐邊K書!6日上午,場外學生幾乎人手一本書,抄抄寫寫,備戰期中考,由於早上出大太陽,天氣變熱還吹大風,一度帳棚還被吹飛,工作人員趕緊綁上繩子加強支撐力,還貼上錫箔防熱,學生披上外套,堅守場外。
    2014/04/06 14:36
  • 業績不好抄經書! 法師違法吸金起訴

    具有法師資格的嫌犯李秉蒼與同夥合組吸金集團,專挑急著求職的年輕人,應徵錄取後,遊說他們投資公司的網購事業,除了每個月的薪水外,還可以分紅,但是如果業績不好就要罰抄寫經書,8年多吸引近2000人入會,吸金19億餘元,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銀行法等罪嫌,將嫌犯起訴。
    2014/03/13 11:29
  • 詐騙拜神求順利 警:你拜神我也拜神

    雲林一對30多歲姊弟組成詐騙集團,專挑寺廟附近租屋,每天上香祈求神明保佑,19名成員只要一有空就抄寫經文,為了避免行動曝光,像住監獄一樣,週一上班直到週五才放風,半年來假冒公安詐騙大陸人,得手1000萬人民幣。
    2013/10/24 10:52
  • 嘗禁果害墮胎 高中生罰抄1萬遍心經

    為了彌補過錯,男學生被罰抄心經1萬遍,新北市一名高二女學生,懷了學長的孩子後,學長卻避不見面,校方獲知後安排雙方家長協商,女方家長願意原諒男方,但認為兩人未來不該繼續交往,也必須犧牲一條無辜小生命,要求男學生必須以毛筆抄寫268字的心經1萬遍,估計以毛筆寫1個字,需5到10秒鐘,男學生如果每天花8小時抄寫,也要2年6個月才寫得完。
    2013/06/05 11:51
  • 送醫遲?隊員槓議員 罰抄心經100遍

    跟議員起口角,被罰抄心經!離譜的情況發生在嘉義消防隊,一名郭姓消防員救護病患送醫,被議員質疑動作太慢,兩個人一言不合吵了起來,議員跟消防局長告狀,這名消防員因為態度不佳被記申誡,還得抄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100遍,被罰的消防員說,事情已過去,不想再談,但消防局這樣的做法,恐怕引發爭議。
    2013/05/28 12:26
  • 日智慧型筆記本 用筆「點」出錄音檔

    日本發明很多上班族好用的輔助工具,新的筆記本可以邊抄寫,邊錄音,只要用筆在頁面上點一下,就能原音重現,當時的會議內容,另外還有360度的網路攝影機,公司進行視訊會議,完全沒有死角。
    2013/05/24 19:56
  • 蹬20CM高跟鞋險摔 阿福登日開唱

    台灣歌手鄧福如,參加在日本東京舉辦的亞洲流行音樂祭,穿上小禮服和20公分的高跟鞋,讓她緊張到快跌倒,為了更貼近日本歌迷,用日文打招呼,將小抄寫在手心上,邊講邊偷看,可愛的舉動讓大家都笑了,而她的LIVE演唱實力,也獲得日本觀眾的好評。
    2013/04/23 21:33
  • 猥褻少女 工程師抄寫108遍心經懺悔

    竹科一名韓姓工程師,去年4月2度猥褻一名15歲少女,被師長發現報警,工程師坦承犯行,但少女母親不想毀了他大好前途,要求他抄寫108遍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懺悔,工程師花了2個月抄寫完心經並焚燒;法官認為有悔意,因此判決他7個月徒刑,但還得做40小時的社區服務。
    2013/01/02 12:12
  • 拍照取代手抄筆記 低頭學生「滑」無用

    3C產品盛行,拍照、錄影功能越來越多,馬上就要開學了,老師也發現,越來越多的學生上課的時候,不再低頭抄筆記,而是低頭玩手機,黑板上的重點,以拍照取代,考前再以手滑螢幕複習,這樣的確節省了許多時間;但精神科醫師擔心只用手機紀錄,少了抄寫加深印象,大腦缺乏整合分析,恐怕影響腦部精細動作以及感覺統合,複習起來,效果也大打折扣。
    2012/08/29 13:26
  • 〈獨家〉抄心經捐千元! 民質疑隨喜樂捐收太貴

    廟宇提供隨喜樂捐抄心經服務,一問之下卻要收千元,就有民眾覺得太貴!原來一位民眾帶日本朋友,到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觀光,看到隨喜捐款就可以抄心經,覺得很新奇,於是想跟著抄寫,沒想到廟方人員卻開口要了千元,說這是會供奉在藏經閣的心經,要千元是要協助蓋廟。
    2012/06/04 19:04
  • 創意?搗亂?考卷答題 竟要按讚才能看

    有國小學生瘋臉書,竟然在數學考卷的解答欄,寫上「按讚才能觀看」,甚至畫出臉書「分享」和「讚」的圖案,老師看到後,氣得要學生原封不動,抄寫20遍;不過這張考卷也在臉書上被瘋狂轉分享近千次,有人誇學生有創意,也有人覺得學生中臉書毒太深,反應很兩極。
    2012/03/29 13:47
  • 〈獨家〉寫作業多耗10倍時間 成績卻倒退嚕

    高雄市鳳山這所高職的學生,因為寫英文作業,寫到和老師槓上,究竟寫些什麼?其實就是把平時考卷抄寫一遍,但每一題,包括題目、選項、解題方式和文法,一張考卷寫下來,至少要花2到3個小時,就連考滿分也要抄,而學生埋頭苦幹寫作業,但成績卻是倒退嚕,讓學生很不滿。
    2011/07/03 19:23
  • 影印1張3百 商業司A兩億抄錄費

    一般影印費用大約一兩塊錢,但經濟部商業司收取的公司資料抄錄規費,卻高達2、3百元,原來過去的費用規定,是因為文件全是人工動手抄寫,但現在根本都是按鈕影印,一張資料卻收了行情2、3百倍的「抄錄費」,被民眾陳情,終於修法回歸市價2塊錢,不過估計過去6年,商業司涉嫌超收的爭議「影印費」,高達2億。
    2011/05/29 19:03
  • 生理期不能游泳 高生被罰抄寫課文

    台中市一所高中女生家長投訴,孩子生理期不能游泳,但老師竟然要求她們抄寫課文,家長覺得太誇張。對此體育老師出面,表示當天這個女生班級,40人中就有將近一半的人都說不能下水游泳,她覺得太奇怪,才會要求不能下水的學生要抄體育課本課文,不能下水人因此少了一半,女老師強調,如果學生真的生理期,她絕對不會刁難,只會要求學生之後還要補課。
    2011/05/09 12:02
  • 「看了有好運」 扁曾進故宮密覽龍藏經

    故宮博物院典藏了一整組康熙年間,用「泥金」抄寫而成的龍藏經,被譽為是佛經的百科全書,相傳如果能夠親眼看到龍藏經,會有好運;而當年前總統陳水扁就曾經在卸任前,秘密造訪故宮庫房,親自看這本經書,現在故宮也推出複刻版,定價188萬,不過價格這麼貴,故宮卻把書印反了,院方解釋,只有樣書有問題,會盡快改善。
    2010/10/1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