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承諾書 結果共142筆

  • 馬現身「反國光」 拒簽承諾遭嗆下台

    彰化反對國光石化團體,今天號稱聚集萬人抗議,總統昨天晚間臨時決定親自出席,結果難得和2012可能的競爭對手,蔡英文,蘇貞昌同場較勁,蔡蘇兩個人都簽下承諾書,受到歡呼鼓掌,馬總統拒絕配合,從進場就沿路被倒比拇指,甚至在台上話沒講完,就被主持人要求下台。
    2011/04/03 18:21
  • 許添財議會備詢 遭抗議攤商潑水

    台南市長許添財到底會不會宣佈參選?備受關注,他上午到市議會備詢時,卻意外衍生插曲,原來許添財在議會門口,遇上近百位沙卡里巴商場的攤販,要求市長簽下答應他們遷回海安路的承諾書,結果遭到市長拒絕,鼓譟的群眾,突然拿出水杯往市長身上潑,氣的許添財立刻開口,下令抓人。
    2010/08/16 11:18
  • 要協助? 劉揆:未收瑞免死刑切結書

    追陳前總統洗錢案,瑞士一開始就展現誠意,表明願意協助,前提是要我方簽署確保陳前總統等涉案人免於死刑的承諾書,儘管洗錢假使判刑也不至於到死刑,不過瑞士重視人權,沒有死刑,對要求司法協助的各國都會提出相關要求,而這也關係著我方,能不能拿到陳家在瑞士銀行的帳戶資料,對全案偵辦極為重要,行政院長劉兆玄有最新說法。
    2008/08/24 17:18
  • 向瑞查扁洗錢 需劉揆簽字免死刑

    追陳前總統洗錢案,瑞士一開始就展現誠意,表明願意協助,前提是要我方簽署,確保陳前總統等涉案人免於死刑的承諾書,儘管洗錢假使判刑,也不至於到死刑,不過瑞士重視人權,沒有死刑,對要求司法協助的各國都會提出相關要求,而這也關係著我方,能不能拿到陳家在瑞士銀行的帳戶資料,對全案偵辦極為重要。
    2008/08/23 18:15
  • 馬簽族群融合宣言 溪洲、樂生抗議

    昨天謝長廷才簽「族群和諧承諾書」,今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也到同一個地點簽署同一份承諾書,主要是在這次選舉,承諾不挑起族群仇恨;而且巧合的是,兩人要簽署承諾書都碰上抗議群眾;馬英九這天遇到保護樂生團體,和溪洲部落的原住民,而且他也親自和大家面對面講清楚。
    2008/02/27 15:23
  • 反賄選! 獨派團體赴國黨部抗議

    接近立委選舉,也越來越多團體站出來發聲;下午,台灣社到國民黨部嗆聲,原因是國民黨沒有簽署「重懲賄選承諾書」;台灣社的幹部也說,民進黨102個立委參選人和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都簽了,連陳總統也簽署,國民黨到底為什麼不敢簽署?台灣社召集的民眾還一度要往國民黨部裡衝,場面緊張。
    2008/01/07 17:33
  • 公民團體:候選人勿操弄族群

    面對總統大選,藍綠對峙惡化的情況可能再度上演,憂心族群問題再被激化的公民團體,今天公開呼籲藍綠參選人放棄族群操作,進而簽署族群和諧承諾書,也提出和平統一以及民主統一的主張,強調和平和民主優先於統獨的價值。
    2007/06/10 12:58
  • 二次協調後 扁游謝同場沒互動

    陳總統昨晚召集四大天王,進行二次協調。2個小時的時間,達成的共識是「大家都同意協調」,不過會先進行游錫堃日前拋出的路線辯論,同時也都簽署游錫堃所提出的二不一要承諾書。只是游錫堃不斷強調不脫黨參選,被解讀是衝著謝長廷而來,游錫堃表示,不只是他,是陳總統也有這樣的疑慮。
    2007/03/14 11:54
  • 扁密會天王 決議辯論協調路線

    陳總統晚間二度邀集四大天王,協商黨內初選,這次終於有了共識。游錫堃妥協,願意用辯論的方式協調路線,大家也都簽署了承諾書,強調就算不能成為總統候選人,也不脫黨參選,還要全力輔選。只是辯論完,到底是要用民調還是黨員投票來初選,還要繼續協商。
    2007/03/14 07:24
  • 2008拚總統/游錫堃拒協調 呂喊話:協調較好!

    陳總統協調四大天王,協調出火藥味,游錫堃拒絕協調,不僅被謝長廷暗批,晚間呂副總統話中再對游錫堃施壓,強調協調比較好。面對其他人的炮火,游錫堃強調,他支持陳總統作路線跟政策的協調,但他也呼籲其他天王簽署承諾書,「二不一要」,承諾初選失敗後,不再參選、不脫黨、以及全力輔選。
    2007/03/10 23:39
  • 尷尬!林益世遞承諾書 楊秋興不理

    今天抽籤日,高雄縣發生了尷尬的場面,國民黨高雄縣長參選人林益世在舞台上,追著高雄縣長楊秋興,要楊秋興簽署乾淨選舉承諾書,楊秋興禮貌握手後,轉身就走沒有理會,讓在後面追著跑的林益世嚇了一跳。
    2005/11/11 12:36
  • 羅文嘉開支票:土城監獄2年搬家

    土城監獄幾乎變成了土城的地標,一直以來都有民眾抗議,希望能將監獄移走,幫助地區發展。民進黨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上午直接到土城看守所,在律師見證下簽下承諾書,保證當選之後,兩年內監獄一定搬家,否則要下台負責。
    2005/08/07 12:24
  • 〈獨家〉要回頻道! 林:執行國民黨當年政策

    新聞局長林佳龍晚間接受TVBS獨家訪問,針對近期要求中廣繳回部分頻道,林佳龍指出,手上握有中廣繳回頻道承諾書,是國民黨執政時期,施壓媒體的證明。另外,對於外界任用質疑華視總經理江霞,有酬庸的性質?林佳龍說,新聞局只管政策,不談藍綠,江霞專不專業,應該交由社會檢驗。
    2004/06/29 23:10
  • 太嘮叨 老翁欲分手 同居承諾挽感情

    台中縣太平一對年近80的老先生、老太太,同居在一起十多年,最近老先生因為受不了老太太過度干涉他的生活自由,一氣之下,離家想分手;老太太極力想挽回,最後和老先生簽下同居承諾書,聲明以後不會干涉老先生,也不會把家醜外揚,老先生才同意復合。
    2004/02/21 11:57
  • 簽署「獻金透明承諾書」 藍綠再舌戰

    陳由豪獻金事件鬧的滿城風雨,為了推動乾淨選舉,陳總統和呂副總統,今天簽署「政治獻金透明化承諾書」,重申政治人物操守要經得起檢驗,不過這樣的陳諾書,送到藍軍陣營,連戰和宋楚瑜的態度卻大不同,他們異口同聲要陳總統來現場,當面一起簽,不過最後還是簽了名字的縮寫意思意思。
    2004/02/09 19:15
  • 政治獻金透明化 藍綠連署再互批

    乾淨選舉全國推行委員會今天帶著「政治獻金透明化承諾書」,分別拜會藍綠兩大陣營。陳總統和呂副總統簽名後,重申政治人物操守要經得起最嚴格的檢驗;不過,連戰和宋楚瑜卻只「草簽」了英文縮寫,他們批評陳總統根本不會遵守規範,要兩組陣營當面一起簽名才算數。
    2004/02/09 12:19
  • 影劇圈轉戰政壇 歐陽龍首次質詢

    台北市議會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過去是藝人的歐陽龍和侯冠群,成功轉戰議員後,第一次上台,進行總質詢,或許是不想被他們的明星光芒比下去,其他一起質詢的議員也是有備而來,除了帶厚厚的教科書,也準備海報看板,希望成為鎂光燈焦點。 市政總質詢,輪到新黨,不分過去身分、不論藝人還是資深議員,可是努力做功課,把握這機會,上台要台北市長好好回答。首先由藝人轉戰市議員成功的歐陽龍登場,硬是要馬英九簽承諾書、保證會盡全力解決台北市公墓問題。 也是藝人變議員的侯冠群,則是把電視節目常出現的心理測驗,搬到議會來。通過心理測驗這關,侯冠群還要馬英九針對連宋配,扮演泛藍陣營的總協調。 不讓藝人議員專美,其他新黨議員,有的準備一堆厚厚的教科書,有的推出海報看板,就是要讓自己的質詢成為焦點。
    2003/06/2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