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承德橋 結果共12筆

  • 酒駕追撞2人! 「車頭冒煙卡重機」拖行肇逃

    台北市士林劍潭捷運站附近,昨天(9/8)晚上發生誇張酒駕車禍!喝到爛醉的肇事駕駛,先在承德橋上追撞一輛雙載重機,害騎士跟乘客摔到路邊,全身多處擦傷,但他沒有停下,也不管重機還「卡」在車頭,繼續加速拖行,最後還棄車逃逸,逃了2.8公里終於被警方逮捕,酒測值高達1.09!
    2023/09/09 16:33
  • 紅燈了還直直衝!2男騎士路口相撞 慘摔倒地「腿脫臼」

    前(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承德路三段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5歲的機車騎士疑似從承德橋下橋後沒有注意到號誌燈已經轉換成紅燈,還直直往前衝,結果被另一側綠燈要左轉的機車騎士當場撞上,2人雙雙摔飛倒地,救護人員與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2人送醫救治。
    2022/12/09 14:49
  • 廚師遇死劫!騎車遭送貨婦撞 捲車底亡

    台北市承德橋,今天(7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駕駛開著休旅車,下橋時撞到右側機車道上,正要直行的機車,結果騎士被壓在車底,傷重不治,事後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名廚師,當時出門要採買食材準備上班,卻在途中遇上死劫。
    2021/05/07 22:21
  • 男子坐姿陳屍河濱公園 一把槍擺雙腿間

    台北市承德橋下河濱公園今天(11日)下午2點被通報發現一具男屍,該名男子靠在圍牆上呈現坐姿,右額頭有流血,雙腿間擺著一把槍,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到場後已封鎖現場調查中。
    2019/06/11 16:59
  • 疑黑幫尋仇示威!沿街連開5槍 押人痛毆

    台北市士林28日凌晨驚傳強行擄人案,一名男子被民眾發現全身是血倒在承德橋下,甚至身旁還有5顆子彈,被害人供稱他先在中山區酒店消費後遭惡煞尾隨,中間被強行押上車,甚至一群人就在車上對他電擊、毆打,不堪疼痛的他行經承德橋上後趕緊跳車逃逸,但由於被害人供詞避重就輕,不排除是黑幫堂口尋仇引起糾紛。
    2018/04/03 13:25
  • 自行車牽引道好陡 單車族上下坡怕摔

    越來越多人喜歡騎腳踏車,為了打造自行車友善環境,台北市有31座橋梁都有設置自行車牽引道,不過以承德橋為例,把腳踏車牽上牽引道,卻因為坡度太陡,導致民眾上下橋都得很小心,很怕摔下樓梯,而且牽引道設計太窄,腳踏車也一直碰撞到牆或欄杆,很不方便!
    2017/07/07 16:49
  • 搶救士林交通 北市擬築「第2座承德橋」

    台北市跨越基隆河連接士林跟中山區目前只有三座橋樑,每到上下班時間總是塞個沒完沒了。北市府為了拯救士林交通,打算在承德路旁邊再開一條新的橋樑希望達到分流效果。只不過基隆河兩側都是狹小巷道,還得大規模徵收土地才能拓寬馬路開橋。而附近居民也很掙扎雖然過河到市區,省下10分鐘車程,但帶來的車流跟噪音也可能讓生活品質大打折扣。
    2016/03/19 18:07
  • 〈快訊〉疑燈號未亮就左轉 自小客撞翻廂型車

    最新消息,台北市承德橋剛剛發生一起車禍。
    2013/06/09 11:06
  • 疑橋上撒飼料引誘 鴿群慘遭撞斃

    台北市承德橋車來車往,但有民眾目擊一大群鴿子,突然飛到橋面上疑似要吃飼料,只是大小車輛呼嘯而過,鴿群閃避不及,當場全被撞上,導致橋面上遍布鴿子屍體,有網友質疑,是民眾亂丟飼料引誘鴿子被撞,大罵這人實在太沒良心。
    2013/01/10 17:05
  • 〈快訊〉基隆河承德橋下游 堤外禁停轎車

    下午最新消息!
    2011/10/03 16:25
  • 〈獨家〉90度彎! 車下橋遇死角看不到

    承德橋往士林方向,有民眾抱怨常常發生車禍險象環生,實地走一趟發現,橋上和橋下的車輛沒有分流,號誌都是綠燈所以轉彎車直行車都能走,而且轉彎沒有緩衝區,接近90度,造成危險;交工處承諾,1個月內會限期改善,在號誌下方加設告示牌,讓橋上橋下的車輛,以後依照不同的號誌行走降低危險。
    2007/11/17 18:55
  • 疑酒駕撞4車 車翻玻璃碎滿地

    台北市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轎車疑似酒駕,下承德橋的時候,車速過快,先後撞上4輛機車和貨車,造成一名司機受傷送醫,他所開的廂型車被撞翻,車窗玻璃碎了一地,現場慘不忍睹。
    2007/07/03 0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