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承包工程 結果共24筆

  • 20多歲開百萬豪車!他曝「1行業」超好賺 內幕曝:一堆跑路

    物價飛漲,薪水調漲也趕不上萬物齊漲的速度,台灣民眾各個苦不堪言,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和鄰居都從事室內裝修及建設營造相關產業,不只買豪車,還買一堆名牌包,讓領死薪水的他羨慕不已,話題掀起討論,有人點出一堆做到跑路,也有的人道出背後艱辛。
    2024/04/11 21:38
  • 快訊/桃園工程車墜150米深谷!6人拋飛車外 4人搶救不治

    桃園復興區一輛工程車今(3)日中午12時27分行駛於雪霧鬧台電工程便道欲前往台電承包工程工地時,因前日大雨地面濕滑土石鬆動,再加上道路小,在過彎時不慎翻落150米深山谷,車上6人摔落山谷受困。警消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初步了解有4人沒了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3名送國軍桃園總醫院及1名送恩主公醫院傷者,院方急救後均已宣告死亡。據了解,其中包含2名台灣人。
    2023/08/03 17:36
  • 快訊/中捷通車延後 北捷局向台中市民道歉

    台中捷運通車日期延後,承包工程的台北市捷運局剛剛表示,鄭重向台中市民致歉,會全力要求廠商改善。
    2020/12/14 11:22
  • 2工人下水道慘死 工頭下跪、家屬控「沒監工」

    高雄鹽埕,1日下午,有水利局2位承包工人,在做清淤工程,其中一位先主動到人孔蓋裡,另一位也跳進去,沒想到再也沒有起來,過了4小時才被員警發現,送醫後仍然不治。家屬隔天中午到殯儀館,工地主任也向家屬下跪道歉,承包商經理到場慰問,但家屬悲痛萬分,難以接受,痛批公司沒有派監工人員,也沒有安全裝備。
    2020/12/02 19:42
  • 75萬修繕老宅狀況多! 女控裝潢業者擺爛

    高雄一名劉小姐透過朋友介紹裝潢公司,花了75萬元包工程整修,交屋後卻發現問題一大堆,排水孔堵死,洗手台有縫隙,說好660的蓮蓬頭,變成79元的便宜貨。多次向業者反應,卻僅處理兩次,但業者否認,強調會把問題解決,只是需要時間。
    2020/10/25 20:30
  • 失火了!工地陷火海 星光賴銘偉經過報警

    桃園市八德區懷德街上正在進行八德外役監獄新建統包工程,昨天晚上十點多傳出火警,剛好星光歌手賴銘偉開車經過,趕緊報警,開直播記下整個過程,這起建案,去年十月才因為前承包商跳票,換包商,沒想到不到半年又發生火警,真的是一波三折。
    2020/02/21 12:08
  • 永和工地槍擊案 警掃黑逮四海幫14嫌

    新北市永和一處工地今年四月遭人開槍,槍手案發後自行投案,供稱是和工地砂石車發生行車糾紛才會開槍洩憤,但警方不採信,追查發現案發前工地就曾遭幫派警告,要求承包工程幕後指使者是年僅22歲的四海幫分子,25日兵分多路帶回14人移送法辦。
    2018/09/30 22:13
  • 「你兒子工程款不足」! 裝熟騙錢橫行高雄

    高雄市一名男子,鎖定獨自在家的長輩,先是試探對方有無子女,接著佯裝成子女的朋友,裝熟聊天降低被害人戒心,最後再用各種理由,像是買東西錢不夠、或是你兒子承包工程的材料款不足等,向長輩們借錢,每次借7千到1萬元不等,被害人直到和子女連絡才驚覺被騙!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涉嫌詐欺的薛姓男子,他說因為年長者反應較慢、比較容易取得信任,才會專門騙長輩!
    2017/11/22 17:04
  • 打官司差3天,200萬元飛了

    苗栗市民代表會前任代表陳仁杰,因護航楊姓親戚向市公所承包工程,被監察院依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迴避法罰款200萬元。他不服氣,改提行政訴訟,結果遞狀晚了三天,被法院直接以起訴程序不合法,駁回。陳仁杰另因賄選去年被法院判決當選無效。
    2016/03/21 20:33
  • ​​​捷運鋼梁墜/​​五楊、新北環快皆「遠揚」 承包工程屢出包!

    遠揚營造包下台中捷運部分工程,其實在去年8月施工時就已經發生過,吊臂墜落砸中餐廳的意外,不到一年間遠揚營造再度出包,但其實遠揚隸屬於遠東集團子公司,創辦人徐旭松還是徐旭東的堂哥,過去曾承包多起國家公共建設,包括五楊高架橋、新北環快等等,得過2次「公共工程金質獎」,只是對比施工品質似乎有些矛盾
    2015/04/11 19:37
  • 救人喔!3惡煞持鋁棒闖入 狂毆攤商會長

    台中建國市場自治會辦公室,日前突然闖入3名男子,拿起鋁棒痛毆自治會會長,最後離開前,還拿起桌椅往他身上砸,造成這名會長3根肋骨斷裂、手臂挫傷,還有腦震盪現象,警方迅速逮捕3名打人嫌犯,他們供稱是因為朋友跟會長有口角,才會幫忙打人出氣,但自治會會長懷疑,是因為市場改建後的攤位清潔承包工程擋人財路,才會遭人挾怨報復
    2015/04/06 13:24
  • 黑幫覬覦模板工程 砸店恐嚇搶生意

    黑道份子看準工地模板拆除工程有利可圖,於是組成工程承包工司,不但攏斷市場,還強迫其他業者加入,規定只能用高價來標工程,如果其他人不從,就派人砸店恐嚇,有業者用正常價格標到工程,竟然就被嫌犯派人拿棍棒,西瓜刀,直接砸毀工地,嚇得被害人不敢做生意,只好報警抓人。
    2014/08/24 14:44
  • 合宜住宅染「黑」 承包工程恐嚇拒付款

    政府都更在板橋區規劃浮洲合宜住宅,102年開工,預計104年有4千多戶完工交屋,售價比一般市價便宜兩成,但現在卻爆出,總開發金額高達4千多萬的政府工程,竟然有黑道介入,警方調查,嫌犯承包部分結構工程,請底下小包商先代墊工錢,但等工程快完工時,不但不付錢,還以暴力毆打,驅趕對方離開工地,工人們血汗錢拿不回來,還被打的頭破血流。
    2013/12/18 17:51
  • 〈快訊〉機場捷運延宕 丸紅踢皮球指責高鐵局

    機場捷運完工日期一再延宕,承包工程的日商丸紅公司晚間發出聲明,除了強調具備工程施工經驗,也提出【高鐵工程局】需要為工程延誤負責。
    2013/05/10 22:30
  • 〈快訊〉新北環快承包工程涉貪 檢約談17人

    這個月28日,才全線通車的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傳出承包工程涉嫌貪汙。
    2013/01/31 15:59
  • 你裝修我漏水! 簽約求包商保固避糾紛

    樓上住戶裝修,造成樓下住戶漏水,類似的糾紛層出不窮,TVBS實際請教水電師傅,其實原因就是出在水管老舊或破裂,或者是木工裝潢時,敲破天花板夾層中的水管,才會造成漏水情形,住戶可以在裝修前,就要求和承包工程的師傅簽訂契約和要求保固,若發生問題,才不會求助無門。
    2011/12/03 18:29
  • 〈獨家〉國防部蓋大樓 鄰近公寓下陷龜裂

    國防部預計在今年底、明年初,搬遷到大直的新營區,工程接近收尾,但卻有附近的住戶非常不滿,痛批軍方的新建工程,讓他們的房子下陷,大樓也出現嚴重破損,住戶3年前就已經申請技師公會鑑定,確認房屋結構受損,和國防部的興建工程脫離不了關係。軍方在了解情況後,已經要求承包工程的廠商負責,必須協助住戶完成房屋結構補強。
    2011/07/29 19:04
  • 知名建商遭恐嚇 黑幫疑有民代撐腰

    刑事局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專門在台北市南港、汐止一帶,挑選上市的知名建商,要求承包工程,如果不配合,不僅砸毀對方辦公室,還毆打員工,甚至向市府檢舉違法施工,逼迫業者就範。警方發現,這名林姓主嫌不但是地方角頭,親戚還是地方民代,犯案行徑,相當囂張。
    2010/11/23 13:13
  • 李永萍譏週刊「空包彈」 暫不提告

    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請辭後,由衛生局長邱文祥暫時代理副市長,李永萍今天忙著跟以往共事的同事告別,本來傳出週刊將會報出未爆彈,跟李永萍弟弟承包工程有關。李永萍表示,今天報導出來,證明根本沒有這回事,對於週刊惡意放話,強烈譴責,但由於報導沒有偏離事實,暫不提告。
    2010/09/15 11:29
  • 地鐵塌陷逾3日 仍有13人失蹤

    杭州正在興建的地鐵一號線,15日發生工地坍坊事故,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確定有8人罹難、13人失蹤;救援單位坦承,失蹤的人可能凶多吉少,而承包工程的中鐵公司事發後一再拒絕媒體採訪,直到傷亡人數增加,事態嚴重,發言人才出面哽咽道歉。
    2008/11/19 18:23
  • 轉汙點證人! 郭銓慶羈押35天獲釋

    南港展覽館弊案很可能延燒到吳淑珍!台北地檢署昨天傳訊前力麒建設前董事長郭銓慶,他坦承為了承包工程,先以1千萬新台幣疏通17名評審委員,再匯273萬美金給蔡銘哲,其中220萬美金最後透過吳淑珍的人頭帳戶,進了黃睿靚戶頭內,郭銓慶轉為汙點證人,對於案情進展幫助很大。
    2008/10/16 12:20
  • 瑞芳鎮長涉收回扣 颱風夜遭押

    台北縣瑞芳鎮長顏世雄因為涉嫌向承包工程的廠商索取回扣,基隆地檢署以「觸犯重罪」和「有串證之虞」,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2006/07/26 10:44
  • 性招待喝花酒 台鐵俞長壽洩底標

    這起弊案如何勾結?檢警發現,11家營造廠商組成的集團,能從北到南承包工程,都靠台鐵人俞長壽洩漏底標。不過檢警發現,工程弊案雖然高達10億,但涉嫌洩漏底標給廠商的俞長壽,卻曾經只拿5萬元回扣。
    2006/04/21 07:41
  • 捷運坍塌意外 市長報告民代輪番轟

    高雄捷運工程發生坍塌意外,市長謝長廷今天到議會專案報告時,仍舊強調是立院預算沒有過關,才導致意外發生,引發議員輪番砲轟,時間長達6個小時;而承包工程的日商負責人,則是當眾低頭道歉。
    2004/06/0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