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承包商 結果共484筆

  • 快訊/漫波飯店倒塌 包商、建築師3人各10萬交保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昨天發生倒塌意外,檢警介入調查,今天下午傳訊陳姓工地負責人、劉姓建築師、和鄭姓拆除承包商負責人到案,晚間3人分別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全案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1/10/02 20:37
  • 漫波飯店倒塌!拆除承包商3人各10萬交保

    花蓮地檢署偵辦漫波假期飯店拆除倒塌案,檢方今天下午複訊陳姓工地負責人、劉姓建築師及鄭姓拆除承包商負責人等3人,晚間分別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全案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1/10/02 20:12
  • 花蓮飯店拆除「為何不用炸的?」 專家曝2關鍵原因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昨(1)日進行拆除作業時,突然發生倒塌意外,整棟7個樓面橫躺在兩個車道,初步研判是拆除工法有誤才會釀成事故,對此就有網友提問「為什麼不用炸的?」,專家也點出2個關鍵原因,表示台灣不適合這種方式。
    2021/10/02 08:19
  • 漫波飯店倒塌! 承包商:因地震致支撐無力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拆除時倒塌,也讓大家關注這間飯店的歷史。它是一間屋齡40年的老飯店,在三年前曾經易主,之後就沒有開業,九月進行拆除作業,負責拆除的承包商也發聲明,提到可能是因為近期多次地震,前方支撐柱支撐無力,向前倒塌。
    2021/10/01 20:01
  • 花蓮飯店「3秒整層倒」找到元凶了!承包商認了:有龜裂

    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漫波假期飯店,今(1)日進行拆除作業圖中倒塌,整棟7個樓面短短3秒內橫倒在路面上,壓毀多部機車。對此,承包商今日也發初聲明,推測並揪出倒塌真正元凶,直言可能早已有龜裂。
    2021/10/01 18:46
  • 台北地院「暖心微波爐案」逆轉!工友保住工作了

    台北地方法院派遣張姓工友因違反規定使用微波爐,法官連署希望留用。由於承包商未找到其他適當派駐單位,且張姓工友表達反省之意,北院同意他繼續在其他科室提供勞務。
    2021/09/30 22:18
  • 打破沈默!法潛艦承包商批澳洲毀約 將「精算」成本求償

    澳洲單方面終止與法國的百億美金潛艦交易不只讓法國政府氣到不行,國防部承包商「法國海軍船舶集團」(Naval Group)22日也打破沈默,怒批澳洲決定與英國和美國的「AUKUS」安全夥伴協議取代與法國的合約純粹是「政治決定」,而不是基於國防因素。將向澳洲政府求償,且預計在這幾週就會把精算後的「帳單」寄過去,要求澳方償還成本。
    2021/09/24 13:14
  • 闖傢俱賣場跟包商討「嘸」薪水!男持鐮刀咆哮 老闆報警

    討薪水,男子竟然帶鐮刀!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是傢俱賣場承包商員工,覺得自己工作三天,怎麼沒拿到報酬,跑去理論,但,老闆認為,他是學徒,工作不認真,不需要給薪水,雙方導致糾紛,男子闖入辦公室,咆哮揮舞鐮刀,還在回家路上,破壞別人的汽機車出氣!
    2021/09/21 19:00
  • 為追討薪資!莽男持鐮刀大鬧新莊IKEA 警追公車逮人

    新北市一名33歲的邱姓男子,日前在IKEA的外包家具公司擔任員工,因為和業者有薪資糾紛,心生不滿竟然跑到承包商位在新莊IKEA的辦公室大鬧,拿出鐮刀部段揮舞恐嚇,還砸毀玻璃桌子,離開後更沿路持刀搞破壞,警方獲報循線掌握到邱男搭乘公車逃逸,立即啟動現場警網,迅速攔車抓人依法送辦。
    2021/09/21 12:29
  • 缺工潮惡性循環! 美「勞資糾紛」滾雪球擴大

    疫情持續超過一年,讓美國缺工問題嚴重,剛經歷颶風侵襲的紐奧良,風災後大量垃圾被清理出來後,竟然堆放整整兩個星期,沒有人來收,災區臭氣沖天,衛生問題堪慮,原因是紐奧良政府的清潔承包商,駕駛人力不足,而這裡清潔人員待遇不佳,罷工是家常便飯。而留在工作崗位的人也不好過,美國百年餅乾品牌OREO,在波特蘭的生產工廠,傳出勞資糾紛,員工不滿廠方不給續約,工作沒有保障,一天還要工作16個小時,導致上千人罷工。
    2021/09/17 19:51
  • 拜登簽行政命令 百人企業員工須打疫苗、定期檢測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下令,要求員工人數逾100人的企業所有員工都須接種COVID-19疫苗,或是每週接受一次病毒檢測。此外與聯邦政府有業務往來的承包商員工也被要求必須接種。
    2021/09/10 07:27
  • 進口貨裝MIT? 藍委爆經部次長帶頭喬合約

    民進黨政府鼓勵離岸風電國產化,祭出一度電5.8元的購買價,希望讓廠商致力深耕MIT,但在野立委就爆料,彰化風場的承包商因為能力不足做不出來,經濟部竟然特許買南韓基樁,而且還是由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去喬的合約
    2021/08/27 18:42
  • 泰包商打兩劑科興確診!活動史揭「狂劈3女」害染疫

    新冠肺炎依舊在全球肆虐,泰國蘇梅島日前新增8名確診個案中,一名曾完整接種2劑科興疫苗的男承包商仍染疫,沒想到他的活動接觸史曝光後,竟被發現同時和3名女子交往,且3人採檢後也都確定感染新冠肺炎。
    2021/08/25 20:09
  • 停車場也能「撿到槍」 塔利班武裝軍備持續更新

    阿富汗政府軍速速投降、加上美軍匆忙撤離阿富汗,就地留下不少武器軍備。有承包美軍建設的阿富汗承包商,就在喀布爾機場內的停車場內,發現上百把步槍和改造過的防彈車。現在這些先進的武器裝備,恐怕全都會落入塔利班手中。
    2021/08/22 18:33
  • 快訊/太魯閣號 花檢追加起訴台鐵工程司、專案經理

    發生在四月份的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釀成49死,200多人傷,花蓮地檢署除了首波起訴了承包商李義祥等人外,今天追加起訴,包括了台鐵局花蓮工務段潘姓主辦工程司以及專案管理顧問公司郭姓專案經理,檢方指出兩人明知道工地現場有些安全上疏失,卻沒有盡到注意義務,涉過失致死罪嫌。
    2021/08/19 16:02
  • 天然氣施工5人昏迷送醫 中市府勒令停工裁罰30萬

    欣中天然氣公司員工及承包商等5人,今天在台中市中區維修瓦斯管線,5人在涵洞中疑似吸入沼氣昏迷,消防局救出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中市府已勒令停工並裁處新台幣30萬元罰鍰。
    2021/08/04 17:10
  • 高雄女大雨涉水遭漏電奪命 陳其邁:全速協助國賠

    高雄市上個月大雨連連,鳳山區一名高姓女子行經積水處遭到觸電倒地,送醫搶救3天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追究發現竟是承包商未將原地下纜線抽離,導致廢棄纜線因大雨積水導電釀禍。高雄市長陳其邁今(3)日上午在議會答詢時表示,將會以最快速度協助家屬申請國賠,市府也不會迴避行政管理責任。
    2021/08/03 11:47
  • 最貴廁所?怡心園工程解約 5千萬只蓋2廁所

    彰化田尾怡心園改造工程不順利,縣政府上個月底跟工程承包商解約,但是蓋了一年多,包商花5千萬,最後的完成品竟然只有2間半的廁所,到頭來原先的公園只剩下一片草皮,也引起商圈業者跟鄉民的不滿。
    2021/07/27 21:12
  • 台南永康中華路人禍淹水 22戶先發1.5萬慰問金

    昨天凌晨強降雨導致永康區中華路154巷淹水,台南市長黃偉哲關心淹水賠償事宜,今天指示水利局替受災民眾向承包商爭取賠償。上午當地淹水的22戶,每戶收到1萬5000元慰問金。
    2021/06/21 13:50
  • 美又爆竊聽盟邦 德法討說法 翁履中:拜登需解釋介入多深

    歐洲多個媒體報導,美國曾透過丹麥的情報單位,暗中監控包括德國總理梅克爾在內的歐洲高層政治人物。而美國國安局承包商前雇員史諾登更指控,美國總統拜登和此事脫不了關係;對此,法國總統馬克洪和德國總理梅克爾表態,認為美國應該要出面說明。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儘管稜鏡計劃的竊聽非由拜登自發起,但拜登到底介入多深?將為歐洲之行蒙上陰影;雖然影響有限,但仍在歐美關係間增添變數。」
    2021/06/01 14:35
  • 花農1家3口加友人 新北坪林工作回南投全確診

    南投爆出新傳染鏈,埔里花農一家三口,5/15日曾跟承包商4個人,一起北上新北坪林從事造園景觀,工作完一起聚餐,回南投採檢4個人都確診,南投縣府不透露4個人在新北哪裡聚餐,只說確診者足跡遍布南投第三市場、藥局跟咖啡店。
    2021/05/30 20:00
  • 太魯閣號事故包商被假扣押 花蓮縣府6工程受影響

    太魯閣號事故造成嚴重死傷,台鐵局對承包商東新營造提假扣押獲准。花蓮縣政府今天指出,發包、在建工程至少6件可能受影響。花蓮縣議員擬組專案小組現勘工程,了解因應方式。
    2021/05/11 14:10
  • 非法賭場藏工地! 員警喬裝成工人逮26賭客

    以為警察不會到工地稽查,殊不知還是露了餡!桃園一名吳姓嫌犯,看準了工地出入複雜,施工聲音又大,很好當掩護,竟然動了歪腦筋,在一棟建築工地的10樓開始經營非法賭場,賭客大多都是工人跟承包商,但員警還是接獲民眾檢舉,因為隱密性非常高,為了抓他們,員警還大費周章,喬裝成工人混進去埋伏,最後逮捕了賭場員工跟賭客共26人。
    2021/04/30 17:47
  • 快訊/太魯閣號撞「闖軌工人」 台鐵局重罰包商30萬

    405次太魯閣號在武塔車站,撞擊到擅闖軌道的承包商工人,台鐵局說,經調查宜蘭工務段派員辦理保修作業尚未完成,廠商未獲通知即進場作業,已依約要求對廠商採取重罰30萬元,並研議解約,並徹底預防類此情況發生。
    2021/04/24 16:04
  • 私吞5萬片口罩轉賣牟利 三總醫務員30萬交保

    檢調獲報,三軍總醫院黃姓醫務行政員等人,涉嫌勾結業者侵吞原本無償發放給照服員的口罩5萬餘片,再販售給照服員牟利。北檢昨天約談黃女等人到案,今天諭令30萬元交保。
    2021/04/20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