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批公文 結果共44筆

  • 挨轟說謊!無派人隨團? 秘書處長隨侯訪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人在美國訪問,卻被綠營爆料,原先新北市秘書處公文,稱沒指派人員隨團,不過,卻發現秘書處長饒慶鈺「全程隨行」,怒批公然說謊。對此,新北市府回應,饒慶鈺是個人休假,非屬公務行程。
    2023/09/18 19:56
  • 外包司機控宅配通"遲發薪" 業者:按流程付款

    物流貨運也鬧人才荒,現在不少企業都會用外包人力,來彌補缺工狀況,但有宅配通的外包司機指控,應該在8/20發的薪資,拖了超過兩週都沒給,問了總公司會計部,被告知是因為董事長嫌外包費用過高,不批公文才會延後發薪,對此宅配通說,付款都按照流程進行,對於不實發言和描述,不予回應。
    2023/09/04 19:57
  • 首搭廉航出訪遊客搶拍 柯文哲上機先批公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出訪沖繩推觀光,更自曝首度搭廉價航空,在候機室有不少遊客要求合照,而柯文哲上機只說這搭起來跟經濟艙差不多,在飛機上還忙著批公文。
    2022/12/01 19:02
  • 候選人變市長 韓國瑜一早批公文、見首長

    韓國瑜結束總統大選,回歸市政的第一天,看得出來風格跟選舉期間明顯不同,他上午約8點50分進到辦公室,接著立刻跟副市長以及各局處首長會面,然後十點召開市政記者會,顯示出市政一切照常,而受訪時也從原本挑問題回答,變成來者不拒,語氣更是變得緩和,沒有太多激烈用詞及情緒,只是看得出來臉上仍有些惆悵。
    2020/01/13 12:49
  • 廣播名嘴邱明玉請假 孫大千上節目少了火花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原本上午接受邀請,要跟廣播主持人邱明玉對談,邱明玉曾經因為批公文事件而與韓國瑜槓上,面對挺韓大將孫大千上節目,原本大家以為會有好戲可看,沒想到邱明玉身體不適,找來另一位名嘴羅友志代班。
    2019/08/27 16:37
  • 政壇掀公文戰 陳水扁:雍正愛批公文慘「過勞死」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稱他日批至少10件公文,意外掀起政壇「批公文」大戰,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嗆「我批的公文堆起來都比人高」,之後,韓開直播秀出與其身高等高公文PK對方。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昨(20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08/21 13:35
  • 館長「神模仿」韓國瑜喊選總統!網敲碗:果凍可以疊台幣

    為了跟行政院長蘇貞昌PK「批公文大賽」,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9日)無預警在臉書上直播,搬出堆得比他身高還要高的公文表示:「立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畫面一出迅速引發熱議。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0日)凌晨有樣學樣,「神模仿」韓市長還狠嗆:「我可不可以選總統?」
    2019/08/20 08:50
  • 網疑韓國瑜直播「公文山」一堆最速件 王淺秋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稱他每天至少批10件公文,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嗆「我批的公文堆起來都比人高」。韓國瑜昨(19日)開直播反擊,秀出與其身高等高公文稱要和蘇PK。不過卻遭網友批公文堆中,有不少代表「最速件」」的紅色卷宗,質疑韓並未好好批公文,才有如此多急件。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給予回應。
    2019/08/20 08:02
  • 批公文爭議 鄭文燦:韓國瑜可向蘇貞昌請教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臉書直播指出,首長的公文批多批少未必與行政效率劃上等號。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說,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行政首長資歷豐富,韓國瑜可以向蘇貞昌請教。
    2019/08/19 16:35
  • 中午突開直播 韓國瑜秀「批的公文跟自己一樣高」

    對於日前批公文多寡引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開直播提及,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每天批的公文與身高一樣高。他也調出批的公文跟自己一樣高,強調要相信文官體制及分層負責。
    2019/08/19 15:14
  • 批公文量挨蘇貞昌酸 韓國瑜直播「出這招」回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曾稱他日批10件公文以上,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稱,自己批的公文「堆起來都比人還高」,對此,韓國瑜今(19日)突然開直播秀出1疊和他身高一樣高的公文,似乎是要和蘇PK,還寫道「勵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如果認真程度是看公文數的話。」
    2019/08/19 14:56
  • 韓稱日簽10公文 掀藍綠首長「批公文大賽」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稱每天批公文數至少10份以上,被蘇揆大酸數量遠不及他,兩人的唇槍舌戰意外掀起縣市首長「批公文大賽」,不論藍綠都說其實一天要看的公文真的不少,像是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個星期平均250份,也就是一天至少要批閱32份以上。
    2019/08/16 20:45
  • 遭爆批公文找代打 韓怒:不了解隨便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名嘴在節目上爆料,說他上任後沒批公文,都是由副市長李四川代勞,韓國瑜受訪時不滿全寫在臉上,直批對方不了解市府運作內容,而李四川也出面護主,對於要名嘴講話憑良心,但對於大家關心韓國瑜的18日新竹造勢,會不會取消,李四川則說,如果高雄有災情需要開設一級應變中心的話,韓市長就必須坐鎮高雄。
    2019/08/15 20:23
  • 遭爆沒在批公文 韓怒回:不懂就隨便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面對接二連三的爆料,最新的是有名嘴在節目上,說他上任後沒在批公文,都是副市長李四川在批,對此韓國瑜聯訪時語氣相當不客氣,直批對方不了解市府運作內容,就在鏡頭前隨便講,真的非常奇怪。
    2019/08/15 12:40
  • 即刻上工!韓抵高雄 待辦公室猛批公文

    韓國瑜今天清晨飛抵桃園機場後,隨即馬不停蹄搭高鐵南下,高鐵站內同樣有許多韓粉搖旗歡迎,而韓國瑜回到高雄後,顧不得時差問題,立刻直奔市府辦公,並且和副市長李四川及局處首長開會,因為他得為緊接而來的議會總質詢,做好萬全準備。
    2019/04/18 19:08
  • 2020選總統? 朱立倫:清楚外界期待及自己目標

    坐在市長室,即將卸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仍持續批公文,窗前俯瞰的是捷運環狀線,他表示,25日以後就是市民,大家對他的期待很清楚,他自己的目標也很清楚,一定全力以赴。
    2018/12/18 12:13
  • 開會批公文用英文嗎? 「韓」教育局長條件遭疑

    韓國瑜喊出要找英文好的人才來擔任教育局長,沒想到遭到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質疑,難道局長開會以及批公文都用英文嗎?對此韓國瑜也解釋說,英文好是指具備規畫中英文課程的能力,因此曾在市府、高捷以及義聯集團服務過的江惠頌,甚至陳菊時代培養出來的前後任教育局副局長都遭點名,但韓國瑜仍不願鬆口,表示相關人選,都得通過親自面談。
    2018/12/07 22:19
  • 林佳龍選前推新書 妻爆料:他跪著批公文

    選戰倒數,不少選將輪流出書,像是尋求連任的柯文哲和鄭文燦,之前都出書強打任內政績,台中市長林佳龍則是在今天舉辦新書發筆會。在書中林佳龍的妻子廖婉如還爆料,說他常把公文帶回家批,而且是"跪著"批公文。
    2018/10/17 18:24
  • 懲處報告「不滿意」? 柯文哲5度坐鎮中一所

    不滿調查處分報告,台北市長柯文哲五度坐鎮派出所!中山分局爆發包闢色情業者,中山一派出所的3名警察遭收押,柯文哲以突襲方式到派出所批公文,有「你管不住,我來出手」的意味,原來風紀案爆發後,56名基層員警大搬風,但管八大行業的行政組、懲處出包員警的督察組、以及負責督導的分局長黃永志卻不動如山,對照柯文哲剛上任時,法輪功學員被打,直接嗆信義分局長「換人!」,市長如今處事更圓融,但坐鎮動作頻頻也有所堅持!
    2018/03/25 20:43
  • 官員備詢可滑手機? 蘇嘉全:滑沒意義的不行

    官員在等候備詢時到底「可不可以滑手機」? 過去立法院總質詢時由於時間很長,不少閣員利用時間直接在現場批公文,還有很多閣員被拍到滑手機殺時間;今天立法院長蘇嘉全說「有重要的事情當然可以拿手機出來了解狀況」,但就這麼巧,今天立委質詢一個上午沒有一個閣員碰到重要的事,沒人當低頭族
    2016/06/21 12:22
  • 【陳建仁電子批文獨家曝光】上帝取代朕知道了

    領導人如何批公文是一門大學問,「知」、「了」、「如擬」…,應答之間呈現的,是對國政的掌握,對權儀的講究,某種程度也反應領導人心思。歷史中相當有名,甚至被故宮拿來當作紀念品賣的御筆珠批,就是康熙寫下的「朕知道了」四字。
    2016/06/15 15:23
  • 內閣空轉?蔡接問題多vs.概括承受 意見不一!

    行政院長毛治國率領內閣總辭,辭意甚堅,「多數黨組閣」幾乎大勢底定,在新閣揆入主前,不批公文、不做重大決策,也逼得蔡英文不得不接下這個燙手山芋,專家指出或許蔡英文應該概括承受、更積極面對。
    2016/01/18 21:34
  • 女校長很少到校 14年來副校長代批公文

    雲林私校大成商工校長陳秀娟,疑因長年向學生午餐供應商收取回扣,獲利超過4千萬,這位收回扣的女校長,14年來很少到校,多是由副校長代批公文,原來學校是她公公黃立雪創辦擔任董事長,由自家經營,而董事會15席中,有8成都是黃家人馬,就算爭議不斷,女校長地位絲毫不動搖,直到收回扣弊端爆發。
    2015/09/25 12:28
  • 柯P防災火大! 發飆痛批公文「造假」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晚上主持防災會報,大發脾氣!他不滿下午視察抽水站,巡察簽名簿筆跡,看起來是一次寫,甚至今年1月的契約,現在才要他簽核,讓柯市長痛批非常討厭「造假」文化,還一度問現場官員,造假幾10年習慣了,氣氛一度凝重。
    2015/08/08 04:42
  • ​新「柯」市長 柯文哲:我會是一個勇於承擔的市長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就職典禮上柯文哲難得穿上深藍色西裝,配上紅色領帶,精神抖擻,演講也正如他先前預告,將時間控制在6分鐘,柯文哲說不想浪費大家的時間,也急著去批第一批公文,也就是各局首長人事令,希望讓整個團隊儘快就定位,他也提出四年躍進、成就未來五十年的台北,表示自己會是一個「勇於承擔的市長」,以「黑白代替藍綠」,要帶領新市府向前走
    2014/12/25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