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扶輪社 結果共122筆

  • 賀! 一步一腳印主持人詹怡宜獲獎

    TVBS電視台節目「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入圍今年國際扶輪社,台灣公益新聞金輪獎,這次一共有3位電視媒體新聞節目主持人入圍,而得獎的是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
    2010/06/05 19:43
  • 小學肄業陸配 任扶輪社長涉婚外情

    高雄縣鳳山的扶輪社社長,被人踢爆是一名小學肄業的大陸配偶,原來這名大陸配偶,十幾年前嫁來台灣,靠著自己的力量,當上扶輪社社長,甚至還經營多間美容機構,最近卻因為她與有婦之夫發生關係,還生下一子,遭法官以通姦罪判賠80萬,她小學肄業的身世背景才曝了光。
    2009/12/29 12:07
  • 馬拉松賽環繞明潭 1男子休克暴斃

    南投日月潭今天有一場環湖馬拉松比賽,不過卻發生參賽者暴斃意外!一名50歲的國際扶輪社成員,本身有心臟方面疾病,可能是清晨氣溫低,加上劇烈運動,在跑步時突然不支倒地,甚至休克,送醫急救40分鐘後,宣告不治。
    2009/10/11 07:24
  • 英送災民庇護箱 帳篷必需品全都有

    世界各國伸出援手,希望幫助這次八八水災的災民,來自英國的人員和扶輪社成員送來78個庇護箱,給阿里山里佳等3個村莊,而來自羅馬的天主教樞機主教-高德士,也前往桃源鄉探視災民,希望透過宗教的方式,讓大家可以獲得金錢以外的精神支持。
    2009/09/07 00:22
  • 陸組合屋有甲醛? 災民等檢驗再住

    大陸捐贈的第一批,100間的組合屋的材料,昨天已經送抵屏東佳冬的組合屋預定地附近,但傳出組合屋可能含有甲醛。鄉長和鄉民們敬謝不敏,不敢住,要等另一批扶輪社送來的組合屋再入住。不過,有鄉民說如果檢驗合格,他們還是願意住。
    2009/08/19 13:37
  • 陸組合屋抵佳冬 恐甲醛鄉長拒收

    大陸捐贈1百間組合屋的材料,傍晚已經送抵屏東佳冬的組合屋預定地附近,原本要拿來搭蓋供佳冬災民居住,但傳出組合屋材料含有甲醛,鄉長以災民不願意接受為由,敬謝不敏, 寧願等待扶輪社還沒送達的150間組合屋!
    2009/08/18 20:09
  • 台北客家扶輪社 舉行頒獎典禮

    台北客家扶輪社5週年了,今天晚上舉行慶祝頒獎典禮。
    2009/05/23 00:55
  • 樂善好施大善人 涉嫌詐騙上千萬

    怎麼一般人眼中的「大善人」,竟然是個金光黨的首腦?台中市一位身價超過5億元的地產大亨,在大坑別墅住家的後面的登山步道,服務山友,蓋茶亭、奉茶水,人稱大善人,誰也沒想到,他竟然涉嫌操控金光黨詐騙集團,專挑扶輪社、獅子會等有錢人下手,佯稱高價收購土地,再設賭局詐騙。
    2009/05/15 12:58
  • 〈獨家〉有人要跳樓? 公園鐘塔假人嚇民眾

    這1個月以來,不少人晚上經過板橋高中旁的公園,都看到有人要跳樓自殺,轄區派出所已經接到上百通報案電話,沒想到卻是虛驚一場!原來這個公園有一座3層樓高的鐘塔,因為老舊破壞景觀,扶輪社重新整理,還在鐘塔的最上層,放了好幾個人偶,身高和體態,幾乎和小三、小四學生體型一樣,白天一看就知道是假人,但一到夜晚,昏暗燈光,讓人偶看起來,像有人在鐘塔上要跳下來。
    2009/05/14 19:31
  • 扁自比王莽 沒清算前朝反遭清算

    昨天台北市北門扶輪社成員探視陳前總統之後,出來轉述,陳水扁自比王莽,感嘆歷代君王只有王莽和他自己沒有清算前朝,但他自己卻被清算,這比喻藍綠立委都感到傻眼,因為王莽在歷史上負面評價多於正面,就連民進黨立委陳啟昱都說,王莽不是壞人嗎!
    2009/01/07 10:03
  • 扁羈押第8日 友人帶書監所探視

    陳水扁羈押第8天,今天看守所仍然開放會客,北門扶輪社成員,上午帶著一本書前往探視,而對於昨天柯建銘帶著陳致中特見,讓陳水扁父子兩人有機會接觸擁抱,北所特別澄清說,因為尊重有立委在場,沒有玻璃相隔,各地的監所都是一樣辦理。
    2009/01/06 13:20
  • 〈快訊〉扁獄中已寫十信 給馬英九、吳淑珍

    陳水扁遭羈押已經是第7天,由於今天是連續假期後的第一天上班日,由於陳水扁是北門扶輪社的成員,社長楊福讓也在扁辦的安排下,來到台北看守所會客,轉述阿扁回籠7天的心情點滴。
    2009/01/05 15:43
  • 溫暖聖誕節 扶輪社聯合勸募送暖

    受到不景氣影響,偏遠山區小朋友物資匱乏,國際扶輪社發起聯合勸募,號召台港藝人,寒冬送暖到山區!
    2008/12/23 13:40
  • 二度獲釋 扁赴「聖誕趴」20分鐘

    陳前總統在二度獲釋後,晚間參加一直相當挺他的扶輪社耶誕餐會,陳水扁沒上台說話,但他私下和會員透露,這陣子人格被踐踏、受盡折磨;而從陳前總統露面短短幾十秒來看,來到餐會時面無表情,離開時還和媒體說謝謝、晚安,顯然這場餐會還是讓他抒發不少鬱悶心情。
    2008/12/19 20:06
  • 會老友 扁批起訴書、怨監所沒還鞋

    陳前總統在看守所1個多月的獨居生活似乎悶壞了,今天他在家裡和扶輪社友們會面,聊了2個小時,他批評起訴書內容不實,還抱怨監所沒把皮鞋還他;不過對8年搭檔呂秀蓮要扁家道歉,陳前總統幕僚第一時間,沒有正面回應。
    2008/12/14 17:07
  • 珍身體差沒出庭 友人:扁心情不好

    吳淑珍沒出庭,陳前總統倒是按照行程,中午出席北門扶輪社的餐敘,問他太太身體到底怎麼樣?陳前總統不回答,倒是對著朋友一直抱怨,吳淑珍本來是有打算出庭的,是因為尊重台大,所以才沒去,還說名嘴指揮特偵組辦案,他對台灣司法感到可悲!
    2008/09/19 14:43
  • 〈快訊〉吳淑珍未出庭 扁赴扶輪午宴

    現場消息!前總統陳水扁目前人又再度到了扶輪社的活動,和扶輪社員共進午餐,對於媒體詢問夫人吳淑珍沒有出庭的事情,陳前總統則是充耳不聞。
    2008/09/19 13:44
  • 陳進利被爆白吃白喝 澄清忘繳費

    監察院副院長提名人陳進利,才剛獲總統背書,沒想到立刻有人跳出來說,陳進利在民國95年加入扶輪社,積欠10多萬元會費,白吃白喝。對此爆料,陳進利坦承的確是「忘了」繳費,但絕沒有白吃白喝。他解釋,當時因為剛退休又創業,資金週轉不過來,所以才沒有按時繳錢,現在記得了,承諾會把錢補齊。
    2008/09/13 13:02
  • 駁斥戰2012 扁:沒命和媒體嘔氣!

    陳前總統昨天返鄉掀起久違的阿扁旋風,晚間他再度現身參加扶輪社中秋餐敘,他的臉上堆滿笑容,似乎在台南打馬批黨的炮火,抒發了不少心中鬱悶。不過根據社友轉述,陳前總統相當在意他會再戰2012年的說法,還抱怨最近名嘴亂爆料,他無可奈何,甚至也已經沒命,再和對他不友善的媒體嘔氣。
    2008/09/12 23:21
  • 「民進黨同志落井下石」 扁:寒心

    色彩向來偏綠的北門扶輪社,今天中午有一場社員大會,身為社員的陳前總統始終沒有出現,不過有一位自稱跟陳水扁有20年交情的洪先生,表示陳前總統心情不好,所以沒有來參加今天扶輪社的午宴,他還說陳前總統很感嘆被藍營追殺,寫下了20個字來抒發心情,尤其看到民進黨同志居然也對他落井下石,更是悲憤不已。
    2008/08/29 17:59
  • 〈獨家〉洗錢風暴後 扁帳房黃維生首露面

    現任中小信保基金董座,同時也被視為陳前總統四大帳房之一的黃維生,在洗錢案風波爆發之後,今天首度露面,接受TVBS的獨家訪問。他說案件進入司法調查,不方便公開,對於同樣出身北門扶輪社的老朋友極盡保護,而更值得注意的是,就在這個扶輪社的網站上,今天號召會員一起到扁辦參觀,要給陳前總統打氣。
    2008/08/25 13:00
  • 〈快訊〉陷洗錢風暴 扁仍參加扶輪社活動

    前總統陳水扁身陷洗錢風暴,但中午還是依照既定行程,出席一場私人餐會,不過面對媒體詢問,陳前總統完全不予回應,快速進入會場,不過根據與會人士透露,陳前總統在餐會中表示,陳致中一定會回來。
    2008/08/22 14:13
  • TVBS、扶輪社 山區暑期輔導圓童夢

    為了讓偏遠地區學子有更多學習機會,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同慶扶輪社,今天到新竹五峰鄉,除了幫小朋友做暑期課輔,希望偏遠地區的孩子都能擁有和都會學生一樣豐富的教育資源。
    2008/08/02 00:09
  • 客家扶輪義工 幫助孩童健康生活

    為幫助開發中國家的孩子能夠健全成長,客家扶輪社利用全球義工網絡,協助需要幫助的人。
    2008/07/02 16:55
  • 〈獨家〉相信女婿沒洗錢? 陳前總統不回應

    立委邱毅猛攻前第一家庭,卸任的陳總統怎麼想?晚間他參加扶輪社餐會,對於記者的提問都充耳不聞;倒是在餐會內,還開心地連續高歌好幾曲,心情很好,顯然卸任後堅持低調,不再開砲回應。
    2008/06/28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