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扶手 結果共297筆

  • 「手一直摸過來」 國中女搭公車疑遭騷擾

    國中女學生休假搭公車外出,疑似碰到男子騷擾,下車後立刻告訴母親,盧小姐說,時常看到男子搭公車,由於對方身上有異味,當下還以為女兒是覺得味道不好,才離開座位。小女兒告訴她,雙方隔著走道,但對方卻把手身過來,先摸座椅上的扶手,接著有意無意觸碰外套,雖然盧小姐不想追究,但,警方事後得知後也找到男子,告誡他行為要小心,免得觸法。
    2019/04/14 20:29
  • 港鐵新系統測試.隧道內相撞 40年來首次

    香港地鐵發生40年來首次相撞意外,事發當時是在測試的清晨三點鐘,否則從車廂內座椅、扶手扭曲變形的程度來看,萬一發生在尖峰時刻,傷亡勢必慘重。 目前初步判斷是系統軟體有問題,竟然容許兩班列車,在同一時間進入同一軌道。香港特首要求港鐵責無旁貸,沒有測試穩定的系統不應上線。更有議員建議,應該跟新系統解約。港鐵也在今天下午緊急召開董事會,商討解決方案。
    2019/03/19 20:07
  • 快訊/竹北工廠疑瓦斯爆炸 烈焰沖天火光驚人

    新竹竹北中正西路今天(12日)晚間傳出瓦斯爆炸意外,一間專做扶手的工廠發生爆炸,現場烈焰沖天,在巷子口就能看見驚人火光,所幸火勢目前已獲得控制。已知有一名45歲的男性燒傷,全身燒傷面積達50%,意識清楚,已緊急送醫。
    2019/03/12 20:43
  • 病房照顧親友…家屬看到「這東西」最怕 網友一致點頭

    只要是人難免都會生病的時候,若是病情嚴重,有時候還得住院治療;家人或是朋友生病住院,其他人通常都會留在病房內照顧病人。對於許多家屬而言,看到這樣東西可說是他們的惡夢。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回憶起過去在病房內照顧家人的經驗,還說這東西真的讓他們「永生難忘」。
    2019/03/11 16:59
  • 防摔!公車內吊環需離地165cm 扶桿距150cm

    台北市公車班次,一天高達3萬班,根據統計,民國106到107年,2年內就有433起乘客摔傷案件,其中大多數傷患,是沒握吊環跟扶手。但占比第2高的是,緊握吊環跟扶手的乘客。交通局因此規定,從今年開始新公車的吊環設計,將從原先規定,離地165公分到175公分,通通改為165公分,扶桿間距在150公分,希望減少乘客摔傷,但改變設計之外,也提醒乘客,別顧著滑手機,疏忽車況因此受傷。
    2019/03/07 12:49
  • 夢湖踏青拍到靈異照 女兒緊盯橋邊「慘白鬼手」欲抓童

    一名女網友2016年和家人到新北汐止的新山夢湖走走,當時替3個小朋友拍照,不料回家翻照片時疑似拍到靈異照片,左邊有一隻蒼白的鬼手緊抓著橋邊扶手,讓女網友嚇到毛都豎起來了。
    2019/02/27 15:30
  • 搭手扶梯跌倒!翁遭撞摔亡 婦挨告判無罪

    搭乘手扶梯沒站穩,發生死亡意外!一名婦人前年搭乘捷運手扶梯,因為重心不穩跌倒,先撞到後方的兒子,一名老翁站在他們後面也被波及,頭撞擊階梯傷重不治,事後這名婦人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一審判無罪,檢方不服上訴,認為婦人當時沒有緊握扶手,導致老翁摔死,但高等法院認定,婦人和老翁死亡無關,因此判決無罪定讞。
    2019/02/25 16:09
  • 天祥落石墜砸遊覽車 乘客:「石」來運轉

    昨天下午花蓮縣一班往太魯閣的接駁車車頂,突然遭到直徑20公分的石塊擊中,當時就這麼巧,砸破車頂後,擊中了乘客座位中間的扶手,這突如其來的石頭,讓車上的遊客全嚇了一跳,好在沒有人受傷。
    2019/02/18 18:08
  • 走鋼索求刺激猛搖晃 6旅客瞬間下墜懸空

    大陸廣東陽江一處風景區,裡頭有走鋼索體驗,遊客們全副武裝走在上面,左右兩邊雖然有扶手,但看的還是很嚇人,沒想到走到一半,團隊裡有兩名遊客在橋上不斷搖晃,最後導致扶手斷裂,6名遊客瞬間懸空,發出驚聲尖叫。
    2019/02/16 11:43
  • 火車上玩過頭! 兩童抓「行李架、吊環」騰空晃

    台鐵車廂內的吊環、扶手,是要讓乘客在列車行進間抓住,避免跌倒,但有乘客目擊,有小朋友把列車上的吊環和行李架當成運動設施,先爬上椅背再抓住吊環,騰空玩耍,家長卻沒有制止!
    2019/02/12 22:18
  • 快訊/公車摔傷案較前年增31件! 公運處要求改善

    廣告導演范可欽,去年12月搭乘北市公車時,因為公車緊急剎車造成輪椅翻覆摔斷肋骨,公車安全也因此備受關注,根據統計,去年摔傷案較前年增加31件,公運處除要求,業者要更加強駕駛進站、離站的作業,以及協助輪椅族上下車,並要求加裝扶手、降低拉環高度,防止乘客發生意外受傷。
    2019/01/26 11:07
  • 快吐了!噁男台鐵車廂亂吐痰 乘客目睹驚嚇:整車口水味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民眾還是要有公德心。最近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搭乘台鐵時,發現有男子直接就在座位隨意吐痰,甚至還滴到窗台和扶手,不但十分噁心,甚至連女子都表示,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口水味。事後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大罵「太誇張了!」
    2018/12/10 13:08
  • 搭客運遇沒品大媽…脫鞋伸腳到扶手 網怒:打火機燒她

    搭車要有公德心!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她搭乘客運時,後座有一名大媽,竟然把鞋子脫掉,更把雙腳放到前面的座椅扶手,簡直就是當成自己的家。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女網友嚇得直問「遇到這個怎麼辦?」
    2018/10/08 18:25
  • 百貨怪男緊黏手扶梯 疑磨蹭扶把嚇壞民眾

    有民眾昨(6日)在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百貨公司目擊,一名身穿綠衣的男子整個人趴在手扶梯上,動作不僅危險,還相當詭異,似乎利用手扶梯把手在磨蹭下體,影片事後被PO上網,不少網友紛紛痛批「這以後誰還敢扶手扶梯」。
    2018/10/07 10:16
  • 搭手扶梯頭卡天花板 百貨扯謊「有裝隔板」卸責

    台中廣三SOGO百貨昨(20日)下午發生一起手扶梯夾傷人意外,一名13歲少女搭乘13樓往14樓的手扶梯時,頸部遭手扶梯的扶手與天花板夾住受困,當場昏迷失去意識;不過廣三SOGO昨第一時間出面表示,手扶梯的兩側均有設置隔板防護,但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爆料少女遭夾頭的那側手扶梯,根本沒有隔板,是館方事後才裝上去的。
    2018/08/21 19:59
  • 暗藏危機!「手扶梯吃人」頻傳 專家揭四大隱形危險區

    台中廣三SOGO百貨今(20日)下午發生一起手扶梯夾傷人意外,一名13歲少女搭乘13樓往14樓的手扶梯時,頸部遭手扶梯的扶手與天花板夾住受困,當場昏迷失去意識,幸虧民眾及時按停止紐,將少女救出來,緊急CPR搶救,恢復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然而,手扶梯傷人的事件頻傳,因此有專家揭露手扶梯「四大危險區」,要民眾時時注意,避免再次陷入危險。
    2018/08/20 22:58
  • 少女頭部卡電扶梯扶手與天花板間 送醫搶救

    台中市一名13歲少女今天到台中SOGO逛街搭電扶梯時,頭部不慎卡在電扶梯扶手與天花板間空隙,被救下時意識不清,消防局獲報將少女送醫急救,詳細事發原因還在調查。
    2018/08/20 16:15
  • 馬祖最大飯店 遊客入住怨:破舊、有霉味

    屏東廖先生8月份邀集親友共13人到馬祖旅遊,在旅行社慫恿下還加價500元入住了號稱全馬祖最大的飯店神農山莊,沒想到一入住就發現欄杆扶手斷裂、地毯污損有霉味,房間內也問題一大堆,甚至還有蟑螂、螞蟻,事後他上網查看這間飯店的評價,才知道今年以來已經有不少網友留下負評。
    2018/08/13 18:51
  • 扯!房客防螞蟻 「矽利康」填排水孔、窗戶縫

    苗栗一名詹姓屋主,4年前出租房子3、4樓給張姓補教老師,沒想到退租時,詹先生看到房屋完全傻眼,原本木質的樓梯扶手,整個被油漆漆成白色,屋子裡的窗戶、插座、磁磚縫隙和浴室排水孔,有縫隙的地方全都被張姓房客用矽氧樹脂給填滿,找了3家清潔公司都嚇跑不敢做,因為光是清潔費就要5、6萬元,也不一定能清乾淨,張姓房客也完全失聯找不到人。
    2018/07/03 12:23
  • 北市乘客搭公車摔傷 未握扶手占近6成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今天指出,去年有201人搭乘公車時摔傷,分析原因發現,摔傷前未握扶手的乘客占59.7%,60歲以上乘客則占56.72%,提醒民眾搭乘公車時握好扶手、小心慢行。
    2018/06/14 16:10
  • 舒不舒服問牠!「母豬騎士」遭逮 逼問過程網笑翻

    這實在好氣又好笑!今(25)日中午一部短片在在各大LINE群組和臉書瘋傳,一名男子疑似是性侵母豬被農場人逮到,而遭到上銬鎖在機車的後扶手上,但由於影片拍攝者質問男子的對話內容實在是太爆笑,讓不少網友看了之後都紛紛轉發分享,甚至是標記朋友來一起欣賞朝聖,影片也瞬間爆紅。
    2018/05/25 19:40
  • 一坐就GG! 恐怖機車坐墊滿滿「生鏽圖釘」

    日前曾發生車主為防止愛車被移動,在機車後座的扶手底下黏圖釘,現在又有台南民眾發現,有輛機車不僅坐墊黏滿生鏽圖釘,連腳踏墊也是,讓人傻眼車主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2018/05/03 12:08
  • 咖啡店當自家! 學生脫鞋襪腳放沙發

    許多人喜歡到速食店、咖啡店看書,有時候一待就是一整天,不過有民眾去咖啡店發現,學生不止以書本佔據位子,累了還會把鞋子、襪子都脫了,光著腳丫子放在沙發上,讓人感覺很不衛生。實際走訪多家咖啡店,部分民眾真的會因為太過放鬆,直接穿鞋盤腿坐,加上很多人重複觸摸椅子,清潔業者就說,咖啡店椅子最常見的污漬是汗水、咖啡,扶手最髒。
    2018/03/27 20:58
  • 蓋瑞歐德曼演活邱吉爾 扶手椅刮痕得啟發

    影壇變色龍蓋瑞歐德曼向來慣於詮釋惡棍和無賴角色,但他在《最黑暗的時刻》出演政治英雄前英國首相邱吉爾,演技精湛、技驚四座,更因此一舉奪下奧斯卡影帝殊榮。
    2018/03/06 10:16
  • 幫修樓梯惹議 綠選將駁賄選:僅代友牽線

    藍綠參選人爭取2018大選提名資格,也都趁年節將近,送春聯、發財金搏人氣,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秀環,不送年節小物,要幫弱勢選民整修樓梯間,不過這一棟老舊大樓,光是樓梯間的扶手要換,就得花至少5萬元,難道不涉及賄選嗎?李秀環解釋,她只是受里長所託,幫忙朋友牽線而已。
    2018/02/09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