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扶手 結果共297筆

  • 嚎啕大哭!男童頭卡滑梯欄杆 消防員急搶救

    台南市有一名1歲半的男童跟爸爸到公園玩耍,把頭鑽進扶手的縫隙間卡住了,他嚇得嚎啕大哭,爸爸也慌了手腳趕緊打119求救,結果十分有經驗的消防隊員,不到30秒就讓男童順利脫困。
    2020/04/26 12:45
  • 不可輕忽!醫師揭「4常用物品」恐藏病毒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大家也開始注重個人衛生習慣,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表示,根據中國大陸最新研究發現,新冠病毒可沾在醫護人員的鞋底,因此當醫護人員在病房內四處走動的同時,病毒就能分佈到整個樓層,另外醫護人員常接觸的滑鼠、鍵盤、垃圾桶和扶手,全都是重要傳播媒介。
    2020/04/23 20:14
  • 地鐵口水抹扶手 外籍男遭肉搜秒道歉:開玩笑的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人心惶惶,不過昨天(18日)一支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一名外籍男子搭乘香港地鐵期間,竟拿下口罩用手指沾了口水後抹到扶手上,疑似散播病毒的舉動引起大眾恐慌和譴責,港鐵得知後也馬上報警。一名疑似當事人的外籍男子半夜發文公開致歉,表示自己輕忽了疫情的嚴重性,「原本只是想拍惡搞影片給朋友看」。
    2020/03/19 12:41
  • 不找死就不會死!網紅嗨舔飛機馬桶惹議挨批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各國政府對防疫動作不斷升級,但還是有不信邪的人為了博取網友注意,紛紛秀下限挑戰病毒。日前有瑞士女主持人在大街上舔垃圾桶、公車扶手惹議,現在又有一名美國網美竟然自拍在飛機廁所內大舔馬桶的影片,還稱這是個「社會實驗」。
    2020/03/17 10:26
  • 主持人拍「染疫教學」舔垃圾桶、公車扶手 網怒轟不尊重

    新冠肺炎延燒到世界各地,許多國家都拍攝防疫宣傳片,要人民提高警覺,不過一名瑞士的電台女主持人卻拍攝了《如何感染新冠肺炎》的影片,還在街上用舌頭舔垃圾桶、售票機等,讓網友看了無法理解「好噁心,我要吐了」。
    2020/03/12 16:24
  • 院內感染「一傳七」 專家疑「走廊扶手」藏毒

    北部首起院內感染,人數增加到8人確診,也是目前人數最多的群聚案件!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的第45例患者,是一名已經出院的50多歲婦人,雖然和案34、42住在北部同間醫院,但三人待不同病室卻遭到感染,疫情指揮中心研判,可能是住院期間,病人有接觸到含病毒的環境,也讓這院內感染情況變得更加複雜。
    2020/03/06 21:20
  • 鄰居機車占大位!男移車瞬間被刺 後扶手竟「黏滿圖釘」

    許多機車族相當愛車,為了防止別人移動車子而刮傷,車主常常會想各種方法來阻止,不過有些行為可能已經觸法。桃園一名網友回家時發現鄰居用機車霸占一個汽車停車格,試圖占位,他於是下車把機車移開,沒想到卻突然被刺傷,蹲下一看才發現,該車主在後扶手上黏滿密密麻麻的圖釘,讓他直呼這種行為真的太歹毒。
    2020/02/29 16:58
  • 新冠病毒可活門把、扶手9天 「30°C以上」有效摧毀

    新冠病毒(俗稱武漢肺炎)擁有很強的感染性,研究顯示它可以在門把和運輸工具的扶手上存活長達9天,並且仍具有傳染性,而喜好低溫的病毒在4度C以下甚至可以在無生命的物體表面存活28天,若是高於30度則會降低存活率。
    2020/02/11 16:05
  • 「刀片」藏溜滑梯傷人! 男落網辯「心情差」亂割

    有民眾日前到新北市板橋永豐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扶手上竟藏有刀片,手指當場濺血縫了三針!警方調閱監視器終於逮到惡作劇的人,原來這名張姓男子是附近居民,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跑到公園裡面拿美工刀破壞溜滑梯,只是因為太暗,也沒發現刀片斷在上面就離開,不是故意要傷人,現在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0/02/10 12:04
  • 沒良心!刀片卡溜滑梯 男手遭割「縫3針」

    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有民眾到新北市板橋的永豐公園玩溜滑梯,但是下來過程中,手指被溜滑梯上的刀片割傷。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還縫了三針。該區里長也說,疑似是有人惡作劇,拿美工刀去割溜滑梯扶手,才導致刀片斷掉,卡在上面。如今區公所和養工處,也緊急取出上頭的刀片,將溜滑梯恢復原狀。
    2020/02/09 20:44
  • 公園溜滑梯藏刀片!遭割傷見血縫3針 網怒喊揪凶:惡劣

    家長帶孩童外出時,務必當心周遭環境的安全!新北市板橋一名父親日前帶孩子前往公園玩溜滑梯時,在為小朋友示範溜滑梯的過程中,不幸被尖銳物品割傷濺血,仔細查看後發現,溜滑梯扶手處遭到惡意人士暗藏刀片,成了傷人利器,隨後拍照PO網,引起網友激憤。
    2020/02/09 17:14
  • 恐接觸傳播!廣州1確診病患 家中門把驗出武漢肺炎病毒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全球各地陸續出現病例,其中廣州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在對病情監測時發現,1名確診病患的家中門,被驗出了新型冠狀病毒的核酸。這也代表病毒可以在動物體外的環境生存,有接觸傳染的疑慮;對此專家呼籲,民眾更需注意手部的清潔和衛生,避免成為病毒間接傳播的途徑。
    2020/02/03 15:53
  • 無理阿嬤大力推罵「滾去旁邊」...清潔員委屈落淚

    昨(1日)有名網友在台北捷運站搭乘手扶梯時,恰好碰到清潔人員再擦拭扶手。沒想到,竟有名阿嬤認為清潔人員擋到她的路,一把大力推開並大聲喝斥,之後更不停吵著要到服務台理論,讓清潔人員滿腹委屈,難過落淚。
    2019/12/02 19:25
  • 沒人讓座給孕婦!她上網公審路人 反遭一面倒嗆爆

    如果在自強號上遇到孕婦,你會主動讓坐嗎?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她昨天(15日)從板橋搭火車到中壢,看見一位年輕媽媽身懷六甲,抓著扶手搖搖晃晃地站在車廂走道間,卻沒人願意主動讓位,讓她感到很傻眼,將乘客的臉全拍下來PO上網公審,「禮讓老弱婦孺不是國際禮儀嗎?真是看到了台灣道德淪喪的一幕!」結果惹怒大批網友。
    2019/11/16 18:07
  • 超毛!機車後座插詭異棍子 還用紅線纏黃紙民驚驚

    台灣人時常騎機車,有些騎士為了要讓自己的車子看起來跟別人與眾不同,常常會在車上有不同的裝飾。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在路上看到1輛機車的後座扶手上,竟然綁上1根棍子,上頭還綁著紅線和黃紙,看起來就像法器之類的物品,讓他十分的不解。他好奇發文詢問,真有專家解釋這背後原因。
    2019/11/12 09:38
  • 反制檢舉達人! 騎士綁「電蚊拍」遮車牌

    騎車開車在路上,到底有多怕被檢舉!基隆有騎士在路上拍到,前方一名機車騎士的車牌,竟然是用「電蚊拍」擋住,目擊民眾遠遠看還以為是改裝品,仔細看才發現,電蚊拍是綁在後扶手上,其實為了反制檢舉達人,的確曾有不少民眾是用口罩擋住,甚至還有把後車廂打開之類的方法,但警方說遮車牌已經違法規定,可以開罰至少2400元的罰單。
    2019/11/06 20:17
  • 太魯閣愛心座規劃出包! 旅客轟:上廁所都難

    有身障旅客搭台鐵太魯閣號,發現放輪椅的空間狹小,要求更換到空間較大的位置,卻變成要和另一名行動不便的旅客坐在一起,擠在一起讓他連起身都很不方便,而普悠瑪的特殊座位區是單一的,空間也大很多,扶手還能掀起來,對此台鐵回應太魯閣車型較老舊,不排除進行內部會議改善。
    2019/11/05 20:27
  • 母狠心騎車給孩追 他曝光畫面怒批:會出事!

    新北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指出,日前在新莊街頭,目睹一名家長疑似因不滿教訓孩子,竟在自顧自地騎車前進,讓小朋友在後方馬路上奔跑追車,離譜行徑被車內行車紀錄器全程錄影,也令他痛批「讓孩子這樣跑,不怕出事嗎?」
    2019/10/18 08:18
  • 給我站住! 男子假買手機真搶iPhone11

    一名男子假裝要買手機,竟然拿了就跑。新北市新店區14日晚上9點多,一名男子進門就詢問手機的價格,拿了好多款展示機看了又看,又叫老闆娘拿實機,老闆娘不疑有他就拿了出來,男子拿在手上沒多久,直接掉頭衝出店外,騎機車逃逸,老闆和老闆娘同時追了上去,過程中老闆一度抓到嫌犯車扶手,但男子加快油門,老闆最後重摔在地。
    2019/10/15 19:47
  • 乾洗髮罐放車內因高溫爆炸 撞破天窗玻璃碎裂

    美國一名少女、將平常使用的乾洗髮放在車內,乾洗髮瓶子因為密閉空間內持續高溫影響,竟然爆炸,爆炸威力造成車子座椅的扶手蓋噴飛,把天窗撞破了一個大洞,玻璃碎片散布在車內,幸好事發當時沒有人在車內。
    2019/09/24 19:34
  • 搭電扶梯狂亂摸 3歲童手臂遭「吞噬」痛到爆哭

    電扶梯傷人的事件頻傳,除了業者需要做好定期保養,民眾使用時也要留意暗藏的危機!馬來西亞近日就發生1起驚悚意外,1名男童與爸媽開心外出逛街,結果搭乘電扶梯時,男童疑貪玩亂摸一旁的扶手帶,整隻手臂當場遭機器捲入,怵目驚心的畫面曝光後,瞬間引起熱議。
    2019/09/18 23:03
  • 快訊/背包不後背、不「低頭族」 北捷9/16起宣導

    過去搭車禮儀就名聞國際的北捷,未來再推廣新搭乘習慣,說鼓勵大家9/16開始,民眾上車把後背包前背或手提,以及上下車不低頭滑手機,避免車廂中間扶手被倚靠佔據狀況,或改善文湖線列車擁擠,甚至後背撞到鉤到其他旅客情形,到時還會有人員舉牌叮嚀搭車旅客。
    2019/09/14 19:33
  • 小心!穿長裙、膠鞋搭電扶梯應 注意防夾

    搭電扶梯真的要小心!像是膠鞋、布希鞋、涼鞋這種塑料材質不夠堅固,容易彎曲,尤其扶手兩側的縫隙,還有電扶梯的疏齒板,都是容易發生夾傷的熱區,台鐵站務主任提醒,長裙及膠鞋都盡量不要穿,也有家長表示會多注意孩子腳下踩得穩固,不要活蹦亂跳,甚至會站在踏板中間,靠近自己,以免被電扶梯夾傷。
    2019/06/30 20:38
  • 丟臉!母子3人搭小火車橫躺整排佔位 兒睡到腳跨放扶手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民眾還是要有公德心。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她搭「中興號」由嘉義開往奮起湖,沒想到途中在車廂內,看到一名母親帶著2個孩子,直接就大剌剌地橫躺在椅子上,甚至還躺在腳跨欄杆上,讓她忍不住驚呼「這樣的身教真的是令人堪憂!」其他網友看了更是紛紛直呼「太扯了,真是丟臉。」
    2019/05/07 14:39
  • 臀部有蟯蟲?男搭公車靠扶手 忘情狂扭磨股溝

    不少人都有搭公車的經驗,若是車上的座位都有人,通常乘客就要緊握住扶手,避免發生意外。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日前她搭公車時,發現一名男乘客先是整個背部緊貼在扶手,接著他的臀部竟公然磨蹭扶手,看起來像是要抓癢。不過這一連串的畫面,女網友看了覺得不舒服,甚至其他人也直呼「好噁!」
    2019/04/30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