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扳手 結果共69筆

  • 打架供出同夥! 國中生遭設局持扳手打死

    不滿被朋友背叛,竟設局將人打死!北部驚傳殺人命案,被害人是一名國中生,頭部重傷緊急送醫,桃園警方接到醫院通知,逮捕7名嫌犯,主嫌供稱,不滿日前參與鬥毆,對方把他供出來,害他涉案,這回設局想給對方教訓,把他約到新北市一處河濱公園後再強押山區,持扳手攻擊,打到顱內出血,檢方訊問後,成年的周姓嫌犯遭聲押禁見,另外三名被告5萬元交保,並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2020/06/24 00:18
  • 快訊/打架供出同夥 國中生遭設局持扳手打死

    北部驚傳殺人命案,一名國中生因為鬥毆,供出涉案同夥,遭人設局約到新北一處公園,被強押到山區,持扳手重擊頭部,被害人返家後顱內出血,送醫後宣告死亡,經醫院通報,檢警拘提和約談共7人到案,全案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複訊。​​​​​​​
    2020/06/23 19:44
  • 「還錢啦」!男闖宅埋伏 持扳手、辣椒水猛K

    疑債務糾紛,嫌犯闖入被害人住家埋伏猛K!清晨5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掌握被害人住家及外出時間,發現大門沒關,竟闖入埋伏,甚至持扳手及辣椒水,朝對方猛敲攻擊,造成他癱軟在地,逃到一樓求救,事後警方獲報,趕緊將人送醫,但警方調查疑似是債務糾紛,不排除債主找打手挾怨報復,目前擴大偵辦。
    2019/06/22 19:58
  • 老闆不在!男突暴怒砸車 員工嚇躲門後報案

    一名男子闖進新北市中和一間重機車行,詢問老闆在哪,竟然就發狂拿起地上的扳手,瘋狂砸店裡一台白牌車,4天後他再度上門拿滅火器亂噴,疑似是和店裡修車的客人有糾紛,知道對方在這裡修車,所以砸車洩憤,但卻連累車行也跟著受害。
    2019/06/20 13:01
  • 下體遭「板手」卡住17小時 醫院、消防總動員只為救他

    怎麼卡進去的......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因生殖器被「扳手」套住長達17小時,必須緊急動手術將已經腫脹的下體盡速救出,最後一共動員了急症科、泌尿科、口腔科等醫護人員,才將狀況順利解除。
    2017/06/06 12:54
  • 慣竊「板手」破門偷金牌 看到香菸也偷走

    林斗六一名林姓慣犯,日前先在市場附近偷走一輛機車,沒多久後,又馬上到某間小吃部,強行持"扳手",破壞大門進入行竊,一共偷走1面神明金牌,誇張的是,他要離開前,看到兩條香菸也不放過,過程被店家裝的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
    2016/12/11 10:47
  • 不顧總統維安在旁 駕駛、騎士大打出手

    今天早上總統蔡英文到嘉義市參訪,從中山高嘉義交流道起有維安,但卻有輛遊覽車司機和機車騎士,在維安附近的路口,疑似因為行車糾紛雙方大打出手,騎士更用扳手以及老虎鉗當武器,嚇壞一旁路人。
    2016/10/14 19:15
  • 輪胎也偷!竊賊扳手拔前輪 重機翹孤輪

    不偷車竟然偷拔輪胎,高雄市一名41歲的王姓貨車司機因為缺錢花用,竟然騎車到處搜尋目標,發現騎樓下有輛打檔重機車,俐落的利用扳手把前輪給拔走,變賣現金7百元,隔天車主發現怎麼機車翹孤輪,向警方報案,雖然竊賊犯案時包得密不透風,但還是被警方依機車車牌號碼逮到。
    2016/05/07 12:01
  • 不滿被閃燈!騎士尾隨轎車 持「扳手」打人

    這火氣未免也太大,桃園一名機車騎士,因為在行徑過程中不滿被後方轎車閃大燈,竟然一路尾隨,轎車駕駛下車詢問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對方持扳手打破頭,送醫縫了17針。
    2016/04/20 13:27
  • 扳手當鑰匙!竊賊蠻力撬鑰匙孔 偷4機車

    把扳手當成鑰匙偷車!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上個月連續犯案,偷走4台機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手法非常熟練,連新型機車他都順利騎走,原來他每次都帶著T字型扳手,用蠻力把鑰匙孔破壞,警方最後在他買毒地方抓到人。
    2015/09/04 12:17
  • 不滿貨車擋路 騎士持西瓜刀、玩具槍回嗆

    新北市新店兩名機車騎士,因為不滿貨車司機臨停卸貨擋路,竟然拿出西瓜刀和玩具槍恐嚇嗆聲,貨車司機不甘示弱,拿出扳手回擊,趁兩名騎士逃走前拿扳手砸中其中一人,事後受傷的騎士對司機提告傷害,不過司機認為明明是對方挑釁在先,分明是惡人先告狀。
    2015/06/06 18:27
  • 大扳手狂砸提款機 嫌犯稱領嘸錢洩恨

    難道是缺錢過年,把歪腦筋動到提款機上頭?一名嫌犯半夜竟然拿著大扳手,狂敲猛砸嘉義大學新民校區旁的郵局提款機,還試圖要用鐵鍊連接提款機和車輛,拖走它,不過最後是看到警方巡邏經過,才趕緊開車落跑,雖然他向警方供稱,因為領不到錢才想破壞洩恨,但警方懷疑他存款不足,蓄意犯案
    2015/02/17 18:04
  • 拉開扳手、轉鬆鎖頭卸輪胎 快拆車夯!

    發生解體意外快拆車是加拿大品牌,在台灣已經賣出上百輛,喜愛騎乘快拆車車友接受TVBS專訪認為它性能非常好,輪胎可以卸下能方便收納,車友直言輪胎若經過拆解後,務必要把插梢鎖緊,每次騎車前好檢查螺絲是否鬆動,多留意車況才能避免輪胎脫落
    2015/02/01 13:02
  • 返鄉投票驚魂 按喇叭遭逼車強踹

    一對情侶晚間從台北開車打算返回南部投票,沒想到行經湖口路段,一輛廂型車不斷蛇行超車,駕駛只不過下按了一聲喇叭,不料廂型車車主竟然在國道上逼車,還丟扳手襲擊甚至踹車。讓車主飽受驚嚇
    2014/11/29 08:20
  • 開學倒數! 富士山、扳手療癒文具搶客

    不到一星期就要開學了,很多學生也紛紛採買文具用品,代表新學期新氣象,也讓業者嗅到商機,有人打折扣戰,也有人推特殊造型的文具用品,像是富士山削鉛筆機,邊削還能邊模擬火山噴發,另外,剪刀、扳手造型的原子筆,拿在手上使用真的看起來有點怪怪的,不過相對也逗趣十足,開學前文具業績提升3到5成。
    2014/08/24 19:41
  • 10秒偷車!細肩帶、紅鞋 男變裝行竊

    犯案之前先變裝,台北市警方逮捕游姓竊賊,專門鎖定Mazda3跟March車款,用小扳手撬開門鎖,10秒偷車,不過奇怪的是,他把車偷來之後,沒有變賣,而是「以車為家」,沒油了再偷下一步,5年來,犯案可能超過50多起,每次偷車前就會換穿女裝,特殊癖好和車內留下的DNA,也讓警方掌握他的身分。
    2014/06/27 12:30
  • 刀子扳手全都有! 萬用手機殼功能多

    手機殼造型百百種,美國有業者推出了一款萬用iPhone手機殼,裡面暗藏了很多實用的小工具,像是拿來切牛排的小刀,扳手、開瓶器和螺絲起子,也能當作量尺使用,總共有22種功能,碰上任何臨時需要,手機殼都能派上用場。
    2014/03/04 10:08
  • 誇張!15公分扳手 竟刺破車輪爆胎

    釘子、鐵片刺破輪胎相當常見,但15公分扳手也能像釘子一樣直直插進輪胎實在罕見,台中有1名學生,機車輪胎被扳手刺破,2/3都插進輪胎內,修車師父研判有可能是機車前輪輾過扳手,扳手反彈產生大約30到70度的大仰角才會直直刺進後輪內。
    2013/04/20 13:19
  • 自殘栽贓!躲取締 男扳手自K稱被毆

    不滿取締,攤販竟然自殘然後大喊警察打人,台北1名朱姓攤販長期在艋舺公園附近擺攤,多次被民眾投訴影響市容,前天員警到場要取締朱姓攤販,沒想到他故技重施,先是拿自己賣的板手不斷敲頭,大喊被打,讓員警無奈又火大,想到要取締這名攤販,總是膽戰心驚,就怕再被相同手法抹黑。
    2013/01/10 17:54
  • 變電箱爆火花! 2水電工全身灼傷命危

    彰化2名水電工人上午在一家塑膠工廠進行變電箱作業時,疑似其中1名工人身上的扳手不慎掉落,碰觸到變電箱產生火光,2名工人都被灼傷送醫,全身有80-90%面積2到3度灼傷,都有生命危險。
    2012/11/01 14:43
  • 扳手強開電梯門 管理員墜天井摔死

    台中市一棟大樓的代班管理員,為了排除電梯故障狀況,違規以T型扳手強制打開1樓電梯門,結果卻失足跌進地下2樓的電梯井;意外發生後,電梯正常運作,住戶完全不知道有人摔進去,直到管委會人員找不到這名管理員,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但管理員已經氣絕多時。
    2012/09/18 11:57
  • 尾隨強擄國中女 少年落網稱尋仇家

    昨天TVBS報導,基隆一名13歲的國中女學生,遭一名男子強行拖進暗巷,小女生大聲呼救,最後歹徒落荒逃跑;而現在歹徒已經落網,竟然是一名17歲少年,他向警方供稱曾在當地被打,懷疑女學生可能認識打他的人,才會持扳手強拉對方,想問出仇家住址。
    2012/04/13 11:30
  • 竊嫌騎贓車偷電瓶 飛盤國手員警擒賊

    台中一名30歲嫌犯,凌晨跑到台中市太平區,以自備扳手,竊取挖土機上的電瓶,結果被挖土機主人發現,立刻報警處理,嫌犯一度棄車逃跑,還和員警追逐200多公尺遠,但因為其中一名員警,曾經是擅於長跑的飛盤國手,最後在小巷子裡,將嫌犯制伏。
    2012/02/10 12:04
  • 大貨車脫落爆胎 6百多支扳手散路面

    中二高南下203公里處,中午發生貨車輪胎脫落意外,結果一輛大貨車爆胎失控翻覆,結果車上載的扳手多達5、600支,全灑在3個車道上,造成這個路段只剩路肩可通行,有路過駕駛為了趕時間,甚至不顧吊車正在運作,硬是從吊臂旁邊閃過去,相當危險。
    2011/08/10 17:05
  • 一支扳手偷大台北 專拆公寓鐵窗行竊

    新北市永和警方逮捕一名住宅慣竊,專門鎖定老舊公寓的一樓,不是用木棍撬開鐵窗,就是用扳手轉動螺絲,把鐵窗整個拆下來,進入被害人家中行竊,半年來,至少犯下20多件竊案,3日下午,王姓嫌犯潛入住宅再度犯案時,驚動在家午睡的屋主,報警將他逮捕。
    2011/06/04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