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扭轉 結果共923筆

  • 台裔美籍楊安澤創「前進黨」 TVBS獨訪談理念

    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曾經爭取代表民主黨,參選紐約市長與美國總統,今年7月他成立了全新政黨「前進黨」,企圖打造美國政壇的第三勢力,扭轉美國兩黨分裂對立局面。楊安澤以前進黨共同黨主席身分,接受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暢談他的創黨願景。
    2022/12/12 16:14
  • 戴資穎直落二痛宰何冰嬌! 明與山口茜爭年終賽冠軍

    東京奧運銀牌戴資穎今天在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女單4強第2局,以一波13比1攻勢扭轉戰局,以21比18、21比14擊敗中國女將何冰嬌,明天將力拼賽史第4冠。
    2022/12/10 17:09
  • 烏開口向美要「集束彈」 CNN:拜登可能當最後王牌

    CNN獨家取得消息,烏克蘭向美國要求提供「集束彈」,希望扭轉戰局,據傳拜登沒有明確拒絕,正陷入長考。因為「集束彈」是由一個主彈爆炸後,散發出上百個小炸彈,殺傷力極強,目前被一百多國禁用,不過美國跟烏克蘭,並沒有簽署禁用協議。
    2022/12/09 19:23
  • 俄再用白磷彈炸烏東 烏要求美援「集束炸彈」

    俄羅斯持續對烏克蘭東部密集轟炸,甚至又出動殺傷力相當大的白磷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巴赫姆特」情勢相當艱困。根據CNN報導,烏克蘭為了扭轉戰局,向美國要求援助「集束炸彈」,但拜登還在思考中,沒有明確拒絕或答應。
    2022/12/08 22:16
  • 激吻楊子儀要求「主動進攻」 米可白羞喊:我不太會親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7)日釋出主預告和主海報,質感兼具戲劇張力的預告發布後,網友紛紛表達期待上映。劇情描述1943年日據時代到台灣光復後,大時代裡的小人物奮力扭轉命運,台南農村的佃農、地主等各階層人們,在動盪的台灣社會中的人情義理故事。
    2022/12/07 13:06
  • 台積電赴美「去台化」?龔明鑫駁斥:強強合作最好供應鏈

    台積電今(7)日(美國時間6日)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晶圓廠舉行上機典禮(First tool-in),國發會主委暨行政院國發基金召集人龔明鑫以董事身分出席,強調能對美國扭轉產業外移有所貢獻,台灣及台積電都很榮幸。龔主委同時澄清,國內部分人士炒作「去台化」議題完全不存在,本次宣布的美國投資的產能僅占台積電產能很微小的比例,最先進的製造仍在台灣,台灣的廠也會是最賺錢的廠。
    2022/12/07 10:47
  • 《一步一腳印》出版社老闆失業 學窯烤麵包扭轉人生困境

    曾經收錄台灣過去三四百年來的歷史、地理、與人文,編纂本土化童書,拿過金鼎獎,也賺進千萬的出版社老闆簡志明,幾年前遇上了數位化衝擊,當傳統出版業面臨蕭條,簡志明重新編寫了腳本,準備將這套嘔心瀝血之作轉型數位版,奈何獲利模式與資金都挽救不了生意,虧損千萬、出版社跳票。
    2022/12/05 16:06
  • 不敵香港一姐杜凱琹 鄭怡靜「對戰3連勝」劃下休止符

    開賽後就連丟3局,讓鄭怡靜陷入絕境,回頭她雖連趕兩局,依舊沒能扭轉戰局,最終以2比4不敵香港一姐杜凱琹,在2022亞洲盃桌球賽首輪落馬,對戰3連勝也劃下休止符。
    2022/11/17 19:28
  • 女跳繩後腹痛竟是卵巢扭轉!「這族群」要小心 延誤恐卵巢壞死

    26歲曹小姐沒有婦科病史,日前劇烈跳繩後,右下腹突然劇痛,經超音波檢查,發現右側卵巢有顆11乘7公分大的囊腫。由於腹痛加劇,院方緊急做了腹腔鏡手術,確認病況是右側有巨大「長有頭髮、牙齒組織」的畸胎瘤合併卵巢扭轉兩圈,且輸卵管與卵巢根部皆已經發紫。在保留卵巢的情況下,醫師將畸胎瘤完整切除,卵巢復位,曹小姐也恢復良好,術後兩天就出院。
    2022/11/17 14:18
  • 搶桃園中間選民!藍白戳破治理神話 民進黨打台積電設廠牌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藍綠大咖紛紛出馬站台,召喚基本盤全面歸隊。專家分析,由於近八年來桃園由民進黨主政,藍大於綠的版塊已經逐漸扭轉,加上2014年代表國民黨出征的吳志揚,選前民調還大勝當時的挑戰者鄭文燦,結果開票結果一夕之間翻轉,因此國民黨恐怕沒有樂觀本錢。有鑑於桃園外來移入人口多,中間選民可能決定選戰勝負,因此民進黨鄭運鵬近期狂打台積電設廠的經濟牌,另外國民黨張善政則是針對通勤族推出月票1280元政策,在拉攏年輕選票的動作上相當積極。
    2022/11/14 22:10
  • 故宮「裁畫框」隔10年曝 前藍委駁:舊聞、潑髒水

    故宮今天帶立委和媒體參觀庫房及修護室。努力扭轉守護國寶不利的形象!不過。週末。民進黨立委爆出。馬政府時期故宮也曾出包。裁掉一部分畫作裱框。只為展示方便。根本削足適履。對此。國民黨立委不滿。質疑這根本是舊聞。而時間點巧合。是不是要將藍綠都拖下水。打烏賊戰。
    2022/11/07 13:46
  • 好運旺整年!立冬「吸金開運大法」紅包裝168元這樣放

    隨著天氣越來越涼,下週一(11月7日)將迎來24節氣當中的立冬,代表自此進入冬季 。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也分享「立冬3招開財運大法」,在立冬當天照著做,讓你扭轉運勢一路旺到2023年底!
    2022/11/05 14:54
  • 宛宛兒出道「10萬賣身」揭被A錢內幕 怒解約翻身擁4房

    女星宛宛兒今(1)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懷長者。宛宛兒近日發行《宛轉人生向前看》,分享小時候的悲慘故事,她因經歷過苦日子,出社會後努力讓扭轉生活,更在台中買下4房,光是每月的房貸就要繳10萬元,她近期買車,若加上生活費每月共需繳交15萬元。
    2022/11/01 18:47
  • 有圖/輕熟女腹痛滾地狂吐 8公分子宮肌瘤竟「扭轉變形」

    34歲的王小姐腹痛一整晚,痛到全身蜷曲且嘔吐不止,因此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急診,就醫前王小姐原以為是闌尾炎所引起,經過超音波掃描發現肚臍下藏著一顆近8公分大的子宮肌瘤且出現扭轉變性,於是緊急進行手術,最後總共切除五顆子宮肌瘤,現已返家休養。
    2022/10/27 16:10
  • 慘!洋基吞四連敗被橫掃 賈吉系列賽16支1成「戰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聯冠軍賽G4今(24)日開打,賽前已苦吞三連敗的紐約洋基面對這背水一戰,竟又在比賽最後關頭發生致命失誤,讓休士頓太空人一舉扭轉比數,終場洋基以5比6再次吞敗,系列賽被難堪的以0比4被「橫掃出局」,令紐約球迷相當錯愕。季後賽跌落神壇、表現低迷的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美聯冠軍系列賽只有16支1,也成為外界眼中的「戰犯」。
    2022/10/24 12:37
  • 金鐘視后出爐!謝盈萱打敗林心如、楊謹華 上台得獎感言出包....

    本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主角獎競爭激烈,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打敗林心如.楊謹華,奪下視后寶座,上台一度搞錯感謝俗女養成記的編劇,謝盈萱機警扭轉,戲劇導演獎則是由《逆局》奪得,戲劇編劇獎則是嚴藝文的《俗女養成記2》,上台激動落淚,最大獎戲劇節目獎,由《斯卡羅》獲得。
    2022/10/22 23:42
  • 台股大漲317點站回13100 週線仍挫跌574點

    台股今天終場大漲317.39點,不過依然無法扭轉本週先前的頹勢,週線下挫574.16點。法人表示,國際股市表現仍是牽動台股後市的關鍵。
    2022/10/14 14:36
  • 扭轉被焚燒的命運:新興二手衣產業如何讓舊衣絕處逢生?

    在快時尚服飾仍為主流、每季消費者易以低價買進再丟棄的循環下,臺灣二手衣回收量年年高升,卻也碰上難以再銷的瓶頸。為了解決二手衣過剩的問題,尋找舊衣進焚化爐外的另一種可能,有新興的團隊嘗試將二手衣精細整理,建立轉售平台;一群服裝設計師努力將舊衣裁剪後再製,走上時尚伸展台。他們透過何種方式讓消費者買單?又面臨哪些憂慮?
    2022/10/02 16:10
  • 喜劇總統成抗戰領袖 澤倫斯基鼓舞民心

    紀錄片《澤倫斯基:喜劇總統的誕生》(Zelensky: the Story),講述非典型政治人物--澤倫斯基,如何從喜劇演員當上一國總統。雖然兌現競選承諾進展緩慢,讓人民對他的期望下滑,但在俄烏戰爭開打後,他堅守國內,加上在國際媒體上活躍的表現,讓他成功扭轉形象,一起來看澤倫斯基如何成為烏克蘭的抗戰精神領袖。
    2022/09/29 19:56
  • 英國央行出手救市!美股道瓊大漲548點「連6黑止步」

    美股跌深反彈,道瓊指數今(29)日大漲548點,連6黑止步。英鎊重貶之際,英國央行宣布購債穩定金融市場,扭轉抗通膨的貨幣政策緊縮路線,刺激美債殖利率重挫,股市強彈。
    2022/09/29 08:47
  • 國安基金防線失守!台股摜破13800 待多方訊號扭轉

    台股今天開低走低,終場大跌340點,跌破國安基金防線(7月13日開盤14194點)及前波低點13928.66點,並摜破13800點關卡。法人表示,隨著台股破底,波段跌幅已深,投資人可靜待多方訊號扭轉劣勢。
    2022/09/26 18:20
  • 普欽下達動員令 專家:拖延戰事且無助扭轉戰局

    俄羅斯軍隊本月在烏克蘭經歷重大挫敗後,總統普欽宣布局部動員以增兵。西方專家預測此舉只能拖延戰事,無法改變戰場平衡,但警告不要輕視他最新的核子威脅。
    2022/09/22 16:09
  • 澤倫斯基再控俄羅斯犯下戰爭罪 稱戰局扭轉還言之過早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指控俄羅斯在烏國東北部犯下戰爭罪,並說儘管烏軍迅速收復失土,但現在說戰爭局勢出現扭轉還言之過早。
    2022/09/17 06:39
  • 投資人憂Fed緊縮政策和經濟衰退 美股收低

    華爾街股市今天收低,因為各項經濟數據未能扭轉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預期將採取的激進緊縮路徑,值此之際,全球經濟恐將衰退的警告正在增加。
    2022/09/16 06:12
  • 烏反攻告捷 普欽忙接觸西方領袖與蕭茲通話

    俄烏情勢出現扭轉的局面,俄羅斯總統普欽也陸續與西方元首接觸,才剛與法國總統馬克洪通話,週二又跟德國總理蕭茲展開熱線。
    2022/09/14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