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扭轉 結果共920筆

  • 拜登國情咨文 主打經濟政績 外交抗中續挺烏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任內第二次國情咨文,上次兩院都由民主黨主導,但這次眾議院已由共和黨掌控,拜登也先遞橄欖枝,恭賀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當選。拜登首先報告他的經濟政績,目前美國通膨開始降溫,就業數據也很亮眼;在外交上,抗衡中國仍是重點,對於美軍打下中國間諜氣球,拜登也傳達強硬立場。拜登在談及舉債上限時,共和黨議員發出噓聲,拜登立刻脫稿演說,成功扭轉氣氛。
    2023/02/08 19:50
  • 英首相小範圍重組內閣 以履行經濟承諾

    英國首相蘇納克7日對內閣進行重組,成立了四個新的政府部門,以履行蘇納克刺激經濟的承諾,並在明年大選前扭轉黨內命運。
    2023/02/08 12:00
  • 烏國人瑞歷3次饑荒 恨俄種族清洗 俄動員50萬軍

    烏克蘭一名102歲人瑞阿嬤,一生共經歷過三次饑荒,弟弟妹妹被活活餓死,這些都與俄羅斯的暴行有關;如今,她的三孫子也上前線打仗,她在家裏縫製狙擊手的偽裝衣,要送上戰場抗敵。烏克蘭人民愛國意志堅定,俄國傭兵集團為提振傭兵士氣,集團執行長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叫陣,要與他在空中對戰。俄羅斯將再派出50萬大軍,前進烏克蘭東部戰區,烏克蘭則期盼西方戰機早日送達,扭轉前線戰況。
    2023/02/07 19:56
  • ChatGPT用戶破億 生成式AI有望扭轉經濟困境?

    ChatGPT是由開發公司OpenAI打造的熱門AI聊天機器人,應用程式推出短短2個月,估計月活躍用戶便達到1億人,使其成為史上成長最快的消費者應用程式,也受到財金界關注。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春節後科技業出現許多好消息,瑞銀集團揭露ChatGPT在過去2個月活躍用戶達到1億人,是有史以來在最短時間內達到1億活躍用戶的應用程式;同時《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故事是量子電腦的飛躍(The Quantum Leap),可以看出管生成式人工智慧和量子電腦都是2023年令人期待的趨勢。」
    2023/02/06 17:03
  • 石虎、黑熊入侵農地別慌 通報最高可領3000元

    為保育瀕危物種、扭轉居民對野生動物侵擾的負面印象,農委會針對石虎、草鴞、水獺與水雉、黑熊等保育動物訂生態服務給付計畫,入侵通報獎勵最高新台幣3000元,另外也有監測、巡守給付。
    2023/02/06 10:59
  • 扭轉劣勢?「Model 3」小改款路試中 最快第三季亮相

    Model Y自去年9月起在台開放訂購後,就直接變成為台灣車壇最熱門的話題,而這個熱度到2月3日無預警大降價最高22萬後便達到最高峰!相對地,貴為2022台灣最暢銷電動車的Model 3在去年底停止接單後,卻好像就淡出在大眾目光之中,在全球市場的鋒頭也被銷量更好的Model Y給蓋過。但隨著改款新車即將登場,Model 3有望扭轉銷量跟關注度都不如姐妹車跨界休旅的劣勢嘛?日前就有海外網友在路上直擊到改款Model 3的測試車,而新車最快有望在第三季正式亮相!
    2023/02/05 14:12
  • NBA魔術狀元郎班凱羅上演逆轉秀 率隊擊敗76人

    美國職籃NBA奧蘭多魔術今天客場對決費城76人,魔術狀元郎班凱羅在下半場帶領球隊吹起反攻號角,扭轉一度落後21分的劣勢,最後讓魔術119比109擊敗76人。
    2023/01/31 16:25
  • 西方軍援坦克交付時間長 可能來不及擋俄攻勢

    烏克蘭駐法國大使奧梅成柯(Vadym Omelchenko)日前表示,包括德國、美國、波蘭等西方國家將提供烏克蘭321輛重型坦克。今(30)日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重裝坦克這項軍援是有比沒有好,不過321輛的數目太少,烏克蘭無法單靠這項援助扭轉戰局。蘇聯時期俄羅斯就大量製造坦克車,80年代甚至曾經流傳笑話『有工廠想製造嬰兒搖籃車卻一直製造不出來,怎麼製造都是坦克車』,在蘇聯解體時俄軍有8萬輛坦克車,現在扣除老舊故障與需要維修數量,大約還有1.2萬輛能上戰場。烏克蘭現有數量加上西方承諾的321輛坦克軍援,與俄軍相差還是非常懸殊,因此很難扭轉戰局。」
    2023/01/30 17:05
  • 400億金融帝國成泡沫 南韓辛奇幣UST警世預言

    韓元僅次美元和歐元,是比特幣交易第三大使用貨幣,年輕人視加密貨為扭轉命運機會,被視為投機者最佳溫床的南韓,辛奇幣異軍突起卻又一夕崩塌,400億美元市值一夜歸零,堪稱幣圈警世預言。
    2023/01/27 18:39
  • 美援烏政策大轉變 拜登宣布提供31輛M1艾布蘭坦克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將提供烏克蘭31輛美製M1艾布蘭(M1 Abrams)坦克,扭轉了美國政府先前不提供這款武器的決定,並稱西方未如俄羅斯預期那樣陷入分裂。
    2023/01/26 06:22
  • 蛋蛋痛4年不在意!17歲男睪丸壞死 醫搖頭:只能切掉

    男性朋友千萬要注意!馬來西亞一名17歲少年,去年底和朋友一次玩笑過程中,不小心被踢到下體,他當場痛到倒地,友人見狀立刻送醫,沒想到檢查發現,左側睪丸因為長期「扭轉」導致壞死,少年才透露早在4年前,某次運動時不慎傷到睪丸,但當時害怕打針吃藥而未就醫,就一直忍痛到現在。醫師聽完後搖頭大嘆,現在必須得靠手術切除了。
    2023/01/22 15:41
  • 英援烏14輛「挑戰2」坦克 專家:反攻需100輛坦克

    荷蘭今天宣布,將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防空系統。英國也要把「挑戰者2式」坦克,送上烏克蘭戰場,不過只提供14輛。專家估算,烏克蘭想要取得戰事突破,需要至少100輛坦克,數量遠遠不足。西方國家開始施壓,希望德國同意,援助大量「豹2」主戰坦克,來扭轉戰局。
    2023/01/18 22:21
  • 影帝好形象破滅 搞不定3C產品!老婆爆料「他在家可以很難搞」

    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主演的電影《超難搞先生》,「美國爸爸」湯姆漢克扭轉大家心目中和藹可親和救世英雄的形象,變身脾氣暴躁又惹人厭的惡鄰居奧托。在電影中他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四處找碴,搞得整個社區雞飛狗跳不得安寧,大家恨得牙癢癢卻又無可奈何,直到隔壁懷孕的新移民鄰居瑪莉莎搬進來後,奧托才發現他遇到了勢均力敵的對手。
    2023/01/17 17:04
  • 八點檔女星露腿根洩春光! 反重力國標辣跳10小時

    八點檔女神顏曉筠日前錄製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往年創下高收視跟話題的她挑戰高難度表演,除夕夜將帶來「反重力國標」,展現一種扭轉乾坤的特殊畫面,以國標舞基底,運用顛倒佈景,製造出失去地心引力的畫面,顏曉筠與國標老師曾文俊飛簷走壁,打造一正一反的顛倒舞。
    2023/01/16 15:49
  • NBA塔特姆33分 塞爾蒂克下半場狂轟逆轉擒黃蜂

    靠著塔特姆(Jayson Tatum)33分,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扭轉兩位數落後劣勢後來居上,終場122比106擊敗夏洛特黃蜂,繼續擴大在美國職籃NBA東區的領先地位。
    2023/01/15 15:39
  • 俄軍補給線被看光光! 烏前線降雪或扭轉戰局

    烏克蘭戰區前線,開始降下大雪,不過烏克蘭士兵說,因為地面積雪,反而更能掌握俄羅斯軍隊的方位,補給路線也看得一清二楚。烏克蘭為了增強地面戰實力,希望德國能援助「豹2坦克」,不過德國直接拒絕,說現階段,不考慮軍援這款先進坦克。
    2023/01/10 22:24
  • 10連勝還不夠!賈奈特點出籃網弱點 球迷敲碗:簽魔獸

    籃網在今年球季開打之後,成績並不理想,甚至還一度面臨分崩離析。不過,近期一波10連勝卻扭轉了整支球隊的命運,戰績更因此來到東區第2,距離龍頭塞爾提克僅有2場半的勝差。為此,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就認為,雖然籃網看似步入正軌,但實際上仍欠缺了一塊重要的拼圖。
    2022/12/30 23:17
  • 《財閥家》最後2集! 祕密資金、翻轉死亡成「4大必看亮點」

    《財閥家的小兒子》昨(23)日沒有播出新集數,僅重播第14集,是不是讓大家等得心癢癢的,好奇「陳氏集團」最後是由誰繼承,以及陳導俊到底能不能扭轉局勢,順利復仇。今(24)日、明(25)日兩天耶誕佳節,即將迎來最後兩集,南韓媒體也整理出最重要的4大看點!
    2022/12/24 16:43
  • 美國會暴亂最終報告出爐!眾院委員會籲禁止川普再上位

    美國國會在2021年1月6日驚見大規模暴亂,大量挺川普(Donald Trump)支持者「占領」國會大廈的畫面震驚全球。經過長達數個月的調查,眾議院調查委員會在當地時間22日正式公布最終報告,內容除了指控川普陣營在大選結果出爐後,曾經試圖施壓地方官員「扭轉」結果超過200次,更直接建議「禁止」川普再擔任包含總統在內的政府公職。  
    2022/12/23 14:36
  • 一枚可毀法國!普欽認證 俄軍將部署最新ICBM「薩爾馬特」

    就在澤倫斯基訪美,成功帶回愛國者飛彈的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也高調宣布,很快就會讓實戰部隊,配備最新洲際飛彈「薩爾馬特」。美國【國家利益】雜誌曾經報導,這枚飛彈可以一次摧毀法國全境。普欽在今年4月也曾說過,薩爾馬特會讓西方國家做決定前再三思考!普欽似乎想透過把薩爾馬特投入實戰,來扭轉烏俄戰場的局面。
    2022/12/22 22:28
  • 生物多樣性重大里程碑!凍存精卵守護大堡礁

    聯合國在加拿大的生物多樣性峰會(COP15)19日閉幕,全球超過190國正式通過「昆明-蒙特婁全球生物多樣性框架』(Kunming-Montreal Global Biodiversity Framework),達成扭轉威脅世界物種和生態系統的環境破壞的一項歷史性協議,其中最重要的一項目標是到達2030年,將全球三成的海洋和陸地納入保護。全球生物生存岌岌可危,澳洲大堡礁今年開始使用一種新技術,除了冷凍保存珊瑚精卵外,還可以凍存幼蟲,有助於保護大堡礁的未來。
    2022/12/20 19:55
  • 讚王鴻薇是藍大選勝利最關鍵人物 蔣萬安:欠她一個恩情

    台北市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九合一大選前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缺額,國民黨推派北市議員王鴻薇,綠營則提名曾與蔣萬安競選立委的吳怡農,雙方近期頻進行政治攻防。蔣萬安今(18)日表示,今年大選,國民黨能在北台灣打得漂亮,最關鍵人物就是王鴻薇,她揭發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扭轉藍軍大選氣勢,「我們欠她一個恩情」。
    2022/12/18 17:10
  • 台裔美籍楊安澤創「前進黨」 TVBS獨訪談理念

    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曾經爭取代表民主黨,參選紐約市長與美國總統,今年7月他成立了全新政黨「前進黨」,企圖打造美國政壇的第三勢力,扭轉美國兩黨分裂對立局面。楊安澤以前進黨共同黨主席身分,接受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暢談他的創黨願景。
    2022/12/12 16:14
  • 戴資穎直落二痛宰何冰嬌! 明與山口茜爭年終賽冠軍

    東京奧運銀牌戴資穎今天在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女單4強第2局,以一波13比1攻勢扭轉戰局,以21比18、21比14擊敗中國女將何冰嬌,明天將力拼賽史第4冠。
    2022/12/10 17:09
  • 烏開口向美要「集束彈」 CNN:拜登可能當最後王牌

    CNN獨家取得消息,烏克蘭向美國要求提供「集束彈」,希望扭轉戰局,據傳拜登沒有明確拒絕,正陷入長考。因為「集束彈」是由一個主彈爆炸後,散發出上百個小炸彈,殺傷力極強,目前被一百多國禁用,不過美國跟烏克蘭,並沒有簽署禁用協議。
    2022/12/09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