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扭蛋 結果共244筆

  • 卡娜赫拉來台辦快閃店! 亮點有這些

    日本插畫明星來台辦快閃店,把將近2公尺高的巨型扭蛋機搬進華山,雖然一早飄著雨,不過還是有民眾提前2個小時就來排隊,但是氣象局也提醒,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從今天開始變天,預計會一路濕冷到跨年。
    2018/12/23 17:53
  • 扭蛋機混仿冒公仔 業者進貨10至35元賣60元

    高雄知名商圈有民眾,玩扭蛋機結果扭到冒牌公仔,氣的向警方投訴,經過蒐證員警在店內,果然查獲好幾台裝有冒牌公仔的扭蛋機,全部查扣,其中包括熱門的LINE貼圖人物、蛋黃哥還有美樂蒂都成了仿冒對象,嫌犯以一隻10到35元不等進貨,卻能賣60元,短短2個月就進帳6萬元,依商標法移送法辦。
    2018/12/20 11:57
  • 兒童新樂園4歲了! 備扭蛋車聖誕樹歡慶

    今天是兒童新樂園四週年,園區架起耶誕樹,而且當月壽星15、16日,能享有免費入園,一大早就有不少大小朋友入場,趁著好天氣出遊,因為明天開始冷氣團又要報到了。
    2018/12/15 15:14
  • 新北耶誕攤位走少女風 愛美民眾搶體驗

    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無論是民眾最期待的光雕秀,還是引爆IG打卡熱潮的「藍色時光隧道」,都吸引眾多人潮前往朝聖。就連附近的攤位也很精彩,位於市府廣場的Sofina櫃位,陳列擺設主打粉紅視覺,更設有扭蛋機,可愛指數破表。
    2018/12/06 09:00
  • 「手機當壽司盤」手滑回收抽扭蛋 店員挖1小時笑炸

    知名迴轉壽司店推出累積盤子抽扭蛋活動,讓民眾有得吃有得玩吸引消費;台中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強者朋友去吃迴轉壽司,卻不小心把iPhone當壽司盤丟進回收口抽扭蛋,最後店員花了1小時把手機挖出來「整間店快爆炸了,笑到爆炸」。
    2018/11/19 12:36
  • 最夯競選小物! 屏東選民瘋扭蛋和特色撲克牌

    接近投票日,屏東問鼎縣長的藍綠營參選人都推出競選小物,希望博取民眾認同、爭取選票,民進黨的潘孟安推出扭蛋宣傳車、國民黨的蘇清泉則推造句送特色撲克牌,都很受到歡迎。
    2018/11/07 16:38
  • 行動競總園遊會「講故事」 小野盼選舉開心到最後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明天將在七星公園舉行,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今天說,他已準備多個玩偶與扭蛋機,會上台講故事,並與孩子扭蛋,盼選舉是開心走到最後。
    2018/10/19 09:58
  • 扭蛋藏2顆「慶記」放機車廂 員警搜查、嫌竟想談條件

    雲林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彭姓男子在便利商店前行跡可疑,上前盤查,結果在他的機車坐墊裡發現一顆藏有2顆子彈的扭蛋,彭姓男子矢口否認子彈是自己所有,辯稱是朋友借騎機車時放的,還是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
    2018/10/17 17:42
  • 扭蛋機投5毛港幣! 日機台業者怒貼公告

    香港媒體報導,香港人丟臉丟到日本,由於最近日本扭蛋機商家出現一張公告,請客人不要將港幣5毛錢當作日幣100元,雖然兩款硬幣大小、厚度相當雷同,但幣值價差將近14倍,但也有人認為貪小便宜的並不一定是香港人。
    2018/09/09 19:52
  • 日本伊勢龍蝦解禁! 秋天當季美味滿足老饕的嘴和胃

    每年9月到12月就是日本伊勢龍蝦解禁期,最大產地千葉縣夷隅市大原漁港,今年提早舉辦伊勢龍蝦祭典,不僅有新鮮伊勢龍蝦供民眾現撈,現場還有BBQ讓饕客嚐鮮,最特別的是當地備有海鮮扭蛋,可以試試手氣,有機會花約不到台幣900元就能把伊勢大龍蝦扭回家。
    2018/08/29 17:21
  • 另類留言板!扭蛋機故障公告怒寫留言 網:當聊天室?

    扭蛋機近期掀起一波熱潮,不少忠實的扭蛋收藏迷也會特地前往朝聖,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要去朝聖一台扭蛋機,不料卻在機台上看見貼了一張故障的公告,沒想到上面還有滿滿的心情留言「竟然聊起天來!」
    2018/08/21 10:10
  • 販賣機「吸金」!葡萄、藍莓也能賣 租金3千當頭家

    覺得自己薪水不夠高,之前很多民眾搶租娃娃機或是扭蛋機,幫自己加薪賺外快,但目前市場已經太飽和不好賺了,現在最夯的賺錢術就是租販賣機,空機一台最便宜月租金3千元就有, 放在商業大樓加上進貨成本,以20元的飲料來算,一天賣超過30罐就能回本,現在甚至還出現了專賣蔬菜水果的販賣機。
    2018/08/16 20:19
  • 信義區扭蛋違法擺攤 靠「瞇眼、手秤重」選角

    扭蛋風潮正夯,有老闆特地跟日本叫貨在信義區擺攤,價格跟扭蛋機差不多,落在60到150元,不過好處是可以用手秤重量、或是瞇眼看扭蛋裡面是不是自己喜歡的,老闆說到了晚上還會教你用手電筒看。
    2018/07/29 19:29
  • 展品變吃的! 扭蛋布丁、眼球包子超逼真

    現在展覽不只是本身內容要可愛,也要有夠吸睛的週邊食物,像是華山的扭蛋星球展,把扭蛋內容物變成布丁、漂浮汽水等產品,還有辦在百貨內的恐怖漫畫展,也有販賣逼真的眼球包子,不止讓看展民眾買,因為這區不用門票,還會吸引到路過客。
    2018/07/29 13:51
  • 抽獎差4盤!豬隊友回收壽司盤這樣做 網友無奈貼文勸世

    真的是豬隊友!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和朋友到知名日本迴轉壽司用餐,然而該店的特色為消費者自行將盤子丟入壽司回收口內,每滿5盤就能抽一次扭蛋,不料友人卻自作聰明將空盤子在洞口前來來回回,還開心地向大家炫耀「差一盤就能抽獎了」,但此舉卻讓網友都傻眼了!
    2018/07/23 12:07
  • 糧食危機誕生戽斗動物? 療癒系公仔夯

    持續追蹤這款動物造型公仔因為戽斗下巴模樣相當療癒,公仔店家說光是這系列就就可以超過2成業績。不過這些動物之所以戽斗,居然是廠商發想,在未來人類面臨糧食危機,動物演化成戽斗,而另一款休眠系列動物公仔詢問度也很高!
    2018/06/24 20:03
  • 開展前1天推限定套票 扭蛋展挨轟騙「早鳥」

    開展才3天,扭蛋展入場人次已經破6000人,不過因為售票疑慮引發爭議,因為展方在開展前一天突然宣布推出限定版,450元的「戽斗台灣黑熊套票」有票也有公仔,而原本花160元買早鳥票的民眾只能先退票再換購,引起部分民眾不滿;消保官則表示由於商品性質不同,僅屬觀感不佳。
    2018/06/24 19:04
  • Bling-Bling 水泥車貼亮片變大型舞會燈

    營造工程用的水泥車車斗會旋轉,如果它變成派對的舞台燈,旋轉閃光一定很壯觀。日本一名裝置藝術家設計水泥車星光投射機模型,台灣的文創旅店和藝術家討論,把模型變大成真實版,水泥車星光機變成大型舞台燈,要封街開派對。
    2018/06/23 18:00
  • 暑假看展提前! 「扭蛋展、蛋頭先生」湧人潮

    暑假腳步接近,不少展出接二連三登場,像是玩具總動員中的「蛋頭先生」,獨立開設專屬快閃店,還賣起蛋頭先生造型雞蛋糕,另外這陣子很熱門的扭蛋也推出扭蛋展,其中人氣很夯的「戽斗星球」更掀起風潮,同時祭出台灣限定版的戽斗台灣黑熊以及梅花鹿公仔。
    2018/06/22 20:04
  • 末端經濟發酵! 扭蛋機進駐「百貨、捷運」等

    末端經濟發酵,低成本、低消費的娃娃機蔚為風潮,而這股熱潮轉吹到了扭蛋機身上,從台北捷運、地下街、機場捷運,都有它的身影,甚至3C百貨,有商家一口氣擺了300多台扭蛋機,單日最高可扭破千個。
    2018/06/18 18:29
  • 款式自選!全台「扭」商機現 百貨、賣場搶進

    這2年除了夾娃娃機台席捲全台,最近扭蛋機也愈來愈常見,過去扭蛋機內容物比較常是鎖定動漫族群,但現在開始裡頭裝的是療癒小物,除了小朋友喜歡,跟著去的爸媽看到喜歡的也欲罷不能,大家都瘋迷的情況下,有些原本經營娃機台的業者轉戰扭蛋,連百貨和賣場都想緊抓商機,因為扭蛋機台一擺出來,民眾就會上前扭蛋銅板自然扭進業者口袋。
    2018/06/15 18:01
  • 戽斗星球紅到出VR 玻璃屋展周邊夯賣

    扭蛋商機現在延伸到電玩上面!扭蛋迷一定知道的「戽斗星球」推出VR體動能遊戲,成為全球第一個用扭蛋創造出的VR遊戲。
    2018/06/12 19:07
  • HTC Vive獲日本IP授權 推VR戽斗袋鼠

    HTC虛擬實境內容中心今年首度跨足互動遊戲產業,取得日本IP「戽斗星球」授權,推出扭蛋VR體動能遊戲「戽斗袋鼠」,並開市場前例由線下先行,估第4季進駐Vive Land。
    2018/06/12 16:01
  • 光華商街將辦年度封街! 「巨型扭蛋車」現身

    大光華商圈即將在這個月26、27日舉辦一年一度封街活動,而為了提前拉抬人氣,大型3C賣場業者提前一週找來高人氣的「巨型扭蛋車」拉抬人氣,而它可是貨真價實的水泥預拌車改裝,吸睛外型也讓不少人搶著朝聖。
    2018/05/19 13:29
  • 雙層巴士、Disco Ball 超大扭蛋機現身台北

    超大扭蛋機去年在南部現身,這風潮一路吹向台北,在百貨內也看得到!彩妝品牌引進Disco Ball造型的扭蛋機,希望能藉此開啟話題,雙層巴士扭蛋機也進駐百貨,希望能藉此拉抬來客量。
    2018/04/24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