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扭傷 結果共480筆

  • 美籍男爬八通關!半路腳扭傷 空勤救援

    一名美籍登山客,一行四人前往八通關古道,卻在入山2天,就不小心扭傷腳,加上當時天色昏暗,不適合立刻下山,就先到大分山屋休息,等待救援,17日一大早空勤隊就出動直升機前往,成功將男子吊掛下山,送醫治療。
    2023/03/17 17:37
  • 賽前熱身詭異大扭 太陽宣布杜蘭特休養3週後再複檢

    NBA鳳凰城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昨(9)日賽前熱身時,一次上籃不慎扭傷左腳踝,並在隨後的比賽高掛免戰牌,今(10)日球團也火速宣布杜蘭特將缺席3週,之後再評估傷勢。
    2023/03/10 20:41
  • KD熱身傷退!布克飆44分 太陽輕取雷霆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今天對決奧克拉荷馬雷霆,雖然太陽球星杜蘭特賽前暖身扭傷腳踝未上場,但隊中好手布克、羅斯挺身而出,繳出44分、24分,助隊以132比101輕取雷霆。
    2023/03/09 19:10
  • 太陽衰爆!KD「練球大扭」傳至少休4週 恐缺席剩餘賽季

    太陽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到期前完成了一筆「7換2」的震撼交易,成功從籃網手中得到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期許能夠一舉衝擊總冠軍。不過,本該在今(9)日首度站上太陽主場舞台的杜蘭特,卻在賽前練球時「大扭」,隨後除了臨時高掛免戰牌外,更穿上了防護靴。此外,太陽球團更擔心杜蘭特的傷勢,恐讓他缺席剩餘所有例行賽。
    2023/03/09 16:28
  • 同日登阿里山、水漾森林2女摔傷 直升機救援

    嘉義阿里山鄉一個小時內,連續兩起山難,一名女山友摔傷左腳骨折,另一人在水漾森林扭傷腳踝,由於山區地形崎嶇陡峭,兩起受困,救援人員花了七到八個小時,才接觸到傷者,等天亮由黑鷹直升機吊掛送醫。
    2023/03/05 23:35
  • 怒了!全中運場地害選手受傷 盧彥勳:運動員如此卑微?

    全中運資格賽2日起在新竹縣登場,其中網球資格賽在竹東鎮中正網球場舉行,卻被爆出比賽當天清晨5點多才完成場地驗收,事後又傳出有選手疑似因人工草皮鋪沙不足、不平整,導致腳踝扭傷,被迫中止比賽,引發熱議。對此,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也透過臉書發聲,表示自己非常痛心,更直言「運動員需要這麼卑微嗎?」
    2023/03/04 12:27
  • 數名選手扭傷! 全中運網球場疑「草地不平」

    今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由新竹縣政府承辦。昨天是資格賽的第一天,但國中組網球比賽的場地,疑似是人工草皮不平整,以及鋪沙量不夠,導致有幾名選手都扭傷,被迫終止比賽。甚至有一名種子選手,本來想爭取好成績保送升學,卻也在資格賽扭傷,吞下敗仗。
    2023/03/03 13:36
  • 「球家兄弟」陷傷病魔咒!小鮑爾右踝骨折 本季確定報銷

    黃蜂少主「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自2020年進入NBA後,就展現了令人驚艷的潛力,並在去年賽季入選全明星賽。不過,本季小鮑爾卻是命運多舛,除了3度扭傷其左腳踝,使得球隊戰績一落千丈外,昨(28)日更在比賽中「無碰撞倒地」,經醫療團隊詳細檢查後,確定其右腳踝骨折,剩餘賽季提前報銷。
    2023/03/01 08:26
  • NBA/湖人陷危機?詹皇右腳扭傷 要進季後賽更難了

    NBA洛杉磯湖人隊近來拉出一波三連勝小高潮,不過根據外媒報導,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前一場對上獨行俠的比賽中,於第三節末段踩到了鮑威爾(Dwight Powell)的腳導致不適,賽後離場走路一拐一拐,不過回放顯示這是「非接觸性傷害」,湖人隊也宣布詹皇將缺席明天對上曼斐斯灰熊的比賽
    2023/02/28 12:06
  • 哭了!「蘇打綠」終回歸 青峰揭密:拒接小S來電內幕

    樂團魚丁糸「池堂影夜」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周日迎來最後一場,前一晚唱到淚崩的貝斯手馨儀,自嘲太愛哭,要為演唱會超時負責,也自曝意外救了唱到脖子扭傷的青峰,及耳機斷掉的阿福。
    2023/02/20 12:35
  • 被緊迫包夾!林書豪不滿意單場7失誤 鋼鐵人不敵夢想家

    台灣職籃P. LEAGUE+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天以91比102不敵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林書豪今天單場出現7次失誤,他賽後直呼不滿意,並自曝在首節就已扭傷腳踝。
    2023/02/18 23:40
  • 在跑步機扭傷!腿冒紫斑誤認瘀青 他遭「食肉菌吞噬」喪命

    傷勢再輕微都不該掉以輕心!美國近日通報一起醫療個案,來自佛州的11歲男童,在使用跑步機時不慎扭到腳踝,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扭傷、因此並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過了幾天後,男童竟出現高燒不退、腿部冒出大量紫紅色斑點的症狀,就醫發現是食肉菌(flesh-eating bacteria)感染後不治身亡。
    2023/02/18 09:20
  • 安特托昆博傷退公鹿照贏 12連勝入袋賞公牛6連敗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今天客場對決芝加哥公牛,雖然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第2節扭傷右手腕退場,但隊友挺身而出,最後以112比100擊敗公牛,拿下12連勝。
    2023/02/17 16:37
  • 傷病潮衝擊明星賽!字母哥右手腕扭傷退場 東區4球星恐缺席

    公鹿今(17)日迎來本季NBA全明星週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儘管他們最終仍以112比100輕鬆取勝,然而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僅打了9分鐘,就因為右手腕扭傷先行退場,且「不確定」是否能順利於明星賽登場。
    2023/02/17 15:55
  • 謝忻爆嚴重踩空意外!臥床含淚「腳腫像麵團」 最新傷勢曝光

    女星謝忻的話題十足,舉手投足都能引起網友關注,熱愛運動、植栽的她也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14日情人節她突在IG限時動態上透露,自己在情人節的前一天扭到腳,在床上躺了一整天,昨(15)日也透露最新傷勢,讓人相當心疼。
    2023/02/16 05:15
  • 「妳的痛我懂!」女愛犬離世崩潰大哭 暖警抱著頻安慰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住在某大樓的女子,疑似因為家中愛犬過世,難以承受傷痛,喝了酒之後又越想越難過。員警獲報抵達,一度和女子僵持不下,連右手小指都被扭傷,但仍強忍著痛楚,協助女子冷靜情緒,抱著女子頻頻安慰她不要哭。
    2023/02/12 16:44
  • 林襄姿勢不良喊痛!走路都受影響 鬆口「感情狀態」

    林襄今(7)日上中天YouTube節目《健康點點名》,分享作為啦啦隊成員所會遇到的辛酸歷程。啦啦隊員需要體能與肺活量,經常跳舞也容易扭傷、摔傷,為防範各種狀況,林襄強調事前熱身很重要,她在節目中示範經典的「甩頭殺」。
    2023/02/07 17:11
  • 「跳8下落網」警找上門 通緝犯跳樓扭傷腳

    花蓮一名通緝犯,去年因為騎機車撞倒80歲老婦人,導致對方送醫不治,被依過失致死移送,開庭又沒出席遭到通緝,結果不到一年,員警上門找人,他想落跑,從鐵皮屋頂跳下,反而扭傷腳踝,想逃也逃不了,員警還得先幫他叫救護車。
    2023/02/03 19:00
  • 傷癒就轟50+!唐西奇單核飆分秀 喬丹、詹姆斯後第一人

    對陣太陽一役中腳踝扭傷退場、中斷連續211場雙位數得分紀錄的唐西奇(Luka Doncic)休兵一場後迎來復出,率領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爐主活塞;全場上陣36分鐘高效轟下53分8籃板5助攻2抄截,包含決勝節的關鍵8分,成功幫助球隊以111比105勝出、成功避免2連敗的命運。
    2023/01/31 15:32
  • PLG攻城獅高國豪開春首戰腳踝膝蓋扭傷 預計休養3週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土後衛高國豪,昨天在客場出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時第2節因傷提前退場,球團今天公布傷情,高國豪左腳踝韌帶扭傷與左膝外側韌帶拉傷,預計休養3週。
    2023/01/29 15:13
  • 又是左腳踝!球三弟本季第3度傷退 遭隊友誤踩恐怖扭傷

    命運多舛的球家兄弟!除了始終未能獲得球隊青睞的「二球」李安吉羅(LiAngelo Ball)之外,效力於公牛的「球哥」朗佐(Lonzo Ball)至今膝傷未癒、歸期仍不明朗,多次腳踝大傷的「球三弟」拉米羅(LaMelo Ball)雖然表現亮眼,但打打停停、狀況亦是不甚理想,稍早更是在隊友的誤傷下左腳踝扭傷、本季第三度傷退。
    2023/01/19 20:18
  • 大學生波津加山上培訓 累到虛脫腳扭傷求救

    台中有大學生到谷關山上舉行四天三夜的幹部訓練,但下山途中,體力透支,還有學生腳扭傷,加上攜帶的飲用水都已經喝完,只好打119求救!
    2023/01/19 20:03
  • 23大學生登山缺水缺照明受困 1人腳扭傷集體摸黑求救 

    昨(18)日,有一群熱血大學生、23人所組成的登山隊,要挑戰「谷關七雄」之一的波津加山,但因為途中有些不順遂,像是水和照明用品耗盡,加上有成員腳扭傷、體力透支,團隊成員嚇壞頓時不知所措,只好漏夜報請消防隊求救,晚上8點多,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上山救援,終於在今(19)日凌晨,將23名大學生全數平安救下山。 ​​​​​​​
    2023/01/19 17:56
  • 經常做這些NG動作小心!「椎間盤突出」醫:痛到影響生活

    椎間盤突出其實不是一個可怕的疾病,若有椎間盤突出好發在年輕人與老年人身上,在年輕人大部分是因為外傷,或急性的扭傷,造成下背疼痛,而椎間盤因為承受不了壓力,而突出,對老年人來說的話,是因為日積月累的壓力,導致椎間盤退化,在退化的過程當中,會沒有辦法支撐身體重量,導致疼痛情況發生,康乃爾大學教學醫院頸椎研究員暨北榮醫師林希賢表示3C產品的普及下所謂的低頭族會造成頸椎關節壓力大,加速退化性關節炎的發生!
    2023/01/09 23:07
  • 湖人戴維斯腳傷比預期嚴重 外媒爆恐休養2至3個月

    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打得跌跌撞撞,好不容易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超水準發揮下逐漸步上正軌,未料戴維斯卻又遭到傷病侵襲,他在19日對上丹佛金塊隊時不慎扭傷右腳,原以為傷勢不嚴重,但今日卻傳出戴維斯恐休息2至3個月。
    2022/12/21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