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扣分 結果共286筆

  • 文字聊天最討厭男生用什麼符號?妹子曝這「3打法」 一看秒冷掉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人們常常透過通訊軟體聊天,不少人喜歡使用表情符號來代替文字,也因此聊天過程中更容易讓人過度解讀並放大檢視。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男生打字用什麼符號,會被女生扣分?」貼文一PO出,釣出許多女網友紛紛表示自己的看法。
    2023/08/22 22:13
  • 面試被問「為何接受底薪」?他超誠實回覆這句話網讚翻

    求職的過程中,最害怕的是面試官拋出奇怪的問題,有許多敏感問題不知道是否應該如實回答,更不曉得回答後對這場面試來說是加分項還是扣分項。對此,就有網友分享面試經歷表示,在面試的過程中,面試官問他,「為什麼已經30多歲了,卻要找這麼低薪的工作?」他回答得太過真實,似乎令老闆有點傻眼。貼文一PO出,也引來網友的熱列討論。
    2023/08/19 12:36
  • 頻繁滑手機恐導致意識不清!醫揭「9撇步」改善肩頸酸痛

    學生或上班族長時間低頭滑手機、打電腦,不良的坐姿,不僅體態扣分還影響健康,容易伴隨著頸部的不舒服;低頭滑手機,就是其中主要的原因之一。醫師黃軒分享了9個方法可以避免肩頸酸痛。
    2023/08/08 05:05
  • 社宅糾察隊? 住戶控遭總幹事「針對性勸導」

    桃園有社宅住戶指控,自己遭物業管理針對,包括24小時不能有狗吠聲,或是盆栽長太外面.就會被開勸導單,由於有「扣分記點」規定,滿60點就不能再住,質疑物管根本是「糾察隊」。對此,桃園社宅服務中心表示,而為了整體生活品質,記點規定還是有必要,除非特別嚴重,多半都以勸導為主。
    2023/08/03 20:40
  • 字寫太醜!女童被罰「全班面前脫裙子」 家長氣炸報警

    在學生時期,通常老師都會要求學生字體整齊,若字體寫得太醜會被懲罰或是扣分。不過,在泰國一名5歲的小女孩,因書寫英文字母「T」不漂亮,竟遭班主任懲罰在全班28名同學面前脫掉裙子,害得女童再也不想去上學。女童家長在得知消息後,心痛不已,氣得連忙報案。
    2023/07/22 17:14
  • 超噁!吃迴轉壽司驚見「腳貼軌道」 網爆氣:家長呢?

    不少人會選擇到迴轉壽司用餐,不過如果看到這一幕,食慾肯定會大大的扣分,有網友在昨(20)日,到迴轉壽司店時,看到隔壁桌小朋友脫鞋,並將腳貼著壽司運輸帶,讓原PO氣得發文,並且質疑家長怎麼都放任不管。
    2023/06/21 20:09
  • 飯店「這隻」扣分!旅客一面倒不愛 內行曝用途:能救命

    外出住飯店,有什麼最令人不能接受的?有民眾分享,只要看到「這1隻」,不管是再好的飯店,都很扣分。不過,也有行家現身說話,解釋為何多數飯店都會選擇擺放這個物品。
    2023/06/21 14:49
  • 疑似碰女星胸部「扣分」? 拜登展開首場造勢支持率僅剩4成

    從宣布競選連任到現在,美國總統拜登終於有動作!造勢第一站就選在搖擺州「賓州」。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度大概只剩下四成,部分原因,除了他的「年紀」問題;另外他最近似乎還捲入Metoo風波,出席活動時,疑似觸碰女星的胸部。
    2023/06/18 18:30
  • 客家小炒變「大吵」 網批:熱昏,累昏,餓昏,渴死

    苗栗縣政府舉辦客家小炒爭霸賽,增加民眾餐與度,提供500張試吃券,但是供不應求,大排長龍,加上天氣熱,民眾事後發完說「熱昏,累昏,餓昏,渴死」,通通扣分,只有客家小炒加分。
    2023/06/12 15:51
  • 女考生一律扣分!東京醫科大學涉歧視 遭判賠6百萬台幣

    日本東京醫科大學於2006年至2018年之間,刻意針對女性考生的成績進行不當扣分,並且幫男考生加分。這起醜聞曝光後,28名分數遭到調整的女考生向學校索取賠償。昨(30)日二審判決出爐,東京最高法院表示,大學應對其中4名調整分數後落榜的女性考生,支付最高300萬圓(約66萬元新台幣)的賠償,使賠償總額來到約2700萬圓(約594萬元新台幣)。
    2023/05/31 13:32
  • 「扁柯合」吸深綠票?網紅民調73%認為柯文哲此舉扣分

    前總統陳水扁昨(24)日PO出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合照,加上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日前才出席柯文哲520造勢活動,被外界解讀要吸引深綠選票。針對「扁柯合」對2024選戰影響,Youtube頻道《桃園孫先生》今(25)日發起投票,截至下午3點50分,總計有8569人參與,有高達73%的人認為「柯文哲崇拜陳水扁,會減少選票」。
    2023/05/25 16:21
  • 復仇神劇《黑暗榮耀2》被指「1嚴重敗筆」 觀眾狂譙:無聊到扣分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已經全數在10日下午上線,不少觀眾已經熬夜追完,劇情也正如編劇金銀淑所保證的「絕對爽快」,所有霸凌反派都在宋慧喬精心設計的巧謀之下落得悲慘下場,也讓人大讚「金編太強了」。只可惜劇中男女主角感情線仍被罵翻,雖然李到晛演技優,但跟宋慧喬的CP感不佳,甚至有韓國網友說「是整部戲最無聊的地方」。
    2023/03/11 11:38
  • 哥哥是月賺32萬醫師!一狀況被逼相親 網全搖頭:大扣分

    不少女孩都嚮往另一半是醫師,甚至有些人非醫師不嫁,近日有網友就表示哥哥是月薪32萬的醫師,因被父母逼婚只好花錢參加聯誼,但也順利認識不少女生,原先網友都大讚原PO哥哥條件好,然而當原PO曝光哥哥一狀況時,所有人卻都喊扣分。
    2023/03/03 15:15
  • 乘客叫車留情色備註! 司機怕爆狂飆髒話:「被扣分也要拒接」

    現在APP叫車很方便,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搭乘,甚至還可以標註乘車需求。不過,遇到這種乘客真的讓人好怕怕,一名司機透過APP接客,卻收到客人奇葩備註要求「帥哥司機」,司機當場嚇得飆罵髒話,直呼「寧願被扣到零分也不接」,令人傻眼的備註內容一經曝光,引起大票網友回覆。
    2023/03/01 11:41
  • 港大禁ChatGPT視抄襲 台師:學習歷程使用扣分

    教學模式也得隨著科技進展有所改變,尤其近期很夯的ChatGPT來襲,香港大學動作很快訂出規範,除非有老師書面同意,否則一律禁止學生在功課、考試,使用ChatGPT,如果違規就會被視為抄襲,國內大學目前只有清大先成立AI專案小組,但仍沒有具體因應出爐,至於台大跟師大則是研議中。
    2023/02/18 20:02
  • 鍾沛君列「4保證」超酸? 羅智強祝福:不覺得被酸到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件,被認為在酸羅智強,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太酸了扣分」。對此,羅智強今(15)日下午親回,「並不覺得被酸到」。
    2023/02/15 16:58
  • 藍黨內互打!搶選大安區立委 她「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互打的狀況,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情,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希望良性競爭、太酸了扣分」、「戰鬥力越來越強」。
    2023/02/15 12:26
  • 閣揆拍板 侯友宜:傳言多 定了就並肩作戰

    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閣揆,民進黨士氣大振,希望力拚2024,但在野黨卻質疑,恐怕到時候陳建仁沒做好,扣分的卻是現任副總統賴清德。
    2023/01/26 18:15
  • 17天沒洗頭!電眼網美大油頭拍片 反嗆粉絲:聞起來不臭

    一定要天天洗頭嗎?相信不少女孩都有這樣的困擾,無論長髮或短髮,洗頭和吹乾頭髮的過程皆非常耗時,但整頭油膩膩的卻也讓形象大扣分。近日,美國1名網紅於抖音分享自己17天沒洗頭的戰績,瞬間引起網友的攻擊和質疑,她毫不在意的說,「聞起來不臭嗎?不會啊!」
    2023/01/16 10:24
  • 必須「擺頭」機車路考沒左右看扣32分 他崩潰

    彰化一名男子,機車路考沒過,情緒失控,到櫃檯大聲咆哮。原來他騎車技術沒問題,問題在於,重新起步規定要「擺頭」,左看右看,他忽略了這一點,被扣32分,不及格,情緒失控。
    2022/12/01 18:18
  • 遭控助陸企「借殼」 蔣酸:正面選舉嘴上講

    矽谷經驗到底是加分還是扣分?現在又有綠營議員候選人指控,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與他所屬的法律事務所,曾協助大陸企業在美國借殼上市,其中,更有幾間公司被美國證交委員會提告;蔣萬安則澄清,「一切合法」,反嗆陳時中口中的正面選舉,只是嘴上講講。
    2022/11/15 19:49
  • 讓男友臉紅心跳的秘密!約會前必做「4大心機保養」快筆記

    一場浪漫的約會不僅能為平凡生活製造出火花,還能有效增進彼此感情的溫度,絕對是情侶間必不可少的小日子,那麼各位女孩們平常約會前究竟會做哪些準備呢?洗澡、化妝、整理頭髮這些應該都只是基礎,額外的細節保養工作才是致勝的關鍵,因為約會時難免都會有近距離的接觸,若是保養沒有做到位,像是出現嘴唇乾裂、口腔異味、皮膚粗糙等,都會讓整個好感度大扣分啦,因此想讓男朋友看見你就忍不住臉紅心跳嗎?以下整理出了4大「約會前的保養小心機」,還不趕緊筆記起來,下次約會前拿出來補救一下!
    2022/10/29 22:07
  • 外送員爆棄跑潮!5年老鳥「等嘸單」曝慘況:想回職場了

    近2年受到疫情關係,外送產業迅速成長,許多民眾幾乎餐餐仰賴外送,不過近來就有位跑了5年的外送員老鳥感慨,最近的一波棄跑潮讓他相當有感,許多夥伴都陸續離開,收入大不如前,他也考慮回歸職場,貼文更掉出同行分享自身經驗,「履歷寫外送員會被扣分……」引發熱議。
    2022/10/27 20:38
  • 男友「害怕蟑螂」被分手 她怒轟出家門:不配當男生

    時代不同,擇偶標準也越來越千奇百怪,害怕蟑螂是扣分項嗎?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會怕蟑螂的男生,根本不是男生!」並說明為男友的行為感到可恥,只因對方「害怕蟑螂」,還把自己養的蟑螂寵物打翻,讓她氣到想分手。
    2022/10/22 23:39
  • 憂失中間票 傳支持者反宋楚瑜站台黃珊珊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從參選以來都還沒看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來站台,現在卻傳出有支持者希望宋楚瑜別輔選,怕會流失中間選民,黃珊珊被問到跟宋楚瑜合體是加分還是扣分,沒有回應。
    2022/10/22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