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托運行李 結果共77筆

  • 挽乘客信心?華航祭免費託運增10公斤

    華航空服罷工事件落幕,但公司近期卻動作頻頻,宣布7月中開始,免費行李托運增加10公斤,還要調整紅眼航班,民眾好康變多了,華航想要重振信譽,就從暑假旅遊旺季,開始下手。
    2016/07/14 10:37
  • 拖運行李箱「落輪」幫維修!曾寶儀讚:I see you.

    民眾搭飛機出國,最怕托運行李箱時不小心弄壞箱子;主持人曾寶儀前晚(31日)也發生慘劇,名牌行李箱拖運的過程中,輪子竟然掉了,原本打算認栽,沒想到地勤告知他,可以跟航空公司登記維修,讓她直呼這次真的:「I see you.」
    2016/06/02 15:46
  • 廉航省錢撇步! 多帶「旅行袋」僅需回程託運

    搭廉價航空,如果不想超重而把衣服通通穿身上這麼狼狽!不少旅遊達人都建議去程帶登機箱搭機,多塞一個旅行袋在裡頭,回程時買太多就能用旅行袋裝,這樣只需要加購「回程托運行李」,或是買個手持式行李秤,能隨時掌握行李重量而不怕買超重。廉價航空業者透露,旅行袋跟行李秤這兩件周邊商品,就因為實用而特別受旅客青睞。
    2016/02/26 19:25
  • 行李藏千萬現金闖關 桃機安檢識破

    年關將近,桃園機場航警局再度查獲超額現金闖關案!這名寧姓香港旅客,晚間搭機前往香港,行李箱夾帶巨額現金,在X光機安檢時被航警發現有異,2件托運行李總計查獲1247萬新台幣,寧姓男子向警方供稱,挾帶現金是為了賺取匯差,全案交由海關依法處理。
    2016/01/10 21:02
  • 托運行李藏620萬 印尼籍男意圖闖關出境

    桃園機場又發現,有人企圖在托運行李當中,夾帶大量現金意圖闖關出國,這次是印尼籍的男子,他供稱想帶這些現金回印尼聘請印尼勞工,但闖關不成被眼尖的航警攔下,搜出新台幣620萬!
    2015/12/08 14:00
  • 出國買房? 托運行李夾帶1660萬千元鈔

    桃園機場的托運行李,竟被找出1660萬的千元大鈔!今天上午8點多,一名陳姓女子企圖夾帶大量新台幣闖關出境,航警看X光機,覺得她托運的三個行李怪怪的,結果一打開來檢查,發現摺得整整齊齊的衣物內,到處都藏有一包包或一綑綑的鈔票,數量相當驚人。
    2015/12/02 12:33
  • 獨家/托運行李破箱!不只開證明 得向廉航「提申訴」

    搭飛機遇到託運行李箱損壞該怎麼辦?很多人第一件事就是找地勤開證明,但接下來呢?一名蔡小姐投訴,她搭廉價航空發生破箱意外,找代理航空的地勤幫忙,也拿到一張理賠單,然後地勤就要她等航空公司跟她連絡。沒想到,廉航規定是要旅客自己主動透過郵寄或傳真申訴,代理的航空公司不會幫忙,讓她錯失7天申訴期限。
    2015/10/20 18:28
  • ​〈快訊〉行李輸送帶故障 桃機上千人受影響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下午再度出包,由於行李輸送帶故障,造成旅客大排長龍,上千人受到影響,機場解釋,由於春節過年加班機,暴增1430班次,大多集中在第二航廈,托運行李負荷過重,導致行李分揀系統無法承受,因此停擺
    2015/03/01 19:58
  • 斤斤計較! 捷星航空手提行李限重砍3kg

    出國托運行李,大家都會仔細算重量,但是要帶上飛機的手提行李,也同樣要記得秤秤看。因為民眾太愛大包小包通通帶上機,讓飛機置物空間不夠用,還常常被客訴,捷星航空祭出新規定,經濟艙的手提行李限重,從10公斤縮減成7公斤,商務艙也從20公斤變成14公斤,如果超重,就要多付1400元,換算下來,可以託運到35公斤,甚至比部分廉航促銷機票,還要貴
    2014/12/04 19:09
  • 桃機大件託運多 小X光機「代班」卡卡

    桃園機場出境託運行李,竟然會被X光機卡住,有民眾日前發現,大件行李托運處的X光機閘門太小,一名要去深圳工作的台商,寄了2件工廠機具,地勤工作人員必須把機具墊高斜角擺放45度,才能勉強通過X光門,多花了5分鐘以上,耽誤作業時間,航警局解釋,機場新增設18號櫃台,為了配合施工才把設置在1號台的大型X光機移過去,1號台暫時以小機器代替,也因此出現卡卡的情況,耽誤乘客5分鐘以上。
    2014/06/27 19:14
  • 「丟包」兩岸都有! 托運行李隨便拋

    中華郵政外包的物流公司,員工拿包裹當球丟的惡劣行徑,上網曝光後,引來輿論撻伐;無獨有偶,大陸網站上,今天也出現類似的畫面,1名外籍旅客在搭飛機的時候,拍到行李搬運工,竟然是蠻不在乎的,把行李丟滿一地,其中準確拋上輸送帶的,只有不到1/5,更離譜的是,這樣的事情,竟然發生在號稱全球排行第10的,廣東白雲機場。
    2013/06/16 18:29
  • 七星潭撿5公斤石 陸客闖關遭沒收

    竟然有陸客在花蓮七星潭,撿了「5公斤」的鵝卵石,想攜帶出境!20日桃園機場安檢人員發現,一對陸客父子的托運行李內,有一大袋石頭,重達5公斤,告知對方風景區石頭不能撿,必須全數沒收,陸客竟破口大罵「為什麼連石頭都不能帶走」。
    2013/02/21 12:31
  • 〈獨家〉低價搶客!廉航眉角 需「額外付費」

    廉價航空大舉搶市,票價便宜是最大賣點,和國籍航空相比,最低能壓到4折,預估未來市占率可能達到3、4成,但因為節省成本,機上餐飲要額外付費,托運行李,加件得加價,省錢前提,眉角還不少;而且網路上訂票成功,就得立刻刷卡開票,不能更改航班時間,如果要更改的話,一次要付1千多元手續費,跟一般航空公司相比,廉價的背後,其實有更多的限制。
    2012/09/11 19:06
  • 台人最愛遊日 廉航搶客票殺對

    台灣人最喜歡旅遊的是哪個國家?答案是日本,更有將近一半的國人,把日本當做「最喜愛的國家」,搶搭旅遊商機,廉價航空開啟台北東京航線,計畫今年登台,先出打價格戰,機票下殺對折,不過缺點是不含飛機餐,托運行李也要另外收錢,以5天4夜自由行,行李差不多10公斤來算,光託運費就要1500元。
    2012/06/23 12:56
  • 行李遭竊!痛失名牌包 民眾罵國恥

    又發生機場行李被撬開,東西失竊的案件,桃園一位女子從美國搭機返台,沒想到領了行李出海關後,才發現托運行李箱上,3個鎖全被撬開,裡頭名牌包包及手套全不見,向航警局報案,由於這位民眾是從美國轉機日本後才返台,到底行李箱是在哪個國家被撬開的?航警目前只能先採集指紋,也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
    2012/01/10 12:26
  • 能量太強藏隱憂 雪茄打火機禁上機

    為了控管飛航安全,民航局今天公布修正版的新規定,針對違禁品,再做出明確說明!其中大家熟知的打火機,先前規定只能隨身攜帶,禁止放進托運行李中,不過現在針對雪茄專用的藍焰型打火機,民航局規定,禁止託運也禁止攜帶!而部分患者因為病情需要,民航局也表示,在報備後,注射針頭也能帶上機!
    2011/05/24 18:32
  • 象牙塗黑闖關 異想天開男被逮

    桃園機場查獲一起走私象牙案!誇張的是,嫌犯為了躲避追查,還刻意把象牙塗上黑色油漆,掩人耳目,不過因為入關時,神情有異狀,被海關人員識破,拆穿騙局,當場在托運行李,找到總計重達59公斤的象牙,這些象牙經過加工後,至少價值上百萬。
    2011/01/05 23:41
  • 「台北飛新加坡2千有找」 但不含托運!

    未來想去新加坡或者韓國釜山,機票最多可以省到7成9,釜山航空將在27日開闢台北-釜山航線,來回票最低打出2999元起,比起市場省了9千元左右。另外,來自新加坡的欣豐虎航,11日台北新加坡首航,甚至打出單程票1920元起,等於2千元有找。不過,聽起來便宜雖便宜,但限制不少,因為要訂餐飲或托運行李,都得另外再加錢。
    2011/01/05 12:48
  • 氣!2萬元香水託運被竊 只賠1千8

    託運行李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在杭州有名女子,從吉隆坡搭廉價航空回大陸時,發現自己的托運行李竟然被打開,裡面5瓶價值台幣2萬5千元的名牌香水不翼而飛,跟航空公司反應,航空公司只肯賠償台幣1800元,還說這賠償已經優於國際標準了。
    2009/12/22 11:53
  • 台北飛吉隆坡888! 廉價航空攻台

    先前華航董事長魏幸雄才說,航空業的燕子來了,冀望景氣回溫同時,卻得先面臨強敵壓境,因為打著廉價口號的亞洲航空,正式進軍台灣市場。第一波促銷,就推出5千張台北往返吉隆坡,最低單程票只要888元。不過雖然價格吸引人,但托運行李要另外付費,機上想喝水、吃飯,也都要點餐花錢。
    2009/04/23 19:20
  • 「等」行李上車 乘客誤點怒罵台鐵

    春節返鄉潮,讓台鐵在過年期間的托運行李業績增加5%,這反倒害乘客等大誤點,2列車次延誤超過60分鐘,符合全額退費標準,台鐵卻堅持「上級指示不能賠」,一毛錢都不退,民眾抱怨,台鐵只顧賺錢,沒把乘客權益放眼裡。
    2009/02/01 13:03
  • 全日空又當機 萬名旅客擠爆機場

    日本傳出全日空班機系統故障,無法為旅客辦理托運行李與登機手續,結果有25個航班臨時取消,數萬名旅客被迫在機場等候,全日空緊急搶修後,仍然不知道故障原因到底是什麼。
    2008/09/14 19:20
  • 航空業急端對策 度過高油價難關

    國際油價逼近140美金大關,深受其苦的航空業面臨挑戰,美國的航空業者紛紛宣布,美國國內線只要托運行李就要收錢,不少航空公司也都將減少航班作為因應,不過無可避免的是,燃油附加費用和機票的價格都可能會繼續攀升。
    2008/06/15 11:50
  • 〈獨家〉混音器托運損壞 航空公司不賠

    搭機托運行李,損壞就得自認倒楣嗎?陳姓電子音樂製作人,1月底帶著專業混音器,從澳洲搭機返台;事後卻發現,不但行李箱把手斷裂,裡頭裝的混音器轉鈕及開關也都損壞,但航空公司只願修復行李箱,卻不賠償價值3萬元的器材,認為航空公司太推卸責任。
    2008/02/25 19:06
  • 禮盒內藏毒品 2男子闖機場遭逮

    桃園機場航警局今天在2名出境旅客托運行李中,查獲大批一粒眠毒品,由於這個月初,也曾經在同樣航班查獲一粒眠,警方未來將把這個航班列為重點班機,加強查核。
    2007/04/28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