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托育員 結果共40筆

  • 托嬰中心虐童打腳底板、塞櫃子 托育員判8月至1年4月

    永和淯薪托嬰中心夏姓、江姓和陳姓3名前員工以打腳底板、塞進櫃子方式對6名一歲幼童施暴。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強制及傷害罪嫌,判處各9月、8月、1年4月徒刑,均可易科罰金。
    2020/12/23 16:48
  • 痛!托嬰員洗澡不慎 7月大女嬰臀腿2度燙傷

    有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送到新竹的托嬰中心,沒想到托育員卻在洗澡時,把女嬰給燙破皮,女嬰的半邊屁股到大腿,被二度燙傷,事後因為托育中心沒有積極做處理,家長8月24日先投訴媒體,後來托嬰中心只交由保險處理,不了了之,家長最後一狀告到新竹市社會處,社會處判斷托嬰中心沒有盡到後續處理的責任,依照而法開罰12萬,也撤銷托嬰中心準公共化的資格。
    2020/11/08 19:07
  • 烏龜放童身上爬 侯友宜:罰24萬且20年不得從事托育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針對文林公托中心托育員虐童案3托育員遭檢方起訴一事表示,市府將重罰每名托育員新台幣24萬元罰鍰,並要求20年以內不得再從事托育工作。
    2020/09/29 14:27
  • 才爆「壓童、被悶臉」 托育員再被控「推童」跌坐

    松山區一間托嬰中心,昨天(8日)才爆出有托育人員,疑似壓童還把被子蓋住臉,中心主任還出面回應,小朋友說要蓋被子,今天(9日)就被家長怒批說謊,強調根本沒跟老師說過要蓋被,除此之外,同一名托育人員,又被指控,疑似伸手推幼童,讓他跌坐在地還置之不理,托嬰中心表示,人員確實處理不當,目前已經停職,也和家長聯繫上並且致歉。
    2020/09/09 19:49
  • 台東1歲半女童臉留指印、鼻血狂流 縣府:已啟動調查

    台東市傳出一歲半女童遭幼兒園保育員掌摑臉頰,女童母親控訴女兒臉上不只留下指印,且5天內流3次鼻血。台東縣政府昨天晚間發布新聞指出,已啟動調查,托育人員暫停現職。
    2020/07/13 10:51
  • 搶奶瓶又拿娃娃 托育員捉弄女童、媽媽怒

    又發生小孩在托嬰中心被欺負的事件,1日中午11點多,桃園一名1歲七個月女童,才去托嬰中心第3天,就被老師捉弄,搶走奶瓶跟娃娃,而完全不理會嚎啕大哭的女童,甚至嘻笑覺得好玩,讓女童家長非常氣憤,園方說將會評估這名托育員適任性。
    2020/07/01 20:22
  • 拉扯幼兒撞嬰兒床瘀傷 托育員挨罰6萬元

    又有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台南市一名家長2月初將幼兒送到托嬰中心,3天前發現幼兒的頭部及腳部有瘀傷,帶到醫院診療,醫生懷疑幼兒遭到不當對待通報社會局,結果,托育人員表示,是在拉扯幼兒時,他的頭部撞到嬰兒床,涉嫌不當照顧,社會局立即開罰6萬元。
    2020/04/10 12:49
  • 台中某托嬰中心疑虐嬰 市府調監視畫面查辦

    民主進步黨籍台中市議員張耀中接獲家長投訴,7個月大的女兒送到托嬰中心後背部多處瘀青;中市府今天說,與家長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托育員有用力拍打背部、搖晃與推拉等動作。
    2020/03/05 14:53
  • 涉嫌施暴男童 台中托嬰中心2托育員被起訴

    台中市一家托嬰中心王姓與翁姓托育員去年6月涉嫌施暴一名陳姓男童,造成身上多處瘀傷,陳父發現後調閱監視器,帶兒子驗傷後提告,檢方認定兩人施暴,今天依傷害等罪嫌起訴。
    2019/04/01 16:10
  • 躲過虐嬰!曾送孩子到淯薪 家長再控「亂餵奶」

    新北市永和的淯薪托嬰中心,因為虐嬰案勒令停辦,現在又有家長出面控訴,連餵奶都沒有按照正常標準;這名家長表示,去年3月,把兩個月大的女兒送到淯薪,過沒幾天,就發現托育員餵奶時,竟然是將奶瓶,以毛巾墊高的方式,讓小孩自己喝,當時向淯薪反映,淯薪卻回應,照顧方式就是這樣,沒出過事,是家長過度擔心。
    2019/01/11 20:38
  • 淯薪托嬰涉虐兒 3人各罰14萬並立即停辦

    新北市私立淯薪托嬰中心涉嫌虐兒,市府今天表示,已裁罰3名托育人員各新台幣14萬元,勒令終身不得擔任托育員。托嬰中心知情不報裁處30萬元罰鍰,並勒令立即停辦。
    2019/01/09 16:42
  • 快訊/爆虐嬰!「淯薪托嬰」勒令停辦 人員終身列管

    新北市永和私立淯薪托嬰中心,爆出虐嬰事件,社會局表示托嬰中心疏於管理,將裁處最高30萬元罰鍰,並勒令停辦,另外相關托育員不得再擔任托嬰中心等兒少機構工作人員及居家托育員將終身列管。
    2019/01/09 15:27
  • 北市「公共保母」 月收9千、家長嘆難抽

    北市托育服務再一樁!社會局首創「社區公共保母」制度,一個中心大約25坪,收10位嬰兒,由2位托育員負責照料,每個月費用14500元,扣掉5500元補助,每月收費9千元!下個月先在台北市五處試辦,只是媽媽們覺得,名額少根本抽不到,25坪空間塞10個小孩,好像太擠了。
    2015/08/26 18:39
  • ​換尿布害嬰摔「骨裂」 托育員涉隱瞞遭解雇

    孩子送到托育中心竟然被摔到受傷,家長卻不知情!新北市八里區的公托中心,有托育員幫9個月大的男嬰換尿布時,沒有按照標準流程,她先把嬰兒放在尿布檯,蹲下來準備尿布,結果男嬰一個翻身,從80公分的檯子上摔到地面,而這名托育員竟然沒告知主管和家長,直到男嬰媽媽察覺孩子的左手怪怪的,趕緊就醫,這才發現左邊鎖骨有裂痕,托育員才坦承因為自己的疏失,害男嬰摔落地面
    2015/03/04 13:15
  • ​非菜鳥!擁保母、護理證照 托育員需1年經驗

    其實公托中心是公辦民營,歸社會局監督,每天都得和主管機關回報資料,而應徵托育員必須有保母護理證照,還要有1年實務經驗,都不是菜鳥才能擔任,雖說一名托育員照顧5位嬰幼兒,比一般私人保母多一個小孩,但因為一個班最多15位小孩,等於同時有3位托育員看護,較不會忙不過來,但若是托育員有疏失紀錄,離職後重新返回這行,因為個資法保護,一般家長也很難判斷托育員好壞,只能靠公托中心面試把關
    2015/03/0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