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托瑞 結果共119筆

  • 建民首戰吞敗 總教頭認為沒問題

    終於回到大聯盟的投手板上,王建民今天的初登板,雖然洋基以4比6,敗給了魔鬼魚隊,不過總教練托瑞和隊友,都一致覺得他投得不錯,王建民自己,則是覺得表現還過得去,請看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來自佛州的報導。
    2007/04/25 13:11
  • 王建民體能訓練 右大腿不適治療

    有機會在洋基開幕戰先發的王建民,傳出受傷的消息,讓球團和球迷嚇了一大跳;王建民是在進行跑步調整體能的時候,右大腿出現疼痛的狀況,洋基隊立刻讓王建民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希望盡快釐清原因;總教練托瑞說是抽筋,但是事關洋基王牌投手,洋基將在台北時間星期天,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2007/03/24 08:02
  • 建仔進牛棚練投 總教練托瑞緊盯

    在美國坦帕春訓的旅美投手王建民,昨天特別更改他的訓練課表,提早到球場進行牛棚的練投,一切跡象都顯示,王建民就是為了3月1日第一場熱身賽投球做最後的準備,而王建民最近盡量避開媒體的採訪,看來就是要專心的準備,而且也感受到要真正比賽的壓力。
    2007/02/27 11:33
  • 洋基教練評建仔:邁向成功的故事

    一度傳聞將去職,紐約洋基隊宣布總教練Torre確定留任,最開心的,應該就是王建民,還有台灣球迷了!因為大家都知道,托瑞一向非常照顧王建民,今天他接受訪問時,暢談他對王建民的印象,他說,王建民為洋基帶來新活力,他認為王建民已經成為「邁向成功的一個偉大故事」,托瑞對王建民的疼愛,從這句話,表露無遺。
    2006/10/11 19:35
  • 洋基改投手陣容 王建民還是一哥

    托瑞現在確定留任洋基總教練,對台灣之光王建民而言,毫無疑問是最好的消息,托瑞對王建民呵護有加,雖然預料洋基隊投手陣容會有很大的變動,但是可以肯定地,王建民絕對在托瑞的心中是洋基一哥。
    2006/10/11 12:51
  • 托瑞證實 下球季將續任洋基教練

    洋基隊在大聯盟季後賽第一輪遭到淘汰,引發外界揣測,總教練托瑞可能遭到撤換,不過66歲的托瑞在美東時間的星期二公開表示,下一個球季,他依然是洋基的總教練。
    2006/10/11 09:28
  • 洋基挫敗 紐約媒體大篇幅報導

    美國大聯盟洋基隊季後賽,連續3場敗給底特律老虎隊後,慘遭淘汰,根據紐約媒體報導,總教練托瑞和A-ROD紛紛成了頭號戰犯,洋基隊落寞的打道回府,台灣球迷要看到台灣之光王建民精采表現,只能等到明年。
    2006/10/09 13:33
  • 洋基遭淘汰 總教練托瑞傳被開除

    洋基3連敗慘遭淘汰,讓球迷震驚,總教練托瑞傳出將被開除,這位一向很關心王建民的洋基總教練,其實在童年有著一段家暴過往,最後在棒壇闖出一片天,也打造出洋基新王朝,只不過洋基魔咒罩頂,6年無法奪下世界冠軍,讓這位相當受到歡迎的總教頭,也不得不面對下台的命運。
    2006/10/08 20:15
  • 洋基慘敗人事地震 托瑞傳將下台

    洋基隊3連敗慘遭淘汰,球迷震驚,球團也展開人事大地震,現在傳出總教練托瑞將遭到撤換,年薪最高,打擊卻差到不行的A-Rod,成為球迷眼中的頭號戰犯。洋基總薪資高達2億美金的豪華鑽石打線,變成易碎玻璃,而年薪才35萬美金的王建民,拿下唯一的一場勝投,對照其他隊友的表現不力,王建民更是未來洋基的一張王牌。
    2006/10/08 16:03
  • 保護黃金手臂 王建民紐約備戰

    紐約洋基隊又輸了!今天他們以0比6輸給底特律老虎隊,在二連敗之後,洋基隊面臨不能再敗的龐大壓力,儘管如此,洋基隊教練托瑞,還是不考慮讓王建民在第四戰出場投球,因為不論明天洋基最後的勝敗如何,他只想好好保護王建民的黃金手臂。
    2006/10/07 11:44
  • 建仔季後賽/托瑞:建仔表現穩定 幾球滑球投高

    大聯盟季後賽,洋基對老虎的第一場賽事,王建民先發,洋基教練托瑞對於王建民可說非常信任。有記者問托瑞,王建民這場比賽是不是很緊張,托瑞表示,他覺得王建民把比賽控制的相當好,只是幾個滑球投高了。
    2006/10/04 12:42
  • 建民19勝/王建民優異表現 紐約媒體表肯定

    旅美投手王建民拿下第19勝,並列勝投王,洋基教練托瑞隨後宣布,下週首輪季後賽中將排王建民為第一戰先發投手,紐約各大媒體紛紛大幅王建民優異的表現和謙虛的態度,也說洋基隊和托瑞對他都有很高的期望和信心。
    2006/09/29 11:29
  • 建民19勝/建仔季後掛頭牌 教練隊友有信心

    台灣之光王建民順利拿下亞洲投手單季最多的第19勝,同時也贏得洋基隊教練托瑞和隊友戴蒙的信任,雖然王建民還是謙虛的表示自己會緊張,但季後賽首戰有可能在他拿手的洋基球場比賽,教練和隊友都對他有信心。
    2006/09/28 14:46
  • 建民18勝/18勝平紀錄 王建民:隊友幫忙

    今天對王建民來說是幸福的一天,除了拿下第18勝,再次並列美聯勝投榜冠軍,還追平朴贊浩的亞洲投手單季勝投紀錄。儘管王建民低調的表示是隊友幫忙,但他精采的表現,還是讓洋基總教練托瑞讚不絕口。
    2006/09/23 12:57
  • 洋基總教頭托瑞 驚爆家暴童年

    一向很關心王建民的洋基總教練托瑞,10年來帶領洋基10度打入季後賽,4度摘下世界大賽冠軍,戰功彪炳的他,今天在接受CNN專訪時,卻驚爆自己出身家暴家庭,身為警察的父親知法犯法,對妻小拳腳相向,使得今年66歲的托瑞,多年來活在家暴陰影下,一直到進入棒球世界,才找到人生希望。
    2006/08/31 22:26
  • 建民14勝/捨伸卡投滑球 王建民奇招拿14勝

    一向以伸卡球出名的王建民,今天出戰紅襪,卻使出了久違的「滑球」,不按牌理出牌的策略,不但跌破了紅襪的眼鏡,也讓王建民成功拿下14勝,當上洋基一哥,而他冷靜處理危機,也贏得教練托瑞的肯定。
    2006/08/19 18:24
  • 迎戰國民隊 王建民吞本季第三敗

    台灣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今天出戰華盛頓國民隊,投了八局的好球,卻在最後一局,因為一記失投球被擊出再見全壘打,吞下本季第三敗,讓王建民氣得一進休息室,就猛摔手套,總教練托瑞,馬上前來安慰。
    2006/06/19 08:41
  • 表現優質 王建民先發二勝到手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作客德州,來到遊騎兵隊主場,王建民一掃之前的前三場賽事的陰霾,發揮生卡球實力,主投六局表現稱職,最後洋基隊以8比5,3分之差打敗遊騎兵,王建民拿下自己第二場勝投,也讓教頭托瑞拿下領軍洋基的第一千勝。
    2006/05/08 07:54
  • 球迷熱情支持 王建民勇奪首勝

    等了3個禮拜,王建民終於拿下勝投,也證明他有資格夠實力擔任洋基的第3號先發投手,今天在賽後的訪問中,總教練托瑞大力讚揚王建民的表現,而王建民自已則謙虛的表示,還要再加油。
    2006/04/17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