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托瑞 結果共119筆

  • 快訊/洋基8人接種完染疫 內野手托瑞斯2度確診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有球員確診新冠肺炎。洋基隊透過新聞稿表示,除了這個星期確診的7名教練和隊職員,內野手托瑞斯也確診,托瑞斯去年季後也曾經確診,但已經完成疫苗接種。目前洋基隊8名確診人員都是完全施打疫苗的,也依循大聯盟相關規定進行隔離。
    2021/05/14 08:26
  • MLB洋基瓦伊特、托瑞斯開轟勝光芒 逼到第5戰

    美國職棒美聯分區系列賽今天洋基隊背水一戰,瓦伊特、托瑞斯都有全壘打演出,加上投手群僅讓光芒打線擊出3支安打,吞下11次三振,終場洋基以5比1奪勝,將戰局逼到第5戰。
    2020/10/09 11:36
  • 洋基柯爾7局好投擊敗紅襪 跨季20連勝到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王牌投手柯爾今天投7局,送出8次三振,僅失一分,隊友托瑞斯單場4安、桑傑士開轟,助洋基以10比3大勝波士頓紅襪,柯爾跨季20連勝到手。
    2020/08/15 13:15
  • 美聯季後賽冠軍戰 田中將大對決葛蘭基

    美國職棒美聯冠軍賽,洋基隊派出被譽為「季後賽王牌」的田中將大先發,力壓太空人隊的葛蘭基,加上洋基新秀托瑞斯單場貢獻五分打點,以7比0拿下第一勝。
    2019/10/13 17:28
  • 川普親頒自由獎章 前洋基終結者進白宮

    前洋基終結者李維拉日前以100%得票率入選名人堂,史上第一人,職業生涯擁有五枚世界大賽冠舉戒指的李維拉,今天獲邀進白宮,由美國總統川普頒發平民最高榮譽總統自由勳章,在今天的儀式上,前洋基教練、大聯盟副主席托瑞也出席。
    2019/09/17 11:07
  • 托瑞斯單日3轟灌7打點 洋基雙重賽連勝金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與巴爾的摩金鶯進行雙重賽,洋基打者托瑞斯不僅首戰開轟,第2戰更扛出雙響砲,單日扛3轟、進帳7分打點的優異表現幫助球隊2連勝金鶯。
    2019/08/13 17:29
  • 瓜地馬拉大選底定 美移民協議成新總統燙手山芋

    瓜地馬拉總統大選開票顯示,保守派候選人吉昂馬岱遙遙領先中間偏左對手、前第一夫人托瑞斯,勝選態勢底定。新總統就任後首先要面對美國所強迫簽署、阻移民北漂的協議。
    2019/08/12 12:40
  • 單局3轟擊潰太空人 洋基10比6贏球笑納6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主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洋基打者桑傑士、托瑞斯和勒梅休在4局下共敲3發全壘打灌進6分,終場就以10比6擊敗太空人,笑納6連勝。
    2019/06/21 16:47
  • 山竹狂襲 北馬里亞納群島總督籲宣布緊急狀態

    颱風連夜狂襲美國西太平洋屬地北馬里亞納群島,造成停電和建築物損毀,總督托瑞斯(Ralph Torres)敦促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8/09/11 15:19
  • 洋基賈吉、史丹頓齊開砲 托瑞斯進傷兵名單

    今天適逢美國獨立紀念日,紐約洋基球場砲聲隆隆,史丹頓連兩天開砲,「法官」賈吉擊出本季第24轟,搭配沙巴西亞優質先發,洋基6比2擊敗亞特蘭大勇士隊,拿下系列賽。
    2018/07/05 10:49
  • 洋基單場5轟勝 田中將大勝投超越松坂大輔

    美職洋基隊超級新秀托瑞斯,今天與遊騎兵隊交手,單場雙響砲,成為洋基隊史第2年輕敲出單場雙響砲的球員,洋基隊單場5轟以10比5拿勝,田中將大收下本季第5勝。
    2018/05/22 16:02
  • 情人節開槍殺女友! 「刀鋒戰士」獲輕判6年

    轟動全球的南非「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終於告一段落,南非最高法院以謀殺罪成立,判處「皮斯托瑞斯」6年徒刑,他只要坐牢2、3年就可以假釋出獄,刑期實在太輕,不少民眾大罵司法不公,法官則是在判決書中指出,「皮斯托瑞斯」有悔意,而且心理專家判定他的精神狀況不佳,罹患嚴重憂鬱症,才會做出輕判6年的決定。
    2016/07/07 21:46
  • 刀鋒戰士謀殺女友案 判處6年有期徒刑

    南非身障短跑選手「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經過3年審理,法院終於在6日判處他6年有期徒刑。
    2016/07/07 12:24
  • 【FOCUS新聞】金牌選手:誤殺女友 「西瓜比腦袋軟」

    人稱「刀鋒戰士」的南非短跑明星皮斯托瑞斯,天生雙腿沒有腓骨,他戰勝了殘疾,成為北京與倫敦2屆殘障奧運的金牌,只是外界看似勵志光明的世界,卻在去年西洋情人節整個變調,這位刀鋒戰士在家中槍殺女友,案件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審訊,控方檢察官昨天當庭播放皮斯托瑞斯開槍打爆西瓜的影片,他當時還說,西瓜比頭腦軟,檢察官更秀出被害人頭部中彈的照片,讓被告當場崩潰,泣不成聲。
    2014/04/10 22:18
  • 明星直擊槍擊案 狂奔逃命如電影

    洛杉磯機場發生恐怖槍擊案,當時許多好萊塢明星也在現場直擊,知名主持人托瑞貝勒奇說,當時乘客們一起逃命,翻過椅子找掩護,有如電影場景一般,演過電影蜘蛛人和奧茲大帝的美國男星詹姆斯法蘭科,自拍影片上傳臉書實況轉播,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2013/11/03 15:50
  • 經典賽/經典複賽「雙敗淘汰」 贏2場可晉級

    中華隊終於在經典賽晉級8強,可以前進東京打複賽,球迷更希望能夠直闖美國,打決賽,由於比賽採雙敗淘汰制,得先與日本碰頭,贏了之後,還要與古巴及荷蘭的勝隊比賽,連贏2場才能順利晉級,真晉級的話,中華隊2巨投王建民與郭泓志,都跟美國總教練托瑞深具淵源,如何對決?還真的是諜對諜!
    2013/03/07 12:36
  • 「刀鋒戰士」開槍殺女友 謀殺罪名起訴

    國際體壇傳出憾事,南非知名殘障短跑名將,有「刀鋒戰士」稱號的皮瑞托瑞斯,居然捲入槍擊案,被害人是時尚雜誌封面女郎,是「刀鋒戰士」的現任女友,晚上最新消息,警方已經以謀殺罪名起訴「刀鋒戰士」,同時押解離開警局,至於他為何會對自己的女友開槍?還要深入進行調查。
    2013/02/14 15:06
  • 30歲金髮辣妹 躋身年輕億萬富翁

    彭博億萬富翁名錄,最近有一個人相當受到矚目,就是美國新興漢堡連鎖店IN-N-OUT(IN AND OUT)BURGER的女總裁,今年才30歲的金髮辣妹托瑞,她繼承自父親的漢堡王國,雖然菜單只有3種選擇,卻美味到連股神巴菲特都愛到想買下來,托瑞目前手上僅持有一半的股份,等35歲才能完全持有,大家都很期待她接下來會怎麼做。
    2013/02/06 12:47
  • 史上第一人 雙腿截肢「刀鋒跑者」參奧

    南非知名的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將成為奧運史上第一位雙腳截肢的田徑選手,他將代表南非參加倫敦奧運的個人400公尺以及1600公尺接力賽,他雙腿安裝的義足形狀就像刀鋒,不容易保持平衡,光是要像正常人一樣起跑,就讓他苦練了3個月,如今終於美夢成真,前進體壇的最高殿堂。
    2012/07/05 19:37
  • 雙腿遭截夏莉絲 穿義肢圓足球夢

    南非有一位雙腿截肢,穿上特製的義肢,參加短跑比賽的田徑好手皮斯托瑞斯,外號刀鋒戰士,而在英國也有一位這樣殘而不廢的小小足球員,7歲小女孩夏莉絲,小時候因肺炎併發敗血症,必須雙手雙腳截肢,才能保住小命,如今她在善心人士的贊助下,裝上和刀鋒戰士一樣的義肢,加入了足球隊圓夢。
    2011/11/20 12:33
  • 無腳刀鋒戰士 田徑世錦賽寫歷史

    南非有一位殘而不廢的短跑好手皮斯托瑞斯,雖然雙腳膝蓋以下被截肢,但裝上特殊的義肢後,讓他能跟正常人在田徑場上一較高下,被稱做刀鋒戰士;他參加韓國大邱世界田徑錦標賽,在400公尺預賽,以分組第3名的成績晉級了準決賽,證明他也有能力站上世界田徑舞台。
    2011/08/30 00:44
  • MLB/王建民恩師 道奇總教練托瑞將退休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總教練托瑞宣佈,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今年70歲的托瑞,曾帶領紐約洋基隊拿下4次世界大賽冠軍,更和台灣選手相當有緣,除了是王建民的恩師,目前最倚重的投手是郭泓志,雖然郭泓志不能再和托瑞續師徒緣,但由於郭泓志本季表現突出,媒體預測,明年年薪上看2百萬美金。
    2010/09/18 12:48
  • 美國職棒/道奇結束行程返美 球迷機場歡送

    美國職棒道奇隊,來台3天2夜,今天結束行程,晚間搭乘包機返回美國,球迷把握道奇隊離台前的最後機會,守在機場大廳向球員索取簽名,但很可惜,球員幾乎沒簽。有一位球迷就抱怨,這3天他要到了所有球員的簽名,但是因為被保全阻擋,獨獨缺了總教練托瑞,讓他非常失望。
    2010/03/14 21:24
  • 美國職棒/超划算! 95萬請到總教頭托瑞開講

    道奇隊總教頭托瑞今天指導台灣青少棒選手跟出席論壇,吸引不少小球迷,最妙的是有人說托瑞,長得像好萊塢超級大帥哥喬治庫隆尼。托瑞聽到這個說法,尷尬笑說謝謝。托瑞還說他來台灣就想起台灣之光王建民,盛讚建仔自己闖出一片天。體委會只花了台幣95萬元就請到這號大人物開講,直呼超划算。
    2010/03/13 12:03
  • 美國職棒/5:2中職勝!林英傑4局好投 托瑞讚

    來台灣進行訪華熱身賽的洛杉磯道奇,儘管先發陣容排出拉米瑞茲和隆尼兩支大聯盟強打,不過最後還要靠胡金龍,打下2分打點來突破鴨蛋;反觀中職聯隊調整狀況不錯,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都有優質演出,最後中職明星隊以5比2打敗道奇,先發投手林英傑投4局沒丟分,讓道奇教練托瑞,留下深刻印象。
    2010/03/13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