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托斯卡尼 結果共28筆

  • 聯名新口味!超商「咖啡起司霜淇淋」 加碼抽萬元旅遊金

    超商推起司季!全家即日起推出20款起司新品,首推Fami!ce和起司甜點名店PABLO聯名,11月5日祭出「咖啡起司歐蕾霜淇淋」,另外還有PABLO聯名的起司乳酪蛋糕、黃金托斯卡尼、蜜桃乳酪小丹麥等多款新品;同時起司季也加碼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1月28日,會員購買約百項起司季指定商品任2件,就有機會抽中價值1萬元旅遊金。
    2023/11/03 15:11
  • 托斯卡尼酒莊聯名紅酒巧克力 75g台幣近600元

    對甜食難以抗拒嗎?有專業巧克力師,近期將義大利托斯卡尼的知名紅酒結合巧克力,運用機密技術融合兩種絕妙滋味,讓酒莊老闆嘗上一口就點頭答應推出聯名巧克力;而在英國,一家主打怪奇口味的冰淇淋快閃店上週正式開幕,有別以往的甜口味,這裡主打各式醬料,甜辣醬、番茄醬,甚至還有碗豆口味,不過消費者嘗試過的反應都還不錯。
    2023/07/03 19:53
  • 大旱!義兩大河超低水位致農損 希臘野火

    南歐超熱的夏天,讓義大利與希臘已經面對"水不深火很熱"的困境。義大利北部今夏均溫升高,一處冰川崩塌造成7名登山客罹難,還有十多人失蹤。負擔了全國重要農作灌溉與水力發電的兩大河,波河與台伯河,也因為破百日沒有降雨,水位明顯下降。以觀光著稱的義大利托斯卡尼和希臘雅典,現在都努力在與強風作戰,試圖撲滅不斷擴大的野火。因氣候變遷受害的人類確實越來越多。
    2022/07/05 19:58
  • 900萬名錶遭竊!F1冠軍簽名時不見 網:小偷有品味

    F1 GP意大利站的第一場將於本週在Imola舉行,參賽隊伍的車手也都慢慢依序前往當地,法拉利車隊的Charles Leclerc是當中最先到達的人之一,但他沒有留在San Marino、Florence或Bologna等鄰近城市,而是先一步跑到托斯卡尼迷人的海濱城市Viareggio晃晃,同行的還有他的教練Andrea Ferrari。
    2022/04/21 15:53
  • 義大利醫院實習生遭誤打6劑量疫苗 留院觀察

    義大利托斯卡尼(Tuscany)的諾亞醫院(Noa Hospital)日前傳出一起接種疫苗意外,一名23歲女子在接種新冠疫苗時,遭負責護理師誤將未稀釋疫苗整瓶注射到她體內,導致該名女子一次接種高達6劑的輝瑞疫苗(Pfizer)。
    2021/05/14 12:36
  • 新片搭檔親生兒 「最強老爸」不開打.談親情

    暑假是旅遊旺季,儘管今年卻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仍能走進電影院一覽義大利美景,"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金盆洗手不再開打,劇中帶著兒子遠走高飛,來到悠閒的托斯卡尼鄉間,一同出售已故妻子的房子。父子兩人在修繕房子的過程當中,彼此關係也逐漸改變。事實上,連恩·尼遜本身有同樣的喪妻遭遇,而片中飾演兒子一角的麥可李察遜正是他的長子,劇中角色呼應他們真實生活的經歷,來看看兩人大銀幕互飆演技,擦出哪些火花。
    2020/08/20 19:58
  • 父子攜手! 連恩尼遜《托斯卡尼》療癒喪妻之痛

    連恩尼遜帶著親生兒子麥可李察遜,演出電影《下一站,托斯卡尼》,兩人在片中為了賣掉曾和媽媽、太太一起生活的房子,重拾疏遠親情相當療癒;還有韓片《擔保》,河智苑飾演被高利貸業者成東鎰養大的「抵押品」,譜出如父女般的溫馨情感。
    2020/08/19 16:24
  • 連恩尼遜25歲帥兒出道 不畏最強老爸搞叛逆

    好萊塢影壇又有星二代出道!連恩尼遜的25歲兒子再度和爸爸同框合作,繼去年的動作片之後,今年推出溫馨的劇情片,詮釋出關係不親密的父子倆,透過整修房子化解心結,也讓影迷看到連恩尼遜感性的一面。
    2020/07/05 17:40
  • 武漢肺炎往南擴散 義大利托斯卡尼西西里島淪陷

    義大利民防機構表示,武漢肺炎疫情今天往南擴散至中部托斯卡尼大區及南部西西里島。義大利自昨天以來劇增逾50起感染病例、確診達283人、累計7死,羅馬當局已召開緊急會議。
    2020/02/26 09:35
  • 快訊/失控!義大利確診283例7死 西西里現確診

    義大利疫情快速失控,今天單日增加近70例,確診人數飆到283例,當中有七人死亡,是僅次於南韓,大陸境外感染最嚴重的地區。原本疫情集中在北部的倫巴底,但今天羅馬南邊的西西里,以及托斯卡尼,也首度出現確診案例。
    2020/02/25 21:39
  • 磨坊當民宿 南法「小托斯卡尼」賞田園好景

    法國熱爾省小鎮「洛馬涅」,被稱為小托斯卡尼,南法特有的田園風光,吸引不少人上門,當地還有磨坊和老城堡改造的民宿,遊客除了住宿,也可以品嘗葡萄酒,體驗釀酒過程,帶您去看看。
    2019/08/12 20:17
  • 委國人民湧進厄瓜多 厄政府:需出示護照

    厄瓜多內政部長托斯卡尼尼(Mauro Toscanini)表示,從明天開始,進入厄瓜多的委內瑞拉人民將需要出示護照。
    2018/08/17 12:33
  • 美國波神嫁棒球男友 甜蜜婚禮照曝光

    25歲美國波神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上周六與美國職棒太空人隊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義大利托斯卡尼完婚,今(7)日兩人在IG曝光婚禮照,讓粉絲與球迷紛紛獻上祝福。
    2017/11/07 17:36
  • ​送車招待旅遊 奧斯卡禮物袋值5百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登場,今年主辦單位,為入圍者準備豪華禮物袋,市價比去年加碼了一倍,來到16萬美金,大約5百萬台幣!包括一輛30多萬的金色腳踏車,奧迪跑車一年份免費租車券,以及義大利托斯卡尼豪華度假之旅
    2015/02/22 11:49
  • 水患襲義大利 一片汪洋場面驚險

    義大利最近暴雨成災,不只水都威尼斯泡在水裡,連中部以陽光普照聞名的托斯卡尼也遭殃,整個村莊被淹成汪洋一片,造成至少3個人不幸死亡,當局還出動直升機搭救受困民眾,目前托斯卡尼省省長已經要求政府派出軍隊支援救災,義大利官方也準備向歐盟尋求協助。
    2012/11/14 11:40
  • 義大利水災擴大 托斯卡尼淹成汪洋

    義大利最近暴雨成災,不只水都威尼斯泡在水裡,中部觀光勝地托斯卡尼也淹成汪洋一片。
    2012/11/13 22:38
  • 世界最美城市 斐濟、里約都上榜

    美國富比士雜誌,選出了全世界最美的12個地方,斐濟的勞倫島、智利和紐西蘭的國家公園,都以壯麗的自然景觀入選,而巴西里約熱內盧,和義大利的托斯卡尼,則分別以熱情的文化特色,和溫暖的南歐風情上榜。
    2012/03/18 13:39
  • 暴雨侵襲義大利 洪水土石流災情慘

    不光是泰國,歐洲的義大利最近許多地區也是泡在水裡,連日的豪雨,幾乎重創了全義大利,首都羅馬也無法倖免,造成交通大亂,而災情最嚴重的是中部的托斯卡尼,以及北部的利古里亞地區,道路淹成了河道,甚至一樓全被淹沒,山區還爆發土石流,目前已知至少9人死亡,還有6人失蹤。
    2011/10/27 18:42
  • 波伽利「義」鄉情 托斯卡尼育美聲

    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巡迴世界各地演唱,但他最鍾情的地方還是他的家鄉,托斯卡尼的拉耶提戈,沒有演出時,波伽利喜歡在小酒吧,喝著義式咖啡消磨時光,跟著鏡頭,TVBS到訪義大利,要看波伽利年輕時生活的地方。
    2011/04/21 09:48
  • 波伽利熱愛故鄉 促使政府設露天劇場

    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5月份就要來到台灣演唱,歌聲總是充滿希望和熱情,這跟他的出生地托斯卡尼相當有關係,對故鄉相當熱愛,甚至促使政府設立露天劇院,連續5年都回故鄉演唱。
    2011/03/24 17:01
  • 波伽利熱愛故鄉 促使政府設露天劇場

    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5月份就要來到台灣演唱,歌聲總是充滿希望和熱情,這跟他的出生地托斯卡尼相當有關係,對故鄉相當熱愛,甚至促使政府設立露天劇院,連續5年都回故鄉演唱。
    2011/03/10 23:49
  • 法紙片模特兒卡洛 28歲香消玉殞

    法國最著名的紙片模特兒伊莎貝拉•卡洛,傳出在11月17日香消玉殞,得年28歲,但消息直到現在才曝光,13歲就得到厭食症的卡洛骨瘦如柴,2007年義大利攝影家托斯卡尼在廣告上發起反厭食運動,就以她為主角,而照片中全裸的卡洛,讓人看的怵目驚心。
    2010/12/30 19:29
  • 義國油罐列車脫軌爆炸 16死50傷

    義大利托斯卡尼的臨海小鎮,當地時間的週一深夜,發生油罐列車脫軌翻覆意外,由於油罐車裝滿液態瓦斯,瓦斯外洩引發爆炸,波及週邊民宅,至少造成16人死亡、5棟民宅損毀。
    2009/07/01 11:39
  • 【探訪傳奇美聲】波伽利掀熱潮 自釀紅酒先抵台

    世界知名的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這個週末就要在台中開唱,或許是受到他的魅力所及,連同波伽利家鄉義大利托斯卡尼的產品,包括葡萄酒、橄欖油也連帶走紅,今天第一批500瓶紅酒,就從波伽利的自家酒莊送到台灣,他不但準備自己喝也打算拿來當禮物,送給台灣朋友。
    2008/04/16 19:26
  • 【探訪傳奇美聲】托斯卡尼風光好 孕育美聲歌王波伽利

    義大利托斯卡尼地區,是很多人嚮往的旅遊勝地,也是即將來台的跨界歌王安德烈波伽利,出生長大的地方;他曾說,他對美的感受,對生命的樂觀態度,一大部分要歸功托斯卡尼;今天的「探訪傳奇美聲」系列報導,就要看看波伽利熱愛的托斯卡尼生活。
    2008/03/31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