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托嬰 結果共617筆

  • 二寶媽開車送托嬰! 疑孩哭「媽轉頭安撫」撞燈柱

    苗栗有媽媽開車載著一雙兒女要去托嬰中心,路上疑似兒女哭鬧,她轉頭安撫,卻撞上前方水泥燈柱,一大兩小受到輕傷和驚嚇!
    2023/06/26 18:57
  • 公托不當照顧?議員爆孩童「生殖器潰爛」 高市府指示徹查

    今(17)日,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時,議員白喬茵報料,某公共托嬰中心去年風光開幕,還大肆宣揚師生比僅有1:4,優於其他公托的1:5,結果從她不斷收到投訴,表示該公托不當照顧孩童,有5位小孩臀部受傷、生殖器潰爛,身上傷痕累累,讓人看了十分心疼,白喬茵議員要求高雄市政府嚴格監督公托的品質。
    2023/06/17 13:13
  • 婦產科非法私設托嬰中心 家長控虐待男嬰還恐嚇要提告

    台南市也傳出虐嬰糾紛,一位不到一歲的男嬰,在中西區一間婦產科,非法設置托嬰中心,疑似遭到虐待,導致身上及臉部多處擦挫傷。家屬覺得狀況不對,到別的醫院就診,醫師通報社會局才曝光。雖然被點名的婦產科不願回應,但社會局已經做出兩項行政處分,家長也提出告訴。
    2023/06/16 19:05
  • 台南托嬰中心驚爆虐嬰!保母強灌奶、打人 社會局出手了

    台南市某托嬰中心驚傳虐嬰!市議員尤榮智表示,官田有一名阿公向他陳情,孫子的臀部及臉部出現多處瘀青,質疑恐是遭到婦產科的托嬰中心施虐,對此,台南市社會局表示,經查認定確為不當照顧,並針對診所違法托嬰依法開罰6萬,要求停止收托。
    2023/06/16 13:32
  • 11歲還不會自己噓噓!瑞士「尿布大童」暴增 專家揭主因

    台灣近期發生幼兒園餵藥事件,讓不少家長都擔心自己的心肝寶貝受害,但是「雙薪家庭」如今已成為社會主流,家長們為了能盡速返回工作崗位,都會將年幼孩子送往托育機構。不過瑞士教育界人士發現,近年來看到越來越多學齡兒童包著尿布去上學,其中一名個案甚至已經是11歲的孩子。學者也分析了這樣的情形,認為一大原因就是因為部分家長圖方便,並未將長期依賴尿布視為問題,導致情況不斷惡化。
    2023/06/16 10:40
  • 新北女嬰遭悶頭致死畫面曝 立委轟侯友宜:如同餵藥案有疏漏

    新北市板橋某托嬰中心遭爆,於去年4月12日疑似將一位未滿周歲的女嬰蓋棉被悶頭、身體壓制致死,事發一年多,受害女嬰母親查驗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托嬰中心有諸多違規行為且多數家長並不知情。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13)日偕同受害者家屬之母召開記者會,公布監視器畫面,並指出新北市政府在處理此案的過程中,既未依照流程處理,還拖延行政調查,如同板橋幼兒園餵藥案件中也有相同情形,期盼中央或地方,都應該要正視這些問題。
    2023/06/13 11:09
  • 桃園托嬰傳「膠帶綁手腳」虐童!母轟社會局:只讓師寫悔過書

    新北幼托餵藥、虐童事件狂燒,桃園中壢一所公設民營的托嬰中心也爆虐嬰。家長控訴6個月孩童被老師用膠帶綑綁手腳、封住嘴巴,依程序通報社會局,竟只讓涉案老師寫悔過書結案。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表示,目前已要求社會局調查並檢討處理程序,而該名老師現在也離職了。
    2023/06/11 16:35
  • 童換尿布遭「打腿、扯褲」 托嬰中心重罰33萬

    林口一家托嬰中心,被家長投訴爆料,疑似因為2歲男童不配合換尿布,不僅執行長用力幫他翻身,甚至監視器畫面還看到,她打了小孩大腿四下,直到男童回家說出,「會被執行長用褲子丟」,才讓事件曝光。社會局5月初派員前往稽查,總計開罰33萬元,並且要求這名執行長,3年內不得再任職。
    2023/06/09 20:21
  • 新北托嬰爆虐童!換尿布「暴打、粗魯扯腿」 社會局出手了

    新北才因幼園餵毒案鬧的沸沸揚揚,如今林口某一托嬰中心又爆出虐嬰,執行長疑似因幼童不配合換尿布,竟粗魯的扯弄孩子,甚至多次暴力拍打大腿。家長得知後氣得向社會局陳情,事後該名主管人員處15萬元罰鍰,托嬰中心則裁處6萬元罰鍰。
    2023/06/09 14:14
  • 爆多起托嬰「不當管教」案 綠營批侯:還在騙

    新北市近年來因為發生多起托嬰中心「不當管教」案件,甚至去年4月還有9個月大女童遭棉被悶住致死事件;現在受害者家長跟民進黨議員聯合砲轟侯友宜,指控市府沒有任何相關作為。
    2023/05/29 16:26
  • 椎心之痛!孩遭保母虐待 8家長母親節出聲

    今天是母親節,但卻忘不了失去孩子的痛。兒童權益促進協會,以及八名受虐兒童的家長,一起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重視兒童的生命安全。把孩子送到托嬰中心或是保母家,卻遭到托育員的不當對待,事後要找尋證據又是一大困難,他們除了要政府制訂相關政策,也要求托育中心應該都要架設監視錄影設備。
    2023/05/14 12:50
  • 內湖托嬰中心爆虐童!多名幼童遭抱摔 重罰百萬、勒令停辦

    北市社會局今天表示,內湖某私立托嬰中心發生多起幼兒不當對待,加上未完整交出監視器畫面,共挨罰新台幣102萬元並勒令停辦1年。
    2023/05/11 20:40
  • 起底惡劣保母 夫妻聯手租透天厝居家托嬰

    持續追蹤這名蘇姓保母,八年前她和老公都拿到保母證照,申請居家托嬰,租房子在恆春南灣,「洋洋」事件發生當下,還有另外三名,分別一到三歲的嬰兒幼,屏東社會處立即轉介其他保母,而翻出五年前,蘇姓保母照顧另一名8個月大嬰兒,孩子因為溢奶身亡,蘇姓保母不起訴處分,這次涉虐案依殺害罪起訴,一旦判刑確定,將上網公開姓名,永遠不能擔任保母。
    2023/05/08 13:49
  • 內湖虐嬰案引港湖戰! 李彥秀轟高嘉瑜:回嘴像在說夢話

    內湖一間托嬰中心爆出虐童事件,關鍵錄影畫面卻消失,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北市議員李彥秀怒批,民進黨現任港湖立委高嘉瑜還在睡。高昨(6)日回擊,她在2019年就要求北市府將監視畫面雲端保存,酸李擔任議員又不監督北市府相關缺失,整天只想著選舉、半年選3次。李彥秀今(7)日再提出三點回應,嗆高嘉瑜「不只在睡 連回嘴都像在陷眠(台語,說夢話)可憐啊!可悲啊!」
    2023/05/07 09:43
  • 內湖托嬰中心爆「疑似虐童」 媽媽:送1天見瘀青

    內湖一間托嬰中心又爆出疑似虐童,截至5/2已經有5起個案,當事媽媽出面指控,小孩在托嬰中心被拖又被拉扯,回家後出現嘔吐症狀,回機構調閱監視器還被告知,關鍵畫面因為硬碟毀損不見了。對此,托嬰中心表示,當事教師已經停止任教,並處以10萬元罰鍰。
    2023/05/04 14:41
  • 爆托嬰中心虐童畫面消失 議員諷蔣萬安政見:受虐聲成交響樂

    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婉臻今(4)日舉行記者會披露,接獲多位受害家長陳情兒童受虐案件,有孩童被老師搖晃身體、重摔跌坐在地,父母通報受虐後,至今已超過一個月,但托嬰中心、社會局都沒有積極處理,要求市長正視相關局處的責任問題,洪婉臻還諷刺「蔣萬安曾說,要讓嬰兒的啼哭聲成為台北的交響樂,希望蔣萬安要的聽的聲音不是虐嬰啼哭聲」。
    2023/05/04 12:17
  • 打造托育天堂!台中北屯托嬰中心開幕 盧秀燕:目標60座

    台中市北屯區第3座公托「北屯舊社托嬰中心」今(24日)開幕,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4年來中市公托從5座增加到34座,持續推動「公托倍倍增」,減輕年輕人負擔,讓家長放心外出工作。
    2023/04/24 22:33
  • 6月嬰多處瘀青 教保員遭控「強迫餵奶」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一間知名連鎖的托嬰中心,有家長指控教保員涉及不當對待,一名六個月大的男嬰,才送托十天就多處瘀青,家長已經提告,調閱監視器時發現,另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被大力搖晃身體,讓爸媽看了相當不捨,社會局回應,目前兩位涉案的教保員都已經停職。
    2023/04/22 19:40
  • 男星慶萌兒1歲辦抓周儀式 首選「這個」老婆傻眼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他笑說前天兒子滿周歲,托嬰中心有為他舉辦抓周,卻抓到老婆最不想要的東西,就是樂器。
    2023/04/21 16:25
  • 訂製「4輪嬰兒床」載娃放風 公托遛孩神器萌

    雙北市的公托為了克服戶外的腹地侷限,特別訂製了可以推出室外的嬰兒床,加裝安全鎖、4面透明隔板還有氣孔,讓小朋友坐在裏頭出外透透氣,也有其他業者用「多胞胎推車」一次能推4個小朋友出門,會走的小朋友則用「牽繩」抓著,以免在車多的路上亂衝。
    2023/04/10 18:38
  • 起薪最高7.5萬!桃機徵才45人 還有托嬰、教保中心

    跨國旅遊復甦快速,機場也急需人才!桃園機場公司宣布,為擴大服務量能、持續推動重大工程,將於5月啟動2023年人才招募計畫,預計公開甄選45名工程、行政管理、運輸管理及身心障礙類組等新進人員,4月下旬於官方網站公告報名簡章,最高起薪上看7.5萬。
    2023/03/30 13:46
  • 父母幫男嬰換尿布疑未洗手 一家四口上吐下瀉染諾羅病毒

    一名2歲男嬰從托嬰中心回家後上吐下瀉,父母幫忙換尿布及處理嘔吐物,隔天父母和男嬰姊姊也上吐下瀉,就醫確認感染諾羅病毒;醫師指出,可能是換尿布時未洗手,感染病毒。
    2023/03/28 15:00
  • 諾羅病毒正流行 一不小心就會全家吐不停

    2歲王姓男嬰從托嬰中心回家後開始上吐下瀉,隔天5歲的姊姊和父母也開始狂吐,一家四口全掛病號。衛福部彰化醫院小兒科主任馬瑞杉表示,諾羅病毒傳染力強,臨床上常見到小孩子感染後,父母也無法避免,在流行期還是要勤洗手、少帶小朋友到公共場所為宜。
    2023/03/28 11:32
  • 桃園公托爆虐童 2童被托育員「抓頭撞櫃」再揪12人受害

    桃園市某托嬰中心2月10日爆出2名幼童遭托育員「抓頭撞櫃」,結果調查後發現另有12名幼兒也受害。社會局針對2名涉案托育員開罰18萬元並停托2至3年,托嬰中心則裁罰20萬元仍可繼續受托,引發民代反彈,要求桃市府應擴大調查並加重裁罰。
    2023/03/27 17:08
  • 為何要這樣? 2名托育人員「不當管教12童」

    桃園一間托嬰中心,爆出虐待孩童事件,兩名托育人員對12名孩童「不當管教」,孩童家長控訴,說看到孩子遭受這樣對待,真的難以接受,警方跟桃園市社會局介入調查,調閱相關監視器、邀請托育學者討論後,將對托嬰中心及托育員合計裁罰38萬元。
    2023/03/27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