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打麻將 結果共604筆

  • 長壽秘訣?101歲嬤每天打麻將 「器官像70歲」健步如飛

    閒暇時刻和親友來場「方城之戰」,小賭怡情,不只試試手氣,也可以聯繫彼此的感情,其實打麻將還具有預防老人失智、延緩腦部退化速度的功能。大陸有名高齡101歲的人瑞老奶奶,身體相當硬朗,走路不用拐杖,步伐非常穩健,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打麻將,甚至迷到還要趕場,完全不用後輩擔心。
    2023/02/27 14:09
  • 女星打牌「內衣太緊」當眾解開! 黃喬歆爆下秒誇張行徑:不守婦道

    黃喬歆(瑤瑤)和夏乙薇、張家瑋與郭亞棠閨密組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在節目中相互爆料。黃喬歆控訴夏乙薇傻大姐的螢幕形象「攏係假」,透露她曾在打麻將時在男友人面前解內衣。
    2023/02/26 12:45
  • 《女大》美女醫師李旻珊升格作家 自爆「超反差興趣」荷包賺飽飽

    TVBS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除了帶給觀眾最新的潮流資訊外,因現代人文明病多,節目先前網羅了各科專業醫師加入,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外型甜美的身心科醫師李旻珊。她除了是專業的身心科醫師外,還是一名芳療師,對氣味相當敏感,日前受邀參與香水品牌開幕活動,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意外揭露自己私下興趣,與她亮麗的外型形成反差萌。
    2023/02/21 15:04
  • 麻將自摸一把狂賺23萬 牌型曝光眾人驚:祝一生平安

    平日不少人和親朋好友聚集,會來打打麻將消磨時間,聯絡彼此感情,由於麻將排列組合眾多,多少都會遇到超級特殊的牌型。先前有網友分享,自己日前打麻將時,其中一名牌友手中拿到一副牌,並靠著自摸贏下超過23萬,讓他永生難忘,事後將牌型照片分享,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3/02/16 18:35
  • 不甩教會紛爭!小甜甜「豪宅打麻將」近況意外曝光

    26歲女星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 《市井豪門》中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為了幫無緣媳婦出一口氣,決定搬到兒子跟媳婦的家去搗蛋,甚至煮了一桌菜叫「狼心狗肺、忘恩負義滿漢全餐」,賴慧如坦言說完這句台詞,自己就忍不住笑場。除了做菜整人以外,賴慧如還邀請市場朋友來家裡打麻將,演員洪毛、馬國畢、張可昀(小甜甜)等人還邊打麻將還邊酸媳婦,意外曝光了先前捲入教會紛爭的小甜甜近況。
    2023/02/10 13:40
  • 熊熊放送深夜福利!一彎腰「雙球掉出」 粉絲暈爛:能收心了

    藝人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除了活躍於節目與戲劇外,近年也積極發展餅乾副業「嘎蹦熊」。春節期間,她與藝人琳妲(林羿禎)、安于晴和張立東一同打牌,其中也不忘宣傳新產品「蹦薏仁」,沒想到在牌桌前將薏仁灑一地,彎腰去撿時露出傲人雙峰,引來粉絲噴鼻血直呼:「這個角度掉再多也沒關係啊!」、「看完這個終於能夠好好收心回去上班了」。
    2023/01/31 16:41
  • 收假塞車好痛苦?神人「三招」打發時間:可看車牌打麻將

    隨著春節假期進入尾聲,不少人都準備回到工作崗位,國道各路段開始湧現收假車潮,若在路上遇到塞車動彈不得可說是相當痛苦,近日有網友發問如何打發塞車時間,釣出神人駕駛分享「三招」,更表示自己靠這三招度過6小時台南到台北的車程。
    2023/01/28 18:12
  • 打麻將找不到排尺!「1神物」擺桌上網秒讚:生活智慧王

    過年親戚、三五好友最愛聚集打麻將!麻將桌常一坐就是一整天,有網友就曬出自家的打牌照,1亮點讓網友紛紛大讚「生活智慧王」、「一物多用,老一輩的智慧」。
    2023/01/27 11:13
  • 夢到中頭獎!新婚夫妻刮刮樂「張張中獎」 爽抱走百萬

    農曆春節最夯的活動除了打麻將之外,想必就是刮刮樂,台彩表示,「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今年一共有6個1200萬元頭獎獎金以及175個100萬元,截至23日為止,仍未出現刮中200萬元的幸運兒,100萬元則有14個。新北市蘆洲區「 松強商店」透露分享,1對新婚懷孕夫妻日前被財神眷顧,順利抱走100萬元。
    2023/01/25 08:50
  • 不懂打也要看!TOP5麻將大片一次回顧 秒陷過年回憶殺

    麻將(又稱麻雀)作為我國從史至今的傳統娛樂,每逢過年都是大家齊聚一堂必玩的桌遊,而民眾熱愛它的程度大到延伸出線上遊戲、電視節目、世界大賽,以及大量的影視作品。而觀看經典電影往往是許多人入門麻將前的必經之路,有「就算不會打麻將,還是要看麻將電影」一說,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五部在影史上,堪稱麻將經典大片的佳節作品。
    2023/01/24 19:30
  • 想贏錢別慌!春節「打麻將5禁忌」 小心財運全散光 

    春節期間除了找好久不見的親戚朋友相聚圍爐以及聊聊天之外,大部分人還喜歡一起打打麻將、玩撲克牌或桌遊,其中打麻將更是小賭怡情的熱門首選活動。事實上,牌桌上也隱藏許多禁忌,如果一不小心觸犯,恐怕會影響牌運和手氣,把錢都輸光光!
    2023/01/23 17:00
  • 摸一下秒中獎!南港彩券行驚現「招財貓」 連2年刮出百萬獎金

    農曆春節除了打麻將之外,刮刮樂也成為最熱門活動,而今年「2000萬超級紅包」加碼更創新高,豐富獎項包括7個2000萬元頭獎獎金、10個賓士休旅車二獎以及850個100萬元三獎獎金。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春亮彩券行」分享,店內的「招財貓」不斷給顧客帶來好財運,目前已連續2年刮中百萬獎金!
    2023/01/23 08:59
  • 控鄰居打麻將太吵!女3度狂按電鈴抗議 反被告滋擾

    過年放假,親朋好友齊聚,常常會摸兩圈麻將!不過台南有一名女子控訴鄰居家有打麻將噪音,狂按3次門鈴,鄰居覺得莫名其妙,因為家裡根本沒在玩麻將,女子丈夫也說從沒聽過麻將聲,最後女子被挨罰2千元。警方跟律師都說,噪音太吵可以先蒐證,可向警察機關或環保局檢舉。
    2023/01/22 21:35
  • 過年上演方城之戰!這些禁忌千萬別鐵齒 誤觸恐輸到脫褲

    今(2023)年農曆春節有10天假期,是近10年來最多的一年,民眾返鄉與家人團聚,除了有出遊計畫外,也有人會利用這段期間,和許久不見的三五好友或親戚朋友聚會碰面,甚至來一場「方城之戰」。上了牌桌,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贏家,不過打牌過程中,多少還是會有些禁忌,民眾盡量避免,避免衰運纏身一路輸到底,那就傷心、傷身又傷財。
    2023/01/22 19:00
  • 專訪/鍾欣凌親揭過年打牌贏錢秘招 床上1禁忌恐輸錢

    金鐘影后鍾欣凌與《我的婆婆》班底再度合體,演出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與全台民眾歡慶農曆新年,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提到自己以往的過年開運秘方,她笑說自己雖然沒有打麻將,但還是多少知道要如何開運:「如果有人在你家打牌的話,你的床上不能放東西,要乾乾淨淨的,當天才會贏錢。」
    2023/01/22 12:04
  • 過年打麻將別太嗨!醫籲當心罹患「春節疼痛症候群」

    長達10天的春節假期即將來臨,大掃除、打麻將、玩手機等事情都是在春節間常會進行的活動。醫師提醒,過年間過度使用肌肉,恐造成各種不同程度的肌肉傷害,形成「春節疼痛症候群」要適度休息,保持正確坐姿,才能避免在長假間肌肉痛到要掛急診的窘境。
    2023/01/21 15:31
  • 手氣太旺!男歌手打麻將狂自摸 岳父坐對家輸錢尷尬了

    歌手李晉瑋去(2022)年推出專輯《What’s Your Story?》,更和李李仁合作新歌〈不在乎〉,同時也跨界當起YouTuber,拍攝一系列《瑋~李今天要做什麼?》趣味短片。最近他帶著妻兒返鄉過年,但3人接連重感冒,他和家人商量後,決定在餐廳另開「重感冒年菜區」,和家人另類圍爐。
    2023/01/21 14:30
  • 外送員頂寒風送餐 女客給「超狂小費」他嗨翻:我愛過年

    今(20)日是小年夜,許多人都已回家和家人團圓,但仍有外送員在冷天辛勤接單,滿足大家「不想自己煮」的願望。一名外送員就分享,今天跑了許多單,收到客人給的春節大紅包,打開後竟發現裡面躺著2張白花花的鈔票,讓他相當感激,除了和客戶道謝之外,也嗨翻大喊:「我愛過年!」
    2023/01/20 20:51
  • 大陸首屆麻將公開賽3月登場 吸引2百萬人註冊

    中國疫情未散之際,首屆中國麻將公開賽宣布3月開打,總獎金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40萬元),雖然需獲得業餘6段才能取得參賽資格,但已吸引逾200萬人註冊成為「麻將運動員」。
    2023/01/19 15:48
  • 人妻愛賭輸光錢 喊肉償賭債「我又不吃虧」尪氣炸

    「打麻將」是不少人的消遣娛樂之一,但有些人沉迷過頭,反而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好賭成性,不顧已婚和人母身分,時常出外打麻將,而且一打就是通宵夜不歸宿,直接把孩子丟在家裡不管。丈夫起初一直忍讓,等待妻子回頭,後來去到麻將館,看到令他氣憤的一幕,而且對方提出離譜要求,氣得男方嗆聲離婚。
    2023/01/18 21:43
  • 過年在家玩麻將、骰子 警:有抽頭金恐觸法

    快過年了,親友團聚在一起,難免會打牌,小賭怡情,除了留意音量,避免太大聲吵到鄰居,警方表示,不論是打麻將或玩骰子,只要有抽頭等營利行為,都可能觸犯刑法賭博罪或社維法。
    2023/01/18 19:04
  • 不藏了!蕭敬騰無預警告白最愛的女人 親密貼臉照曝光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17)晚受邀出席企業尾牙演出,在席開千桌的萬人現場獻唱8首好歌,讓台下觀眾尖叫聲不斷,他開心表示:「今天的任務就是要讓大家 High 起來,讓大家準備迎接一個好年,很開心可以來到緯創的尾牙感受熱鬧的氣氛,太好玩了!」演出結束後,他立刻趕回家陪好久不見的爸媽打麻將,更在今(18)日凌晨12點準時為媽媽慶生。
    2023/01/18 14:02
  • 過年買彩券有訣竅!專家授「4秘招」 這時間下注必中獎

    不少民眾會在春節期間試試手氣,有的人會在家中與親朋好友打打麻將,有的人則會前往彩券行購買樂透、刮刮樂。對此,知名命理老師蔡滕就分享了「提升財運」的秘招,只要穿對顏色的服裝、掌握正確的下注時間,就能有效提升中獎機率。
    2023/01/18 11:26
  • 千萬BMW卡路中「駕駛沒反應」 警消急破窗…結局傻眼

    今(16)日上午11時許,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上,一輛價值千萬的BMW i8跑車卡在慢車道,且「駕駛沒反應」、怎麼叫也叫不醒,警消立即破窗將人救出,此時駕駛才一臉茫然表示,自己前一晚因熬夜太累不慎睡著,虛驚一場。
    2023/01/16 17:27
  • 過年熬夜眼睛超乾!中醫授「3茶飲+2絕招」拯救乾眼症

    過年跟家人朋友聚會、熬夜麻將,隔天起床最常出現眼睛乾澀的問題,甚至嚴重會誘發乾眼症。乾眼症是現代人極為常見的疾病,症狀不只眼睛乾澀,眼皮沉重、有異物感都可能是乾眼症的表現。中醫師吳宛容分享,飲用中藥材泡成的茶飲,以及眼部熱敷及按摩,有助解救眼睛。
    2023/01/16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