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打鬥 結果共507筆

  • 真人《幽遊白書》2場面太神! 日網驚呼「太逼真」:一定要看!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改編成真人連續劇,昨(15)天已在Netflix正式上線,不過許多觀眾看完後褒貶不一,有的人覺得「牡丹」的選角太不還原,也有人認為只拍5集實在不夠看。不過日本網友則指出《幽遊白書》的兩場戲「絕對必看」,還稱讚主角幽助的打鬥戲設計得相當精彩。
    2023/12/15 18:51
  • 彭于晏拍戲出意外爆血!玻璃碎片當頭淋下 肉身遭酒櫃狠砸

    由劉德華監製、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飾演網絡毒品調查科警司,角色智勇多謀,文武雙全,也疾惡如仇,除了跟多位影帝,包括劉德華、林家棟及任達華等人有多場對手戲,一起大飆演技之外,更有不少驚險的動作場面讓他發揮,甚至在一場酒窖打鬥戲中,以肉身被酒櫃狠砸,不小心被玻璃割傷了手,但他非但不介意流血,還笑咪咪的安慰工作人員,繼續拍攝。
    2023/12/13 07:17
  • 快訊/高雄女子橫臥豪宅區馬路亡 路面大片血跡

    今(9)日上午8時32分高雄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約45歲的女子疑似墜樓身亡,橫臥在鼓山區龍德路附近豪宅區的地面上,路旁留下一大片血跡,發現女子已明顯死亡、無呼吸心跳,警方到場初步調查,該女子服裝服裝完整且現場未有打鬥痕跡,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目前正追查女子身分與死因。
    2023/12/09 09:57
  • 汐止雙屍命案!31歲夫妻「割喉陳屍浴室」 家人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汐止區今(3)日下午3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的雙屍命案。據了解,家人因聯繫不上住在樓上的31歲夫妻檔,於是便上門查探究竟,沒想到意外發現2人疑似持刀割喉,雙雙陳屍於浴室內。警方獲報到場後,確認2人皆明顯死亡,但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故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與案發經過,仍有待檢察官相驗遺體後,才可釐清。
    2023/12/03 19:11
  • 男星驚爆遭「包圍毆打」昏迷!激烈衝突場面曝光 他挺身救援

    J.Sheon與同理Zunya日前為《美食無間》演唱片頭曲〈萬餓城市〉,MV巧妙利用「餓」與「惡」兩字,描繪當一群飢渴的人面對滿桌的美食,每個人為了求生存而演變成的一場「飢餓遊戲」,兩位歌手變身武打明星,獻出首次打鬥戲,尤其J.Sheon的打鬥戲份特別多,即使身穿「吊嘎」仍讓他滿頭大汗,雖然是第一次挑戰,成果卻讓人十分驚豔。
    2023/11/30 13:30
  • 台男入住泰旅館遇害 手腳反綁疑遭下藥

    泰國曼谷一間旅館發生凶殺案,死者是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被人發現陳屍房內,手腳被捆綁,屋內有打鬥痕跡,泰國警方追查,死者入住後,分別有兩名泰籍女子,和兩名外國男子找過他,這些訪客目前下落不明。外交部遭質疑通報慢半拍,對此回應,接獲消息後立即通知家屬,並提供相關協助。
    2023/11/17 13:17
  • 又叫我跑腿!不滿友使喚 持球棒、辣椒水攻擊

    花蓮市中正路上,15日凌晨,發生打鬥事件,31歲林姓男子常常被朋友叫去買東西,怨氣累積久了,這回又叫他跑腿終於爆炸,拿出預藏好的武器瘋狂追打,不只球棒連辣椒水都掏出來,警方到場依現行犯逮捕,並在嫌犯車內找到很多具有殺傷力物品。
    2023/11/16 18:51
  • 想撩我女友!不滿醉男搭訕 店外爆衝突

    桃園中壢區中正路上,一家泰國餐廳外,11日晚上5點多,有人在這上演打鬥戲碼,一名28歲泰籍男子吃飯到一半,看到隔壁桌的女生很漂亮,上前搭訕,對方男友發現,到店外理論,只是雙方都有喝酒,越吵越兇,民眾嚇得趕緊報警。
    2023/11/13 18:06
  • 快訊/高雄校園男大生倒臥廁所 已無明顯呼吸心跳

    高雄市三民區一所大學,今(10)日上午7時許驚傳有男子倒臥在廁所旁,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生命跡象。初步調查,死者是21歲的男大生,身體並無外傷,現場也無打鬥凌亂跡象,初步排除人為等外力因素介入,至於詳細死因仍待報請檢察官刑事相驗後確認。
    2023/11/10 09:33
  • 在關公面前打成這樣!出巡繞境神轎碰撞 爆全武行

    高雄梓官區有宮廟繞    境活動,其中兩頂神轎碰撞,其中一方人馬,心生不滿,起口角衝突又動手打對方,甚至拿起轎棍企圖攻擊,還好被旁人勸阻,驚動警方到場處理,周邊也加強取締,光無照闖紅燈等交通違規,就抓了80件,還有騎士雙載,沒戴安全帽,被攔查跑給警察追。
    2023/11/08 19:41
  •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2023/11/07 13:55
  • 不輸新田真劍佑!BL劇男星扮《航海王》索隆 大肌撐爆衣服

    三立VBL《保留席位》男主角黃丞邦首次參加萬聖節裝扮,高度還原真人版《航海王》中由新田真劍佑飾演的索隆。黃丞邦表示:「我自己有在練武術上動作課,看到真人版索隆的劍術打鬥戲覺得很帥,尤其揮刀時的男人味大爆發。所以朋友說要舉辦萬聖節聚會時,第一次讓我激起扮裝角色的想法。」他仔細研究劇中造型做功課後,請髮型師從日本買染色髮臘做出藍綠色髮型,量身訂製的服裝花了十天製作。為了更貼近角色的精壯身材,黃丞邦更用一個月時間增重五公斤以加強健身,著重練二頭肌和胸肌,以強調出真人版索隆令人稱羨的上臂肌肉。
    2023/10/31 12:09
  • 詭!日中年男與少女陳屍札幌旅館 「沒打鬥痕跡、第三人」警調查中

    日本北海道今年7月初,發生一起駭人的旅館無頭男屍命案,隔了將近4個月,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一間旅館,今(30)日上午當地時間11時許,發現有1男1女倒臥客房當中。警方指出,到場時2人已明顯死亡,遺體上沒有傷痕,房內也並無打鬥痕跡,調閱監視器畫面,也沒發現第三者介入可能。不過,警方並未定調本案為輕生,仍正慎重調查當中。
    2023/10/30 22:50
  • 打119通報疾病 三合院驚見女移工陳屍 雙手遭綁

    雲林西螺一間三合院,日前有人通報119,有民眾生病,但消防隊員到場後,卻發現一名印尼籍女子,雙手遭綑綁,已經明顯死亡,但屋內的人都已經跑光,警方到場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女子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疑似是逃逸移工擔心被抓,才會報案後才通通逃離現場,為什麼雙手被綑綁,民俗專家解釋,這應該是當地習俗,要讓客死他鄉的人能安穩回到故鄉。
    2023/10/18 19:01
  • 新竹同性情侶吵架互毆!未消氣分房睡 隔天男友竟離奇死亡

    新竹縣竹東鎮4日驚傳一起離奇死亡案件,張姓男子與30歲同性伴侶何男2人平時同居,疑似因細故發生爭吵,在住處發生肢體衝突,2人一起晚餐後分房睡,但張男隔日起床後發現何男遲遲未出房門,進房後發現他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未發現打鬥痕跡及致命傷,詳細死因將於12日解剖釐清。
    2023/10/09 17:43
  • 無打鬥或闖入痕跡!美國空姐「嘴塞襪子」詭異陳屍飯店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1名女性空服員本周被發現陳屍在機場附近的飯店內,且死狀詭異、屍體被發現是嘴中竟「塞著襪子」,警方展開調查後也未發現任何闖入或打鬥的痕跡,不過有發現1個密封藥瓶,目前這名女空服員的死因仍待釐清,調查也持續進行中。
    2023/09/27 17:53
  • 《浴血任務4》打造大銀幕動作奇觀 連傑森史塔森都驚呆

    全球賣座超過240億票房紀錄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昨日上映雖隔天適逢補班日,但上映首日仍毫無懸念登頂全台票房冠軍,同時也稱霸北美票房,空降台美票房雙料冠軍!不僅票房表現告捷,看過《浴血任務4》的觀眾都表示這集打滿炸滿爽度更勝前作,非常紓壓,「爽度極佳的動作片,傑森史塔森一路殺,看得非常過癮,絕無冷場」,「傑森史塔森帥炸,爽片一枚」、「打鬥比以前更爽了!拳拳到肉非常好看」、「梅根超辣」「這就是硬派男人所需要動作情懷浪漫!」
    2023/09/23 16:59
  • 有神獸! 大雪山遇「獨角獸」與登山客對看 原來是「牠」

    山友日前在大雪山林道,巧遇山坡旁一隻野生動物望著他們,雙方對看許久也拍下照片,事後仔細看照片卻發現,這隻野生動物頭頂有一隻角,是獨角獸嗎?傳說中的獨角神獸?經林業保育署台中分署確認,是一隻台灣野山羊。照理說應該牠有一對角,這隻「獨角獸」有可能是打鬥,或者感染,斷了一隻角。
    2023/09/21 17:16
  • 張鈞甯被狂毆「白眼翻到極致」 黃鐙輝挑釁彈舌:跟他學的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查無此心》,好口碑帶動電影氣勢,第二週票房穩定成長,目前全台票房突破1100萬,還有粉絲喜歡到十刷,而片尾張鈞甯和大魔王打鬥戲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被狂毆、掐脖,有粉絲大讚:「白眼怎能翻得那麼好!」張鈞甯則透露:「那場戲為了在鏡頭前看起來更逼真,我還沒被掐脖子之前就開始停止呼吸。」完全是用生命在演戲。
    2023/09/21 11:27
  • 土城河堤運動見濃煙傳出 民眾驚見1具男焦屍

    新北市土城區今(17)日上午7時許,在擺接堡路河堤靠近抽水站附近,有民眾發現陣陣濃煙傳出,疑似有人在焚燒物品,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準備滅火時,赫然發現竟是一具男屍,立即將現場拉起封鎖線,但經警方採證後並未發現有打鬥、拖行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嫌疑,正在進一步釐清身分。
    2023/09/17 10:58
  • 替友喬事喬不好!校門口堵夜校生 彰化少年安全帽K人打群架

    本月13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青少年鬥毆的案件,一群少年在一處高中前打群架,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並立即報警處理,鹿港警方到場後,發現已停止打鬥情形,並詢問還在現場的2名少年,疑似因為「替朋友喬事」引發不滿,進而與另一方起口角衝突打鬥,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畫面,將鬧事的少年們移送法辦。
    2023/09/16 10:04
  • 「家門半開」趁隙闖入!高雄夫妻遭砍慘死 夫疑睡夢中遇害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社區,今(15)日上午7時許發生駭人命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鄰居太吵,闖入屋內後持刀殺害羅姓夫妻,導致2人全身多處刀傷,明顯死亡。檢警發現夫婦兩人手部、腹部多處刀傷,現場雖然血跡斑斑卻無打鬥痕跡,懷疑吳嫌是趁著學童準備出門時,家門半開的狀態闖入行兇,2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遇害。
    2023/09/15 15:08
  • 新北男住摩鐵竟裸身陳屍浴缸 警查「疑有傳播妹上門」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昨(13)日下午獨自前往中和區一間摩鐵入住,之後還找來一名疑似傳播妹的女子同歡,但女方離開後,劉姓男子仍未退房,直到今(14)日時間到了員工聯繫不上,才緊急前往房間查看,這才驚覺劉姓男子全身赤裸陳屍浴室內浴缸。警方獲報後於現場採證,確認無打鬥痕跡,但於房內發現不少藥袋,後續將相驗遺體並釐清確切死因,同時也將盡快通知該名傳播妹前來訊問。
    2023/09/14 16:23
  • 真人版《航海王》穿幫被捉包 索隆名刀折成「和道L文字」

    人氣動漫《航海王》最近在Netflix(網飛)推出真人版影集,雖然先前在選角部分引發一些討論,但近期觀後佳評如潮。而1日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影集在一段打鬥場景,角色索隆招牌三刀的「和道一文字」,在翻滾時被折成「L文字」,畫面被網友擷取下來,引發熱議。
    2023/09/05 17:29
  • 高雄2死命案!他客廳詭死「陌生男躺身邊」 母伴屍不知:以為睡著

    高雄某透天民宅27日晚間驚傳2死命案,晚間9時許由民眾通報,稱返家後見到哥哥與陌生男子倒臥客廳,本以為兩人只是喝醉,上前多次呼叫卻未得到回應,才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趕忙報警處理;警方趕抵後確認無打鬥痕跡,詳情仍在調查中。據悉,死者母親全程在家,期間無人在家,供稱「以為兩人只是喝多睡著」。
    2023/08/28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