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打零工 結果共493筆

  • 鳳山銀樓搶案偵破嫌犯打零工缺錢 變裝行搶還徒步設斷點

    高雄鳳山27日晚上八點多.發生的一起銀樓搶案,警方經過追查,逮捕到39歲的鍾姓嫌犯,不過搶走的三項金飾,其中兩項遭到變賣,只剩下一條金項鍊,他供稱,因為打零工,收入不穩定才會鋌而走險,但由於他逃逸時,刻意變裝,而且全程徒步,鑽進巷弄及公園製造斷點,一度增加警方的追緝難度。
    2022/10/30 12:56
  • 「伸腳踢騎士」醉男搶雙刀 砍車嚇壞一家4口

    追蹤這名雙刀醉男,警方查出他是一名36歲蘇姓男子,台南人打零工維生,還有騎士拍到,蘇姓男子闖民宅搶菜刀,無差別攻擊路人,霸佔超商前,還在路上隨機對路過機車騎士,伸腳亂踢。
    2022/10/11 20:56
  • 女工遇職災斷臂!家境陷入困境 嘆:生兒計畫「想都不敢想」

    台南麻豆一間砂石場,今年6月底發生工安意外,37歲的女工李秀蘭,左手遭機器捲入當場遭絞斷,緊急送醫後,手雖然接了回來,生活卻陷入愁雲慘霧,本來就打零工的丈夫為了照顧李秀蘭,只能辭掉工作,家庭頓失經濟來源,本來有生孩子的計畫,現在連想都不敢想。事後查出,李秀蘭的雇主並未給她加保勞保,雙方兩次協商都破局,未來將走法律途徑解決。
    2022/10/04 12:51
  • 偷虎爺錢母想發財! 竊嫌跑6小時遭警逮

    高雄有竊嫌長期打零工維生,竟然異想天開偷虎爺聚寶盆裡的錢母,想藉此發財,不過偷竊過程全被拍下,警方在短短6小時內,就將人逮捕。
    2022/09/14 13:03
  • 剛好遇見你!警赴通緝犯老家巧遇 想跑遭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蘇姓通緝犯,先前因涉及毒品案未前往法院開庭遭發布通緝,四處躲警察、打零工,連家都不敢回。日前他正打算回汐止老家看看父母,沒想到碰上員警查訪,嚇得拔腿就跑,員警見狀馬上追了過去,雙方追逐一百多公尺後,蘇姓通緝犯先行體力不支。警方正準備靠近將人上銬時,他竟還想趁機脫逃,馬上被噴灑辣椒水,控制行動後逮捕。
    2022/09/10 14:23
  • 日圓越來越薄!貶破144再創24年新低

    日圓持續受美國貨幣政策影響,匯率跌破144兌1美元,再次寫下24年來最低。日圓自去年底,至今下跌約20%,換算金額為28日圓;金融專家認為,匯率會再探底。而日本物價高漲,薪資卻衰退,民眾搶打零工賺錢;一間媒合網表示,今年登錄人數是去年2倍,其中4成是擁有正職的企業員工。
    2022/09/07 19:55
  • 照顧無腦症女兒11年!父「賣房打零工」悲痛喊:只要孩長大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彰化一名彭姓父親為了照顧一出生就被醫生判定為先天性空腦症(無腦症)的植物人女兒,不只每天累到難以入睡,甚至為了籌出醫療費用,甘願賣掉房子照顧10幾年,如今打零工成了低收入戶,但對他來說只要女兒平安長大就好。如今女兒11歲了,是他今年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2022/08/11 16:21
  • 在兩個世界虛實擺渡 法作家臥底「清潔工」窺探底層

    近來一部講述法國社會階層的的電影受到矚目,這部電影改編自2010年,轟動法國的紀實報導文學;為了真實描寫,一名女作家隱藏身分,拋下一切到陌生城市,展開一場「失業勞工」體驗,她真的把自己投入清潔工作,將親身遭遇寫成了書。法國金獎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在電影中化身臥底清潔員,掃廁所、刷馬桶,打零工、領著最低工資,片中不見法國電影常見的漂亮街景,而是將社會底層辛酸,真實呈現。
    2022/07/22 19:49
  • 移工逃走中!越南男酒駕拒檢 緊張過度「挫褲底」

    30歲的越南籍黎姓男子,約一年多前來台中工作,簽證過期後就成了逃逸移工,流竄在各縣市打零工,昨(13)日凌晨他酒後騎機車上路,遇到員警攔查拒檢逃逸,過程中不慎摔車,還鑽進路邊轎車車底躲藏,最後還是被員警揪出上銬,沒想到因太過緊張,直接「挫屎」在褲裡。警方先給他大垃圾袋套住下半身,回警局盥洗後酒測,酒精濃度達0.71毫克,依法將其移送地檢署、移民署專勤隊偵辦。
    2022/07/14 10:09
  • 通緝犯靠「打零工、守法規」躲警22年 結果暱稱出賣他

    22年前因毒品案而遭屏東地院通緝的51歲陳姓男子,為了躲避追捕,不僅北上展開逃亡生涯,而且四處打零工維生,且都以謊報哥哥身分的手段蒙騙過關。日前陳男開車外出時遇上盤查,陳男故技重施,沒想到細心的警員要求檢查陳男的手機,打開通訊軟體後發現陳男的暱稱,當場識破其謊報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7/09 14:30
  • 失聯移工又逾期居留!見巡邏警心虛 停車狂奔秒遭逮

    越南籍團姓移工2019年來台工作後,沒多久時間就從雇主住家逃跑,因此被通報失聯。這兩年他四處打零工賺生活費,但因為居留證也過期了,因此小心翼翼躲避查緝。日前團姓移工於北市南港區下班後,搭乘白牌車準備回家,途中遇上巡邏員警經過,他因心虛要求駕駛緊急煞停,之後下車拔腿狂奔,員警見狀立刻追上前將人逮捕。
    2022/07/08 12:36
  • 未來只能吃土! 因應高通膨+經濟衰退民眾省錢錙銖必較

    全球高物價時代來臨,增加的房貸利息和食物交通費用排擠支出,導致奢侈品、外食與藝文體育活動的消費力降低,對企業獲利以及經濟成長動能形成一大打擊。美國有項調查指出,超過8成的美國人為了省開支,被迫大砍旅遊預算,甚至開始戒菸、改去折扣用品店採購,或者改買量販超市的自有品牌商品,這項調查也顯示,有愈來愈多人必須打零工賺取額外收入,自己煮咖啡、並且減少去美容院的次數,生活各方面都開始走節儉風。
    2022/07/05 23:07
  • 吳慷仁全身黑「馬國打零工」 爆瘦8公斤現況曝光

    由吳慷仁主演、李心潔監製的新片《富都青年》在今(3)日於馬來西亞殺青,吳慷仁在片中飾演啞巴哥哥,在菜市場當搬運工,陳澤耀飾演個性衝動的弟弟,不甘向命運低頭,暗地進行違法販賣假證件的交易,一心想賺錢帶哥哥吳慷仁離開又臭又髒的菜市場。吳慷仁狂瘦8公斤之外,被問到如何離開黑暗角色,她笑說是靠李心潔帶來的巧克力蛋糕。
    2022/07/03 20:06
  • 鼻酸!彰化3兄弟「餓皮包骨」 導演批:社會安全網缺角

    彰化縣和美鎮好修里一戶葉姓3兄弟相依為命,平時靠打零工,每月領取3000元身障補助,因沒錢吃飯,長期饑餓瘦到只皮包骨、全身虛脫,3人皆送往醫院搶救,令人不捨;震撼畫面曝光,也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導演、副總統賴清德辦公室主任陳文彬就批,會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社會安全網缺了4個角,他直言若只是針對個案進行補助,難保不會在社會的其他角落再度上演。
    2022/06/18 23:11
  • 男半夜砸車窗竊財物 4天10多名車主受害

    一名53歲的張姓男子,日前在桃園龍潭還有新竹關西、橫山一帶,趁著半夜砸破轎車車窗,再鑽入竊取財物,短短4天,就有10多名車主受害,根據警方了解,他平常打零工為生,因為疫情影響到生計,才會起歹念,偷東西變賣換錢,不過生活困境還沒解決,恐怕就得先吃上牢飯。
    2022/06/18 15:06
  • 彰化悲慘3兄弟骨瘦如柴 4小時內3人全送醫

    彰化和美葉家3兄弟平常相依為命,常常三餐不濟,老三瘦骨如柴狀態不好送醫,議員跟里長到場關心,才發現老大跟老二也因為服藥過量有就醫需求,一天四小時內三兄弟通通送醫。
    2022/06/18 14:27
  • 月賺3千!彰化3兄弟「餓皮包骨」癱地 撐1口氣悲喊:吃飯

    1家3口險死!彰化縣和美鎮好修里一戶葉姓3兄弟相依為命,只能靠著打零工,每月領取3000元身障補助,常常沒有錢吃飯,長期饑餓導致骨瘦如柴。接連壓力使得老大、老二服藥過量,以及全身虛脫的老三全送往醫院搶救,耗盡4小時、3輛救護才救援成功。
    2022/06/18 10:44
  • 夫妻確診不通報打零工苦撐 4寶媽嘆:再隔離家就垮了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尤其確診人數每天都在好幾萬,不少人都被隔離,有些人因此生計受到影響。一名35歲的4寶媽感嘆,她和丈夫及孩子們相繼確診,導致夫妻倆瞬間零收入,現實壓力逼得他們不敢往上通報,更直言「再不出門工作就真的沒錢了,家就要垮了」,讓人十分同情他們一家遭遇。
    2022/05/31 18:25
  • 扯!鎖定「營業前」賊闖多家店 偷遍整條街

    台北市南港最近多家店遭竊,小偷手法都是趁店家無人看管時,偷走員工包包,半個小時內就得手兩起。警方調查這名竊嫌過去曾犯下多起搶奪、竊盜案件,光是前科就有62筆,他辯稱出獄後打零工維生,無法應付開銷,才會偷錢度日。
    2022/05/14 12:47
  • 逃逸菲籍移工見警拔腿跑 菜鳥女警擒拿術壓制活逮

    這個月11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從2017年就來台灣工作的36歲的菲律賓籍男性移工,去年十月因為覺得雇主給得待遇不夠他花用,逃逸後便四處打零工,躲了將近大半年,卻遇上「菜鳥女警」被逮。警方發現他形跡可疑,正準備要上前關心時,他卻拔腿狂奔,反倒被女警用擒拿術壓制。
    2022/03/16 11:49
  • 18歲工人送便當給同事 失足墜地頭顱破裂不治

    苗栗泰安苗62線一處道路復建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名18歲吳姓工人,幫同事送餐,不幸摔落邊坡,當場頭顱破裂,送醫不治,根據了解這名工人高一就輟學,帶著女友到處打零工,卻不幸遇到意外。
    2022/03/10 14:24
  • 妹偷錢逃家包養「軟飯王」獻初夜!親哥氣炸 網勸快報警

    現今社會不時聽到有富婆包養小白臉的案例,通常這些女性財力雄厚到一定程度。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年僅17歲的妹妹,日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個男生,沒想到才見面第一天就被對方拐跑不回家,甚至事後還偷家裡的錢離家出走,把錢拿來養對方。家人得知真相後超傻眼,男網友們也詢問網友,究竟要用什麼方式,才能讓妹妹離開這個軟飯男。
    2022/02/12 06:15
  • 陸父為失蹤兒北漂 「兒子爸爸確診了,快回家」

    北京確診者的疫調,無意間暴露出,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小老百姓辛苦的一面,一位到北京尋找失蹤兒的父親,為了應付北京龐大的生活開銷,竟然14天內在28處打零工,如今確診了,他最大的希望不是趕快康復,而是發微信朋友圈,告訴失蹤的兒子,爸爸確診了,你趕快回家!讓不少網友哭紅了眼。
    2022/01/21 13:47
  • 逆子!31歲男當啃老族 討10萬元遭母拒縱火燒屋

    台南法華街一間公寓的頂樓幾天前發生火災,沒有人員傷亡,現在調查出是人為縱火,嫌犯是啃老族,31歲不務正業,打零工沒錢就跟媽媽要錢,最近要跟母親討10萬元被拒絕,竟然到媽媽跟舅舅住的公寓,放火燒房子,事後逃到台北想投靠親戚被拒於門外,躲了一星期又回台南,被警方逮捕。
    2022/01/11 13:48
  • 獨子亡幫還債2百萬 婦洗碗10年籌錢:我說話算數!

    能夠安享晚年是莫大福氣,不過一名婦人在10年前痛失獨子,兒子死後留下200萬元新台幣債務沒人處理,然而才剛喪子的夫婦決定打零工替亡子還債。豈料幾年後,婦人老伴同樣撒手人寰,留下她1人單打獨鬥,辛苦的她甚至1天要洗掉餐廳內近千個碗。如今堅持有了回報,婦人成功清償債務。
    2022/01/11 0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