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打造 結果共10,000筆

  • 百老匯金牌製作人 打造新版西貢小姐

    由百老匯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打造,音樂劇《西貢小姐》全新版本五、六月將首次和台灣劇迷見面,匯集全球42位優秀演員,講述越戰時代悲劇愛情故事。
    2024/03/20 22:17
  • 輝達超級晶片亮相! 鴻海、緯創等台廠搶佔商機

    輝達年會公布超級晶片,還將為AI打造數據中心,台灣廠商將是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包括鴻海、緯創、台達等台灣公司,都積極在軟硬體加速佈局,搶佔這一年高達2500億美元的商機。
    2024/03/20 19:03
  • 就等油王出手 沙國主權基金擬砸1.2兆投資AI

    在全球人工智慧熱潮襲捲之際,據《紐約時報》報導,「油王」沙烏地阿拉伯亦有計劃,打造一個擁有40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2763億元)的專屬基金,專注於人工智慧領域的投資,以加快新科技發展進程,同時挖掘潛力股企業。相關報導指出,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IF)的代表,近期已與美國多間風險投資公司和金融機構,就可能的未來合作關係展開討論。但對於新基金或投資的傳聞,沙國公共投資基金與相關公司至今都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4/03/20 17:43
  • 賓利創史上第二高獲利 受惠頂級客群願多掏百萬「客製化」愛車

    豪華轎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3年創下歷史第二高的年度獲利,主要靠著七成富豪買家,願意花大錢選購定製項目,從木質飾條到特製塗裝等,幫助該品牌獲得更多利潤。外媒引述品牌聲明指出,有些車主甚至為了定製更多附加功能,讓他們的豪車身價足足翻了一倍以上。執行長霍馬克坦言,這些客製化的支出金額,往往都會讓人「瞠目結舌」,「以前可能只有一個來自汶萊的買家會這樣做,現在則有一小部分的車主,都想特製化自己的豪車,而我們也積極地替他們,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專屬名車。」
    2024/03/20 13:55
  • 新光保全SKS 以AI推動城市營運 展現智慧城市創新科技應用

    新光保全SKS(以下簡稱新保)參與2024智慧城市展,以「AI技術推動城市營運」為主軸, 打造智慧交通、智慧照護、智慧建築、智慧管理等4大展區,透過情境展示,融合人工智能(AI)、物聯網(IoT)以及雲平台技術,結合創新的商業模式,提供縣市政府以及企業提供智慧式營運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將保全服務延伸至社區群體。
    2024/03/19 17:35
  • 億級網紅Mr. Beast轉戰電視 打造競賽節目獎金1.5億創新高

    在YouTube上有2.45億訂閱戶的超級網紅「野獸先生」(Mr. Beast),與Prime Video宣佈一起打造全新的真人競賽節目,以美金500萬元(約1.5億台幣)的超高額獎金,超越了Netflix的《魷魚競賽真人挑戰賽》(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的美金456萬元,打算一決勝負。
    2024/03/19 17:25
  • 高手快看!3對3籃球奪冠送全隊赴美看NBA 林書緯領軍號召

    為了推廣街頭文化,今年首度舉辦「BE LIKE TIGER 3X3虎牌啤酒街頭籃球賽」,將在台北、台中、高雄盛大舉辦,晉級決賽的12支隊伍,可以登上今年七月啤酒廠商「Tiger Street 超熱派對」特別打造的大型舞台,在街頭人的見證下進行最終決戰,決賽總獎項價值高達50萬元,贏得冠軍的隊伍還能一圓所有籃球愛好者的夢想,啤酒商直接送全隊前進美國觀看NBA。
    2024/03/19 15:47
  • 王毅訪紐 紐外長憂台海緊張局勢日益升溫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訪問紐西蘭,18日會見紐西蘭總理與外長。王毅提出打造兩國戰略夥伴關係升級版,紐西蘭外長則透過聲明表示,對台海緊張局勢升溫,感到擔憂。
    2024/03/19 14:43
  • 鍾欣凌被婆婆刁難「屁都不敢放」 靠爆吃紓壓苦嘆:我超可憐

    公視、東森及LINE TV共同推出的家庭生活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將於5月4日首播,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鍾欣凌飾演的珍賀齋餅店大家長林彩香,這季竟迎來前所未有的大挑戰,不僅上頭有霸婆婆,下面還有個叛逆媳,讓她哀嚎「我超可憐的!」身為彩香四媳婦的黃姵嘉反而成為她的神隊友,助攻鍾欣凌成為好媳婦。
    2024/03/19 12:28
  • 輝達GTC大會推B200超級晶片 採台積電4奈米製程

    輝達GTC大會今天登場,執行長黃仁勳宣布推出代號Blackwell的新一代AI晶片,採用台積電4奈米製程技術打造,並以新晶片建構超級晶片,資深記者柏格烏克斯認為其實力至少2年內都難以追趕。
    2024/03/19 09:27
  • 成年人限定!跟韓國猛男狂歡開趴 《WILD WILD》5月連嗨9場

    千呼萬喚!韓國人氣音樂劇《WILD WILD》繼去(2023)年9月來台演出,好評如潮,現在正式宣布5月將在台北、高雄帶來共9場演出!本次以「After Party」為主題,更打造全新舞台跟18禁演出內容,就要帶女性粉絲們一起進入美好的派對時光,門票也即將在明(20)天開賣!
    2024/03/19 09:00
  • 搭太空船飛3萬公尺高空吃米其林二星餐點 每席要價千萬

    過去,「從太空俯瞰地球用餐」情景僅能在卡通及電影中看見,現在這個想法將轉化為現實。2星米其林餐廳「Alchemist」和豪華太空旅遊公司SpaceVIP宣布,將在 Space Perspective打造的世界首艘碳中和(carbon neutral)太空艙「海王星號太空船」(Spaceship Neptune)上,提供「平流層(stratospheric)用餐體驗。」乘客將登上海拔10萬英尺(約3萬公尺)高度,一邊從太空看地球日出。
    2024/03/18 18:20
  • 告五人宜蘭場落幕 齊發8千發煙火逼哭4萬朝聖粉絲

    被喻為天團接班人的樂團「告五人」,16和17日一連兩天在宜蘭運動公園開唱,不只打造煙火秀讓歌迷感動不已,還帶動宜蘭2億的觀光產值,讓粉絲大呼根本是宜蘭之光。
    2024/03/18 11:50
  • 俄推土豪版Vision Pro!18K金打造要價衝破百萬

    蘋果去年推出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並在今年2月於美國率先開賣,儘管要價3499美元起(約11萬新台幣),仍吸引眾多果迷爭相入手,近期有奢侈品牌「Caviar」推出18K金版本的Vision Pro,要價突破百萬,令人瞠目結舌。
    2024/03/18 10:15
  • 成功跳脫框架的斜槓人生 生麗國際榮譽顧問何鍾臨:「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22週年,以全國第13大傳直銷品牌之姿,創下業績連年成長輝煌紀錄。從台灣發跡到放眼國際,生麗國際專注於肌膚呵護與維持健康,也積極打造共好新生活型態,除了提供自由創業平台,更以業界首屈一指獎金福利制度,幫助眾多為夢想打拼的夥伴開啟斜槓人生。來自福建小鄉村的何鍾臨,就是在生麗成功翻轉命運的絕佳例子。
    2024/03/18 10:01
  • 鎖定全球潛在目標!SpaceX為美情報機構打造「間諜衛星網絡」

    路透社今天披露,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已與情報機透簽署機密合約,並將打造一個由數百顆間諜衛星組成的強大網絡。
    2024/03/17 08:38
  • 國際分析/低空經濟預估產值過萬億 打造天空之城各省搶先機

    最近在中國大陸,「低空經濟」成為最火熱的關鍵詞,官方預估,到了2030年,大陸的「低空經濟」規模可望達到2兆人民幣,成為另一個新階段的「萬億級」產業。儘管「低空經濟」前景看好,不過大陸專家也表示,無論是在基礎建設、供需兩端以及消費門檻上,還需要加大優化力度,才能將「低空經濟」真正融入社會生產與百姓生活中。
    2024/03/16 17:43
  • 金鐘女星高雄搶先看「7公尺櫻王」 DJ妖嬌朝聖美照連發

    「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登場,除集結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現場打造各式浪漫櫻花造景,昨(15)日梁舒涵、DJ妖嬌以及啦啦隊女神瑟七搶先開箱活動場域,身為在地高雄人的妖嬌開心直呼:「很興奮也很幸福!」
    2024/03/16 11:38
  • 快訊/孫耀威恩師病逝!鼻咽癌復發享年58歲 他悲喊:為什麼不等我

    知名音樂人何厚華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孫耀威等人寫歌,去年更替熊美玲一起打造台語專輯《一路平安》,以此紀念離世的音樂人林秋離。豈料今(15)日驚傳離世,享年58歲,震驚音樂圈。
    2024/03/15 09:25
  • 歷時6個月! 「台灣AI組曲」問世 聽丟丟銅仔、望春風創作

    現在AI也可以應用在音樂上,有基金會合作盧森堡的AI音樂製作公司,歷時六個月,靠像是《望春風》等台灣風格音樂訓練AI模型,打造出《台灣AI組曲》,今天(14日)正式發表。
    2024/03/14 19:28
  • 台中海線首座!清水國民運動中心上梁 估8月完工

    台中市府在海線打造「清水兒童暨國民運動中心」,今天(3/14)舉辦上梁典禮,這處運動中心面積達2萬3千多平方公尺,建築融合在地特色,走出來就是公園,還是一座綠建築,預計今年八月完工,市府希望在明年暑假就能開始營運。
    2024/03/14 19:19
  • 這款斜槓?工人開「改槍工作室」 被逮2次稱:我的興趣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非法改造槍枝的案件,36歲的呂姓男子因自身興趣,深深愛上改槍,還在宜蘭的住家打造一間「槍枝工作室」,已被宜蘭警方逮過一次,沒想到呂男還是繼續改造,台中市刑大獲報後,一舉攻破該工作室,將呂男再度逮捕,還表示「就是喜歡改槍」,自己就是將其移送法辦。
    2024/03/14 14:28
  • 國際客訪中支付難 增刷卡機仍不接受海外卡

    大陸冬季爆紅的旅遊地哈爾濱,在春季要維持熱度,把冰雕搬進室內,當地打造最大室內冰雪博物館。大陸旅遊市場積極要找回流失觀光客,宣布在景點、餐廳增設刷卡機的上海,實際許多店家根本沒裝,就算裝了海外信用卡同樣刷不過,成了大陸旅遊復甦痛點。今年大陸的郵輪市場期望能全面回歸,義大利最大郵輪集團MSC榮耀號,回歸上海母港,本周六要展開春季航程。
    2024/03/13 19:52
  • 不相信吧!Matzka預告減重10公斤當偶像 竟是為這件事

    Matzka即將於8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Matzka東遊記演唱會」,此場演唱會是他音樂生涯中的一大里程碑,第一次的個人大型演唱會讓Matzka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期待,很感謝這次的緣分,同時笑說台東的家人們說要準備組團來看,很感動,這次演唱會希望打造成一場有趣又獨特的聚會,邀請所有歌迷朋友一起來玩,一起享受一個絕對chill的夜晚。
    2024/03/13 19:10
  • Taste by Lexus x FRASSI 攜手打造摩登義式Fine Dining Lexus帶您領略車主限定極致饗

    Taste by Lexus車主高端餐飲活動,每年皆安排具代表性餐廳或星級主廚打造專屬頂級料理享受。2024年Lexus攜手去年2月甫開幕,旋即入選2024年台灣版星級指南的全新品牌餐廳FRASSI,邀請義大利鬼才主廚雅克柏.弗西 (Iacopo Frassi),為Lexus車主獻上專屬的摩登義式Fine Dining,打造匠心獨運的極致饗宴。
    2024/03/1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