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打轉 結果共338筆

  • 又是酒駕!自撞分隔島 轎車騰空翻滾近百米

    今天(6日)清晨1點多,台中文心南路上,發生轎車高速自撞後,整輛車騰空翻滾,並且打轉約莫一百公尺。40歲陳姓駕駛被救出後,意識還算清醒,但腿部受傷需要開刀住院。此外,他還有另一個大麻煩,因為他抽血,酒測值換算下來,高達1.243毫克。
    2019/05/06 09:20
  • 開運賺大錢! 2019年十二生肖如何提升事業運

    對於千里馬來說,伯樂就是最大的貴人,只是我的伯樂何時才會出現?為什麼總是無法得到長官主管的青睞?我已經很努力表現了!會做人,比會做事重要多了,真的嗎?是不是我的貴人運不佳,該如何提升?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在新書《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跟讀者分享,己亥豬年是60年出現一次的典型「過路財神年」,這一年中整個社會的氛圍都在繞著錢打轉,問題是,我努力做了,可小人還是這麼多!怎麼辦?2019年十二生肖如何保持職場上進可攻退可守的事業運。
    2019/04/06 11:00
  • 陸景區突颳塵捲風 吹翻氣墊床致2童死亡

    大陸河南3月31日下午,在商丘的萬畝梨園景區,突然颳起風力大約10級的塵捲風,這是一種類似龍捲風的自然現象。風勢強到把好幾個氣墊床都吹翻,有民眾拍下當時畫面,氣墊床不但在天空飄浮,還跟著黃沙在空中360度打轉,現場不斷傳出小孩的哭聲,宛如電影場景。根據官方統計,這起意外一共造成2名兒童死亡,1名重傷,另外還有17名兒童和2名成年人輕傷。
    2019/04/01 14:58
  • 今年財神「只是路過」 這樣擺設迎貴人又留財

    己亥豬年是60年出現一次的典型「過路財神年」,這一年中整個社會的氛圍都在繞著錢打轉。然而,如果方法與磁場不對,你和錢之間,就像兩塊同性的磁鐵碰撞一樣,只會愈追距離愈遠。如果你很想賺錢,如果你很想發財致富,只要願意執行,不需要花大錢,也不需要把住宅或辦公室搞得神秘兮兮,自然的元素,美觀的擺設,就可以開運,因為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認為「自然才是最好的風水」。
    2019/03/05 10:48
  • 從新加坡到河內!川金交手攻防戰全紀錄

    「川金二會」27、28兩天將在越南河內舉行。自從川普上台後,不斷和金正恩隔空互嗆,誰能料到兩人居然在去年六月上了談判桌,川普甚至曾經脫口而出,說和金正恩『戀愛』了,川金兩人的交手攻防圍著無核化打轉,金正恩指望解除制裁,川普則是主打外交實境大秀,以外交成就轉移國內話題,雙方各有盤算。
    2019/02/26 12:50
  • 雨天爆胎失控打轉 轎車中二高火燒車

    中二高苗栗路段,昨天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BMW轎車,疑似爆胎加上天雨路滑,失控打轉旋轉,擦撞前面大貨車,又自撞護欄,轎車燒成火球,還好駕駛及時逃出。
    2019/02/25 14:18
  • 藍營徵召參選總統? 韓國瑜:絕不可能!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午與韓國的水原市長簽訂締結友好城市盟約,對於上海台辦主任前來跟他會面的行程可能受阻一事,韓國瑜把砲口對準陸委會,要主委陳明通腦袋要打開;他也批評總統蔡英文及閣揆蘇貞昌,兩岸政治只在綠葉裡打轉,不見牡丹花;不過對於外傳國民黨將徵召他參選總統,由李佳芬遞補市長一事,韓國瑜則是斥為天方夜譚!
    2019/02/16 13:55
  • 以為飛碟降水中! 緬因州河面驚見「巨型冰盤」

    位於美國緬因州的桑普斯科特河(Presumpscot River)面上,近日出現不尋常的奇景,一個巨大半透明冰盤,直徑超過90公尺,不停在河面上打轉,民眾爭相圍觀拍照上傳到社群媒體,專家表示,過去也曾出現類似現象,但不曾看過這麼大片的冰盤。
    2019/01/17 16:35
  • 無照開車釀禍三死 3歲女童少年遭拋飛

    17歲的未婚小媽媽,帶著三歲女兒,跟朋友從苗栗到台中吃牛排後返家,女童給少年朋友抱著,駕駛變換車道打滑失控,自撞分隔島和小貨車擦撞,轎車打轉,女童和另一名乘客拋飛車外喪命,另一名乘客受困被救出,還是不治,造成三人死亡,駕駛無照開車。
    2018/12/09 22:41
  • 陳其邁撩妹標語掃街 撩到老婆手板被搶走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連續不斷掃街拜票,想出新招吸引年輕人,車隊一邊掃街時,他拿出撩妹標語紙板,「我的世界為你打轉」,果然就有年輕女市民,也拿出紙板回應他,而且經過老婆吳虹的診所時,夫妻也上演互丟標語的舉動,他說拿著標語撩妹還可以,但用說的會不好意思。
    2018/11/22 20:33
  • 假牙、垃圾袋政見口水戰 新北選民恐怕只能靠感覺走

    關心新北市選戰,上屆九合一選舉,藍營的票倉中永和流失不少票源,因為選前國民黨取消了年終慰問金,而今年大選藍營希望鞏固軍公教氣勢,但兩位候選人的政見狀況,最近繞著假牙和垃圾袋降價議題打轉,專家認為兩人都沒有打出亮眼政策,選民恐怕只能靠氛圍做決定。
    2018/10/31 23:14
  • 喊有牛頭馬面!男嗑藥跳車窗 對警喊救命

    男子吸毒後神智不清,跳車後還大喊救命!剛好兩名員警騎車巡邏經過,立刻上前關心,但男子情緒噪動,不斷揮手還原地打轉,甚至在員警要管束他時咬傷警方的手,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事後調查黃姓男子在家吸食安非他命,朋友載他回家突然情緒失控,不僅不斷在車內拍打置物箱,還當街跳車!
    2018/10/25 12:20
  • Uber疑未亮燈左轉撞直行車 乘客被拋出車外

    昨天深夜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六段和舊宗路口,發生一起Uber疑似提前左轉,撞上直行車的意外,結果因為撞擊力道太大,Uber原地打轉兩圈,女乘客還被甩出車外,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女駕駛也只受到輕傷。
    2018/10/25 10:13
  • 偷玩被媽媽責罵...2歲萌娃強忍淚水裝堅強

    實在好委屈!大陸一名萌娃「坤坤」近日跟著媽媽到外地旅遊,2歲的坤坤正處於好奇的年紀,趁著媽媽不注意偷玩吹風機,當場遭到媽媽的責罵,不過坤坤卻不哭不鬧,露出相當委屈的表情,淚珠不斷在眼眶裡打轉,讓媽媽瞬間心軟,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寶寶委屈,寶寶心裡苦啊!」
    2018/09/30 22:51
  • 玩滑翔傘誤觸高壓電! 情侶30公尺高空打轉墜地

    俄羅斯朱布加(Dzhubga)渡假村一對情侶日前在海灘玩滑翔傘時,不小心碰到高壓電線,2人觸電後失去平衡,雙雙從30公尺的高空中摔落,驚悚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據了解,21歲女子受到嚴重電擊,她的男友則是全身多處骨折,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2018/09/26 12:10
  • 潭美「腳麻」走不動!滯留原地打轉 是否侵台未確定

    中央氣象局表示,第24號颱風「潭美」已經在今(26)日凌晨22點減弱為中度颱風,預計將在週五、週六影響臺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由於今明2天依舊在導引氣流弱的區域,移速較慢,幾近滯留狀態在原地打轉,因此後續動態的不確定性仍大。
    2018/09/26 08:49
  • 中秋惡搞!他一秒變身「火焰陀螺」頭頂狂發射

    中秋連假朋友相聚,除了烤肉放鬆心情外,也有民眾喜歡放煙火玩,不過卻有民眾玩出新花招,他們將工地帽上黏上小盒裝的煙火並直接點燃,瞬間頭頂火光四射,還邊玩邊打轉,有如人肉陀螺,讓全場笑翻,不過其實這樣的動作很危險,民眾也呼籲,切勿模仿。  
    2018/09/23 09:44
  • 婆婆要房加她名…妻抱怨被夫賞巴掌 怒搶方向盤欲同亡

    重慶一對夫妻日前行駛在高速公路時發生口角,過程中男方還打了女方一巴掌,女方一氣之下,搶奪方向盤想同歸於盡。正在開車的老公見狀,嚇得急踩煞車,但車子原地打轉差點出車禍。事後警方調查,原來是婆婆要求小倆口新買的房子,必須加上她的名字,這讓妻子不斷地在路上抱怨,雙方一氣之下做出的衝動行為,所幸並無人因此傷亡。
    2018/08/27 17:07
  • 通過農路未減速 撞車險衝進土地公廟

    苗栗苑裡發生車禍意外,2部車經過路口時,因為當地是農田道路,沒有設立號誌,2部車都沒有減速通過,直接發生碰撞,其中一輛休旅車,失控撞進一旁土地公廟卡住,被撞轎車則是失控打轉180度後,撞上路邊護欄,差一點點就掉進一旁農田裡頭,雙方駕駛只有一人腳踝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18/07/10 19:04
  • 騎士揉眼撞路邊車 駕駛閃狗撞斷消防栓

    高雄市接連發生兩起自撞意外!先是凌晨1點多一名騎士因為眼睛進沙想去揉,結果一個不小心撞上路旁停放的廂型車。自摔倒地後小腿疑似骨折。接著2點多則是轎車駕駛為了閃避突然衝出馬路的狗狗,方向盤一打衝撞消防栓和電線杆,自己還打轉360度,幸好人沒受傷。
    2018/06/13 09:09
  • 快訊/4號颱艾維尼生成! 暫時對台無影響

    今年第4號颱風「艾維尼」在早上8點鐘已經正式形成了,這個輕度颱風距離鵝鑾鼻西方約1130公里,向北北西緩慢移動,在海南島附近,未來2、3天都在海南島及中國沿岸打轉,對台影響還是要視未來的路徑及強度來決定。
    2018/06/06 09:47
  • 載童還酒駕?轎車疑高速失控 彎道撞爛2車

    台中凌晨發生嚴重的自撞車禍,肇事駕駛疑似酒駕恍神,高速撞上路邊2輛轎車,誇張的是當時車內還載了一名5歲男童,也因為當時撞擊力道之大,整台車180度打轉,現場零件四散慘況有如剛打完仗般。
    2018/05/29 10:39
  • 男酒駕自撞彈飛「對向」車道 送醫昏迷搶救

    台62線快速公路在18日晚間11點多,一名男子酒駕自撞護欄,結果因為撞擊力道太大,車身直接反彈打轉了將近180度再撞上內線分隔島,而駕駛疑似是沒繫安全帶整個人被甩出車外,彈向對向車道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
    2018/05/19 13:04
  • 快幫救人!小黃失控撞護欄 卡國道路中央

    乘客沒繫安全帶,差點就遭彈飛車外!今天中午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小黃運將供稱當時一輛小轎車突然變換車道,為了閃避它失控撞上護欄,整輛車就在國道上打轉,幸好方車輛有保持安全距離沒有釀成追撞,只是小黃車上2名乘客當時疑似都沒繫上安全帶,撞擊當下差點就被甩出車外。
    2018/03/31 20:53
  • 誇張!地下道時速破百 駕駛追撞孕婦車

    駕駛酒駕釀成追撞,幸好被撞的孕婦送醫後沒大礙!桃園平鎮環南地下道3日晚間,一名徐姓駕駛酒後載著家人要回家,疑似不勝酒力,在地下道高速超車,失控追撞前方轎車造成其翻覆,懷孕4個月的婦人在車上尖叫,等到打轉的車輛停止,孕婦先生才連忙問「老婆還好嗎!」
    2018/03/04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