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打赤膊 結果共180筆

  • 菲律賓首屆「內褲路跑」 選手:視覺的饗宴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今天舉辦首屆「內褲路跑」,吸引將近1000名年輕人打赤膊參加,有人穿內褲、兜襠布或丁字褲出賽。菲律賓人多信仰天主教,社會風氣保守,這種場面相當罕見。
    2018/04/09 10:42
  • 行走的景點! 陳偉霆普吉島度假 路人花式求合照

    藝人陳偉霆26日微博Po照曝光跟家人赴泰國普吉島度假,照片中陳偉霆頂著藍色頭髮、打赤膊,手上拿著水槍在水池中瞄準一個小男孩的頭,分享寫道:「螳螂捕蟬...」模樣相當逗趣,有網友笑說畫面太養眼。但其實不只這張照片,微博上不少網友分享,在普吉島捕捉到野生陳偉霆並跟他合照,從合照數量來看,陳偉霆幾乎是來者不拒,親民作風讓人稱讚。
    2018/02/26 17:31
  • 挖苦蒲亭愛打赤膊 名作曲家摘葛萊美獎

    風格諷刺的知名作曲家蘭迪紐曼(Randy Newman),今天在第60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以挖苦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歌曲抱回最佳伴唱器樂編曲獎。
    2018/01/29 12:30
  • 幼童打赤膊滾雪地 「鷹爸特訓班」惹議

    大陸一名男子,6年前因為要求自己才3歲多的兒子,只穿內褲在冰天雪地中跑步而一夕爆紅,被大陸媒體稱為「鷹爸」,現在他不只訓練自己的孩子,還辦起訓練營,讓更多小孩在雪地裡打赤膊做體能訓練,甚至還有冰桶挑戰!
    2018/01/08 11:45
  • 韓美聯合演訓 攝氏零下氣溫打赤膊抗朝

    南韓官方日前因為擔心北韓會竊取比特幣,開始對虛擬貨幣交易進行管制,而這個擔憂也的確成真的!根據路透社的報導,北韓透過網路駭客攻擊勒索比特幣,已經賺進了數百萬美元,美國國土安全部也在19日直指北韓就是今年5月發動WannaCry病毒攻擊的幕後黑手!為了應對來自北韓的威脅,同時也為了提高平昌冬奧的保安,美國和南韓從12月4日開始就在平昌山區舉行聯合演訓,440名海軍陸戰隊員在攝氏零下的惡劣環境中打著赤膊做訓練。
    2017/12/20 21:29
  • 韓美陸戰隊冬季軍演 雪地打赤膊訓練

    南韓軍隊與駐韓美軍陸戰隊,19日在平昌舉行冬季聯合軍事演習,展現冰天雪地上不畏寒冷的堅忍毅力。
    2017/12/20 09:50
  • 陳柏霖大露精壯胸肌  粉絲羞喊「你太撩」

    迪士尼首部華語愛情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由陳柏霖和林允主演,而陳柏霖也在IG上曬出好幾張劇照,打赤膊秀出超精壯的胸肌和腹肌,也讓粉絲直呼,「戀愛了」、「你太撩!」
    2017/12/15 12:52
  • 女變男最想做的事 冠軍竟然是「這個」

    男女天生的生理構造就不同,因此在生活上會有許多的差異。最近日本一個電視節目,針對女性進行調查。內容問到「如果妳變成男生,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經過調查之後,結果列出前10名,其中第1名是「天氣熱可以打赤膊」。結果比較意外的是,「可以站著小便」並未入榜。
    2017/11/21 23:23
  • 光著腳打赤膊! 賊脫「太好認」遭警盯上

    在桃園1家知名賣場,凌晨遭到宵小闖入,1人把風,1人偷。過程中,被賣場保全發現發生扭打,竊賊鞋子掉了一隻,上衣也被拉掉,光著腳,打著赤膊,成了逮人鐵證。
    2017/09/08 13:01
  • 行竊穿衣怕被逮 賊打赤膊反而更好認!

    高雄有一名慣竊,曾經因為行竊時穿著上衣太明顯,被警方揪了出來,這一次,為了躲避員警追緝,不論到工地行竊,還是到網咖偷手機,他都打著赤膊;萬萬沒想到,光著上半身,反而特別引人注目,成了被逮的關鍵!
    2017/08/16 11:53
  • 醉過頭!男子打赤膊 連跑2間超商恐嚇取財

    真的是醉過頭,竟然半夜連跑2家超商,對著店員和客人恐嚇取財。這名38歲江姓男子,是在凌晨3點先到台中四平路向超商店員要300元,店員不肯給;接著他又來到另外一間,恐嚇客人說要檢查證件,結果把對方皮夾搶過來後,直接取走1500元,員警抵達將人逮捕,還在他的機車置物箱發現一把玩具長槍。
    2017/05/26 08:33
  • 半夜熱醒找不到爸爸 赤膊男童街頭哭泣

    半夜怎麼會有男童打著赤膊在路燈下哭泣呢,住在台南的11歲男童,睡到半夜熱醒,發現爸爸不在家,沒穿衣服就心急的往外跑,但怎麼找也找不到人,心慌的站在路邊,巡邏員警一度還以為男童是遭到家暴,後來才得知男童爸爸趁著凌晨補貨,不知情的男童誤以為爸爸被壞人帶走,才會跑到外頭尋找。
    2017/03/21 12:43
  • 居家隱私都看光! 全球萬支電眼遭駭無解

    TVBS新聞去年一月獨家揭露,有駭客集團駭進監視器保全系統,全球2萬多支監視器被入侵,其中台灣有1千多支監視器,變成網站的直播頻道,其中一間保全公司發現後立刻重築防火牆,但1年過後還有3百支鏡頭在網站上直播,包括髮廊、住家,民眾打赤膊、換衣服,吹頭髮,生活起居,全被有心人士看光光。
    2017/02/01 18:21
  • 穿短褲打赤膊全都露 台灣300居家監視器遭駭

    全球最大網路攝影機網站《insecam》持續發威,號稱擁有全世界7萬支網路監視器直播畫面,台灣有近300支在其中,但去年10月曝光後,到目前還是不設防,駭客找到的即時監視畫面,全放在該網站上Live直播。台灣被公開的地方,雖然大多是公共場所,但部分是住家和辦公室的畫面,有人穿短褲、打赤膊或躺臥沙發上看電視,在不知情下全被別人看光光,嚴重侵犯個人隱私,鏡週刊也直擊一處遭拍髮廊,店家驚呼太可怕了,還抱怨為何警察沒講。
    2017/02/01 05:34
  • -20度低溫急凍軍訓 打赤膊雪浴練耐寒

    大陸東北地區天氣寒冷,近來低溫動輒零下20度,也出現許多冬季限定運動。遼寧遼河出海口,海水退潮形成冰凌,在海岸邊像是結凍的浪花,許多戶外運動家穿越冰凌,挑戰體力技巧,而在黑龍江黑河的士兵,進行打赤膊的雪浴,鍛鍊耐寒度。
    2017/01/16 11:17
  • FOCUS/「釋放乳頭」運動美國成形 選舉期嗆川普

    女性的身體自主權經常成為議題,而其中許多人認為,這應該要包括由女性決定是否裸露自己的身體,比方說,您是否曾經想過,男性打赤膊走在路上,不會有人覺得奇怪,同志遊行也不乏上空猛男,但如果是女性打赤膊,您會怎麼想呢?美國有一群女性走得很前面,她們發起「釋放乳頭」運動,赤裸上身進行示威遊行,只是,過程中經常會遭遇歧視與羞辱。
    2016/11/24 19:38
  • 「等等呢!我在用電波溝通」 毒犯恍惚遭逮

    台中警方巡邏時,發現民宅前有名男子,打赤膊坐在路邊,原本以為他喝醉酒,沒想到上前關心後發現他是名吸毒犯,不但胡言亂語,而且講話內容越聽越可笑,員警問他會不會冷、是不是住在這邊?男子竟然回答,要大家等一會,等天上的人下來,還說正在跟老闆用電波溝通,最後員警發現他手心裡握著一包安非他命粉末,男子還惱羞成怒、耍任性。
    2016/11/20 11:51
  • 扯!赤膊男1人佔4位子 店員請員警趕人

    有人把超商當成自己家又佔位又打赤膊,店家沒辦法,只好請來警察幫忙趕客!新竹湖口有一間超商,有民眾獨自一人,買了飲料報紙,就大辣辣的佔了四個位子,不只這樣,還打赤膊,幾乎把超商當成自己家,有其他顧客反應,店家勸阻還是不聽,只好找來員警,幫忙趕人。
    2016/08/22 18:12
  • 打破傳統!「建中」不再男生專屬 將收女生

    打破百年傳統,未來「建中」不再男生專屬,從明年開始,也要招收「女生」入校,將會採用科學班的方式招生入學,雖然名額不多,但是對傳統男校建中,還是具有相當大的衝擊,實際訪問建中學生,它們都說,女生一來,擔心很多能做的事情都不能做,像是打赤膊打籃球,未來恐怕就要收斂。
    2016/08/21 12:41
  • 潮!日本農夫穿6萬「西裝」耕作 宣揚務農樂

    大太陽底下,忙農務的農夫們為了讓身體負擔輕省點,能穿得多涼爽就多涼爽,有時實在熱得受不了,乾脆打赤膊;但日本有位年輕農夫很特別,為了表達自己對種田的熱情及嚴肅看待的心態,他要自己像上班族一樣穿西裝,認真「上班」,面對他的稻田。
    2016/07/20 15:40
  • 緊張!赤膊男大鬧街頭 警射「網槍」遭掙脫

    桃園街頭發生一起襲警事件,一名打赤膊的男子拿著鐵棒在街頭大吵大鬧,甚至砸毀路邊車輛,員警到場先用網槍想困住他,沒想到卻被男子掙脫,繼續和員警對峙,最後一旁被砸車主看不下去,拿著鋁棒衝了上去,不顧員警攔阻,將鬧事男子打趴在地,員警才趁勢將他制伏。
    2016/07/13 12:58
  • 騎士NBA封王大遊行 百萬球迷上街同歡

    在克里夫蘭封街遊行慶祝,籃球皇帝詹姆士帶著老婆和小孩,搭敞篷車帥氣出場,史密斯更打赤膊熱情擊掌,超過一百萬球迷一起上街同歡,但遊行結束後卻發生槍擊,13歲少女中彈緊急送醫。
    2016/06/23 16:55
  • 福知販賣機奶茶 生菌數竟超標千倍

    席捲南臺灣的販賣機奶茶福知奶茶,被踢爆員工煮茶過程摳腳、打赤膊、甚至用手指伸進茶桶試甜度,衛生局五月份針對市面上的販賣機奶茶抽驗,檢驗結果出爐,其中福知奶茶的濃茶拿鐵,生菌數還超標一千倍,不合格的飲品已被衛生局勒令下架,而福知奶茶業者也出面道歉同時暫時停業,但消費者的信心已經大受打擊。
    2016/06/08 18:36
  • 陸鷹爸開班雪地裸訓 14童赤膊出操

    訓練兒子雪地裸奔的大陸鷹爸再度登上大陸媒體版面!一樣是冰天雪地的場景,鷹爸這次和兒子一起開班授課,招收了最小3歲、最大14歲,總共14名小孩,進行雪地裸跑訓練,他們打赤膊在雪地操練打滾,零度氣溫下,各個凍到表情痛苦猙獰,又引發爭議。
    2016/02/02 20:15
  • 天冷役男體檢穿短褲 家長痛罵「不人道」

    寒流報到、氣溫驟降,但要體檢的役男按照規定還是要穿短袖短褲,被家長痛批不人道,有人因為體檢穿太少而感冒,不過兵役科解釋說,他們有因應寒流做出一些變通,像是役男不用打赤膊,可以穿短袖上衣檢查。
    2016/01/22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