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打赤膊 結果共180筆

  • 用生命賞雪!「酷寒騎士」衝太平山打赤膊尬單車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昨晚降下瑞雪,湧入千名遊客一睹銀白色世界,遊客全身包緊緊,在寒流低溫中欣賞美景,但有民眾今早居然打著上身赤膊,騎著單車在雪景中勇猛尬車,讓現場目擊民眾驚呼連連,直呼「好厲害呀!」
    2021/01/08 10:26
  • 穿四角褲打赤膊到陽台澆花 男被鄰居檢舉「變態加87」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許多男性因為天氣炎熱,在家裡會脫掉上衣打赤膊消暑。不料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到自家陽台澆花,因為天氣太熱就沒穿上衣打赤膊,沒想到卻被鄰居檢舉,讓他十分傻眼,還詢問各位「去陽台澆花要不要穿上衣?」
    2020/09/03 17:55
  • 打赤膊少年誤會鬥毆 爆罵哭鬧全是因失戀

    高雄前鎮區,凌晨1點多,民眾報案疑似發生鬥毆事件,原來是18歲的少年,因為失戀借酒澆愁,疑似喝醉,突然在街上情緒失控,朋友和爸媽出面安撫,卻在大街上拉拉扯扯爆衝突。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又看到年輕人聚集,誤會是鬥毆事件,幸好只是烏龍一場。
    2020/08/29 13:45
  • 繳罰單不開心? 男子打赤膊逛高雄監理所

    高雄鳳山監理所,上午九點多出現一名男子,目擊者指控他繳罰單嫌櫃台人員動作慢大小聲,然後脫上衣在櫃台前走來走去,影響觀瞻,實際了解,原來這名男子因為無照騎車又延遲繳費,挨罰九千元,叫號碼等待時間大約十分鐘,並不算太久,櫃台人員認為男子並沒有一直咆哮大小聲,只是打赤膊引起不少人側目,逗留一下就離開了,因此沒有報警。
    2020/06/30 13:05
  • 戴愛玲客串《女力》 狂摸梁瀚名腹肌不害臊

    歌手戴愛玲唱而優則演,客串《女力報到最佳拍檔》,飾演鯰魚哥的表姊。剛好有泳池戲份,看到男主角梁瀚名打赤膊游泳,導演安排摸腹肌的好康橋段,讓戴愛玲緊張到失眠。
    2020/06/29 15:18
  • 金秀賢連2周露腹肌 新戲女主角伸手驗貨

    金秀賢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一集就露出結實腹肌,成為矚目焦點!日前播出第三集的時候,金秀賢再度打赤膊,這回還多了女主角伸手想要摸摸看,被網友笑說根本是演出影迷的心聲。
    2020/06/28 13:11
  • 好熱!美大峽谷飆44度 登山靴脫膠開口笑

    不只台灣,北半球許多地方都被高溫籠罩。英國倫敦出現今年最高溫,儘管只有攝氏32度,已經讓倫敦人熱到打赤膊上街,至於美國大峽谷,因為出現攝氏44度的極端高溫,讓公園管理單位在推特預警,小心高溫可能讓鞋底的黏膠融化,登山鞋也會「開口笑」。
    2020/06/25 20:01
  • 請給分!犁田脫衣翻滾起身 最華麗摔車

    彰化鹿港一名機車騎士轉彎速度太快,摔車犁田,騎士摔飛瞬間,翻滾後站起來,動作流暢,有如體操選手,過程中,衣服翻到脖子上,變成打赤膊的樣子。
    2020/05/17 19:04
  • 嘴角怎麼有粉末? 賓館打赤膊開毒趴遭逮

    桃園有兩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相約賓館開毒趴,怕味道太重會傳出房外,還用毛巾塞住門縫,以為沒人會發現,結果遇到警方臨檢,敲門又遲遲不應門,讓員警懷疑裡面不單純,進去後就發現兩人打赤膊坐床上,本來還矢口否認有違禁品,結果他們的嘴角殘留白色粉末露了餡。
    2020/01/12 13:10
  • 阿伯頭蓋臉盆「佔路」跳舞 還嚇跑用餐客

    竟然有人在馬路上練武功!台中市舊城區重要路口一名中年男子頭上頂著臉盆站在車道中間,看似指揮交通,不過又突然穩住下盤看起來就像在練功,不少車輛深怕撞上他紛紛減速造成塞車,採訪意外發現這名五十多歲吳姓男子足跡橫跨三個派出所,有時還會橫躺馬路或跳舞,甚至騷擾店家害的上門生意全部跑光。
    2019/08/23 19:28
  • 「給我出來」! 男腰際插4刀埋伏尋仇遭警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不滿日前被人嗆聲,9日下午竟然將四把折疊刀插在腰際,打赤膊跑到對方住家附近埋伏尋仇,附近居民發現嚇壞報案,轄區警方趕到場後,出動快打部隊,立刻攔截男子。
    2019/07/10 13:57
  • 中國大陸多地禁大街上「打赤膊」勸不聽祭罰款

    天氣太熱不穿上衣打赤膊走在街上,在大陸許多地區,要吃上罰款,甚至會被曝光身分;山東濟南最近開始整治夏季不文明行動,其中就有一項「光膀子」禁令,嚴禁在公共場合赤膊光膀、脫鞋晾腳、隨意暴露行為。而在天津、瀋陽,河北邯鄲等地也有類似禁令,不穿上衣走在街上勸導不聽,最高罰200元人民幣。
    2019/07/09 19:57
  • 「北京比基尼」之亂 陸文明整治禁打赤膊

    炎炎夏日,在中國大陸經常可以看見大爺大叔不穿上衣到處逛,或把衣服撩起來、露出啤酒肚的畫面,這些裝扮被外國媒體稱作是「北京比基尼」。但現在大陸開始「整治夏季不文明行動」,包括在公共場所打赤膊、脫鞋曬腳和隨意暴露身體都不行,規勸不聽者,最高可處以人民幣200元,折合台幣超過900元的罰款。
    2019/07/09 11:40
  • 男疑精神不穩…打赤膊持棍闖友家叫囂 遭6人反綁毆死

    嘉義市9日下午發生一起圍毆致死案件!一名家住台南市的鄭姓男子,當天下午突然跑到黃姓友人的家中,打著赤膊還拿著棍棒對他嗆聲,接著就見人亂戳。黃男等人見狀,與其他5名友人將鄭男反綁,隨後用球棒一陣亂打,導致鄭男頭部受創,緊急送醫急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將黃男等6人依傷害致死罪移送。
    2019/06/10 14:26
  • 遊羅馬注意! 新法禁街頭吃喝、扮格鬥士拍照

    義大利首都羅馬,6日通過新法令,將嚴格禁止觀光客各種脫序行為,破壞古蹟。這包括不能在路邊吃東西,禁止有人扮成「古羅馬格鬥士」與觀光客拍照,禁止打赤膊,禁止在噴泉中泡腳等等。違者不僅會面臨高額罰款,還可能遭到驅逐,48小時內禁止靠近羅馬古蹟地區,累犯甚至可能高達60天內,不能進入羅馬。今年暑假計畫去玩的旅客,請務必問清楚相關規定,以免誤觸法律。
    2019/06/10 00:45
  • 刀放屁股大街亂逛 居民驚嚇報警處置

    身上帶刀逛大街,民眾驚嚇報案!民眾走路經過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打赤膊,褲子後方還露出一把刀柄,連忙打110,沒多久員警在餐廳門口,發現對方蹤影,立刻呼叫支援,當初,男子大吼說自己沒怎樣,員警拿著辣椒水,要他冷靜,攜帶刀械惹得居民心慌,男子事後被請回派出所,通知家人後,將他強制送醫。
    2019/06/02 20:39
  • 零下10度赤膊跑 陸「男子漢」特訓受矚目

    為了培養小能生的「男子氣概」,在大陸北京,最近有人發起一項運動,讓男童脫去上衣,打赤膊在零下十度的戶外跑步,挑戰自己的勇氣跟體能,結果贏得不少家長認同。
    2018/12/10 14:35
  • 「媽媽妳在哪?」 6歲男童半夜大哭 鄰居爬陽台安撫

    凌晨12點多,在台中市一處社區大樓,當時2樓的陽台,傳來男童哭喊,熱心的鄰居聽到了,有人搬來梯子,從一樓爬進二樓陽台內,安撫男童,其他的人也幫忙報案,事後員警把男童帶回派出所,沒多久,媽媽匆忙的跑來,說半夜接到電話,必須出門一趟,沒想到兒子突然醒了,找不到媽媽,放聲大哭半夜12點大樓外圍著一群人,還搬來梯子,打赤膊的男子一鼓作氣爬到了2樓翻進陽台。原來住在2樓的6歲男童,睡醒了找不到媽媽放聲大哭,起碼五名鄰居包圍在樓下,擔心男童有危險,趕緊打電話報案。
    2018/11/16 20:48
  • 年輕男赤膊赤腳 離奇墜七樓傷重不治

    離奇的墜樓意外,苗栗頭份一棟新大樓,一名打赤膊赤腳的男子墜樓送醫不治,男子並不是大樓住戶,監視器發現他墜樓前15分鐘翻牆進入大樓,沒有門禁磁卡出不去,爬上頂樓墜樓,不排除是小偷入侵。
    2018/11/04 21:09
  • 水深及腰沒在怕 蔣經國「勘災」照片成典範

    823淹水勘災引發政壇爭論不休,前主播何啟聖在臉書貼出幾張前總統蔣經國勘災的照片,其中一張水深及腰,蔣經國身旁只有2名打赤膊的隨扈,何啟聖貼表示,「如果不會勘災,學學經國先生典範!」
    2018/08/29 19:53
  • 遭綠開除又酒駕 童仲彥拚連任秀狂看板

    酒駕自撞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爭議不少,但為了拚連任,競選看板早就滲透台北市萬華區,不過童仲彥的看板也惹出不少話題,像是扮演007、打赤膊耕田,還在標語寫上劍橋留英,說要再畫華設性專區,如今酒駕被逮,也讓地方選民聽到童仲彥三個字就頻頻搖頭。
    2018/08/11 19:45
  • 高雄醉漢鬧場…馬尾妹燦笑成焦點 老闆出賣親妹萌照

    高雄網友陳月关日前捧場朋友新開的餐廳,卻遇到一名打赤膊的醉漢湊桌聊天,於是應付幾句,並偷偷錄影爆笑內容上傳「爆廢公社」,沒想到網友視線全放在後方那位燦笑的馬尾妹,紛紛跪求餐廳店址準備朝聖;對此,老闆陳漢吉不但大方出賣親妹妹的萌照,還透露妹妹目前21歲,單身。
    2018/08/07 11:57
  • 倒楣!女送報生遭男攔車毆打 民報警壓制

    真的好嚇人!宜蘭羅東今天凌晨一名女送報生騎車送報,好端端的卻遭到一名打赤膊男子攔下毆打,造成女子頭破血流,最後鄰居發現趕緊報警,將他制伏。
    2018/07/19 14:07
  • 為了賭100元!男打赤膊跳愛河 意外受困

    高雄有名61歲男子和人打賭只要敢在下雨天跳愛河、游泳到對岸,其他人就一人給他100元,結果藉著幾分酒意,他真的在大雨滂沱中跳下愛河,不過因為水流太強反而因此受困,最後救難人員放繩索、救生圈,還搬來鋁梯才協助他脫困。
    2018/06/20 17:21
  • 暗夜窄巷包抄抓通緝 男子打赤膊落網

    一名竊盜通緝犯開著偷來的車四處躲藏,警方查獲他前往朋友住家,2輛偵防車聯手進入巷子裡前後包抄夾擊,通緝犯打赤膊躲在車上想逃逃不了,警方破窗抓人,友人4歲的女兒也在逮捕現場,眼前有如警匪片,嚇得躲在家長的懷抱裡。
    2018/06/1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