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打賴 結果共14筆

  • 再打賴炒地 藍:捷運計畫變、賴家不動如山

    藍營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台南所購買的土地,說他點石成金、暴漲800萬,今天(7)加碼稱過去捷運計畫5次變更,就是動不到賴清德家這一站,賴辦駁斥說侯陣營是為轉移自己包租公焦點做的不實攻擊,而賴清德則是不甩這些爭議,到苗栗輔選。
    2024/01/07 13:39
  • 影音/侯友宜猛攻「賴皮寮」違建 柯文哲被無視笑「幫打賴清德」

     
    2023/12/31 10:23
  • 和解破局?郭台銘爆怒轟侯柯:把我當敵人 不敢打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赴基隆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前天才高呼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人坐下來喝咖啡、談整合,未料郭台銘今早卻突然砲轟侯柯,「兩個在野黨都把我當敵人,不敢打民進黨賴清德」,還說國民黨、民眾黨只想到政黨利益,背離台灣主流民意、對不起台灣人,但郭台銘也提到,他不只要跟侯柯兩人坐下來喝咖啡,還願意公開辯論。
    2023/08/19 11:49
  • 陸強推港版國安法 林飛帆:組撐港國際隊

    總統府的駭客郵件事件還在調查中,府黨都定調是辨造過的假文件,當中提到助攻打賴的林飛帆,今(22)天以民進黨副秘書長身分出面,不評論駭客密件,但大力聲援香港,批評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更呼籲政府要組撐港國際隊。
    2020/05/22 19:46
  • 駭客曝打賴後!蔡賴連發合照 藍委:欲蓋彌彰

    總統府駭客事件連發多封郵件,曝光總統去年黨內初選時打擊賴清德的手法,總統府澄清是變造的,且總統與賴清德分別在臉書貼出合照,似乎想破解不合傳言,但國民黨立委認為這是欲蓋彌彰。
    2020/05/22 14:03
  • 疑駭客再爆打賴文件 點名林飛帆、范雲助攻

    上週總統府驚傳遭駭客盜取資料散佈後,再爆出疑似駭客丟出最新打賴文件,點明了范雲、林飛帆助攻,電郵門事件還未釐清,又有立委收到假總統府郵件,刑事局表示這郵件有惡意的木馬病毒,目前也在調查釐清中。
    2020/05/21 13:46
  • 府驚傳駭客入侵! 總統追思鍾肇政不回應

    這幾天總統府驚傳駭客入侵,不少跑府線的記者都收到了好幾封爆料文件,包含總統初選如何打擊賴清德的布局,甚至也有NCC主委的人事安排,府方說已經報案,總統上午露面到客家文學之母鍾肇政的追思會,但對這件事情,沒做任何回應!
    2020/05/18 16:58
  • 就職前密件揭「蔡蘇結盟打賴」?駭客放話:還有更爆炸的

    就在520總統蔡英文就職第2任總統前夕,府內高層電腦驚傳遭駭客入侵,大量密件遭竊,內容包括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2次有關政府各部門新人事安排的會談內容,甚至揭露蔡蘇結盟打賴清德的路徑,內容之詳細令人詫異。據悉,駭客撂話「還會有更爆炸的」,是否將在520前大爆秘辛、為政壇拋出震撼彈?掀起熱議。
    2020/05/18 10:21
  • 韓國瑜「被國家機器監視」? 他曝:賴清德也懷疑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月農曆春節時打麻將畫面流出,他對此質疑是否有國家機器監視他,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要求韓國瑜提出具體證據,否則應退出政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則對此表示,賴清德之前也說過,認為林智鴻根本是「狠打賴清德的臉,要賴退出政壇」。
    2019/08/16 10:11
  • 辯稱鋼筋打的 李明彥恐反覆傷人收押

    涉嫌攻擊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法院收押被告李明彥!這個月31日下午,李明彥手持鋼筋直闖市府毆打賴香伶,接著逃亡一天,警方從他使用悠遊卡的習慣追到板橋新埔捷運站逮到人。李明彥落網後,警方依重傷害跟妨害公務送辦,但他堅稱是鋼筋打的,法官譴責他毫無憐憫之心、有可能再犯,裁定收押!
    2018/11/02 21:56
  • 辯稱鋼筋打的! 李明彥恐反覆傷人收押

    涉嫌攻擊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法院收押被告李明彥!這個月31日下午,李明彥手持鋼筋,直闖市府,毆打賴香伶,接著逃亡一天,警方從他使用悠遊卡的習慣,追到板橋新埔捷運站逮到人,李明彥落網後,警方依重傷害跟妨害公務送辦,但他堅稱是「那個是鋼筋打的」,法官譴責他毫無憐憫之心,有可能再犯,裁定收押!
    2018/11/02 17:58
  • 勞工平均月入5萬?政院主計處網站狠打賴揆臉

    行政院長賴清德週一(30日)出席51勞動節活動時,表示台灣勞工去年平均月薪已達4萬9989元,創歷史新高,但不少民眾卻對賴揆這番話不以為然;對此,勞動黨在臉書指出,若使用行政院主計總處的「薪資平台」網站試算,發現全台有70%的人月薪根本達不到5萬元,似乎直接打臉賴揆的「勞工平均月入5萬」說。
    2018/05/04 08:10
  • 男子酒駕自撞 遭認出曾毆打賴清德

    台南一名男子,喝酒後自撞工地圍籬,警方到場,覺得他很眼熟,這才發現,男子9年前,曾經持球棒毆打現在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當時賴清德還是立委,只規勸他不要逆向行駛就被打,賴清德選擇原諒,沒對他提告,但這回他自撞圍籬,沒這麼好運,酒測值高達0.94,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3/08/28 12:22
  • 反WHA提案 朱星羽打賴清德起衝突

    立法院上午出現打架場面,立委朱星羽因為反對台灣爭取成為世界衛生組織觀察員的提案,出言辱罵民進黨立委賴清德,還不斷用身體去碰撞賴清德,最後賴清德為自保還手,演變成兩人的肢體衝突。
    2004/05/07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