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打羽球 結果共58筆

  • 揪李洋、王子維打球! 陶晶瑩重現「聖筊姿勢」

    演藝圈夫妻檔陶晶瑩與李李仁,近期找來奧運金牌李洋一起打羽球,「羽球王子」王子維及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也都一同現身球場,陶晶瑩跟李洋一組拿下勝利,還重現「聖筊」姿勢。
    2022/03/14 12:52
  • 戰車又撞電桿!桃園楊梅227戶停電 民眾摸黑打羽球

    繼高雄阿蓮區,桃園楊梅也傳出國軍軍車撞擊電桿的事故,今(12)日凌晨陸軍269旅疑似執行演習相關作業,一名陳姓士兵駕駛軍用戰車,不慎擦撞路邊電桿,間接導致附近227戶停電,警方和台電人員獲報皆到場處置、搶修,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但這一撞有羽球館業者只能通知預約客人取消,免費開放民眾入場。經台電人員搶修,以於下午2點05分復電,軍方事後也發聲明表示,對停電的用戶深感抱歉。
    2022/03/12 15:31
  • 再槓陳時中不禁內用 醫自首「口罩沒戴好」這句酸到爆

    從桃機群聚案起,本土疫情延伸出多條傳播鏈,面對Omicron來勢洶洶,指揮中心也宣布口罩規範重新加嚴,但卻引來台北市聯醫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開嗆「不禁止內用」是拿小眾開刀,讓陳時中罕見動怒回答「不負責任」,昨(15)日陳昶宇又發文,以自己打羽球的經驗為例,再度開酸指揮中心政策,掀起一陣討論。
    2022/01/16 12:05
  • 麟洋登悠遊卡 王齊麟笑問柯:照片較醜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李洋以及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視訊,柯文哲跟麟洋聊起去年一起打羽球,直說看羽球的人越來越多,當然也談到最近正熱的麟洋配悠遊卡,柯文哲笑說,王齊麟跟照片差很多,因為通常都是照片比較好看。
    2021/08/14 12:08
  • 東奧帶熱運動片! 《羽球少年團》《乒乓少女大逆襲》吸睛

    東奧正熱,連帶不少運動主題的戲劇電影,也吸引目光,像是日本女神新垣結衣過去主演的《乒乓少女大逆襲》,近日在串流平台重新翻紅,還有韓劇《羽球少年團》,講述一群少年少女打羽球的追夢故事,也吸引更多觀眾。
    2021/07/26 17:22
  • 戴資穎12歲上《我猜》許願「打到奧運」 網嗨:超呆萌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征東京奧運,首場比賽僅花25分鐘就取勝,被視為奪金大熱門。有醫師挖出戴資穎14年前曾登上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當時年僅12歲的她在節目中喊出打羽球的最終目標就是「打到奧運!」如今她正在東奧為台征戰,也讓台灣球迷更加熱血沸騰。
    2021/07/26 09:04
  • 1家4口中興會堂打羽球 沒戴口罩遭開罰

    南投中興會堂有民眾直擊,一家四口在穿堂鋪野餐墊、放露營椅,兩名小朋友還打起羽毛球,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都沒戴口罩,整整在戶外運動、休息待了3個小時,目擊民眾立刻報警檢舉,警方到場後,根據檢舉影片,依法處3千至1萬5千元罰鍰。
    2021/06/06 18:01
  • 壯男打羽球昏倒!「心理監視器」首出勤立功 甦醒「揮手喊痛」

    生死真的就在一瞬間!新竹一名61歲溫姓男子,30日早上8點多來到竹東羽球館打球,只是打著打著,身材壯碩也沒有心臟病史的他竟然暈了過去,其他球友趕緊上前CPR並報案,等救護人員接手以AED偵測後再實施兩次電擊,成功把人救活,而他甦醒過來第一時間還揮手喊說好痛好痛。
    2021/03/31 12:52
  • 過年動起來! 蔡依林爬陽明山、公園騎單車

    疫情期間藝人們都趁著空檔去運動,蔡依林過年期間就帶著全家人去爬山,王心凌與李易夫婦,最近也愛上打羽球活動,小S幾乎每周都上熱舞課程,除了促進身體循環,也能多動維持身材。
    2021/02/25 12:42
  • 人夫羽球隊偷腥「摩鐵對打7年」 爽搞小四小五下場慘

    新北市一名熱愛打羽球的童姓男子,在球隊認識許姓女子,2人交往7年間多次到山上的旅館開房間,童男日後結識另外2名女子被許女抓包,簽下100萬本票作為封口費,但許女仍致電給吳姓正宮戳破這場婚外情,吳女憤而向許女提告,日前新北地院判許女應賠吳女6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02/03 19:55
  • 羽球殺球打爆眼 男虹膜斷視力剩不到0.1

    高雄一名男子和朋友,到球場廝殺羽球,沒想到對方一記殺球,打中男子右眼,當下視力瞬間模糊,送醫發現右眼出血,視力剩不到0.1,手術置換人工水晶體,視力才恢復到0.4,而羽球殺球瞬間,時速可達300多公里,比棒球還快,打羽球幾個訣竅,雙打時,球越過打者本身,就不要回頭,才不會被搭檔打中,如果來不及接球,記得拿球拍擋臉。
    2021/01/18 12:49
  • 打羽球突發性休克 球友捐AED給警方

    南投一名男子,打羽球的時候,突發性休克昏迷,因為球友和消防隊員接力搶救,使用AED救回一命,第一個上前急救的球友,也是警友會的主任,深深體會急救器材重要,募資捐贈AED給警方,廠商得知用途,慷慨買一送一。
    2020/12/02 12:25
  • 同居嫩男友堅持避孕 大牙談「不婚不生」內幕讓人心疼

    女星大牙(周宜霈)因打羽球結識小7歲的教練男友,兩人交往1年,見過雙方家長,抱持「不婚不生」主義的她近日在節目中談到與另一半對未來的共識,她說自己是獨生女,父母年紀很大才生下她,因為年紀差異太大,親子間溝通不良,過幾年後如果生小孩,「不就是又製造另一個我和我媽嗎?」強調不會先有後婚,與男友一直都有做好安全措施。
    2019/01/22 12:13
  • 搭運動風吸年輕票 蘇秀足技vs.侯打羽球

    世足風正在夯,選將們想和年輕人更有話題,當然得抓住這股運動熱潮,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但和民眾一起看足球,還大秀腳下功夫,國民黨侯友宜也不甘示弱,拿起羽球拍和選手PK頻頻殺球,一場比賽下來,也讓侯友宜狂飆汗。
    2018/06/23 13:42
  • 實驗中學9人學測滿級分 時間分配是要訣

    107學年度學測成績出爐,新竹實驗中學有9人滿級分,熱愛運動的熊陽碩,打羽球不曾間斷,身為樂團主唱的童子銓在考前仍持續練團,他們認為考好成績的關鍵是「時間分配」。
    2018/02/23 15:44
  • 男打球胸痛突暈倒 消防「電擊」救回一命

    嘉義有名51歲的謝姓男子,6日到公園打羽球後,突然感到胸口不適,接著就暈了過去,他的球友見狀後,立刻對他施行CPR並打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後也接手做CPR,並對他施行2次電擊,幸好最後人送醫後沒有大礙,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當中。
    2017/11/11 20:29
  • 從小展現天份! 王子維日苦練羽球7小時

    為中華隊,勇奪世大運首面羽球男單金牌,在場上全力奮戰、毫不畏敵的王子維,其實身上背負著滿滿傷痕,從小一就開始打羽球校隊的他,童年玩樂時光都獻給練習,而在夜市擺攤賣胡椒餅的王子維爸爸更說,兒子雖然忙於賽事,但其實很乖巧,只要在台灣有空檔的時候,都會來幫他送便當,結帳賣餅。
    2017/08/30 18:16
  • 平均20分鐘KO對手!  戴資穎場場「直落2」斬將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世大運羽球賽一路過關斬將,日本、美國、南韓,甚至自家人江美慧,都不是她的對手,其實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打羽球的她,把玩樂的童年時光都獻給練習,戴資穎說放棄世錦賽很多人認為可惜,不過留下來打世大運,是希望打出漂亮的比賽,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2017/08/30 12:39
  • 台電FUN電營 學童快樂打羽球

    此起彼落的稚嫩加油聲,飄盪在台南羽球館的密閉空間,多名學童正揮舞羽球拍,試著回擊對方,這是台電2017球類FUN電營的一景。
    2017/08/11 17:25
  • 幸福不容易 陶子沒說到愛卻處處都是愛

    訪問陶晶瑩時,我老覺得耳邊咻咻叫,因為擅打羽球的她,可以一邊神情愉快聊著,同時揮拍機鋒如殺球般迅速確實,殺球不帶殺氣,卻讓一場採訪妙語處處,非常痛快。
    2017/01/19 12:23
  • 公路奇觀!打羽球、溜狗、散步 解堵車悶

    大陸國慶十一長假,景區、高速公路被塞爆!多條高速公路堵成了大型停車場,民眾不耐久候,乾脆下車溜狗、打羽毛球、打發時間活動筋骨,但由於塞車的情況太嚴重,浙江高速公路路肩的緊急通道也被堵住、導致救護車也堵在車陣中,延誤救援時間、導致車禍傷患當場死亡。
    2015/10/03 14:01
  • 2分鐘造球場 「簡版球網」走到哪打到哪

    打羽球除了擔心球變貴,能不能租得到場地也是個問題,現在不少運動用品店推出了簡易型球網,主打攜帶方便,不用2分鐘時間就可以自己打造球場,走到哪打到哪,包括了羽球、排球、網球、桌球等通通都有簡單版,銷量穩定成長。
    2014/09/22 21:39
  • 〈獨家〉禽流感撲鴨鵝 羽片缺羽毛球漲10%

    民眾運動觀念提升,好入門的羽球成了不少人喜歡的運動,但有球友反映打羽球變得好貴,因為前陣子大陸禽流感毛片變少,平均1桶羽球漲30到80元,大約10%的漲幅,使得頂級羽球1顆竟然要60幾元,等於1個便當錢,而且實際換算,羽球淘汰速度快,平均打10分鐘就得換1顆球,1場球打下來就得消耗1桶到1桶半的羽球,加上租場地費用,花費上千元跑不掉。
    2014/09/22 21:29
  • 就要涼 打擊場冷房+咖啡座椅、客滿!

    球類運動通常會聯想到戶外曬太陽,讓人感覺好熱,都不想去,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運動場所,全天候提供冷氣,用涼爽來吸引人氣,台中棒球打擊場常常要排隊超過1小時,場內擺放十幾張桌椅,讓等待民眾可以像在咖啡廳,坐下來聊天消息,還有一家運動用品店規劃小孩遊憩空間,可以在冷氣房裡溜滑板、打羽球,甚至騎腳踏車,讓大人能夠毫無罣礙的全心消費。
    2014/07/17 18:38
  • 又送碗!彰縣買11萬組瓷碗 囤羽球館

    去年重陽節,彰化縣政府採購82萬組瓷碗,但縣內只有16萬名老人,所以又發給縣內每戶人家,甚至送到台中和南投才發完,沒想到,瓷碗剛送完,另外一個單位「城市觀光發展處」,又採購11萬多組一樣的瓷碗,準備過年辦活動時,送給遊客作紀念•現在,5000多箱瓷碗,通通囤放在彰化溪洲國中羽球館,當地民眾抱怨,這些瓷碗不但浪費錢,也佔用了他們打羽球的場地。
    2013/02/03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