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打結 結果共698筆

  • 不開車不出門!通勤習慣反轉 學者驚曝:塞車成疫後常態

    你有多久沒有搭公車、捷運或客運呢?疫情改變民眾的通勤習慣,少出門,多開車,大眾運輸運量降到冰點,交通部調查也顯示,機車、汽車等私人運具佔比來到新高峰,學者憂心,過去政府推行大眾運輸成效一夕反轉,即便未來解封,民眾習慣開車上路,交通打結和事故可能會更加頻繁。
    2021/07/13 22:52
  • 自稱不受美國法律約束 11名「摩爾人」非法持槍全被逮

    美國麻州3日下午於95號州際公路(I-95)出現多名武裝份子與警方對峙長達數小時,嚴重影響交通,導致國慶日連假交通大打結。根據消息指出,該群人是「摩爾人崛起」(Rise of the Moors)組織成員,聲稱不承認美國法律,最後共有11人遭警方逮補。
    2021/07/04 17:55
  • 怎有人騎車?駕駛疑分心觀看 台68釀6車連撞 下班時間交通大打結

    昨天(06/21)傍晚在台68線快速道路南寮竹東段,一名老婦人騎乘電動機車誤闖,雖然馬上就有救護車,把她引導到路肩,但後方車輛駕駛,疑似分心觀看,又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造成6車連環撞,但當時是平日的下班時間,也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1/06/22 12:34
  • 悶太久?竹圍漁港人潮爆滿! 交通一度打結

    桃園20日天氣非常好,但本該待在家裡好好防疫的民眾,似乎鬆懈了,全都湧入大園竹圍漁港,人車塞爆,交通一度打結!因為內用區也沒有開放,有民眾買完東西就趕緊離開。至於人會這麼多的原因,攤販研判是因為有分流管制,導致車都塞在外圍;但生意也沒因此變好。
    2021/06/21 15:35
  • 「嘉義、台南、高雄」突停電!戶外吃晚餐 摸黑追垃圾車

    台電發布緊急停電通知,南部多個縣市分區供電,包括高雄.台南和嘉義,影響超過10萬用戶,由於號誌和路燈不亮,多處路口交通一度打結,警方立即派員指揮交通,不少民眾先停電,15分鐘後才收到國家警報,只好摸黑用餐、追垃圾車。
    2021/05/17 23:37
  • 全台交通大亂!紅綠燈不亮 鬧區車流回堵

    興達電廠事故,供電異常導致全台多處路口號誌無法正常運作,各地交通大打結,紅綠燈不亮,駕駛無法判斷,只能跟著多數車流方向前進,用路人過馬路也膽戰心驚,各地警局派員警疏導交通,避免發生事故。
    2021/05/13 21:51
  • 快訊/大停電!南投縣府、竹山停電 台中紅綠燈熄燈

    國家警報大響,5月13日下午2點37分發生全台多處大跳電,據了解中部發生多起災情,南投市竹山鎮斷電後,大觀發電廠緊急啟動三部機組加入發電,另外台中市區中華路往五權路方向,整條號誌都停擺,造成交通大打結,稍後將由台電解釋說明。
    2021/05/13 15:28
  • 英國數據:AZ疫苗第1劑可降8成死亡風險

    英格蘭公共衛生署今天表示,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疫苗施打結果顯示,打1劑AZ疫苗,可減少80%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風險。
    2021/05/11 17:41
  • 臨停「車道旁」看嘸來車釀視線死角! 危險區可申請劃紅線

    車道口進出,有民眾抱怨常常被停在轉彎處的車輛擋住視線,很危險,尤其前面又有公車停靠站,也會卡住造成交通打結,其實在危險路段像路口轉角和公車站前後,可以向交工處申請劃設紅線,取得住戶同意後,如果意見不合請里長幫忙協調,相關單位會勘後沒問題就能畫。
    2021/05/07 19:24
  • 柯憂堵塞!IKEA內湖店開幕 交警周邊疏導

    IKEA內湖店開幕,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很擔心,帶來的龐大車潮可能會讓內湖地區交通打結,今早交警也加派義警在周邊路口實施交通管制,希望疏導車流輛,另外針對假日的車流量,內湖分局也會在賣場的路口實施禁止左轉。
    2021/04/28 13:13
  • 聯結車鋼條沒綁牢「砸毀隔音牆」 水快南向一度打結

    台北市一輛載滿鋼條的聯結車今(24)日凌晨行經水源快速道路及泉州匝道附近時,鋼條疑因捆紮不牢固掉落,直接砸毀快速道路的隔音牆,多根橫躺在道路中央,直到稍早都還未清除完畢,造成大量南向車流壅塞,警方也呼籲駕駛避開壅塞路段,改走平面道路,以利迅速排除事故。
    2021/04/24 09:06
  • 誤闖機車道撞橋墩 統聯「車頂削平」司機嘆:要賠很多

    台南市一輛統聯客運司機昨(8)日晚間9時許,疑似恍神誤闖小東地下道機車道,駕駛座上方車體當場被削半動彈不得,造成交通大打結,嚇出一身冷汗的他大嘆,「心情很糟,不知道要賠多少錢」。
    2021/04/09 17:11
  • 統聯巴士疑誤闖機車道卡住 台南小東地下道打結

    一輛統聯客運巴士昨晚9時許疑誤闖台南市北區小東地下道機車道,結果就此卡住,雖然巴士上只有司機,無人受傷,卻造成當地交通大打結,有民眾上網留言說「塞好塞滿」。
    2021/04/09 05:58
  • 太魯閣出軌疏運大亂!北上誤點130分、南下2hr 旅客急改票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事故釀成嚴重死傷,各線路交通也嚴重打結,像是花蓮火車站,南下至少延誤半小時到75分鐘,羅東火車站北上列車,最慢延遲130分,宜蘭火車也誤點90分鐘以上,至於台北車站,樹林到太魯閣南下也誤點120分,民眾行程大受影響,林佳龍說明,已經啟動東部緊急疏運措施,但東正線要搶通至少得花七天。
    2021/04/02 18:39
  • 台鐵出軌!疏運打結「北上誤點41分、南下4至7分」

    太魯閣列車出軌意外,影響人數還在調查,目前雖可以單線雙向通車,但台鐵到站時刻已經大受影響,有不少人行程被迫延誤,有民眾在羅東站北上延遲41分鐘,南下部分則延遲4到7分鐘左右,顯然目前是以南下列車為優先,而這次出軌勢必對清明連假疏運大受影響。
    2021/04/02 13:10
  • 快訊/新月橋下公車突暴衝撞2車! 3人輕傷送醫

    新北市新月橋下附近道路,稍早一輛公車,疑似暴衝撞上其他車輛,整輛公車因此打橫占用三線道,還造成交通大打結,共有三人送醫,幸好都只有輕傷。
    2021/03/29 21:45
  • 按摩店手工紓壓 女師傅「暈船」動真情嚇壞人夫

    夫妻感情的維持,「性生活」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之一;最近有一名人夫分享,這兩年妻子不肯和他同房,因此偶爾會去「半套手工」的按摩店排解需求,因而認識一名女按摩師,雙方關係愈走愈近,直到日前女方突然對他說,「如果是你老婆該有多好」,人夫當場嚇壞了,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1/03/29 16:14
  • 險象環生!男上爬12公尺關渡橋 警消封路急救援

    新北市一名年約29歲的男子於今(29)日上午8時許,因不明原因獨自爬到淡水關渡橋上,令路過民眾當場嚇壞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緊急派遣兩個分隊警義消前往救援,男子在極力安撫勸阻下終於肯下橋,而這起事件讓交通大打結,一度造成淡水往八里塞車,所幸目前已排除,事故詳細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1/03/29 10:43
  • 「生技」物流業駐汐止!居民憂塞車 市府:分流

    新北市汐止產業園區,希望吸引生技業或是IC產業,近期招商成功,不過卻是物流業者進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就批評,根本沒有產業升級,而且居民擔心當地已有很多貨櫃車,物流業恐讓交通打結,不過新北市府說,交通疏導會請業者提計畫。
    2021/03/28 21:02
  • 玻璃撞碎還在開!公車過彎襲花店 駕駛急回總站稱:快到了

    公車玻璃都撞碎了,駕駛怎麼還在開!23日下午五點多,新北市一輛公車過彎時,疑似角度沒算準,撞到一間花店的屋簷,右後側車窗全碎了,還噴到乘客座位區,結果駕駛不僅沒停車,也沒廣播關心乘客狀況,讓有的乘客覺得,做法不妥,站長回應,現場因為路窄,停車怕會造成交通打結,加上離總站不遠,駕駛才會直接開回總站!
    2021/03/24 15:02
  • 聯結車載廢土「掉滿地」 交通大打結3小時

    新北市一輛載滿砂石的聯結車,日前行經土城金城路時,疑似車斗故障,導致車上大量土石散落,一度引發交通阻塞,當時捷運施工人員,還有附近工廠工人,紛紛出來幫忙清理,將近3個小時才把馬路暢通,至於闖禍駕駛,隨即被員警攔下,恐怕會收到1萬8千元罰單。
    2021/03/21 12:40
  • 土地公面前欺負外地人 紫南宮旁蓮霧打包賣 發現爛果

    昨天土地公生日,有民眾到竹山紫南宮拜拜,跟旁邊的攤商買蓮霧,袋子打結封住,回家看才發現,蓮霧爛掉發霉了。實際走訪紫南宮旁的水果攤,一包一包賣的,的確很多發霉了。有攤販打包販售,也有攤在陽光下,給民眾挑。
    2021/03/15 13:06
  • 請你下車! 運將反鎖車內 與警僵持半小時

    以為駕駛酒駕,不配合員警攔查,原來是他違法攬客!13日早上9點多,台北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北車外違規攬客,被員警發現後上前要開單,他竟然把自己鎖在車內。儘管員警大聲公喊話,不斷寫字條警告,男子就是不下車,雙方僵持至少半小時。剛開始,警消獲報一度以為是有人路倒,緊急出動救護車、消防車,導致附近交通大打結。
    2021/03/13 13:27
  • 「梳頭」等於按摩全身!每日3分鐘穩固髮根、活化毛囊

    你有每天梳頭嗎?很多人應該早上出門時間太趕,頭髮毛燥打結,沒有耐心慢慢梳,都只用雙手抓一抓吧!但其實梳頭是最簡單有效保養頭髮健康的方法,同時還能消除疲勞、安定神經、舒緩焦慮情緒,現在開始善用梳子吧~
    2021/03/10 15:29
  • 接送不怕拖吊! 「智慧車格」免費停「6分鐘」

    每到上下學尖峰時間,家長接送接小朋友,一窩瘋擠在學校門口,常常會造成交通大打結,更可能因為要進到學校離開車子,違停遭到開單,而新北市交通局為了要解決這種交通亂象,陸續設置智慧車格,有禁停時段的,在上下學3個尖峰時段提供6分鐘免費停車,沒有禁停時段的,則當成一般收費車格使用,它還結合了AI開單系統,跟智慧停車柱等科技執法,採無紙化開單。
    2021/02/22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