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打結 結果共700筆

  • 疫情加天候影響!美國航空大打結 逾2千多航班取消

    因Omicron變異株導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感染率暴增而大亂的美國空中運輸,今天由於部分地區天候不佳而使得混亂情況雪上加霜,航空客運持續受到嚴重影響。
    2022/01/02 12:40
  • 超強冬季風暴狂襲! 美西暴風雪20車連環追撞

    強烈冬季風暴,侵襲北美地區,美國西岸部分地區,氣溫都降到零度以下。華盛頓州更出現暴風雪,積雪高達35公分,甚至連州際公路都被大雪覆蓋。各地交通大亂,內華達州多達20輛車撞成一團。耶誕期間超過兩千架航班取消,空中交通大打結。
    2021/12/27 18:00
  • Omicron重創耶誕假期! 全球逾6千航班取消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高傳染力Omicron變異病毒株,讓全球耶誕長週末航空交通大打結,航班追蹤網站今天通報,有超過6000個航班取消,另有數以千計的航班誤點。
    2021/12/26 17:03
  • 耶誕節去哪兒?萬顆積木超美 「全台最好玩展館」抵加

    座落新板特區、板橋車站旁的台電「電幻1號所」,是全國首座綠能主題展覽館,地底下更是一年供應新北市超過6億度電的變電所,展館主打結合能源與健身房的體感互動,堪稱「全台最好玩展館」,2019年開館至今累計超過8萬人參觀,更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加持。
    2021/12/24 19:31
  • 龍捲風才走沙塵暴又來襲 美國堪薩斯州宛如災難片場景

    極端氣候接連狂襲美國,堪薩斯跟科羅拉多州都出現如同末日景象般的沙塵暴,導致陸空交通大打結。美國總統拜登也親自造訪之前龍捲風重災區肯塔基州,安慰災民。
    2021/12/16 13:03
  • 快訊/爆亂象!宜蘭「三層坪農塘」 周五起暫封園

    日前才完工的宜蘭礁溪新景點「三層坪農塘」,最近湧入大量遊客跟車輛,不僅造成交通打結,園區內設施也被破壞,負責管理的認養單位在與水保局、縣府等單位開會後宣布,從17日禮拜五開始,暫時封園修護,並強化安全工作。
    2021/12/15 10:12
  • 太漂亮!秘境「三層坪」開放爆亂象 地主怒

    不少民眾周末都會出外走走,但公德心千萬不能跟著解封!位在宜蘭礁溪的「三層坪農塘」,是農委會水保局,整合了私有土地,耗費兩千多萬整治,最近才剛驗收完畢低調開放,馬上就吸引大批遊客踩點。只是地主對此苦不堪言,不只交通大打結,附近居民想要回家,也塞了將近一小時,甚至園區裡的草皮也被遊客們踩得光禿禿!
    2021/12/13 13:29
  • 阿堂鹹粥一碗漲到200元仍大排長龍 周邊交通一度打結

    台南榜上有名的「阿堂鹹粥」日前漲價消息一出,遭大批民眾罵翻,網路評價更被網友狂刷一星負評,但在一片罵聲下,仍有人出面力挺店家,強調目前原物料實在漲太兇,一碗粥漲20元合情合理。無論正反2方如何辯論,面對漲價風波的第一個周末,阿堂鹹粥今(11)日仍擠滿人潮,似乎有遊客也是衝著這波話題而來,店外圓環交通更一度因此堵塞。
    2021/12/11 13:49
  • 輪胎亂噴!廂型車違規左轉 與聯結車對撞

    彰濱工業區一處路口發生車禍,有一台廂型車未依規定等號誌左轉,結果撞上對向同樣要轉彎的聯結車,瞬間小貨車被彈飛,轉了好幾圈才停,而當時箱型車車內載運的輪胎也噴飛,導致交通打結。
    2021/11/22 19:20
  • 驚悚!貨車吊臂未收「勾斷電線」 後方駕駛傻眼

    台南發生電纜線墜落意外,一部貨車施工完後,沒有放下吊臂,經過路口時,直接勾斷電纜線,當時正逢交通尖峰時段,電線墜地後,橫躺在路中央,造成交通大打結,還好沒人受傷,肇事駕駛逃逸,警方通報台電維修,花了近5小時才修好。
    2021/11/15 19:04
  • 捷運石牌站旁轎車「衝上人行道」 女駕駛失控連撞15汽機車

    開車突然暴衝,一連撞上15輛汽機車!9日傍晚,一名女駕駛開車經過石牌捷運站附近,突然撞上前車,整輛車衝到人行道,總共造成15輛汽機車受損,造成一名駕駛受到輕傷,當時下班時間,導致交通大打結,警方表示,女駕駛疑似恍神,誤踩油門釀禍。
    2021/11/09 23:32
  • 7歲女童戴大人口罩 耳後發炎長「壓迫性腫瘤」

    高雄一名7歲女童,戴大人口罩,為了增加密合度,她都會把線打結,結果長時間配戴,導致耳軟骨發炎,長出「壓迫性腫瘤」,就醫治療後才舒緩。有家長表示,疫情最緊繃時期,一度買不到兒童口罩,孩子拿大人口罩打結先頂著用,就怕勒到耳朵,也有家長會準備矽膠「護耳神器」。
    2021/11/05 19:43
  • 留了20年!長髮妹給人洗頭變「毛球」 超慘結局曝光

    現今不少人為求方便都會到髮廊洗頭,近日一名女子就分享,自己去給別人洗頭,不料洗完之後頭髮竟然大打結,怎麼梳都梳不開,最後只好上網求助,結局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04 22:34
  • 腦袋打結!「姊夫的姊夫」叫什麼 他曝正解全網錯亂

    親戚之間的稱呼,常常讓人一頭霧水!近日網路上就掀起一陣討論:「姊夫的姊夫叫什麼?」許多人絞盡腦汁、想破頭,卻沒有一個回答是標準答案,於是就有人使用了APP查詢想探個究竟,豈料竟意外讓「計算機崩壞」,超奇葩的回答一出爐,硬是讓所有人笑翻天。
    2021/10/12 23:42
  • 國慶焰火散場!高雄街頭擠爆 網見人潮密密麻麻直呼恐怖

    國慶焰火睽違20年昨(10)日再度重返高雄,高雄市政府因應疫情降載,用抽籤的方式限制入場人數,同時也公布幾個最佳觀賞位置,讓沒有中籤的民眾也可以觀賞煙火,也達到分流效果,不過焰火放完準備散場時,整個高雄市區幾乎都要擠爆了,不僅地上車流打結,地下的捷運站也全都是人,有網友將畫面拍下PO網,直呼恐怖。
    2021/10/11 10:25
  • 遊客不熟交管路線!焰火觀賞點周邊交通塞爆

    要搶最佳觀賞國慶焰火的位置,從下午開始,旗津、西子灣陸續出現車潮,但不少外地遊客,不清楚交通管制路線,導致各路口交通打結,大家全塞在一起,不過也有民眾選擇提早一個小時出門,或是選擇搭渡輪、大眾運輸工具,避開塞車潮。
    2021/10/10 22:23
  • 千葉5.9強震 311十年.東京再遇最大震度

    日本千葉縣昨晚(7號),當地時間10點41分,發生芮式規模5.9強震。雖然這次並非「首都直下型地震」,但因地盤柔軟,最大震度即出現在東京,等級達到5強,比震央千葉還大,是311地震後,十年來再次觀測到5強震度。關東地區傳出零星災情,目前並無死亡消息。強震讓東京交通大打結,電車、地鐵停駛,部份民眾無法回家,成為311以來日本政府極力避免的「返家困難者」;而這次地震也凸顯311後十年來,日本官方未能有效記取教訓,防災上無法達到即時應對。
    2021/10/08 20:00
  • 砂石車一轉彎…土方狂洩百公尺 彰化市區交通卡3小時

    一輛載滿土石的砂石車,今(5)日下午1時許,行經彰化市中華西路南下車道時,疑車斗卡榫沒鎖緊,車斗上土方大量傾洩至路面,綿延逾百公尺,造成中華西路、金馬路、中正路等相關道路交通大打結,卡了3小時。警方獲報到場協助疏導交通,並找到肇事駕駛,也請業者派員清除土方。
    2021/10/05 18:17
  • 聯結車爆胎撞護欄翻覆! 車頭衝對向波及3車

    中山高台南仁德戰備跑道南下路段,傳出翻車意外!1輛半聯結車疑似左前輪爆胎,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不僅把分隔島撞飛了,半聯結車更是整個翻覆,車頭跑到對向去,波及了3輛車,運載的廢五金也散落在3個車道上,現場一片混亂,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還好駕駛身受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02 21:24
  • 「偽」單行道!僅機車可雙向 狹窄巷弄頻傳行車糾紛

    一條巷子機車可以雙向通行、汽車卻不行,常常傳出行車糾紛!地點在台北市延平北路,有路人以為是單行道,擋住騎士去路,也有汽車駕駛違規闖入,對向司機不讓,導致交通打結,里長解釋,這裡原本是單行道,但居民反應,騎車回家不方便,才又改了號誌,不過,沒有中文解釋,才導致誤會!
    2021/09/21 21:13
  • 吊車故障衝撞分隔島 路燈斷砸2車交通大打結

    台南市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的交通意外,一名鄭姓男子駕駛大型吊車行經永康區中正南路路口時,疑似因為機械故障,直接衝撞路中央的水泥分隔島,當場將路口紅綠燈號誌、路燈撞倒,波及對向左轉車道上的2輛轎車,鄭男因撞擊導致頭部暈眩、意識不清,和另一名手部挫傷的夏姓駕駛一同被送往醫院治療,由於該時段車輛來往頻繁,一度造成交通壅塞,詳細肇事原因還在釐清。
    2021/09/20 15:16
  • 塞!憂疫情自駕多 內科、信義區交通打結

    由於雙北有Delta確診個案,部分足跡出現在捷運站,導致有些人不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選擇自己開車上下班,造成尖峰時間交通大打結,警方幾乎是全員出動指揮交通,如果車流持續回堵,疏導勤務還得往後延長,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明顯感覺到路上車變多了。
    2021/09/09 21:30
  • 大蘋果泡水!艾達襲美東釀災 紐約地鐵雨水倒灌

    隨著熱帶風暴艾達(Ida)持續影響美東三州地區,強降雨讓紐約市多處地區出現嚴重積水,不僅交通大打結,更讓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在當地時間1日晚間首度對紐約市都會區發布暴洪警報(flash flood emergency)。
    2021/09/02 12:55
  • 沒注意又撞緩撞車! 國3轎車釀車禍「4車2傷」

    緩撞車又遭撞?一輛灰色轎車20日上午,國道3號南下79.1公里處,駕駛要變換車道時,疑似沒有拿捏好車距,等到快要撞上時,才趕緊變換車道,但方向盤這一轉失控了,撞上剛從閘道口進來的車輛,還撞上路肩上的緩撞車,正在行駛的貨車也遭到波及,交通一度大打結。
    2021/08/20 18:03
  • 快訊/台2線化學槽車追撞砂石車翻覆 交通大打結

    早上9點多在新北瑞芳區 台2線75.1公里路段,疑似化學槽車突然追撞前面四輛車,還釀成砂石車翻覆,車上的機具滑落砸到轎車,5人被緊急送醫治療,目前事故還沒有排除,也造成雙向交通阻塞。
    2021/07/29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