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打瞌睡 結果共635筆

  • 恍神、飲料罐卡踏板 大貨車撞3房3車2傷

    又是疲勞駕駛肇禍!台南市(9/29)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大貨車突然失控,連續衝撞路邊三戶民宅,還波及三輛汽機車,造成2人受傷送醫,而車禍原因,是駕駛精神不濟打瞌睡,煞車踏板又被飲料罐卡住,才會釀禍。
    2020/09/29 23:27
  • 快訊/飲料罐卡踏板 駕駛打瞌睡連撞3屋2人傷

    又有疲勞駕駛肇​​​​​​​禍,一輛大貨車今天(9/29)行經台南安南區,駕駛疲勞打瞌睡,飲料罐又掉落剎車腳踏板下,無法煞車,導致失控撞路旁三棟房屋,和三輛汽機車,貨車駕駛和機車騎士共2人受傷送醫。
    2020/09/29 20:14
  • 快訊/三重客運重大事故 公運處開罰18萬9千元

    9月21日北市內湖路上,藍26路許姓公車駕駛,因為打瞌睡衝上人行道,釀成一死一傷的悲劇,現在公運處將開罰,對業者處新臺幣18萬9千元的罰款,並要求三重客運提出專案檢討報告。
    2020/09/23 18:15
  • 內湖公車衝人行道撞死人!肇事駕駛認了最近曾吸安非他命

    台北市內湖區昨(21)日晚間發生公車衝上人行道的事故,共造成1死1傷,疑似是肇事的47歲許姓駕駛打瞌睡釀禍,全案朝過失致死罪偵辦。檢警調查後發現,許姓駕駛具有毒品前科,他坦承最近雖然有吸食安非他命,但意外發生前並沒有吸食,目前已諭令5萬交保。
    2020/09/22 14:18
  • 快訊/內湖公車死亡車禍! 肇事駕駛承認曾吸毒

    21日晚間,台北市內湖一名許姓公車司機,疑似打瞌睡,追撞24車,釀一死一傷,檢警查出,肇事司機有毒品前科,坦承最近有吸食安非他命,不過意外發生前,否認有吸食毒品,檢方複訊後,諭令5萬交保。
    2020/09/22 14:09
  • 23秒打2次瞌睡!駕駛身體猛抖 暴衝害命

    持續追蹤,這名47歲許姓公車司機,短短23秒,連打2次瞌睡,第一次點頭還身體往前傾,第二次,還疑似瞇眼3秒鐘,才誤踩油門,連撞24車,奪走一條人命,由於駕駛身體猛烈抖動,他供稱,疑似有精神不濟,打瞌睡才會釀禍,但業者強調排班都正常,工時符合運管規定,沒有疲勞駕駛,北市公運處也會針對客運公司健檢,做全面檢視!
    2020/09/22 13:10
  • 快訊/打瞌睡釀死亡車禍! 肇事公車駕駛5萬交保

    21日晚間,台北市內湖一名公車司機,疑似打瞌睡,追撞24車,釀一死一傷,檢警在醫院相驗遺體,召開臨時庭後,駕駛諭令5萬交保,預計下午兩點多,移送士檢,至於客運業者,也在醫院跟家屬談論後續賠償事宜,承諾會負起全責。
    2020/09/22 13:07
  • 打哈欠別輕忽 疲勞駕駛危險不輸酒駕

    昨 (9/21) 晚間,台北市內湖路發生公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打瞌睡不慎衝上人行道撞上24輛機車,造成一機車騎士傷重不治、一巡邏員警受傷送醫慘劇。交通部統計,台灣每年因為分心或者疲勞駕駛發生事故比例約占總車禍事故約20%,居各類事故發生率第二名。10月中秋與國慶連假將屆,民眾出遊用路需求大增,《地球黃金線》在此整理幾大疲勞駕駛徵兆,當發生下列狀況記得別硬撐,快找地方休息後再上路。
    2020/09/22 11:17
  • 轎車國道「左右搖擺」 紅斑馬來還在晃

    國道3號北上斗六路段,有駕駛目睹一輛白色轎車,行進間不停左右搖擺,甚至還一度跨越三線道,還差點撞到隔壁車輛,一路這樣開了10公里遠,後方駕駛看不下去報警,沒想到紅斑馬到時,白色轎車還在搖擺,立刻被鳴笛攔車,原本懷疑是酒駕,結果發現50歲駕駛是因為太累了,一邊打瞌睡一邊開車,才會一路搖擺。
    2020/09/04 12:55
  • 捷克議長立院演講! 藍「告狀」拒美豬進口

    捷克議長率團來台參訪,第二天到立法院演講,狀況不少,近期美豬爭議讓國民黨立委,製作手版在議場外表達訴求,陳玉珍更直接找上捷克團的成員用英文交流,而議長演講時,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打瞌睡被抓包。
    2020/09/01 21:50
  • 墾丁旅遊累壞! 回程打盹自撞分隔島釀5傷

    屏東枋寮台1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家人到墾丁玩回程途中太累,駕駛打瞌睡自撞分隔島翻覆,還好車上乘客全都繫了安全帶,只是其中8歲的女童疑似因為撞擊力太強,被安全帶勒破肚皮,因此監理站也建議,因為孩童身體脆弱,最好坐在後座兩側,有三點式安全帶保護比較安全。
    2020/08/21 13:46
  • 調查:台灣學生平均睡不到7小時 醫曝嚴重後果

    兒福聯盟今天公布調查,國高中職學生平均睡眠時間不足7小時,有同學為上課不打瞌睡捏自己大腿。另外,有近7成學生曾喝過能量飲料或咖啡,造成晚上更睡不著,變成惡性循環。
    2020/08/17 16:28
  • 保全下大夜買早餐 開車打瞌睡撞小吃店

    苗栗一名保全,之前在台北開計程車,因為身體不好要洗腎,返回家鄉當保全。今天一早下大夜班要返家,開著計程車上街,要買早餐回去給爸爸吃,但是精神不濟打瞌睡,衝撞店家和騎樓上停車,馬上嚇醒。
    2020/08/16 12:59
  • 媽媽累了!載3歲兒打瞌睡 撞路邊停車翻覆

    彰化一名媽媽,開車載著三歲男童,路上太累了打瞌睡,偏移車道,撞上路邊的臨時停車,車子側翻,四輪朝天。臨時停放的車輛,爸爸下車買炸雞,車上還有八歲女童,下巴撞到擦傷。
    2020/08/09 14:42
  • 超商大夜打瞌睡! 兄弟檔潛入偷金庫25萬

    高雄有一對兄弟檔常在火車站閒晃,七月初兩人到超商閒晃,發現大夜店員在打瞌睡,竟然直接潛入辦公室,誤打誤撞,從金庫裡偷走了25萬元現金,金額太大兩人一時花不完,不但跑去刺青,還到商旅要求住總統套房,但兩人錢還沒花夠,就迅速落網。
    2020/08/01 12:43
  • 國道直直撞! 聯結車駕駛疑「打瞌睡」撞5車

    國道一號北上林口路段,發生六車連撞意外!23日下午,一輛聯結車,從龍潭開往林口,準備排隊下匝道。但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在打瞌睡,沒注意前面車況、沒煞車,就直直往前衝,導致五輛轎車,全被波及。第一時間,民眾幫忙報警,將受傷的兩人送醫。
    2020/07/24 15:23
  • 碰!清境出遊玩太累 駕駛睡著自撞電桿

    一家開心出遊,沒想到進了醫院,13日下午三點多,一輛休旅車自撞電線桿,駕駛說一家人到清境農場遊玩,才剛離開,要返回彰化,不料因為太累了打瞌睡而失控撞電線桿,一家四口全都受傷。
    2020/07/14 15:22
  • 疑打瞌睡未繫安全帶! 駕駛國道拋飛壓死

    凌晨兩點多,一輛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10.5公里處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先撞上右側護欄,再往內撞上分隔島,還當場翻覆,車上的林姓司機,因為沒繫安全帶,翻車時當場被拋出去,一半身體在車內,一半則被壓在車頭底下,但被救出時,因為頭部變形,已經明顯死亡。
    2020/07/05 12:06
  • 敵不過瞌睡蟲!少校國道「一路睡」 陸軍官校回應了

    一名軍官駕車行駛國道,疑開啟定速跟車系統後打瞌睡,違規行為遭民眾拍影片上傳網路。軍方表示,已要求盧員任務結束,充分休息後才可返部,並將強化行車安全教育。
    2020/06/02 20:30
  • 誰開車!國道驚見無人駕駛 少校開車睡著

    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發現內線休旅車駕駛睡著了,車輛啟動輔助駕車功能,駕駛打瞌睡太嚇人,從臂章發現是陸軍官校少校軍官,他從高雄鳳山到台北出差洽公,在西螺休息區稍作休息之後,因為太累開啟輔助駕駛,在北斗路段睡著被拍下,還好人平安抵達台北。
    2020/06/02 18:44
  • 疑「打瞌睡」釀禍!公車進站追撞 3客摔傷

    台北市八德路上,25日晚間驚傳公車追撞意外,一輛306公車在進站時,從後方撞上了205公車,導致車上乘客摔倒受傷,2人因此送醫,兩台公車分別屬於台北客運和三重客運,雖然名稱不同,但都是同一個集團,肇事駕駛供稱精神不濟,才會釀成追撞。
    2020/05/26 12:51
  • 快訊/疑打瞌睡釀禍 公車駕駛追撞 2女乘客受傷

    台北市南港八德路四段,晚間八點發生公車追撞事故,目擊民眾表示一輛306路線的公車駕駛,疑似打瞌睡,不慎撞上前方的另一輛公車,造成兩名女乘客跌倒受傷。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0/05/25 21:51
  • 女躺床上追劇打嗑睡 手機砸中左眼爆血近失明

    躺著看手機千萬要注意!高雄市一名26歲女子上個月實施居家隔離,期間經常用手機觀看電視劇來打發時間,不料有天睡前仰躺在床上看劇,卻因為打瞌睡不小心鬆手,導致手機砸中左眼,隨後出現視力模糊、接近失明等狀況,緊急就醫檢查後發現,左眼視網膜出血、水腫及黃斑部下方出現血塊。
    2020/04/14 08:19
  • 怎麼在上面! 水泥車衝破護欄「懸掛空中」

    好端端的怎麼水泥車會懸空掛在護欄上?27日下午在新竹中華路六段,有民眾聽到巨大聲響,出來察看時發現竟然有水泥車,衝破護欄車頭懸半空中,駕駛人還在上面下不來,趕緊通報警消救援,還好駕駛沒受傷只受到驚嚇,不過後來調查,原來是他開車開到打瞌睡,先是逆向開了20公尺,再失控撞到側邊人行道的護欄,差一點就掉下邊坡。
    2020/03/28 17:52
  • 疑似打瞌睡!載友、2子女 自撞路樹翻車

    車上還有兒女,竟然還在開車時疑似打瞌睡。14日下午3點半左右,謝姓女駕駛開車載著友人,後面還有坐著6歲的女兒,兩歲的兒子,行駛在澎湖縣白紗的道路上,疑似開到打瞌睡,結果一個不小心撞上一旁的路樹,整輛車翻覆,幸好所有人第一時間自行脫困。
    2019/12/15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